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OwO

🌚
🌚
D:
拿你自己做测试pls
🌚
[sticker](media:AAQCABM3pFkqAASvi-rGbxMOoU5BAAIC@telegram)
wow
/reply 啊\t
啊\t
/reply 啊\n
對欸 (?
真的很前面
/esa 吳宇軒
這裡應該沒有他的
test
Nothing
自己的訊息不會顯示變更內容?
[photo](media:AgADBQAD_KwxG9cdiwZYh9ByeapQcLcdwTIABLIqxUM5uvN25_kAAgI@telegram)
/esa /11/30$
冬天生育率高嘛 (#
不是只有我的資料,上網查政府資料也是這樣
夠了wwwwww
你也是冬天的啊 (#
不是秋天嗎
10 + 2 = 12
12 月是冬天 (?
很惠wwwww
X
好喔
沒有臺北的
誒幹
s/台北/新北/g
@ysitdbot ❓❓❓
/sudo regex on
什麼時候?
他黑黑阿 (#
有詳細情形嗎?
等修復後會發
文章準備好了
Esa校務行政系統?
果然會記網址www
別戳了 (
WTF www
/esa 凱翔
309 www
0.118%
wwwww
/esa 楷翔
邊緣人被忽略
Allen Chou:
/esa 楷翔
/esa 楷翔
是權限問題 (
/esa 曹仁
/esa 曹仁
好險XD
ww
你哪裡人
台北市
還有宜蘭吧
超蚌的
這種重要的系統到底包給什麼鬼廠商阿
全誼
我詛咒這間公司
找 Koru (#
幸好台北不是這間公司rrrrrrr
@koru1130 出場
[photo](media:AgADBQADCakxG9RWZQgnizI6J8g47AfuvzIABGHcFldEtVQ3kXgBAAEC@telegram)
好久没看到flash
除了dz论坛
[photo](media:AgADBQADE7UxGy-_EAhLXRw3V0lP8UsfwTIABL0kgUmBuwxcXvwAAgI@telegram)
受害者名單(O
全縣國中
爽文也是喔
RIP爽文
[photo](media:AgADBQADFLUxGy-_EAhkT0x_1-ZkV54ewTIABD1h9sY_hyb37fkAAgI@telegram)
台北雖然也有點噁心 不過好多了
感覺開了一個 explorer.exe
話說台北的到底誰寫的阿
喔喔 好喔
沒有 那不是廠商名稱
我要死了
真的很美
超美的RRRRRRRRRR
為什麼那麼多校務系統都用Java
阿災
明明node.js很棒的說
喔喔
因為nodejs很棒
所以他們不會用node.js
\Node.js/
\Node.js/
棒到他們都不用
繼續趕案子QwQ
這種噁心系統要轉到Node.js
打掉重做比較快吧
我好懷念js喔
我喜歡弱型別
C#每個都要指定 超煩的
强类型和弱类型我都喜欢
有中類型嗎
:3
那種不強也不弱的
[photo](media:AgADBQADCqkxG9RWZQhZS-TGAAHOKJKRGsEyAAQ4ts2nS-WQQRf8AAIC@telegram)
我知道強類型很嚴謹很棒
寫起來很煩(
但是我花了一堆時間在讓他能夠接受我傳過去的參數
超煩
🌚
幫你
[sticker](media:AAQFABNGvq4yAATQu8UB5TLTjqMdAAIC@telegram)
你在寫什麼為什麼要用C#
我很好奇如果不强也不弱的类型会是怎样的w
要呼叫WinAPI的
那你应该用C++ :3
www
那個喔 還是算了吧
可以大致講一下你那程式在幹嘛的嗎
C++ 超級qq
需要自動化點擊
就一個87政府程式難用到爆
node-ffi也行
一大堆库
沒差啦 順便熟悉OOP (?
而且現在換語言太刺激了
死線明天欸
ww
好奇自動控制(?
的東西大概是怎樣w
就自動按按鈕喔 不然呢
喔我找到臺北是哪家廠商做的了
http://www.oneplus.com.tw/
大概
啥政府程式
好哦www
我也來研究看看好惹(?
全自動瘋狂戳按鈕XD
有事喔www
自动按按钮
能对recaptcha作用?
