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OwO

我看了什麼
可是我可以唱得更好的030
幹嘛嘆氣(
/g mocha generator
[Yeoman generator for Mocha - GitHub] https://github.com/yeoman/generator-mocha Yeoman generator for Mocha. Contribute to generator-mocha development by creating an account on GitHub. [GitHub - blakeembrey/co-mocha: Enable support for generators in ...] https://github.com/blakeembrey/co-mocha Enable support for generators in Mocha tests. Contribute to co-mocha development by creating an account on GitHub. [mocha-generators - npm] https://www.npmjs.com/package/mocha-generators Enable support for ES6 generators in Mocha tests. ... support for ES6 generators in Mocha tests. Installation. $ npm install mocha-generators --save-dev. Usage.
/g spot
[spot - Yahoo奇摩字典搜尋結果] https://tw.dictionary.yahoo.com/dictionary?p=spot spot變化形 同義字. KK[spɑt] ... The boy's white shirt was marked up with spots of ink. 那男孩的 ... Whenever she was in a spot she turned to him for help. 每當她遇 ... [SPOT SATELLITE MESSENGER :: HOME PAGE] http://www.findmespot.com/ The SPOT product family uses both the GPS satellite network to determine your location and the Globalstar network to transmit messages and GPS coordinates ... [SPOT - Facebook] https://zh-tw.facebook.com/spottaiwan/ SPOT, 苗栗縣。 4880 個讚· 159 人正在談論這個· 4102 個打卡次。 SPOT位於台灣西海岸的苗栗縣竹南鎮, 由於這裡的地理條件與氣候因素, 造就絕佳的天然場地, ...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koru_bot 速度變好快ww
Mongo db而已,你要他多慢😂
@hang333 救命
/reply test
test
/reply test
test
/reply test
test
[photo](media:AgADBQADrawxG9cdiwZxD0ypwZt-nCz1vzIABHQuHin17zyo9-cAAgI@telegram)
wwwww
原來是鎖 ua....
超慢
最基礎的防script抓取吧
我就是打算寫 script .-.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每次都是5分钟。。。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hang333 我玩udf,把人家的mysql弄死两次,靠北他想怎样
。。
我曾經把人家數據刪掉
很奇怪的是,udf 里面,command一打错,mysql就得死一次,但是最后要感谢it部门把他server restart了两次,我成功的执行两道神圣的command😂
你拿你學校server來玩?
不怕被抓然後統考不能考?
我是我学校啦
玩别间学校去了
人家学校用moodle的,搞得我跳针
好喔
It's work!!
stop
等他跑完這些 ((
不要spam
都是不重複的..
再來每分鐘有修改才會出現
你可以注释掉//
Taiwan Only (
然后跑完了在放回
沒雲林縣
就是剛剛跑不出來
话说你php的sleep能同时进行吗
。。。
什麼意思
[photo](media:AgADBQADrqwxG9cdiwZQ4BFqTFpQhC3uvzIABHpMnNvZiWcneOkAAgI@telegram)
就是说php sleep 5秒,然后他就死了?过了5秒继续执行下一行?
不懂 (
所以只有紅字會出來囉
對,不然吵死
就是说你php用什么方式multithreading
我目前沒有用過 Multithread
那么,如果说用php做我bot的捉猫,能么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我的話可能會配合 crontab
就是可以在同一时间处理多个时间
crontab 抓有哪些人時間到了
看来php办不到?
我想不到簡單的解法
cron。php每秒检查session里的时间哦
时间到出猫
這是bot?
...
剛剛加中英文空格函式進去,不小心噴了 (
也就是說這則訊息很成功的被 @Sean_Bot 無視了
我剛剛從時鐘塔收到了新的圣遗物
素之銀鐵。
地石的契約。
我祖我師水獭守护兽。
湧動之風以四壁阻擋。
關閉四方之門,從王冠中釋放,在通往王國的三岔口徘徊吧。
宣告——汝身在我之下,
託付吾之命運於汝之劍,
遵從聖盃之名,
若遵從此意志此理的話,
迴應吧。
在此起誓,
吾是成就世間一切行善之人,
吾是肅清世間一切罪惡之人,
吾是此鎖鏈的操縱者,
纏擾汝三大之言靈七天,
通過抑制之論前來吧,河邊的水獺呦!
@SooXiaoTong 要說話自己出來,不要只會用機器人
所以我說為什麼有簡體字
哪裡哪裡
是不敢當面說我吵喔?
我明明全轉換了
要有神秘感
素之銀鐵。
地石的契約。
我祖我師水獭守护兽。
嘖嘖
守護獸
ww
您所謂的內涵。
。。。
wwwwww
@Sean_Bot 你好吵哦,你最好安静点😑
@Fishy2Bot 你好吵哦,你最好安靜點
原來 spam 這個字是有內涵的意思。
我以為 spam 翻譯起來是垃圾郵件、濫用的意思,看來我搞錯了。
好像开始打战了
[sticker](media:AAQFABPZ5sAyAARdxXwvDIaVdpIRAAIC@telegram)
😝
