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OwO

先關bot
13 個 nice 10 的 xjobs -j4 竟然可以把 loadavg 吃到 70 OAO
如果沒設定 nice 的話早就死當了 ((
damn
你沒有分開
我应该分开才对
好问题
我也不知道
/search 不道
/search 我道
[sticker](media:AAQCABN8anENAASuj9UmPjKsqrQeAAIC@telegram)
我明白了
/search Sean
就是一大堆你没有权限的指令啦
ww
/search Sean
之前我 search 我自己的名字
我的屏幕刷爆了
/search zypeh
先猜 H.+
竟然是 mmis OAO
/search 從別的頻道遙控
我的 bot 有段时间没开?
这是在我的电脑测试啊,database 分开
ping
我讓他把訊息傳來這裡是
sendMessage(message.chat.id = 'chatid', "message");
這樣w
所以為什麼要=
同問
Um…不知道w
這樣寫就成功惹w
好,找到其他寫法
先搞定/start好了(先想要怎麼寫w
跟那個
Chatfuel感覺差不多吧
I'm da translator
就是以前沒頻道的時候
用機器人廣播
不懂XD
Channel不是Broadcast改名嗎
是說,從這裡傳回使用者那邊還在改(bot有id嗎?
有啊
bot只是被閹割的使用者而已
wwwwwww
好,等等弄看看w
可是bot能發一些使用者不能的功能
這樣好了
割掉了之後
縫了別的東西
反正Bot就是User就對了
不完全正確
Edited
是的
這樣送的人也能看到ㄊㄓ
🌚
不要用你不知道的寫法啦
怎樣
好~
bot.sendMessage('chatid',"message");
這樣w
等等先不要戳/start呦w
我比較好奇的是
為什麼要用引號刮起來
Test
那我拿掉w
我以為要XD
等等等 你先把事情都弄清楚
好,我大概懂了w
Test
等等 你說一下你懂了什麼
如果要指定群組的話
把message.chat.id直接換成群組id就好(?
摁對
等等
你code先給我看
\讚嘆koru/
.-.
所以code
Um…我給一部分呦
if(message.chat.id != -79897268){
bot.sendMessage(-79897268,"["+message.from.username+"]"+message.text)
}
給我全部啦 我覺得你其他可能會有點悲劇(?
Um…我截圖好了(
你直接丟出來啦
電腦上面沒有TG(
那你丟pastebin 然後token記得拿掉
底下是沒用的w
話說你電腦上不裝嗎
Um…不打算w
為什麼
有很多都是先試著寫的
所以那部分沒有整理w
Um…這台筆電很老了w
時不時就嗡嗡叫XD
Test
[sticker](media:AAQFABM9zr8yAAQDNQZ6rKLykjgNAAIC@telegram)
var user = null;
底下在把user弄成message.from.id
如果很多人戳
資料只會儲存一筆嗎?
我不知道你是用啥library
不然就
私聊start的都放進list 裡ㄅ
不過那樣不是要儲存多筆資料?
我卡在儲存多筆資料這裡w
\爆炸/
Test
阿這兩個不是一模模一樣樣w
對r
不知道我在幹嘛w
w
/say test
移除惹啦ww
wwww
溫暖w
沒關係 有手動暖爐
wwww
🌚👎🏿
RRRR
我底下一直出現按鈕w
RRRRRRRRRRRRRRRRRRRRRR?
我打字一直斷掉w
:D
對不起 忘記把那邊拔掉了www
終端機一直噴訊息XD
持續跟MSSQL奮鬥中
靠杯喔
w
甚麼鬼www
好 成功
wwwwwwwwww
Failed to suck banana.
Banana is not fully grown.
wwwww
好喔 XDDDDDDDDD
不是suck嗎ww
沒打錯R (?
阿對 我要去看昨天他們說的什麼問題動畫
沒事
什麼
其實我忘了www
wwww
我有空再來寫bot好了
把他關掉惹
兩邊一直跳w
@as2174 欸欸 你看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
看到惹
我表示光host別人的Bot都有困難
這是目前的code
😂
到底為什麼有人要把Bot寫在Windows Environment啦 .-.
可能他不會其他語言...?
