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OwO

上面一我一發男,對方就離開惹QAQ
嘖嘖 (
wwwwww
其實我覺得那可能是我…
wwwwww
/嘲笑
/諷刺
/嘲笑 <。)#)))≦
原來 感謝
等等怎麼一直跳((
n你按太多下了
機器人睡覺中w
[sticker](media:AAQEABPKuCUZAARWHwO8kZGKPRQnAAIC@telegram)
還在跳?!
[sticker](media:AAQFABMq8rEyAASSY5PZ_6uMflAZAAIC@telegram)
我只按一下啊/(
/test 123
/test 234
/test 123
ㄍㄋㄋ
我做錯了什麼🌚🌚🌚🌚
/test 123
.........
.-.
WTF
ㄍㄋㄋ
WTFR
/test 123
WTFFFFFFFFFFF
/help test
WTF.-.
/say 123
123
蛤...
居然壞軌了🌚
/help 123
WTFFFFFFFFFFFFF
._.
ㄍㄋㄋ
WTFFFFFFFFFFFFF
._.
._.
這真的不科學
怎麼惹OAO?
@as2174 你args能正常使用嗎
/test 123
又突然能用了
[Senoc] 這樣弄grub哪裡有問題嗎 http://puu.sh/rhBwb/259e78265b.png
剛剛是怎樣逆
然而一直爆炸
/test 456
/test 123
/test 123
我現在沒開w
不過我之前用都可以(?
🌚🌚🌚
/testt 123
...
usrrname那邊噴掉QwQ
token有問題吧
.
好username又沒有錯了
有的時候會這樣w.
/testt 1234
我args似乎正常
/testt 1234hjoonguen₩
Um…這次換sendToChat噴w
/test 123
/test 123
123
成功惹
/say \n/n
/n
lol
/n /say
ummm
打錯ㄌ
/say \n/say
/say
\n\\n\\\n\\\\n/
\n\\n\\\n\\\\n/
\n \\n \\\n \\\\n/
\n \\n \\\n \\\\n/
[photo](media:AgADBQADq6cxG5FCeQ2JejSz-RGh7JmBvzIABF57AAEgpbtwPPH0AQABAg@telegram)
好喔w
拿那張圖片做測試w
"那是iPhone嗎"
"我看倒像HTC的"
"不 應該是SONY的"

