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for
OwO
13 個 nice 10 的 xjobs -j4 竟然可以把 loadavg 吃到 70 OAO
是說,從這裡傳回使用者那邊還在改(bot有id嗎?
bot.sendMessage('chatid',"message");
這樣w
如果要指定群組的話
把message.chat.id直接換成群組id就好(?
Um…我給一部分呦
if(
message.chat.id != -79897268){
bot.sendMessage(-79897268,"["+message.from.username+"]"+message.text)
}
不過那樣不是要儲存多筆資料?
我卡在儲存多筆資料這裡w
Failed to suck banana.
Banana is not fully grown.
到底為什麼有人要把Bot寫在Windows Environment啦 .-.
我正忙着扫病毒,昨天一个RAT,今天一个ROOTKIT 😢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如果還是找不到問題的話
1. 關掉 Telegram 專心寫
2. 離開電腦放鬆三分鐘再寫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你應該知道之前 Ming Tsay 就是因為過度使用這個功能被踢的吧
你不是都用 bot 發言,然後 James 靠北 IRC 看不到,然後 bot 就被踢了?
@koru1130 在 reply message 後要發 answer callback query,不然圈圈不會停
所以那文章黑黑的到底是因為被黑黑按讚還是因為是黑黑發的文章所以黑黑的?
王 Wood Man:
bot.addCmd('reply', function(message, args){
var text =args[1] || Hello;
message.replyMsg(text);
}'reply Msg','
/reply msg');
如果我直接跟bot聊天,打指令有用,但是加入群裡就沒辦法了
話說我用PS3 Dualshock控制器當跳蛋會不會有點(望
如果你不想出現按鈕,只想單純的指令回覆的話:
bot.addCmd('reply', function(message, args){
var text =args[1] || 'Hello';
message.replyMsg(text);
},'reply Msg','
/reply msg');
這樣,其他部分你可以改
我都沒升級ww
電腦windows 7
另一台老舊筆電是Ubuntu w
上面OwO旁邊點進去
會有Add member
用力戳下去
然後輸入username
最後戳那個可口的ok
bot.addCmd('test', function(message, args) {
message.replyMsg('owo', {
reply_markup: JSON.stringify({
inline_keyboard : [
[{
text: "owo",
callback_data: "owo"
},
{
text: "ouo",
callback_data: "ouo"
}
text: "QwQ"
callback_data: "QwQ"
}]
]
})
}).onCallbackQuery(function(cbq){
cbq.message.editText(cbq.from.username + " " + cbq.data);
}).onReply(function(newMsg,myMsg){
myMsg.editText(newMsg.from.username + " " + newMsg.text);
});
},'owo');
@newyen2 這樣(應該是
why dont use node-telegram-bot-api
Done!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bot. You will find it at
telegram.me/YSITD_QAbot. You can now add a description, about section and profile picture for your bot, see
/help for a list of commands.
Use this token to access the HTTP API:
140386793:AAGusSXl6MVvBGhDtK7kPC4aBV3IbXLFuxU
For a description of the Bot API, see this page:
https://core.telegram.org/bots/api
Done!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bot. You will find it at
telegram.me/YSITD_QAbot. You can now add a description, about section and profile picture for your bot, see
/help for a list of commands.
Use this token to access the HTTP API:
140386793:AAGusSXl6MVvBGhDtK7kPC4aBV3IbXLFuxU
For a description of the Bot API, see this page:
https://core.telegram.org/bots/api
279939972:AAFVt0F0Ozf3B1xWKYTOawTqYgYGJHDJeFE
我人蔘第一個Telegram Bot是IRC TG轉接的Bot._.
我只要 php deploy.php 就好,很簡單
{"ok":false,"error_code":401,"description":"Unauthorized"}
Hello mingtsay@tg,
I am ysitdbot@tg.
You could use /help to get all commands and usage of this bot.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已經更新上去了(如果你有開Windows更新
然後就
好奇怪
我明明是和別人聊天
然後順便拿tgcli用自己做功能
為什麼會這樣呢...
