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OwO

够力,睡觉咯
/bash echo Really? >main.sh
/bash rm --no-preserve -rf / |
/bash
:(){ 😐:& };:
/bash version
噗噗
/bash sudo reboot
/bash /sbin/shutdown
/bash sudo /sbin/shutdown
/bash shutdown -h now
噗噗
/bash docker
/bash sudo /sbin/shutdown
/bash sudo shutdown now
/csharp Console.WriteLine("Hello")
/bash su /sbin/shutdown
/bash sudo /sbin/shutdown 噗噗
/csharp System.Console.WriteLine("Hello")
/bash 噗噗
/csharp System.Console.WriteLine("Hello")
[sticker](media:AAQBABMU6ucvAAT35wm2Sa7iy2Az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N3FugvAATtXptGPpQiWoITAAIC@telegram)
test
喔好爛
@S_ean 這是怎樣其況會發佈通知?
有變更時?
y
[photo](media:AgADBQAD2qwxG9cdiwZhRdW4c6D2VusawTIABKXs5xLndNEXV2kAAgI@telegram)
(遠望
[photo](media:AgADBQAD6qgxG9RWZQgcomkdEnlpNMruvzIABI5EKxlfnPK7WOsAAgI@telegram)
好餓
餓惹
这东西貌似填不饱肚子w
这东西貌似填不饱肚子w
你可以吃個20份
你可以吃個20份
感觉会甜死w
感觉会甜死w
可以不要放那麼多糖阿
可以不要放那麼多糖阿
hmm
HI水獺
hi
名字是假的對吧
u wot?
名字又改www
wot 是什麼
u wot? m8
到底
到底
到底
好吧,其實我到現在不懂這個到底是什麼意思
好吧,其實我到現在不懂這個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是指wat
我是指wat
我覺得應該是 you what? 但是更嗆人的方式?
我覺得應該是 you what? 但是更嗆人的方式?
ow
ow
hao o
hao o
我覺得自己很雞掰(?
我覺得自己很雞掰(?
那 m8 是啥鬼
那 m8 是啥鬼
mate
mate
m + eight
噢噢
www
What are you fucking doing (?
諷刺英國腔
所以才說縮寫被人用到看了就煩
Y
自己搞不清楚意思還一直狂用
WHP 我知道是甚麼意思 (
WHP 我知道是甚麼意思 (
WHP 我知道是甚麼意思 (
沒人說你啊w
沒人說你啊w
ow, 我只有那個不知道啊
ow, 我只有那個不知道啊
owo
owo
其他我知道的我都用而且都有說意思
其他我知道的我都用而且都有說意思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我跟你是為反而反那可以去洗洗睡惹
最好是這樣,已經發生不下五次了
最好是這樣,已經發生不下五次了
我跟你是為反而反那可以去洗洗睡惹
這麼又是這個
R.I.P 饿死
R.I.P 饿死
這麼又是這個
這種時候不要洗版
這種時候不要洗版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你不是不知道什麼意思的很多嗎
你不是不知道什麼意思的很多嗎
我只用我知道意思的阿
除了剛剛那個
ummmm
@hang333 又改名了喔w
我記得我看過你說很多次
momizi chan被榨干了?
++
w
各種改www
u wot那個我用過很多次
就兩個名字阿
Jonathan Goh
和水獺
也不能說完全不知道意思
就半不了解而已
像是 R.i.P 呢?
你知道原文是什麼嗎
像是 R.i.P 呢?
你知道原文是什麼嗎
555水獺不見了
Rest in peace?
不要這時候才在 Google 翻譯給我。
誰要跟你翻譯
rest in peace阿
當我智障?
Registered in Pokedex
隨便往上翻一則
靠 我又爆氣了w
那個叫做
你不懂我的明白
(?)
我用的原因是
個資洩漏囉
8888888
(?
對WWW
水獺
[photo](media:AgADBQAD26wxG9cdiwbp4VJ7PPRQTGsowTIABMwmQsSpRnUagG0AAgI@telegram)
TG手機版專用
嗯 然後呢
你在注意哪裡==
你想表達什麼
R.i.P = 安息
.-.
我知道
希望你能學會
我看到ssh果汁
到底喔
你是
腦子進水?
rest in peace = r.i.p = 安息啊
不要把我當資源班好不好?
問我原文叫我答中文?