朋友連忙將他的小米收起來 ~w~
不都他們四家在互抄w
Bot的Username那邊噴了QwQ
Bot死惹w
@hugwalk 你到底能不能在SG講話
N
那PGOTW
還有ACGN R18
怎麼解釋
我創的群可以
R18不是SG
R18是SG
不是
還是你是不能在PG講話
我ACG也不能講話
是SG
請問Link?
SG不一定要有link
[photo](media:AgADBQAD_K4xG7wK2gxg31Spv81OzPchwTIABHEG4mgnCtpiXzkAAgI@telegram)
好喔 那
Public我不能講話
結案
要做出我傳送圖片,Bot就傳送我傳的圖片
這個功能,好難做QwQ
Forward?
話說你幹嘛這麼在意
因為有人在問阿
幹,我怎麼沒想到QwQ
一直卡在file_id那邊w
我去試試看w.
誰R
YSITD沒看到ㄇ
好喔
看到了
是棒棒勝哥哥❤️
[photo](media:AgADBQADb7MxGy-_EAgtkAnfTM1HLQccwTIABL8eYk7BHrGTWDkAAgI@telegram)
是koru 先講的w
Test
username掛惹 w
好哦
@koru1130
args如果是空的
sendToChat是不是會噴掉呀
不會吧
我的會噴w
Cannot set property 'sendToChat' of undefined
/testt asdfghjkl
噴w
你重拉一下tg.js
我應該有更新過了
好的~~~
我現用兩個w
一個新的
一個舊的w
@hugwalk Forward也不能w
qq(?
Username又死= =
file_id好難抓QwQ
阿幹
我根本沒開bot
Wwwwwwwwwwww
主機什麼時候才會好啦啦啦
QwQ
該來想要怎麼問惹w
等主機
主機?
我有ssh阿
可以幫你部屬
喔喔喔 謝謝
有MongoDB吧
MongoDB有是有啦,但是我不知道怎麼用
好喔
我在想怎麼丟給你檔案
why
我覺得還是給 @licson 弄好了
我不懂他怎麼管理的
好喔
等一下搞爆炸什麼東西就不好玩了
wwww
捲絲 你的MineCraft資源控制一下好不
像是log什麼的還有log什麼的
wwwwww
你要用時直接關掉好了,要控制他CPU使用量的話他現在已經用很少了
用了快60%你說少?
你是說送 SIGKILL 給他嗎
噢不對 是120%
記憶體的話沒感覺吧(遠望
RAM我沒差
但CPU Usage不要那麼高
看他用那麼多覺得煩
CPU就是要拿來用的阿(?
你在玩什么
怎么一直/test /help
測試阿
测什么
測試
结论?
可以用了
就降
什么可以用了
幹腰 原來現在有五個人在用VPN
60%連一核心都不到耶,真的很少阿
我看了不爽 這理由可以嗎?
ummm 可是我沒辦法解決
想辦法 (O
斷網就好(X
斷網會有一堆人悲劇
斷網會雷到不少東西
iptables -A INPUT -j DROP
(X)
[sticker](media:AAQEABPd7pAwAAQuSjt60GkZQDMG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DABOo6YYxAAQjaKqNp5PernUnAAIC@telegram)
@chris1004tw 其實我原本Minecraft是想丟松鼠那台上跑啦,但是看了一下那台的剩餘資源 ._. 還是算了
你丟那台我會想去拔那台的插頭
他已經製造夠多廢熱了
Username又噴惹ww
ETIMEDOUT (?
松鼠那台CPU使用率很恐怖RAM更恐怖,對於一個Server來說已經超載兩倍以上了.-.
看乃是網路問題QwQ
反正不是他的網路 不是他的電 他又無感
<james58899>: 是中華在爆炸還是我電腦或我家網路在爆炸
我以為只有我
爆炸啥
網路
爆慢
不會啊
IPv6表示無感
光纖閉嘴(X
喔。
ADSL的痛你們是不會懂的qq
噴了w
都噴在奇怪的地方…
[photo](media:AgADAQADS64xG1w0qgmkNrm91I6V1hLE5y8ABLKcsoYkA_fHUX8BAAEC@telegram)
供三小
@hugwalk 以後都別找我蛤 閉嘴就閉到底
你很極端
我忘了你說過^^
嗯哼
ETIMEDOUT www
這動畫裡面的遊戲的動畫,和這動畫(
就是這樣
我畫了30秒理解(?
又是網路問題ww
塞好多if在bot.on w
bot。on。message?
好多有我多嗎.-.
你有幾個呀?
聽你這麼說感覺我的好少XD
Angel Beats
建议用const :3
ya
裸z控
你ㄇ
else也算if嗎?(?
🌚❓❓
如果else算的話
有17個w
不算的話就11個w
看來我家網路慢到連bot都會出問題w
我應該沒拼錯吧
不是已經用了.-.
Angel Beats!超棒!
到最後其實挺感人的,結局有兩個
[photo](media:AgADBQAD96kxG9YZ3QoID2fNPKGqT_YgwTIABBqA7xr2sp2_yzkAAgI@telegram)
因為他就真的是變數阿.-.
你沒看到一堆同名變數在各種覆蓋嗎....
好哦
https://youtu.be/zIFV8UUs1-c
我覺得他的OP超棒
好看+1OwO
然後角色到劇情的設定都不愧是經典!
\麻枝準/
\麻枝準/
但夏洛特據說就沒有那種感動了…
const不是用來取代var的好嗎
夏洛特我覺得還不錯w
\Charlotte渣渣/
\Charlotte渣渣/
於是之後就看了青之驅魔師,挺震撼的!
不要ES6好潮好潮潮就亂用啦
没啦
[photo](media:AgADBQAD-KkxG9YZ3QqO7eiRxXYsDCjvvzIABCmGV-tSOFJK2LsAAgI@telegram)
感覺就是在亂用.-.