捲絲表示 他用Windows 還是.net 不想碰
還是被M$ _____了
.net
荼毒嗎ww
wwwww
我知道了 之後寫bot 讓他可以補空格好惹w
大家自由補這樣
😂
根本看不懂他要我在MSSQL幹嘛啦齁
MS SQL 啊
看完之後 一整個都windows起來了
就資料庫齁
我知道齁
你是 @YamiOdymel 嗎 (
C# 不接 SQL Server 不然要接啥
我是石頭。 對,我很確定。
難道要用 MariaDB 跟 Node.JS 嗎
我比較希望他改寫成JS (
對的,作者就是用這個組合重構
@hang333 他說過想做這件事
@hang333 (戳戳戳戳戳戳戳
幫推
幫戳
Wwww
壞了?
快死惹www
都不知道他是回誰w
v
v
v
v
v
v
掛了
掛惹
大概被TG API弄到講不出話了
但好好玩 OUO
等一下可能會喷訊息喔w
一次噴5條
五條五條噴
Um
如果是我的bot我大概知道會怎樣w
他是不是Ignore一堆Request惹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好洗w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好啦 停
test
licson www
\阿姆斯特丹主機/
說到這個
我好像有 但我不知道對TG的API延遲多少 (
不對阿 @t510599 我上次給你的VPS 就在Amsterdam
還是已經過期了 ww
9 21
那你去trace看看 api.telegram.org
OUO
traceroute to api.telegram.org (149.154.167.200), 30 hops max, 60 byte packets
1 gateway (149.56.140.1) 0.590 ms 0.522 ms 0.495 ms
2 158.69.61.222 (158.69.61.222) 0.458 ms 0.434 ms 0.405 ms
3 158.69.46.126 (158.69.46.126) 0.375 ms 0.351 ms 0.296 ms
4 po110.bhs-z2g2-a75.qc.ca (158.69.46.183) 0.254 ms 0.192 ms 0.167 ms
5 po120.bhs-g1-a75.qc.ca (178.32.135.214) 0.238 ms po120.bhs-g2-a75.qc.ca (198.27.73.60) 0.291 ms po121.bhs-g2-a75.qc.ca (178.32.135.224) 0.243 ms
6 10.95.81.10 (10.95.81.10) 2.334 ms * *
7 * * *
8 be100-1295.ldn-1-a9.uk.eu (192.99.146.126) 79.209 ms be100-1298.ldn-5-a9.uk.eu (192.99.146.132) 79.829 ms 79.826 ms
9 * * *
~
29 ams-ix-gw.telegram.org (80.249.209.69) 85.251 ms !X * *
9~29不知道花生什麼事
看不懂XD
._.
這個是從 OVH CA Trace出去的
哦哦~~感謝w.
這算是看延遲的嗎?
traceroute to api.telegram.org (149.154.167.200), 30 hops ma
x, 60 byte packets
1 107.6.185.186 (107.6.185.186) 0.039 ms 0.016 ms 0.010
ms
2 cr-b02.r01.a05.ams01.singlehop.net (198.20.100.173) 1.6
04 ms 1.651 ms 1.692 ms
3 cr-b02.r01.a05.ams01.singlehop.net (198.20.100.245) 0.4
02 ms cr-b01.r01.a05.ams01.singlehop.net (198.20.100.249) 0
.423 ms cr-b02.r01.a05.ams01.singlehop.net (198.20.100.245)
0.447 ms
4 5-1-9.ear1.Amsterdam1.Level3.net (213.19.196.53) 0.896
ms 5-1-10.ear1.Amsterdam1.Level3.net (213.19.196.73) 1.176
ms 5-1-9.ear1.Amsterdam1.Level3.net (213.19.196.53) 1.436 m
s
5 * * *
6 * * *
7 * * *
8 * * *
9 * * *
10 * * *

11 * * *
12 * * *
13 * * *
14 * * *
15 * * *
16 * * *
17 * * *
18 * * *
19 * * *
20 * * *
21 * * *
22 * * *
23 * * *
24 * * *
25 * * *
26 * * *
27 * * *
28 * * *
29 * * *
30 * * *
Umm
hi
\有效嗎/
完蛋了
都是bot
ping
[sticker](media:AAQFABMjI74yAAQiammQ00rqyDsjAAIC@telegram)
sleeping
我也試試看
geekping
ping
/kill 王彦
/kill 王彦
/say 我死了
\你们好/
\\\HI///
/say \我死了/
/say ping
/kill 自己
ping
pong
aloha ping
/say /say ping
*restarted*
...沒效
werewolf js
what :3
大工程啊
@hang333 Um…盡量別在YSITD裡戳/help
跟/start
geekping
建議啦w
我没有??