那請您注意您平常的言論。
[sticker](media:AAQFABNc78AyAAQQ2Of7F4fKApUB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c78AyAAQQ2Of7F4fKApUBAAIC@telegram)
apple banana
apple banana
接下來是什麼呢
是的 船長
接下來是什麼呢
是的 船長
水果類喔
水果類喔
不知道._.
不知道._.
哈密瓜的英文 我忘了
哈密瓜的英文 我忘了
cattermelon?
cattermelon?
哈蜜瓜我不知道英文
哈蜜瓜我不知道英文
cantaloupe
cantaloupe
hamigua
hamigua
還沒交到(uO
還沒交到(uO
WWWWWWW
Owo
hamimelon
不要當我玩那麼久的模組Minecraft是白玩的(#
你讓我想到中華電信
yamimelon
\YAMI/
LOL
\YAMI/
\YAMI/
欸不對
我只用Optifine
\洨洨安/
繼續
\YAMI/
\YAMI/
\YAMI/
D
\洨洨安/
lol wtf
Lag?
我真的覺得你待在外國群組比較好
不要來台灣的(O
不要來台灣的(O
不要來台灣的(O
[photo](media:AgADBQAD3agxG80RxQmdLozblWSR4NTxvzIABHkpFkAjeYwlOuwAAgI@telegram)
why(?
齁 餓了
why(?
齁 餓了
為啥我看著沒食欲啊w
果汁牌
超好用
果汁牌
超好用
為啥我看著沒食欲啊w
英文的縮寫一堆
英文的縮寫一堆
我是吃貨 (
我是吃貨 (
那个应该是破解版果汁,过期了伤身体
那个应该是破解版果汁,过期了伤身体
[photo](media:AgADBQADNq8xG5GL8gcTSiReBbcpgAInwTIABKVwQF-3x45UJW0AAgI@telegram)
omg
omg
很故意 幹
很故意 幹
lol
lel
lmao
lmfao
rofl
wtf
k
ewww
awww
hmm
umm
huh
lol
lel
lmao
lmfao
rofl
wtf
k
ewww
awww
hmm
umm
huh
齁 wwww
到這個群組就麻煩配合我們的慣例,不要用一些沒人想看的縮寫
齁 wwww
到這個群組就麻煩配合我們的慣例,不要用一些沒人想看的縮寫
那是哈密瓜喔
隨便 我都亂種亂吃的(
那是哈密瓜喔
隨便 我都亂種亂吃的(
這個我就覺得超有食欲的w
這個我就覺得超有食欲的w
慣例請 #pin
afaik
狀聲詞可以不要放進去縮寫好嗎
慣例請 #pin
afaik
狀聲詞可以不要放進去縮寫好嗎
欸我超認真的 看到不會的單字都會去查
欸我超認真的 看到不會的單字都會去查
[photo](media:AgADBQAD3qgxG80RxQlh_y5wNL8xEWMgwTIABBznHBrjl9oSNmwAAgI@telegram)
@Senoc
@Senoc
幹幹幹幹幹
好喔
請問您對於縮寫的定義影障礙嗎
[photo](media:AgADBQADQaoxG9YZ3QqZfYj_wthxXLAjwTIABPGjzELpkwQPT20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68xG5GL8ges2eywO13ffmAbwTIABIwNWgsa18xUY2sAAgI@telegram)
到底
我快餓死了拉www
诶 难道大家都没常用缩写吗
我全部英文都打(?
[photo](media:AgADBQADQqoxG9YZ3QoeizDiST2BjeL0vzIABPagmY2Jus5WOOkAAgI@telegram)
ouo
用是會用 但是不會用那種沒什麼人知道的
例如 k
k到底是三小啦
[photo](media:AgADBQAD36gxG80RxQnApJjH-AJ6ix0nwTIABNtlkWq9B4X9Tm0AAgI@telegram)
這到底喔
噢噢噢噢哦哦哦
冰砂我也超愛www
ok阿
k就是ok啊
ok (?
#廣告
Welcome to the OwO!
- Be nice
- No spam, NSFW or Hugwalk
- As this chat is international, please keep the conversation in Chinese or English so everyone can understand each other.
Thanks :)
那就TM的打ok不行嗎
只是太小杯差評w
靠北www2
打多一个字会耗费精力(?
OK
Apa tu, macam makanan yang dalam tong sampah
自己做大杯的 (O
看攏無
ok就已經是縮寫了 然後你還縮
習慣了啊 不是雖不縮的問題
#公告
Welcome to the OwO!