沒4
不能講喔
屁孩工具按鍵精靈不行嗎
AutoIt還是AHK呢🌚🌝
🌚
AHK我還是去寫.net比較快
自動點擊沒理由不能用按鍵精靈啊
應該不能講啦 我不知道
我以前又沒接過案子 怎麼知道什麼可以講什麼不行www
海豹願意付錢外包就是有錢拿啊
鑽一些小漏洞賺錢吧 (?
我拿3k
只寫那個而已?
就自動操作阿
那海豹應該可以拿超過 8k (
我怎麽覺得拆開那個政府程式比較快
ASM
好我吃土
話說你之前那個100k的案子怎樣了
Process:0%
意識到我做的太爛之後
我決定用框架
g4i
是喔www
猜的
Tag @seadog007 again (?
夭壽慢
V8
跟強類型比也不夠快
吹毛求疵
我只是很好奇有弱類型的編譯型語言(?)嗎
但是開發速度快很多
我最近在摸 Golang,開發速度其實也不低
怕(#
又不是 C++
更怕
Golang 我有看你的筆記
(?
🤔 你不怕什麼
骨董 PHP
[sticker](media:AAQFABNTpL8yAAR-cYows4tojeEi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TpL8yAAR-cYows4tojeEi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TpL8yAAR-cYows4tojeEiAAIC@telegram)
@YamiOdymel 話說PHP事強型別還弱型態阿
好吧
你可以給他資料型態標記
話說
例如 $a string
但是會更慢
為什麼沒有寫起來很方便 跑起來也很快的語言
倒是有寫起來很不方便 跑起來也很慢的語言
例如PHP (#
例如什麼?用自然語言寫程式?
🌚
Node.js算嗎(?
沒有阿 像js就滿方便的 除了噁心的async
他語言本身滿慢的
[photo](media:AgADBQADWbAxG-nPYgiUtW5xI39iJW0iwTIABPIuNrD4ORTCGPcAAgI@telegram)
這不就來了嗎
編譯給我看
你要有員工你才會有編譯結果
function func(string $a): string {} 呢
速度
有這種寫法喔?
rust 🌚
員工 洨安 = new員工()
不是嗎 OAO
好吧w
不過 PHP 是直譯式語言,任何附加的東西都會讓 PHP 更 .. 慢
[sticker](media:AAQFABOojr8yAARFodByV5H5S7EiAAIC@telegram)
果然直譯式語言跟編譯式語言都要各學一種
rust🌚
唬爛wwwwwww
根本 C++
[sticker](media:AAQFABPWX74yAAQWVoH9uglM3fsLAAIC@telegram)
但速度快
差很多吧
Crystal 好像比 Rust 更快
長得很 Ruby
人家Rust是FP吧
FP?
Functional Programing (?
*programming
有差嗎
>.>
對不起我眼睛會自動修正(X
Rust好潮喔
[photo](media:AgADBQADFrUxGy-_EAiIkUfxKqTVl30awTIABI-M_9DTJzkz6voAAgI@telegram)
是說,自動點擊能不能讓程式找按鈕
然後,用迴圈之類的讓他一直點(?
可以啊 你直接寫寫看不就好了
然後我繼續趕QwQ
有個軟體可以偵測圖片
例如說你可以先拍那個按鈕的螢幕截圖
那樣很慢吧(?
幹我忘記叫什麼
我記得有這麼一套軟體還可以寫腳本
AHK?
做成browser extensions
按鍵精靈
話說
如果AI能自己寫code的話
世界上還有什麼工作不會被取代
要命
服務業嗎
來去試試看(?
狂戳Google搜尋XD
需要勞力的(?
機器人阿
馬達不就好惹
哦哦w
我以為你指的是單純AI XD
沒有阿
AI能夠想出如何研發馬達
然後做出來
然後做成機器人
塔拉
问题是
也是XD
AI必须要有一个实体
才能做出机器人
那就不用工作了啊
讓他操作機器(?
Um 好答案(?
Um 好答案(?
有這麼智慧的 AI 還在意工作幹嘛
我不懂人為什麼要怕未來沒有工作
然后再弄农业
現在沒有工作是因為沒有錢
未來如果有機器人,何必呢
塔拉,世界粮食危机解决
怕的是在科技發展到那的時候 還在資本主義阿
机器人暴走
塔拉
人类灭亡
接著有錢人就會一直買機器人 越來越有錢
社會資源99.9%掌握在有錢人手上 之類的
接著窮人搞不好就餓死了
因為沒辦法拿到食物
塔拉
世界人口介绍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
我們應該先把有錢人殺死(X
我们应该来个机器人主义
like psycho pass
:D
XDDDD
wwwwww
以後研發產品大概也是AI
然後人類變成實驗產品用的(?