{}裡面很顯然用let更好吧
哪里乱用
看著很帥,但是其實沒甚麼營養(?)
這打碼也太藝術了
snipping tool :D
是的
[photo](media:AgADBQAD-akxG9YZ3Qonui_yaEh_TeshwTIABKPG17B2LO2V1DgAAgI@telegram)
Const很好玩啊,但是打Var比較習慣
[photo](media:AgADBQAD-qkxG9YZ3Qosa3m9IXOOZ0YcwTIABP-8duYqcft8NToAAgI@telegram)
分开比较好 :D
話說Angel Beats的OVA也很有趣,不過悶悶的就是了。
感覺就超 @Cute_Panda 發的
Wwwwwww
我絕對會幫你FWD的
[photo](media:AgADBQADaK0xG2xJBgcSFas_0LTYJ7QmwTIABMuKOPZ_GbKS-TsAAgI@telegram)
現在終於可以即時看到筆觸了
🌚
我Bot忽略我了w
Comic Sans?
不是
Test
Error:ETIMEDOUT
那是什麼
下面的字一臉comic sans
Umm…玩壞了(?)
Patrick Hand SC
好像是網路問題
(剛剛爬ETIMEDOUT找到的
我丟了幾百MB的照片上去
我還有幾TB可以塞
Www得等Bot洪水完才會裡你吧(?)
就是不夠長
抱歉... XDDD
然後再拿漫畫塞觀眾的嘴
不是,是看過結局之後再看那些東西有點空虛
[photo](media:AgADBQADoKsxG_HFFwEVG2P3p5UZ6P0owTIABJhPrAO-_sHzSjoAAgI@telegram)
哥哥救出來之後根本亂演
👏🌝
早知道讓他忽略你(X
北七wwwwww
那塞給我 (X
別虐我的網路,到現在沒傳完
那Bot怎麼用(?)
[photo](media:AgADBQADr6cxG2EsMw4H1L11-ttzpf4jwTIABPi8E2EFNWmdQjsAAgI@telegram)
那直接給我啊 (X
哪個?
剛剛轉圖片那個
什么东西
貓貓R(?
Users <-> Bot <-> Group
把你傳給Bot的訊息
噴到這邊來
這邊的訊息
再噴回去給使用者
[photo](media:AgADBQAD0KgxG80RxQmtxHbNVpPfCAcowTIABP1gqnYKxBq1PDoAAgI@telegram)
Oh…但是我剛才都沒看見Group的訊息啊(?)
/testt 123
都是猫
code交出來
为什么呢
@koru1130 會幫你寫完(?)
蛤蛤蛤
要戳/start
然後以防洗頻
目前只有我能用(?
Oh(?)
然後Bot打不開惹ww
怎么我的bot没洗过屏啊
當然,因為他要讀取我剛剛丟給他那幾GB的東西
一次跑完網路應該要很好(?)
你直接丟上Telegram?
那不是好不好玩習不習慣的問題啦w
ETIMEDOUT
Y
\然後復活惹/
\然後復活惹/
所以如果KORUED會一起死
那會傳到死吧
我能夠在洪水一次(?)
現在是另一個lib XD
這次傳影片這樣(?)
OuO
我想看有多少if
然後一直跳
getUpdates XD
bot.on有20個(
我的Bot沒看到任何連線問題
code交出來啦
很醜QwQ
交出來啦
@Cute_Panda 你還有再傳嗎?
怎麼用的…
@hugwalk 可以問一下發生惹什麼事嗎
用什麼交呀?
github
沒有
可以 但是你選擇直接無視我私你的訊息
@as2174 去掉token後看丟gist或pastebin
阿阿阿 對不起被其他訊息洗掉了
不然就是你把通知關了www
好喔其實我沒很在意啦只是玩玩(幹
[sticker](media:AAQFABNZ-q4yAATQM4BnCdm_3v4oAAIC@telegram)
傳錯
[sticker](media:AAQFABPZ5sAyAARdxXwvDIaVdpIRAAIC@telegram)
這個才對
啊,猫猫还没弄好
游戏不能玩先
你有那麼喜歡那個圓圓的東西嗎 (
[sticker](media:AAQFABN_5MAyAARtBYsl_nsh5UkkAAIC@telegram)
話說我在想我有空要不要用ES6的寫法重構tg.js
那會挺坑的(?)
還好
ES6很棒
裡面有些觀念我很喜歡
好,我晚點丟(?
QwQ
除了github你還有什麼更好的方案嗎....
快點啦 我要睡惹(?
矮額,乖學生耶
幹我最近睡眠不足欸
喉嚨都有點痛了
之前說過什麼工具比 awk 好用?
有沒有不用一直 escape 的 sed ((
你要帮我upload 猫猫的图片做成sticker吗
我弄bot.on部分就好了呦
好啊
感覺一副就是很多人會看到的fu
啊幹as2174忘了拿掉
也不能編輯…
沒差啦
又沒人知道as2174是誰
還有hugwalk.
他們 @as2174 就知道惹QwQ
一起作伴(?
來去換username(?
Done!
Done!
yee
給你註冊走歐(
都沒有ww
e04
XD
我去創個頻道
幹嘛的
不管了,就 @WoodMan_as2174 這個過生活了
不要佔用hugwalk
我要用回去了
done
所以別玩,下次不保證是我佔
謝謝
我繼續用這個ww
@WoodMan 好像不能用
以後註冊個Pastebin的帳號好了w
不然下次發生這個事情又要再換一次(?
用github阿,即使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怎麼用
誰都別想盜用 誰都別想(O
嗯…想請問以下可不可以一次上傳很多貼圖
一張一直好麻煩…
無解囉,我自己也在弄
好吧…
😀
[sticker](media:AAQCABPOOoQqAATw93eu7EBEHFQOAAIC@telegram)
# wc -l *