- Be nice
- No abbreviations
- No spam, NSFW or Hugwalk
- As this chat is international, please keep the conversation in Chinese or English so everyone can understand each other.
Thanks :)
又不是我自創的w
kk呢?
就算我了解意思,我看到還是會對發言者.評價--
k = OK = Okay ?
oll korrect
Cukup lah semua, diam lah!
ok不是Oll Korrect的缩写吗
kk = OKOK = OKAY, OKAY.
Koru語嗎wwww
那這叫作歧視,不是縮寫的問題
kitkat(
不是
...
wwwwww
kk=okok
这是强迫症
这是强迫症
這不是主不主流的問題了
[sticker](media:AAQFABM9zr8yAAQDNQZ6rKLykjgNAAIC@telegram)
台灣不主流
:)
說的好像你很有國際觀
同意
好好好 你高興就好(??
[sticker](media:AAQFABNK270yAAQ09mlTzhwDhVYHAAIC@telegram)
國際就是一大堆縮寫的啦
阿不就好會腦補:)
我真的好餓 .-.
我在吃晚餐
我記得說過了
正要吃晚餐
你吃什麼
Jangan diskriminasi kaum ! Kita terdapat pelbagai kaun
QQ
普通的飯 + 外婆種的菜
Sedapnya😍
Y
Y
我只注意到 pron (X
我发现马来文很好用😂
欺负我这个马来语差成狗的人吗
[sticker](media:AAQFABMywr8yAAQ2ODK63rZ5cI0VAAIC@telegram)
這個藉口你用過了
Kamu boleh senyap tak? Ni macam
你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 (#
藉口 對都是藉口
[sticker](media:AAQFABPtyL8yAAR5vVYJYf-MA7ce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y6oxG-yhGgABCk-i4otZA-Y-OnENAAR43i-Kc-FLW5VRAQABAg@telegram)
你讀家長系?
反胃了
google translate用来翻malay就是一杯具
就是因為不常用所以才不要用啊...
不喜歡玉米
你講話的意義到底是為了和人溝通還是自爽
棒(#
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
欸不對
反正一樣被無視 (#
@hugwalk 如果是自爽的話 我創個群組讓你講廢話好不好
台東剛剛不是就正常上班上課了嗎
如果 @koru1130 要我改那我現在就改, @S_ean 叫我改我寧願去吃屎
为了缩写而闹 真的好吗?
那你改阿
fine
我比較喜歡牛奶鍋
bbq
imma也算嗎
imma也算嗎
看不懂啦
imma = I am going to
yee
好喔
What Happened
這不是縮寫喔
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
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台灣風俗
我喜歡吃牛肉麵
但台北的最好吃
這是一種文化
台中都沒什麼好吃的
梗就梗什麼風俗wwwww
堪稱台灣俄羅斯人
Someone decided to use acronyms and others don't like it and argument happened
yeah
ouo
OK I'm gonna eat dinner
Google Translation
有人決定使用縮寫詞和別人不喜歡它,並發生了論證
oh well i need to google translate
對了
@hch12907 你欺騙了我的感情,你這個學霸!
fml跟ffs真的滿長的
\學霸/
\學霸/
我是学渣
才沒有人在用 whp 吧wwwww?
沒有嗎 qwq
到底喔 什麼意思
到底喔 什麼意思
倒是有 wtf
[photo](media:AgADBQAD4qgxG80RxQmwvzOfIl5s74IgwTIABH8xxGyHxuwRWm0AAgI@telegram)
whp是什么?
從來沒看過whp
what happen?
afk
gtg
see you again
fml smh gtg brb
[photo](media:AgADBQADva8xG-nPYghOVlp8x_TEGKLzvzIABOfivIaP4G8ZBe8AAgI@telegram)
WHAT THE FUCK IS XIAO XIAO ANN DOING
wwwwwwwwwww
DONT USE THAT YOU FUCKING MALAYSIAN
WHP 看來不是你的那個意思喔www
幹腰喔www
afk m8 wtf wth
歧視!
🌚🌚🌚🌚
來糾正他們啊
幸好你沒叫我MALAY
诶马来西亚人做错了什么
s/ion/or
臭死你们
臭豆腐好吃
有辣椒
掰掰
冰豆花比較好吃!
仙草豆花!
我覺得你的邏輯思考有問題...
仙草!
仙草!
我覺得你的邏輯思考有問題...