GLaDOS(?
服务于VR界
以恋爱攻略人类
然后人类灭亡
Good Ending (X
因爱而死 (X
現在的世界本來也就是有錢人在玩的
現在的世界本來也就是有錢人在玩的
你看金融業
但是窮人至少可以賣個蘋果
非洲怎么办
[photo](media:AgADBQADF7UxGy-_EAhZCETjMFKT6UDyvzIABGtRXBXc1tPxz3sBAAEC@telegram)
那個喔 Um....... 早死早投胎(??
投胎了然后又饿死?
因为是穷人所以积累不到善果
然后又饿死
这太可怜w
Um 真的w
这样看来因果论有很大的漏洞
除非外界处理了非洲的情况
要不然就一直轮回下去
不 這不是漏洞 這是機關故意規劃出來的(#
d:
[sticker](media:AAQFABOJ_MAyAAQk3ClWwIWgIO4e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6-LEyAATsoDEy6TWuAegLAAIC@telegram)
有個疑問,以前 Windows 的程式在安裝的時候

有些按鈕會不能按,像當機一樣
是因為不夠 Async 嗎w?
可能
.net再等的時候 什麼事都不能做
還好我不學 .Net 我學 VB
[sticker](media:AAQFABPMNL4yAATUNhBeovWBURcFAAIC@telegram)
在 render thread 裡面下載跟解壓縮 (?
[sticker](media:AAQFABPY7MAyAARPTmiVdTeTWtgC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PQBKIwAARoX13bDoN-WCcBAAIC@telegram)
有沒有辦法編譯 JavaScript?
JS is a script lang
Why you want to compile it
喔喔 出現惹
我想,我得到了解答。
🤔
.NET is better
@YamiOdymel 但是你可以優化他(?
VB6 is sucks
WTFFFFFFFF
我還不用 ASP 捅你
ASP also sucks
ASP 也很 吸。
VB6 is suck
棒文法(???
你很 VB。
[sticker](media:AAQFABPMNL4yAATUNhBeovWBURcFAAIC@telegram)
我剛剛在奇怪為什麼要加is wwwwwwwwww
[sticker](media:AAQCABNE7UcNAAR-msnjEE8_XkgLAAIC@telegram)
所以我說 ES6 的 Fat Arrow 什麼時候才能換行放
肥箭
當初從 CoffeeScript 轉到 ES6 整個哭死
🤔🤔🤔🤔🤔
🤔🤔🤔🤔
🤔🤔🤔🤔🤔🤔🤔🤔🤔🤔🤔🤔🤔🤔🤔🤔🤔🤔🤔🤔🤔🤔🤔🤔🤔🤔🤔🤔🤔🤔🤔🤔🤔🤔🤔🤔🤔🤔🤔🤔🤔🤔🤔🤔🤔🤔🤔🤔🤔🤔🤔🤔🤔🤔🤔🤔🤔🤔🤔🤔🤔🤔🤔🤔🤔🤔🤔🤔🤔🤔🤔🤔🤔🤔🤔🤔🤔🤔🤔🤔🤔🤔🤔🤔🤔🤔🤔🤔🤔🤔🤔🤔🤔🤔🤔🤔🤔🤔🤔🤔🤔🤔🤔🤔🤔🤔🤔🤔🤔🤔🤔🤔🤔🤔🤔🤔🤔🤔🤔🤔🤔🤔🤔🤔🤔🤔🤔🤔🤔🤔🤔🤔🤔🤔🤔🤔🤔🤔🤔🤔🤔🤔🤔🤔🤔
🤔🤔🤔
👶🏿
尼哥?