[sticker](media:AAQFABNI88AyAATputCXbqSsiA4TAAIC@telegram)
我覺得我勝率有九成,你要停戰嗎?
[sticker](media:AAQFABOM7cAyAAQRpwABYOGxyTW7BQACAg@telegram)
没开过战,不用停吧
/esa 嗎 (#
[sticker](media:AAQEABOZtnIwAARcxPnGPF5SakM5AAIC@telegram)
别吵了
矮額
你們
那条鱼是非人类
嘖嘖
黑人.jpg
如何办到的
你猜
UNDIFINED
[sticker](media:AAQBABPgoecvAASSPtMTMgfH2OMHAAIC@telegram)
你到處刷仇恨啊
OUO
你最先刷到的是我的仇恨
然後FB把你禁了
幾年後我以為你有改進
結果他媽的屁
导火线🔥🔥🔥
我作为一个旁观者
我作为一个旁观者
有必要说句公道话
又一个字体
'爆米花買一送一喔/
w
soo你还真是唯恐天下不乱啊!
@Sciuridae 沙發拖來 (
FB刷了就够了呗
来了telegram继续刷仇恨
这是什么鬼!!!
[sticker](media:AAQFABNIqL8yAAQiZSC93-4KTtoSAAIC@telegram)
可以不要歧視手機版ㄇ
用殘體字的都沒一個好的 (欸
。。。
。。。
。。。
又是這種人
又是這種人
[sticker](media:AAQFABMgLr4yAASJMXzsNiTMoBsE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gLr4yAASJMXzsNiTMoBsEAAIC@telegram)
夭壽啦
夭壽啦
@YamiOdymel 我們遇到了
@YamiOdymel 我們遇到了
哇嗚
哇嗚
地圖炮了
地圖炮了
wwww
wwww
@YamiOdymel 話說你退YSITD喔
@YamiOdymel 話說你退YSITD喔
啥情况?
啥情况?
隱居
隱居
我用残体字是我的选择
我用残体字是我的选择
你没必要管
你没必要管
抱歉 OAO
抱歉 OAO
[sticker](media:AAQEABO7VXEwAAR0LDYYZotWza04AAIC@telegram)
你要管你倒是告我啊!
残体字怎么啦,我代码 comment 也是残体字
觸碰到逆鱗,這是他討厭台灣人的原音
逆鱗?
..
[sticker](media:AAQFABNEa78yAARaJ2NnF5smWioFAAIC@telegram)
好好好 大家都別吵
貼一張可愛的貼圖
什么残体不残体的 真是
@S_ean@SooXiaoTong 的個性大家也是知道 幹嘛和他們計較
好好的气氛都被搞臭了
捅別人一刀然後說別計較了wwwww
🙃
[sticker](media:AAQBABNz6OcvAATlQoC3EE4c2bUoAAIC@telegram)
還是我选擇用簡繁体好了
到底為什麼會有這種表情
你們真的隨時都可以吵
設計 Emoji 的人真的很神奇
[sticker](media:AAQCABNE7UcNAAR-msnjEE8_XkgL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NE7UcNAAR-msnjEE8_XkgL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OwiOcvAATKT-XG7ihEexckAAIC@telegram)
两個一起用真好
两個一起用真好
別和他們一般見識麻(#
別和他們一般見識麻(#
你可以用偽日文漢字
不错哦
洨安出現了
"欸 你的角度調錯了"
"欸 這表符不錯欸"
"那就加進去好了"
ww
[photo](media:AgADBQADu68xG-nPYgiNLcovguUg-3cpwTIABLzueNQEUjYAAcZlAAIC@telegram)
这个很好用啊
[sticker](media:AAQFABOZpb8yAATd0awPwN34Z7If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NefI8wAAS9DjbBbKNFUbAC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K8xG-nPYggPSOkgtkj8477vvzIABPXbdoiBB8c2yeQAAgI@telegram)
像這種說話方式
一上来你就开火了 对不起啊
看不懂啦w
這是工作!!
[sticker](media:AAQFABMWHb4yAASRyrogV1-RkDEcAAIC@telegram)
洨洨安你的sticker我给满分
為什麼不用英文就好
英文還打比較快
王的暴怒
仕事です!!
但是有的人就是會覺得 會說中文 打英文很炫耀或是欠打的感覺www
[sticker](media:AAQFABMhk78yAAQ8vOeeAYRnSxgqAAIC@telegram)
!!!
果然是洨洨安
Let's talk in English
[sticker](media:AAQFABMjI74yAAQiammQ00rqyDsj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jI74yAAQiammQ00rqyDsj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RHb4yAAQVTQ3xTRptDa4jAAIC@telegram)
污垢了
沒有 重點是
wat
ikr
用這堆鬼東西
@YamiOdymel 你換了file id?
有人的bot死了
会打 teaMeow 就比打茶猫的人厉害?
!!
繼續刷仇恨
你的語氣
沒有
teamEoW
TEAMeow
TeaMeow>茶猫
所以大小写是怎么样?
难道要,亲你的bot睡着了oops😌
team End of world
TeAmEoW
國外都直接這樣用超方便的說 ..
Y
TeaMeof
我都是用 doge lang 的
ikr 比起 我知道了 還要更加簡短
語言在於讓對方知道你想表達的東西
講講看
@YamiOdymel 所以你要不要用那個福爾摩沙的國旗
such yami
有人 會讓我這個被你刷滿仇恨值的人感覺你在c嘲諷我
very doge
very yami
用這個錯了嗎
explain plez
million thanks
Such a Yummy
但是我們在華語圈
wen-tsi piao-shi pu-fu
[sticker](media:AAQFABMjI74yAAQiammQ00rqyDsjAAIC@telegram)
我TMD舊式看不懂
我覺得 plez 看了很煩(?
plz不好嗎(
++
看不懂舊格式
靠,這什麼邏輯
pls呢
plz 是台湾人采用的
我的意思是可以用簡短的方式讓對方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