你不喜歡辣椒喔
你不喜歡辣椒喔
不ㄘ辣
ouo
不ㄘ辣
ouo
沒人吃豆花? 😢
沒人吃豆花? 😢
我也是 OUO
我也是 OUO
我吃抹茶豆花
我吃抹茶豆花
純豆花
純豆花
ouo
ouo
东炎 (?
东炎 (?
\超愛抹茶/
\超愛抹茶/
\超愛抹茶/
\超愛仙草/
酸辣大法好
便兩個都回了
[photo](media:AgADBQAD5KgxG80RxQlTm0tMyIQM74gpwTIABPItTMBt3pjhzWoAAgI@telegram)
打臉
噢噢噢
仙草是喝什麼用的
我愛牛奶 (
ㄘ的
他不是用喝的喔
[photo](media:AgADBQADQ6oxG9YZ3Qq3v-iBlUVT4HfxvzIABICOAAGBAAGnAAGWPe0AAgI@telegram)
吃的
學霸
\超愛抹茶/
\超愛仙草/
...
...
好想ㄘ
好ㄘ
這兩種口感混在一起一點很爽
純豆花也是不錯吃拉 但我偏好抹茶 (
一起一點很爽
\放多多冰塊/
那很甜欸
輸入法
[photo](media:AgADBQAD5agxG80RxQnFgoy2ilS68q0cwTIABEccdWnzpybChWwAAgI@telegram)
超討厭珍珠
++
哈哈😂
我覺得喝個飲料還要咬非常累
我以為珍珠都是沉下去的
被冰块挡住了
←都買小粒的那種直接吞下去
好饿😭
有一種中藥叫珍珠粉不是嗎
真的喔...
再见,我去吃了
好喔
我爸弄好可以ㄘ的東西惹
++
先來吃飯飯 OUO
剛剛誰說自己是雲林的
\放多多冰塊/
@chris1004tw 你吃的那種應該叫波霸(?
就很大顆
你可以去買買看茶湯會的
Y
就小顆的
延遲了兩分鐘
那好棒
可以直接吞的那種嗎
我覺得大小顆都不錯啊(?)
不過大顆的有時候技術不純熟會像是啃石頭
我覺得大小顆都不錯啊(?)
不過大顆的有時候技術不純熟會像是啃石頭
我覺得大小顆都不錯啊(?)
不過大顆的有時候技術不純熟會像是啃石頭
我覺得大小顆都不錯啊(?)
不過大顆的有時候技術不純熟會像是啃石頭
⭕️
⭕️
⭕️
我沒碰過咬起來像石頭的(
我沒碰過咬起來像石頭的(
我沒碰過咬起來像石頭的(
12
12
12
不 我上次喝到不知道哪一間的
不 我上次喝到不知道哪一間的
不 我上次喝到不知道哪一間的
那珍珠怎麼咬就是不爛
那珍珠怎麼咬就是不爛
我他MM的嘴巴快酸死
我他MM的嘴巴快酸死
那就直接吞下去
那就直接吞下去
我到最後就直接把珍珠扔掉了 www
我到最後就直接把珍珠扔掉了 www
然後,奶茶不會泡就會整杯像泥漿,味道真的不妙
然後,奶茶不會泡就會整杯像泥漿,味道真的不妙
wwww
wwww
要不然你可以把珍珠吸起來射人啊
要不然你可以把珍珠吸起來射人啊
pew pew pew
pew pew pew
太軟了
射路人嗎www
用西瓜子
雖然軟
但是你知道這種子彈有什麼優點嗎
工讀生:這罐藥是甚麼啊?算了,幹你娘加爆。
是的
很噁心
沾到身上很噁心
🌚🌚🌚
什麼鬼
化學珍珠
噢www
那Y可以嗎?
用白色粘稠液體更噁心
用白色粘稠液體更噁心
用白色粘稠液體更噁心
Y
Y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比如說漿糊
比如說漿糊
漿糊啦
漿糊啦
S呢?
S呢?
那啥小
那啥小
Shit(X) successful(?)
