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OwO

bot.js根本沒實質上意義
他只負責讀取所有東西,然後啟動bot
那有意義的是(?
commandManager.coffee
好 我又來了
好 你又來了
真的想問 kickChatMember要怎麼用
或是誰可以做個翻群機器人的(?
[photo](media:AgADBQAD1K4xG5GL8geoimi6VI4zgZ3ssTIABOekSsaFxrSPH3AAAgI@telegram)
可是你也要弄個管理員啊
我知道
可以不要再丟官方文件給我了嗎
kickChatMember?chat_id=0000&user_id=1111
好了 我直接跟你講http api怎麼用
在上面喔 自己看
wow, helpful.
本來就很有用了啊
都告訴你怎麼用了
然後你講話可以不要那麼嘲諷嗎
聽起來很不舒服
你沒有權利管他怎麼說 但我建議有求於人時態度好一點
我的確沒有權利管 我去掉了'可以'應該會更像命令句
我沒有在嘲諷RR QAQ
不知道 聽起來真的有點不蘇胡
抱歉QmQ
不用抱歉沒關係
@hugwalk 你是要翻群還是判斷說到 wut 才踢?
他應該是想要處理PokemonGo那群
要踢人 群裡面1.5K沒辦法刪群
你是要踢怎樣的人...
先getChatMember 然後慢慢踢
@PokemonNONO
不適用...
為什麼不能用啊 會少人喔
打錯
Group only
.-.
我玩看看
喔 變Private
我應該怎麼做(?
不對吧
找有能力的人去做
不是可以直接delete group
無法
我記得不管哪種群都可以阿
[photo](media:AgADBQADI6sxG7qdrgPGrSI_k86netHQsTIABBNc0IqsUtg1wwABAgABAg@telegram)
還有這樣...
用 Webogram + jq 慢慢刪也可以啊
wut(?
不需要追求最佳解,這種情況找總花費少的來用就好
不對吧
你是想用bot刪除?
不 要 再 用 WUT
對(?
我只是不想打what(?
不然手動山會死人 (
wut到底是殺小
我很認真的跟你說解法 你在那邊在意多打一個字母
[photo](media:AgADBQAD1a4xG5GL8gd7ihKoSd2iik9ZszIABHgp-GKrvLLstG0AAgI@telegram)
所以是支援supergroup的發?
你為什麼不直接用chat id
這是哪個 method
what ha→u
為什麼ha會是u
[photo](media:AgADBQAD1q4xG5GL8geOX_1qxWSNjr3WsTIABC_4cD2G6MMY7xkCAAEC@telegram)
而且多戳一個鍵一般正常人是不會在意的吧
問我囉(???
所以我說你為什麼不用chat id
好喔 OAO
不問你問誰?
應該是我記錯了..
你可以去Mineplex問
say what
:)
所以為什麼不用chat id
@MessageAnalystBot 開放查詢 chat ID (?
口音唸出來
每個聊天室都有chat id阿
:'(
我的重點又不是ChannelName
差很多吧
ㄜ跟ㄚ
wh一起的 a念u
但省略h
好所以我看不懂,請打一般正常正確會用的字
我的重點又不是Channel Name
台灣不常用la
WHP
一般正常人是不會把四個英文字的單字縮寫的好嗎
那我打wat可以嗎(
說的好像你很有國際觀一樣
www
你程度連 max 都不如吧
那有人知道WHP嗎 (
誒是喔 不能刪喔
那我踢好了(?
勿以偏概全
手動嗎wwww
什麼事?
耶 (
我還以為很多人不知道
這很常用吧
有嗎 ..
國外沒在用 whp 吧 ..
話說我今天英文小考,考的有點悲劇
嘖嘖 (
都不是錯在英文 是中文._.
誰叫你一直打錯字 (#
安安 我看起來像會用手點的人嗎
Great 蒸蚌 (?
qq
好像最常relply自己訊息的人就是 @koru1130
又 replay 自己的訊息了
連錯(X
replay relply
[sticker](media:AAQFABNc78AyAAQQ2Of7F4fKApUBAAIC@telegram)
好哦 所以
到底ㄛqq
遺照
😂
+++++++++++++
[sticker](media:AAQFABPY7MAyAARPTmiVdTeTWtgCAAIC@telegram)
What 跟 Wut 不太一樣
What 是 wat
但是 Wut 是另類的 What
wat通常用在蛤的樣子
k
蛤我都用huh或hmm
好喔,台灣人無知
不管怎樣 對方在認真回答你一堆問題的時候你在那邊四個字省一個字母就很靠背
嗯…(思考)我都用hmmm或ummm
習慣問題
==...