41 腳本
20489 花蓮資料
469815 新北資料
490345 total
[photo](media:AgADBQADXawxG9cdiwa7PLPadV8OkA_0vzIABLe3bo_Bj1rtiL0AAgI@telegram)
再 attr +i 防誤刪 ((
#!/bin/bash

id=$1

declare -A sumTable=([A]=1 [B]=0 [C]=9 [D]=8 [E]=7 [F]=6 [G]=5 [H]=4 [I]=9 [J]=3 [K]=2 [L]=2 [M]=1 [N]=0 [O]=8 [P]=9 [Q]=8 [R]=7 [S]=6 [T]=5 [U]=4 [V]=3 [W]=1 [X]=3 [Z]=0)

if [[ $id =~ ^[A-Z][0-9]{8} ]]; then

no0=echo $id |head -c1 |tail -c1
no1=echo $id |head -c2 |tail -c1
no2=echo $id |head -c3 |tail -c1
no3=echo $id |head -c4 |tail -c1
no4=echo $id |head -c5 |tail -c1
no5=echo $id |head -c6 |tail -c1
no6=echo $id |head -c7 |tail -c1
no7=echo $id |head -c8 |tail -c1
no8=echo $id |head -c9 |tail -c1
check=$((${sumTable[$no0]} + $no1*8 + $no2*7 + $no3*6 + $no4*5 + $no5*4 + $no6*3 + $no7*2 + $no8))
no9=$(((400 - $check) % 10))
id=$id$no9
else
echo "FORMAT ERROR: $id" >&2
exit
fi

if [[ -f "ad-data-$no0$no1/$id" ]]; then
echo 'File exist'
exit
fi

curl "https://esa.ntpc.edu.tw/OwO/OuO.do?QAQ=QwQ" \
-d "idno=$id" \
2> /dev/null \
|head -c -1 \
|tail -c +2 \
|jq . \
|grep -v '"birthday": "' \
|grep -v '"birthday1": "'\
|grep -v '"AD": ' \
|tee -a ad-data-$no0$no1-all \
|tee ad-data-$no0$no1/$id
这是什么
好像很黑
上面這裡,我拿到台灣四十九萬學生的資料..
[sticker](media:AAQEABPd7pAwAAQuSjt60GkZQDMGAAIC@telegram)
好黑好恐怖
反正沒你的就好 (?
不可能有我的吧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