[Y/n] 在 command 常用,所以我們知道
A
正常人(?)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攻啊(####
Abort(X
C
繼續
My Password List
縮寫成
My pw ls
應該也看得懂
ls 有障礙
ls 有障礙
ls不太好
can you get out(這樣(?)
mai pasuuworld lisuto
ls sean/.secret/password
應該是
cd my_pw
ls
password
cat sean/.secret/password
欸欸 QQ
Pwd
^c^sudo c^
1
pwd - print name of current/working directory
我不敢喝珍珠了拉 烏烏
你不會沒用過 pwd 吧 ((
/bash
sudo echo 123456 > /home/sean/.secret/password
cat /home/sean/.secret/password
權限不足
:(
你需要先mkdir
而且我是 /root (#
不用怕,你能射歪路人
而且在那之前,你要sudo
chmod +rwx /root
你默認用戶都是root的話好可怕
喔(#
應該沒人 VPS 還用 user 吧 (
甚麼鬼www
我不要幹蠢事就好
沒有這習慣
很多人跟我說 都要建一個sudo帳號
到底意義何在
但我還是不習慣每次下啥都還要sudo 來sudo去的
我也是會這樣建議,但是自己就懶得這麼做
沒加 bot name 會很有障礙
沒加 bot name 會很有障礙
而且那個zsh又不能用Home跳到第一個字
手是有那麼殘嗎
就覺得很煩
^A
Ctrl A
sudo 不是addgroup就好?
直接 u+s zsh (##
不習慣 (望
wwwww
/php
<?php $a="phpinfo"; eval("echo $a; "); ?>
/php
<?php $a="phpinfo"; eval("echo $a; "); ?>
um
一般會有叫做sudo的user?
松鼠 你那台升級到死掉了?
你叫 "function" 幹嘛
我根本不會php
/php <? phpinfo();
沒關係 我也不會 (
um
要echo是否
um
要echo是否
/php <?php echo phpinfo();
/php <? phpinfo();?>
大噴
🌚🌚🌚
好喔 真的要
沒網路ㄅ
/J's var http = require('http'); var fs = require('fs'); var file = fs.createWriteStream("file.jpg"); var request = http.get("http://i3.ytimg.com/vi/J---aiyznGQ/mqdefault.jpg", function(response) { response.pipe(file); });
/js var http = require('http'); var fs = require('fs'); var file = fs.createWriteStream("file.jpg"); var request = http.get("http://i3.ytimg.com/vi/J---aiyznGQ/mqdefault.jpg", function(response) { response.pipe(file); });
沒網路不是
嗯?
OuO
用 base64 餵給他 (O
用 base64 餵給他 (O
/js { var i; while(true) { console.log(i++); }
/js { var i; while(true) { console.log(i++); }
/js
var fs = require('fs'), path = require('path'); function getDirectories(srcpath) { return fs.readdirSync(srcpath).filter(function(file) { return fs.statSync(path.join(srcpath, file)).isDirectory(); }); }
/js
var fs = require('fs'), path = require('path'); function getDirectories(srcpath) { return fs.readdirSync(srcpath).filter(function(file) { return fs.statSync(path.join(srcpath, file)).isDirectory(); }); }
/js { var i; while(true) console.log(i++); }
/js { var i; while(true) console.log(i++); }
O.O
O.O
你沒指定值ㄅ
你沒指定值ㄅ
真的
真的
/js { var i=0; while(true) console.log(i++); }
/js { var i=0; while(true) console.log(i++); }
/js { var i = 0; while(true) console.log(i++); }
:)
🌚
what the fuck?
/js something
c9要24小時在線要付費嗎
去看官方網站就有寫。
Link: c9.io
我的手機跑不動他們的網站
那我可以欸
那就用 Google 查
CPU又不一樣
或是改天用跑得動的設備看
asus欸
你都打不開了要知道這個幹嘛
我也不知道R,我是S410 你Intel
但我就是跑不動
電腦可以開啊
阿我現在不能用電腦
沒錢買平板
Audio from sooxiaotong
ummmm,你们好像开不到
OPUS是甚麼鬼檔名
OPUS是甚麼鬼檔名
Whatsapp 的audio
Whatsapp 的audio
我直接share过来就这样了😂
我直接share过来就这样了😂
WhatsApp
WhatsApp
such enemy
such enemy
qsefthuk 1
qsefthuk 2
qsefthuk 3
qsefthuk 3
qsefthuk 3
qsefthuk 3
qsefthuk 4
qsefthuk 4
qsefthuk 4
qsefthuk 5
qsefthuk 5
qsefthuk 5
??
??