🌚💥🔫
我們不需要去適應你的習慣
有點像 Yep, Yup, Yap
一樣一句話 不爽不要看
你當然不需要
Yee
(?\
笑死
單純只是講中文的人打英文才讓人感到憤怒好嗎wwwww
對wwwwwww
wut
wat
wuut?
而且只有一個詞 誰知道你在問什麼
whaaaaaat
/sudo@mmis1000_test_bot bind add \bw[au]t\b reply 你指的是 what 嗎?
幫QQ
wut, wat, what yep, yup, yap ya, yeah, yay, yah
yeahyeahhhyeah
聽起來有點淫穢。
Yup 看過有人用,不是這種不知名的
不知名?
對,就像TeaMeow
[sticker](media:AAQFABPMNL4yAATUNhBeovWBURcFAAIC@telegram)
k, m8.
teamEOW
u wot?
這句到底什麼意思
[photo](media:AgADBQADyqsxG9cdiwYugVylvDHzzrDVsTIABMZTtp1C0SyMtBMCAAEC@telegram)
我說
你們講中文不行嗎 用一堆英文不會看起來比較朝
你用這句回覆我們多少次了 你這樣問我們,我們不會覺得很幹嗎?
banana
Y
apple
papaya
說真的用英文打比較快
You 真的 so 中肯 (?
我跟我朋友聊天也幾乎都用英文
Singlish
雖然蠻 Chinlish 的
又不是為了比較朝
但前提是你至少要表達到我們看得懂
但是能夠達到自己想表達的意思就已經達成效果了。
所以要練中打(
我以為你們看得到
果然還是香港人的英文比較好
你有表達到 可是某人沒有
而且我早就解釋過了
Chinese 吧www
N
Chinglish
Chinglish吧
喔對wwww
好喔,我無知
[photo](media:AgADBQAD5K4xG-nPYgjRRkCDekkedsxxszIABPPIUXOKQ9Wb63AAAgI@telegram)
好喔www
不要打擾
這尛
靠杯搜尋 Chinglish 一堆笑不完
只是有時候看到 Google Play 一堆北七
然後
評一星說「沒有中文」
[sticker](media:AAQEABMDDKIwAASLSvKgenInEug5AAIC@telegram)
「會出中文嗎?出了再給五星」
Telegran
[sticker](media:AAQCABObu1kqAASoZZRj_615GqsAAwI@telegram)
笑死
幹貼圖w
我還滿討厭別人在講事情 某人就在那邊 "???" "wut" "智障"
笑死
聽起來有點 yami
沒有 不太一樣的概念(?
問OwO又愛答不答
然後說我口氣差
我就不會kickChatMenber吼wwww
那個人是不是比Yami小五歲?
不爽
對呀
不知道
喔對了 那句是針對你啦
我們哪裡有義務回答你的問題了?
直接講了
好 你口氣真棒^^
><
那句我的錯(?
@koru1130 吃飯
[sticker](media:AAQFABNFNL4yAAQRzPjCtAjSaJACAAIC@telegram)
原來我沒解答😃
[sticker](media:AAQFABNFNL4yAAQRzPjCtAjSaJACAAIC@telegram)
你有ㄛ
安安現在八點半(?
我說了我有針對
噢 原來這裡不是 YSITD
我還沒吃不行喔
wwwwwww
[photo](media:AgADBQAD5a4xG-nPYgh1SkbS2JdmNgRZszIABK4QkQ0LSyJGTXIAAgI@telegram)
WOWed是什麼
yes
驚訝(?
笑死 WOWed
這到底甚麼群啦wwwww
沒有你的群
有個東西叫私信
打英文多省字
[photo](media:AgADBQAD5q4xG-nPYgiA2YbzZvwGdrxwszIABI4_zhj_eCY9r3cAAgI@telegram)
真的很省字
"ya ya ya yami" "wassup" "wat temperature should mai fone B" "40 or 35/" "if iz 60 should I B wowed"
@chris1004tw 我需要燃燒QwQ
馬英九
wut
wut
洨洨安. length
WHP
洨洨安.length
/bind list
What's happened?
all used keywords : ^\\(.*)\/$, ^\(.*)\/$, ^Ping, ^testbind, ^\.\*\(\\\(´・ω・`\\\)\)\.\*$, ^\.\*\(\(´・ω・`\)\)\.\*$, ^ping$
all used keywords : \b(wut|wat)\b, ^把(.+)倒過來是甚麼?, ^testbind, ^test2, ^bindtest, ^本日運勢, ^owotest, ^1234#{rand\x201,1\x20reply\x205\|reply\x206}6789, ^ping$, ^/lucky
也好少
testbind
I am at
bindtest
test2
owotest
/lucky
Ping
ping
Pong
/gimmemmis1000zgmailpwplzrhxbai
WTFFF
API 問題?
/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