你也在華語圈你的名字怎麼不強置中文
++
可以
why
pls 才是正统
我可以
別這麼排外啊wwww
那你不要學英文
超可以
重點是 我不知道什麼意思 這樣溝通就無法成立
是說 Wiki 條目都強制要中文
好麻煩的
因为 zypeh 比 ZhengYan Peh 还酷炫
wwwww
弄成 logo 更佳,因为 zype 高度一样
真假
國外也一堆plz阿
>.> 很少哦
@YamiOdymel 然後與其說我討厭英文簡寫 不如說被 h_g_a_k用到討厭
那是他最簡單的表達方式啊wwwwww
你们用韦氏拼音吗?
4a3b(?
可是就感覺很靠杯阿(?
@hugwalk 改名
是說 Hugwalk 是怎麼突然進 YSITD 的
某個該死的智障拉進去的
好像還不錯
谁是hugwalk
[sticker](media:AAQFABNOLb4yAASs2fKap2QeHTICAAIC@telegram)
HI
我覺得你好像嗆到不該嗆的www
我叫undefined
欸是喔www
我怎麼記得當初我拉的
拥抱着漫步 == hugwalk
有人覺得 Hugwalk 看起來太酸,

不然你改成 Hugrun
wwwwwwwwwwwwww
我叫 NaN
wwwwwwwwwwwwwwwww
wwwwwww
抱跑
好難聽
抱走 暴走
谁要当null呢
P
?
然後 你想想 我花了一堆時間打了一堆文字來跟他解釋
然後他回
"wat"
"qq"
我每次打爆走都會先出現抱走
不行啊,這樣連中文都必須改
qq
抱跑是三小喔www
嗯。
對 我對那也有點意見
卡卡的董滋冻渍跳针
不然抱抱wwwww
這種感覺嗎
[sticker](media:AAQFABMjI74yAAQiammQ00rqyDsjAAIC@telegram)
看了超煩阿幹
++
我覺得是因為他想告訴你「已讀」的感覺w?
恭喜你
才不是
XDDDDDDDDDDDDD
那就直接
"好喔"
"給個星號吧!"
[sticker](media:AAQFABNPIL4yAAQk3kU984ZIQ3sk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INExGxoqowZqlLLg-OC3rtCJ5y8ABO1xkJRp9jSggo4BAAEC@telegram)
看吧 我沒記錯
你怎麼挖的阿 XDDD
幹有專利,不要亂用wwww
LOL
所以是 @hugwalk 記憶力不好
我突然覺得有人該死了
YSITD搜尋 @hugwalk_bot
[sticker](media:AAQFABNPIL4yAAQk3kU984ZIQ3skAAIC@telegram)
Y
然後找最早的
newyen2 誰拉進來的呢
"某個該死的智障"
wwwwwwww
hi
wwwwwwwww
起初還覺得newyen2不錯
結果.
啊?
然後就爆掉了
wwww
我就說我運氣不好
你們不信
塔拉
塔拉拉
我TM拉了多少屁孩阿幹
暗指 @hugwalk (
@newyen2 召唤🔥
@as2174 沒有在說你 你是少數例外
你没拉屁孩
你来了没见世道的孩子 ww
wwww
@zypeh 你吸引了@soo 到telegram來
木人wwww
:(
這是國中生那個?
就電腦裝360那個
我對他不太有興趣啊www
不是neh,是你吸引了巫师联盟进来了
還有QQ
噢對 還有QQ
喂喂我電腦也裝360
,但打算刪了
ww
快刪 (
因為中毒的時候其他防毒都不能裝
只有360能裝
我就勉為其難的裝了
wwwwwwww
誰叫他根本沒在做事www
然後我的iSCSI連不上
好 我走
KORUED
电脑处于裸奔状态
[photo](media:AgADAQADIdExGxoqowan52g6PgXUJVvD5y8ABJYKnUInzHUXeI0BAAEC@telegram)
抱走 (
绝对是360的套路
不擋個重要部位嗎 (X
誒好多硬盤好用
你可以召喚其他陸陸防毒
哼毛喔www
[sticker](media:AAQFABNPIL4yAAQk3kU984ZIQ3skAAIC@telegram)
其他陸陸防毒看起來喳喳
其中一个盘肯定有羞羞的玩意
尤其是端星
[photo](media:AgADAQADItExGxoqowZ1CtUED4C3sprD5y8ABJfPoTULEj7Zmo4BAAEC@telegram)
@chris1004tw 請問謊言終結者好了嗎??w
呸呸,是流言終結者
謊言 (
[sticker](media:AAQEABPd7pAwAAQuSjt60GkZQDMG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RHb4yAAQVTQ3xTRptDa4jAAIC@telegram)
這好可愛 不會是松鼠吧?
靠北还遇到有人拿自己的头像放在 bot 上…
是水獺
强奸企鹅的海狗
還好 我想說松鼠哪長得那麼可愛
是水獺
是水獺
是海胆
你要知道水獺會吃魚
mail
大半夜的 煽风点火干嘛啊
你很像海参
[sticker](media:AAQCABN3lVkqAATlbTRNvw7DsvY3AAIC@telegram)
齁 原來是你wwww
w
@SooXiaoTong 你知道为什么你像海参吗?
你要知道水獺會吃魚
去收信
巫师联盟forward来的哦
好!
nope.
上面的訊息
这里
謝謝! arigato
其實我差點點錯資料夾
[sticker](media:AAQEABNefI8wAAS9DjbBbKNFUbACAAIC@telegram)
然后本子呢?
去ehviewer找
[photo](media:AgADBQAD3LwxGyRFigfoEdRppfFUO570vzIABI4Cvwh00OGZU-UAAgI@telegram)
发一份来做参考😂,原来是动漫哦
[sticker](media:AAQEABPTQEQZAASwYkPS6Ij-YxoiAAIC@telegram)