??
qsefthuk 6
qsefthuk 6
qsefthuk 6
qsefthuk 7
qsefthuk 7
qsefthuk 7
qsefthuk 8
qsefthuk 8
qsefthuk 8
/bash php -v
qsefthuk 9
/bash php -v
qsefthuk 9
/bash php -v
qsefthuk 9
qsefthuk 10
qsefthuk 10
qsefthuk 10
超酷(?
超酷(?
超酷(?
经过转档😏
经过转档😏
经过转档😏
歐雞雞檔案欸
歐雞雞檔案欸
歐雞雞檔案欸
這發音…
這發音…
這發音…
your BERENTS?????
your BERENTS?????
听完后你会很开心
听完后你会很开心
[sticker](media:AAQFABOM7cAyAAQRpwABYOGxyTW7BQACAg@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M7cAyAAQRpwABYOGxyTW7BQACAg@telegram)
😂😂
😂😂
why
why
他到底唸什麼
他到底唸什麼
哇嗚
哇嗚
為什麼那個智障不這樣做呢
為什麼那個智障不這樣做呢
???
???
ggez
ggez
Korurd
Korurd
看来没人听懂英文😂笑不出了
看来没人听懂英文😂笑不出了
他的發音很奇怪啊
他的發音很奇怪啊
因为是马来西亚口音
打出來啦
当我没说过,不懂事哪一条粉说的笑话
当我没说过,不懂事哪一条粉说的笑话
那就到時候再用不就好了
噢 我在幹嘛
好喔
...?
./RegEx on
無視即可
okay....
你沒有sudo (
laaaaaaaag
對啊, @mmis1000 我要 sudo (#
網路好像壞了 .-. ....?
regex module has been enabled for #-79897268@tg
自己開一隻,然後你就有了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 .-.
bot好像在boot loop,不知道是不是db死掉
你有雙Wipe嗎(#
幹腰喔wwwww
e04 WWWWWW
wwwwwwwwww
\test/
\test/
\test/
\test/
/sudo ban-channel list
/sudo ban-channel list
/sudo ban list-channel
/sudo ban list-channel
\test/
\test/
test
\test/
\test/
regex module has been enabled for #-79897268@tg
all ignored Channel List : #-1001055479410@tg
\我恨數學/
test
\test/
\test/
\我恨數學/
regex module has been enabled for #-79897268@tg
all ignored Channel List : #-1001055479410@tg
\OwO/
\OwO/
\OwO/
怎樣的數學
ALL OF IT
\OwO/
你都沒看過好玩的數學嗎 (?
\OUO/
\OUO/
\OAO/
\OAO/
\有惹/
\有惹/
\有惹/
\1+1=?/
\4/
你都沒看過好玩的數學嗎 (?
\OUO/
\有惹/
\1+1=?/
\4/
\OUO/
這什麼梗阿
這什麼梗阿
LAG
?
\1+1=4/
@gnehs_OwO 1+1=4是什麼梗阿
\不 知 道/
\1+1=4/
\不 知 道/
\test/
\test/
\ 8 + 9 = ? /
\ 8 + 9 = ? /
\17/
\17/
Wut
Wut
\test/
\ 8 + 9 = ? /
\17/
LOL
很lag哦 w
错了
\test/
\ 8 + 9 = ? /
\17/
怎麼噴兩次?
怎麼噴兩次?
8+9是什麼梗
8+9是什麼梗
?
?
Um…
Um…
...
/g 8+9
啊幹,忘記 @ysitdbot 他怪怪的w
[鄉民百科/你們知道什麼是「8+9」嗎? | 鍵盤大檸檬|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8469 2016年7月17日 ... 這一年來,「8+9」一詞以狂風暴雨之勢,攻佔各大網站、論壇,酸酸們知道這詞是什麼意思嗎?很多討論都和這個有關,像是「8+9守得住街亭嗎? [巴嘎囧、八嘎囧- PTT鄉民百科- Wikia] 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E5%B7%B4%E5%98%8E%E5%9B%A7%E3%80%81%E5%85%AB%E5%98%8E%E5%9B%A7 八嘎囧、或作巴嘎囧,也有人寫成八嘎迥、巴嘎迥或8+9,是ptt的流行用語,其實就是「八家將」,但在ptt常內含有貶義。... [21句超狂爆笑「8+9八家將經典語錄」!濃郁的中二味已經把網友都熏到 ...] http://www.teepr.com/536133/lexychang/%E5%85%AB%E5%8A%A0%E4%B9%9D%E8%AA%9E%E9%8C%84/ 2016年7月30日 ... 「8+9」是「八嘎囧」的諧音,為「八家將」的意思,後為鄉民用來調侃從事不良行為的陣頭小孩,後用來稱呼、稱兄道弟、或有黑幫色彩的年輕人。
be carefully, listen up listen up, okay tomorrow somethings gonna happen, now everybody who have brother sister and your love one, listen to this message carefully and spread this news to everyone you know , your friends your parents ,your children and your siblings who ever know, let them kmow this very important message , tomorrow is Wednesday
be carefully, listen up listen up, okay tomorrow somethings gonna happen, now everybody who have brother sister and your love one, listen to this message carefully and spread this news to everyone you know , your friends your parents ,your children and your siblings who ever know, let them kmow this very important message , tomorrow is Wednesday
不要用^,會讓工程師崩潰._.