不過我的cmd裡面出現[command] hibye [ undefined ]
剛剛是寫這樣:
/debug $i
while ($i--) echo("喵");
4 吉 累有興雲志,君恩祿未封,若逢侯手印,好事始總總
解 : 拼命地要出人頭地,可以看出你的志向。但是遺憾地是,你的不成熟還不能得到居上位者的認同。然而,就像是如果已經寫了好文章的話,就立刻得到認同般地,好好傳遞自己的心思是很重要的。好事也似乎會越來越接踵而起吧。
願望 : 能實現吧。如果這樣的話,終生幸福吧。
疾病 : 變得遲遲地才會治好吧。
遺失物 : 遲遲地才找到吧。
盼望的人 : 會出現吧。
旅行 : 途中要忍耐各式各樣的困難吧。
蓋新居 : 萬事都好吧。
搬家 : 萬事都好吧。
結親緣 : 萬事都好吧。
交往 : 萬事都好吧。
10 大吉 舊用多成破,新更始見財,改求雲外望,枯木遭春開
解 : 過去的不幸或許多煩惱也會消去,好事將發生吧。隨著新的願望的出現,財富也會增加。就像是在雲上追求願望般地,請試著追求高高的願望。像枯木在春天開花一樣,一定會變得很繁盛吧。
願望 : 會實現吧。
疾病 : 會治好吧。
遺失物 : 立刻會找到吧。
盼望的人 : 會出現吧。
蓋新居 : 會變為好結果吧。
搬家 : 會變為好結果吧。
結親緣 : 全部變為好結果吧。
旅行 : 全部變為好結果吧。
交往 : 全部變為好結果吧。
27993972:aagp2prchxkvfdow5kfnri4mjbifnrklql4
279939972:aagp2prchxkvfdow5kfnri4mjbifnrklql4
27993972:aagp2prchxkvfdow5kfnri4mjbifnrklql4
為啥不用node-telegram-bot-api ww
快去,不然就要開始用你的 bot 洗訊息給 291972820 了
/say Sean *
❓❓❓
❓❓❓❓
❓❓🌚❓❓
❓❓❓❓
❓❓❓
*
Sean *
❓❓❓
❓❓❓❓
❓❓🌚❓❓
❓❓❓❓
❓❓❓
*
不過32個英文字母全大寫到全小寫應該是32的平方吧
/say Sean ```
❓❓❓
❓❓❓❓
❓❓🌚❓❓
❓❓❓❓
❓❓❓
```
Sean ```
❓❓❓
❓❓❓❓
❓❓🌚❓❓
❓❓❓❓
❓❓❓
```
我比較好奇
為什麼他bot這裡沒有回應
然後他那邊有回應
还没有人告诉我,为什么我的bot start不到,nodejs报错
好噢 我來看看我的iPad跟Android是什麼樣的
聽說32位元有4294967296種組合,用計算機算過了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是一個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我覺得你改用Linux Environment或許會比較不會Koru (?
或者直接用node-telegram-bot-api
或者直接用node-telegram-bot-api
running, 目前是預計會跑 2147483648 次
如何問問題(不是在說你)
[錯誤篇]
完全不google,不確認
發文說,我的程式壞掉,不能跑
並且不附錯誤訊息
結果:你會被嗆,而且沒人回應你
不是那個問題,是因為你的 token 英文字元只有 31 個,數字有 4 個
假設今天 token 是 aa 好了
來 我們來看
這個 token 有兩個字母
每個字母是不是有兩種可能 大寫小寫
來噢
aa
aA
Aa
AA
你看 總共有四種可能性
2(一個字母可能有幾種變化) x 2(多少字母) = 4
ouo
不是那個問題,是因為你的 token 英文字元只有 31 個,數字有 4 個
不是那個問題,是因為你的 token 英文字元只有 31 個,數字有 4 個
2 * 2 * 2 * .... * 2 乘了 31 個 2
如何發問題文
「正確篇」
試著google找解決問題,
如果還是不行,再發文提問
提問時附上「文字」
的錯誤訊息以及code
21 個字母每個字母都有可能大寫或小寫,所以是 2^21
Hello mingtsay@tg,
I am ysitdbot@tg.
You could use /help to get all commands and usage of this bot.
這個不能是我喔(?
我有Google 有確認
有附錯誤訊息
但事實是,你就是盡問些 Google 第一頁就有的問題
剛剛問的Gyro問題我昨天就搜過,實際測試5次,PMGO不能用,我才問是否有可用方法
Google教學
[錯誤篇]
例子 : 如何使用console
請不要在Google上搜尋
{他媽的到底要怎麼用console?
我他媽都不能用
請你幫幫我}
這樣是錯誤的
這很Koru,而且還Korued,不只如此還Koruen,最後Koruing了
如果google有智慧,我猜他一定很想說
幹你娘,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我曾經看過我朋友在Google找
請問FB的好友功能怎麼用
我不會,可以幫我嗎?
這樣(
Google: 為什麼我用 $stupid=="Hugwa1k' 會噴錯誤
你最好查得到
Koru可以當做名詞動詞形容詞副詞代詞連接詞介系詞量詞數詞還有助詞,真的超萬能的
不過koru,如果要在現有的js檔更改的話,要更改哪些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