「不准動,我們是警察!」
Racism
這是 .. 壓縮嗎
還有最佳化
[sticker](media:AAQEABPQBKIwAARoX13bDoN-WCcBAAIC@telegram)
White Ghost
洨哥
洨色白
尼哥黑
帽子綠
LOL
被吉
[photo](media:AgADBQADWrAxG-nPYgiEvrT1Iok304vxvzIABPrCNdhIX7qdbXsBAAEC@telegram)
尼姑的家人很多,有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等
🤔
[sticker](media:AAQEABNT72gZAAS-SxvrV0wgUOgjAAIC@telegram)
順帶一問
Node.js 不是 Async 嗎
ES6 的 async 又是怎麼回事
D:
Async + Async = Sync 🤔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A + A = 🤔
唬爛www
下次寫一個 Node.js to Golang 筆記
不過前後端都用 JavaScript 感覺好萬能
這樣一來就可以壓榨員工了,

一個人做兩端的工作
[sticker](media:AAQEABPQBKIwAARoX13bDoN-WCcBAAIC@telegram)
Um,我的自動點擊似乎失敗惹ww
Async + Async = two Sync 😀
阿勒勒
🤔
用什麼做的自動點擊?
2A Sync🤔
其實我記得 VB6 很簡單就可以一直幫你點
1A2B Sync
爛分數
[sticker](media:AAQFABNPIL4yAAQk3kU984ZIQ3sk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PQBKIwAARoX13bDoN-WCcBAAIC@telegram)
Async+Async = 14sync
C#
我似乎弄錯某些東西惹w
[sticker](media:AAQFABNc78AyAAQQ2Of7F4fKApUBAAIC@telegram)
🤔
hex
CM依然內置Root
然后才是7.0
接着是systemless
而且在开发新版xposed installer
他说最近很忙
😭😭😭😭😭
上次我发过开发者xda,的帖子
確定了?
明年
Android 7甚麼時候才有Xposed啊😭
fuck my life.
CM 內建 Root 不好?
雖然可以關,可是不能擋
Safety Net
你可以解除root啊
[sticker](media:AAQFABPM7K4yAATAVVsGNCUHCNqAAQABAg@telegram)
你可以rm su
ummm
[sticker](media:AAQCABNE7UcNAAR-msnjEE8_XkgL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N13UcNAART40Lp5CAtK60NAAIC@telegram)
累惹
晚點在繼續好惹QwQ
在node.js出來之前那系統就已經存在了吧
Java當伺服器很棒(?
它原本就以伺服器為主的阿
對啊
[photo](media:AgADBQADyK8xG5GL8gc-wjh00T6_25MgwTIABOcQ0Byxy5SlRPw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a8xG5GL8gcBhDxzxyOBUJ0cwTIABCV3ZeSdkOmj6_0AAgI@telegram)
問一下 連入連出 跟 下載上傳 哪裡不一樣?
應該是沒有
我覺得前者偏總流量,後者偏單一程式
然後就變成簽名擋了
一個是連線一個是傳輸
就算是連入也同時會有上傳下載
所以是不同東西(O
連入也會有上傳 .. 🤔?
一定會
畢竟你要回傳阿
那不應該是我「連出」嗎?
對阿,你ping它回你ping也同時會有上傳下載阿.-.
你沒回那就當你是死的這樣
我 ping 的時候不算我是連出嗎?
被ping的不就是連入了
[sticker](media:AAQCABMMuEcNAARz3BY9-dzcptQNAAIC@telegram)
你丟Request 人家連入阿
對啊?
被ping的還要回pong阿
那不就上傳下載都有了
這解釋好棒
(?
ICMP Echo
我 ping 別人,是我連出,所以算上傳
我的觀點是這樣
要接着回一個 ICMP Echo Reply
你連出完 接收還是下載阿
然後你收到pong就是下載了
度R(?
對 下載,所以我就是連入
所以你連出,同時會有上傳和下載
主動被動的概念吧
我如果拒絕連入呢
還是有下載?
那一樣有流量近來
這跟DDoS原理一樣
對,但是被無視了
不對
跟UDP一樣
我知道你的意思
我丟給你 要不要收隨你
阿幹等一下
但頻寬還是會佔著
那下載根本就連入,上傳根本就連出
那 連入 怎麼會有 上傳跟下載
你如果"單純"講連入 當然就只有下載
這好像就是我要表達的點w
我認為不同
就是人家一直丟東西給你 你都不丟東西出去
被DDoS就是這樣R
可是完整講就是 A -> B
A 連出、B 連入
然後連線後可以傳輸
傳輸是雙向的所以上傳下載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