wwww 我都说是本子了
本子?
H漫
[sticker](media:AAQFABMywr8yAAQ2ODK63rZ5cI0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ywr8yAAQ2ODK63rZ5cI0VAAIC@telegram)
想太多
有看没懂。。。
我存H漫幹嘛
不是我啦是 @zypeh
要存當然存正泰 (X
片片
哎哟,你问问 @YamiOdymel
[sticker](media:AAQEABNefI8wAAS9DjbBbKNFUbACAAIC@telegram)
可惜這邊沒Log (?
不准用mh (
[sticker](media:AAQEABMlbqYwAARVFfChP03mCjYBAAIC@telegram)
恩好 (
恭喜你 你被Block了
\洨洨安出没/
\洨洨安出没/
幹腰喔www
權利金。
三小 .__. 在你打不要用之前我就傳了
然後延遲 :D
幹 :D
我付洨給你
幹你很髒www
[sticker](media:AAQEABMc1Y8wAAQrnUuzVBfXsWwGAAIC@telegram)
Cliff 辛苦了,mongo
你不是最愛的嗎
向mh膜拜
Ow<
可惜没图片。。。
[photo](media:AgADBQAD3bwxGyRFigckiszQVltTc1wkwTIABMm56DZIZqeeT2k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ZL74yAASZkm8mKO6LGnIDAAIC@telegram)
😐 spam 我哦
@Soo
[sticker](media:AAQCABN3lVkqAATlbTRNvw7DsvY3AAIC@telegram)
要存當然存正太 (X
欸 QQ
我的形象很重要欸(撥頭髮
所以我刪了
w
[sticker](media:AAQEABPTQEQZAASwYkPS6Ij-Yxoi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NefI8wAAS9DjbBbKNFUbAC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LwxGyRFigfoEdRppfFUO570vzIABI4Cvwh00OGZU-U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ywr8yAAQ2ODK63rZ5cI0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ywr8yAAQ2ODK63rZ5cI0VAAIC@telegram)
想太多
我存H漫幹嘛
不是我啦是 @zypeh
但是這邊不是SG
H漫
wwww 我都说是本子了
然后本子呢?
本子?
去ehviewer找
其實我差點點錯資料夾
我明天要衝到高雄市政府門口大喊
[sticker](media:AAQFABPBGMEyAATfoQPeWoGQcM0LAAIC@telegram)
但是瑞凡
這裡不是SG
要存當然存正太 (X
SG是啥
singapore?
s/但是/可是
Supergroup
Supergroup
噢噢
GG
wwwwwa
我完美的形象RRRRRRR
[sticker](media:AAQFABPtyL8yAAR5vVYJYf-MA7ce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_278yAARgJZ6euhEEDlMT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NillkqAARPaxIPCJputkQ-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Cyb8yAAQvW8bg5IJ2DVsYAAIC@telegram)
大家安安OwO//
[sticker](media:AAQFABNmqb8yAAQUhRXkpAIhwuUP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MStUcNAASlxpGaneW4FZA0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_5MAyAARtBYsl_nsh5UkkAAIC@telegram)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sticker](media:AAQCABODoFkqAARq-d_O9fuWXS08AAIC@telegram)
很多東西都是人不知的啊
[sticker](media:AAQFABM1H74yAARw-0Rq3zyvE-QbAAIC@telegram)
所以被人家发现了就是技术差啊
孩子
[sticker](media:AAQCABNVn1kqAAQhmZmPgmlWZQJC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NefI8wAAS9DjbBbKNFUbACAAIC@telegram)
普京的事人人皆知
[photo](media:AgADBQAD2qgxG80RxQkgH3gRXUtTzOQbwTIABDFBUHqKd4m-YWgAAgI@telegram)
分享下我下午捉到的鸡肉
[sticker](media:AAQDABPG7-sqAAQwnUxwcV1iQrqOAAIC@telegram)
别啊孩子,这里很多黑人
大只吗 好吃吗 肥吗 多少钱一斤
像田鸡那么肥
讓我們舉報上cyberjaya
那邊有網警