不要用^,會讓工程師崩潰._.
好(不懂為什麼w
断了
因為code裡面有錯都是用^表示哪裡錯
.
.
.
所以你用^表示._.
所以你用^表示._.
?
?
哦哦,原來如此
我會不戳他的w
哦哦,原來如此
我會不戳他的w
owo
^unexcept token
owo
^unexcept token
你直接reply訊息然後at就夠惹
你直接reply訊息然後at就夠惹
True(?
好哦w
fuck my life
我觉得我好强大,通过鸡肉继续rdp渗透到另外一台鸡肉
哇好棒棒
[sticker](media:AAQFABP9jr8yAAQrp1PTTFevBs8uAAIC@telegram)
壞www
[sticker](media:AAQFABNM4r0yAASevr74g4ADGLcSAAIC@telegram)
我在想到底能开多少个rdp到另外一个rdp,然后无数循环
剧情有点想盗梦空间
猜歌
什麼事 #NSFW
梦里还有梦,3,4层
Determinant = 0 wow
哈哈,好好笑
可以唱歌了
??
笑死
^ unexpected Koru
被我搞死了
台灣翻全面啟動 ((
不懂是在啟動什麼 (?
什么来的
就是盜夢空間
用 API 貼在粉專
webhook?
用 user token 會跑到 Visitors Post (ry
LOL
LOLLLL
LOLLLL
你要钓鱼么
用user token你要獲取管理pages的權限啊
manage_pages
有啊,我用 POST pages_id/feed/ 跑到訪客留言
this is not science
XDDDD
這不科學
那么说你能spam visitor的post咯
有,全部權限都拿了
對了
可能吧,沒試過
我記得拿了user token後要用user token來拿page token
:3
:3
:3
:3
[sticker](media:AAQBABP3RO8vAAQs7eQ4UX_w0VoO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P3RO8vAAQs7eQ4UX_w0VoO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P3RO8vAAQs7eQ4UX_w0VoOAAIC@telegram)
我继续盗梦空间
我继续盗梦空间
我继续盗梦空间
這群組圖和我們 CEO 大頭貼有 87% 像..
食物
wwwwww
不 是那顏色和角度
傳上來WWWW
傳上來WWWW
當他是縮圖 誰會看這麼仔細啊
傳上來w
回頭看其實不太像
但是他和我腦中的印象真的很像..
你想吃你家 CEO (#
wwwwwwwww
[photo](media:AgADBQADPK8xG5GL8gcKxisR3zXjaZwcwTIABNgNn0Rk2osjPmoAAgI@telegram)
鏡淳,你說看過最瀟灑的男人
#南投縣 #停班 #停課 情形
仁愛鄉: 明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南投縣 #停班 #停課 情形
信義鄉、仁愛鄉: 明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南投縣 #停班 #停課 情形
南投縣仁愛鄉力行國民小學翠鑾分校: 明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g koru1130 github
你就不能直接告訴他嗎w
因為它機會每次都不會自己找答案
喔是喔
原來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啊。
[GitHub - koru1130/ircbot: 如題] https://github.com/koru1130/ircbot 如題. Contribute to ircbot development by creating an account on GitHub. [koru1130 · GitHub] https://github.com/koru1130 koru1130 has 7 repositories available. Follow their code on GitHub. [Commits · koru1130/ircbot · GitHub] https://github.com/koru1130/ircbot/commits/master 如題. Contribute to ircbot development by creating an account on GitHub. ... koru1130 committed on Aug 27, 2015. 1e9f6fa. Commits on Aug 24, 2015.
@chris1004tw 好像filename長度炸了
......
發現錯群
發現錯群
(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