还是不够肥啊
只要提交incident report就可以開始搜查
好哦,我明天就在那里上班
[sticker](media:AAQFABPZL74yAASZkm8mKO6LGnIDAAIC@telegram)
cyber jaya?我的大学在那边,yay
你上不到了
LKW ?
😢
www
我在cyber jaya MMU 读书
听说那里历史悠久
[sticker](media:AAQDABPG7-sqAAQwnUxwcV1iQrqO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NvmFkqAATQk6WxejsgoXg8AAIC@telegram)
貌似比INTI & APU 好
中华的厕所都比那里悠久啊
[sticker](media:AAQDABPG7-sqAAQwnUxwcV1iQrqOAAIC@telegram)
我记得9gag的中华厕所,没墙壁的,被人当成是印度国家的厕所
俩人装逼时间到了
大家快躲起来
🙊
以免受重伤
[sticker](media:AAQFABOAL74yAATqDvqhOOz4qBsD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9jr8yAAQrp1PTTFevBs8uAAIC@telegram)
啊 我中弹了
你怎么能比我还早读大学啦
[sticker](media:AAQFABOipL8yAAQuedJB7RG_ZDwsAAIC@telegram)
我明年读。。。,今年uec,喵
你要创业啊,你比我厉害,都不读垃圾学校
装逼了
我还没读大学啊
我朋友说,大学第一年真的有够垃圾,上电脑的theory,会死
记得直播 我想看看
lecturer连programming都没教😑
直播啊!我认真的
我要上大学
\Ya/
\Ya/
[photo](media:AgADBQAD26gxG80RxQmXBXaDaHIUoV7vvzIABNvGCyH26p7asuYAAgI@telegram)
而且电脑都是shortcut virus
那要看你什麼大學了
我朋友发来的。。。说什么新品种的virus
開心 :D
[photo](media:AgADAQADI9ExGxoqowZOgbodEmX3OwvH5y8ABMjYK30Cy0cjoJIB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PdQO8vAAQIVLmyBA6MKacQAAIC@telegram)
然后我朋友说大部分都是自己research然后大报告交给lecturer
如果你被分到烂的teamate,你得solo
不然你的分数会死到很难看
Team8
我已经做好准备上大学接受酷刑😕
[sticker](media:AAQCABMStUcNAASlxpGaneW4FZA0AAIC@telegram)
("")
MAGIC_NUMBER 是未定义变量啦
黑魔法
(typeof(MAGIC_NUMBER))[1] == n?
還真的是
所以是 n的charcode -3?
MUMBER
XDDDDDD
/js console.log("undefined")
[sticker](media:AAQFABMv9a4yAARkq_TG_TF03NYcAAIC@telegram)
你不是赫蘿
/js console.warn("err");
/js let a = 10; console.log(a);
/js (typeof(abc) == undefined)
那貼圖超可愛的ww
js console.log((typeof(abc) == undefined))
ww
[sticker](media:AAQFABMpF8EyAATDRfaf2keTj1IG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Z3b8yAAQ-_5J9xWnYB4EdAAIC@telegram)
/js console.log((typeof(abc) == undefined))
[sticker](media:AAQBABPxQ-8vAAQ-c-iBVhdRb18NAAIC@telegram)
/js console.log("" === null)
/js console.log((typeof(abc) == 'undefined'))
/js 1 === 2
compiler bot 貌似挂了
死了
可怜的js bot啊
这句话定终身
/js console.log("" === null)
又死了
瞬間訊息量太高
然後暫時ignore吧(?
/js 1 === 2
[sticker](media:AAQFABNo5L0yAAQ4Yjad4J8RttEG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3XL8yAAR_Cirt6NabLegLAAIC@telegram)
/js self->destuct("ready");Now();
/js setInterval(function() { console.log('hey'); } , 100);
/js setInterval(function() { console.log('sleep pls'); } , 1000000);
/js setInterval(function() { console.log('hey'); } , 10);
Oh fuk
/js bot.GetMe();
/c int i = 1; while(i++) printf(i-2);
/c int a=1;print a;
/c int a;
/c printf("hello world");
/c return *(int*)0;
去找個洗版群好嗎
/c MOV ECX JMP +1
😐 也能 inject shell code 哦
都可以跑,反正在容器裡也沒卯用
/c main() { int i = 1; while(i++) printf(i-2); }
除非有exploit
\exploit/
\exploit/
\0day/
\0day/
/c
#include<stdio.h>

int main()
{
system("sudo shutdown now");
return 0;
}
/c main() { int i = 1; while(i++) printf("%i", i-2); }
死了
[sticker](media:AAQFABO097EyAARt-kfrBYS7YHYQAAIC@telegram)
死了?死了。
看来被infinite了
dayum
/js console.log("mati");
/lua print("hello world")
沒死
/lua print("hello world")
/c
#include<stdio.h>

int main()
{
system("sudo shutdown now");
return 0;
}
/c main() { int i = 1; while(i++) printf("%i", i-2); }
holy fuk
@mmis1000 的bot沒那麼容易死(O
/c
#include<stdio.h>

int main()
{
system("ls");
return 0;
}
ww
/csharp hello
/c
#include<stdio.h>

int main()
{
system("ls");
return 0;
}
/bash dir
/c
#include<stdio.h>

int main()
{
system("cd ..");
system("cd ..");
system("ls");
return 0;
}
D:
/bash@mmis_js_bot
cd ../.. && ls -hl
是說普通的Group不能有多個管理員嗎?w
/c
#include<stdio.h>

int main()
{
system("rm -rf main");
return 0;
}
問koru
他應該睡覺惹w
/c
#include<stdio.h>

int main()
{
system("ls");
return 0;
}
誒沒反應
/lua print("NEIN")
._.
/lua print("N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