我正忙着扫病毒,昨天一个RAT,今天一个ROOTKIT 😢
你不是黑阔神马
[photo](media:AgADBQADgakxGzmKfwv3qEjtfiyuWLTtvzIABAo7o8y5-gUb_Z8AAgI@telegram)
反被hack的
\我同意/
ONLY WEB
lol ww
我记得你会asm的wor
会 != 精通
/search 星爆氣流斬
/search 星爆氣流斬
/search c8763
@zypeh your bot dead
/search 星爆氣流展
你妹
這什麼(斧頭?
/kill 自己
幫我撐十秒
我好像tag錯人(
只有一個面的斧頭 XD
😢
wwww
[photo](media:AgADBQADgqkxGzmKfwta_QKF4WsvyGr0vzIABBGmwec8XBztw6AAAgI@telegram)
lol
我不是在修着我的 bot 吗?
hmm
[photo](media:AgADBQADg6kxGzmKfwuKc7HecscbNZ4bwTIABBRi0l8bKq7rch4AAgI@telegram)
ping
Wut
好啦樣就好
/reply
Hellooo
[photo](media:AgADBQADJbMxGy-_EAgq0IwJVQo8NO7xvzIABL8HTLuJOoKTI6EAAgI@telegram)
可怕的垃圾桶(#
/say Hi NightFeather
XDDDDD
[photo](media:AgADBQADBK8xG5GL8gdYlEBbeiWeKTDvvzIABNYZvPEzAeE_gaEAAgI@telegram)
🌚🌚🌚🌚🌚🌚🌚🌚🌚
@koru1130 Edit History 功能還在嗎
不在 整個改架構怎麼可能還在
好吧
我現在正在想辦法補這個功能
這麼小的圖片也要壓成狗
但是補到有點想哭
因為他是Telegram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崩潰中
幹wwww
wwww
話說那個翻頁 要不要提示翻到哪頁
不要RRRRRRRRRR
不然不小心就變成nothing循環..?
弄資料庫弄到快崩潰了QwQ
一直按
好吧
說真的
查mention紀錄應該不用那麼多吧
3個就蠻多了
阿對 還有Sticker
煩躁
看message的type判斷ㄅ
@Hugwalk 孩子啊
悶聲大發財這句話要記住喔
qq
你啊
以前說的要改善
對不起我都沒看到
我知道
我大概30秒就會破功
還敢說呢
嘖。
qq
/say 柯/\姊
/kill 柯/\姊
所以你覺得大家還要不要提醒你?
RRRRRRRRRRRRRRRRRRRRR
崩潰中
怎麼了
寫code阿 不然
矮鵝 換頭貼
如果還是找不到問題的話
1. 關掉 Telegram 專心寫
2. 離開電腦放鬆三分鐘再寫
要 可是不用你來
不是找不到問題
😒
是很煩
Y
OWO
準備來重灌Windows Server
[photo](media:AgADAQADG9ExGxoqowZMvjEE4lnf1PTx5y8ABKf15kgGNtgWo-YAAgI@telegram)
徵求會MSSQL的 (
成功啦
意義不明的功能
是很煩
是你那邊操控的?
害我像 87 一樣 (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photo](media:AgADBQADJrMxGy-_EAhM0Y-cN-Ad9JcfwTIABGRwXDfYJWf_gSEAAgI@telegram)
wow
cool
這是什麼新功能w
那乾脆用bot client
==
PWR Telegram
你應該知道之前 Ming Tsay 就是因為過度使用這個功能被踢的吧
@newyen2 你會需要bot的教學嗎?
webhook的好像不行不行
我感覺好像我的bot ww
User <-> Bot <-> Group
為什麼我不知道OAO
[photo](media:AgADBQADBa8xG5GL8gdtSwmBxySmSFsmwTIABDUy_UU7re1XXiEAAgI@telegram)
你不是都用 bot 發言,然後 James 靠北 IRC 看不到,然後 bot 就被踢了?
剛剛整理惹一下code
喔幹 我發現有bug惹
hmm
@koru1130 在 reply message 後要發 answer callback query,不然圈圈不會停
Thanks
我要 (
哪個智障
我 ((
速度怎麼有點變快(?
發現翻頁有寫錯的地方 改了一下w
好www
看可不可以優化到超快(?
好 重開
噴掉啦
OAO
成功惹
/g OwO
Got it
\。/
我發現我的bot被加進狼人群了
完蛋了
\炸硬碟/
那我還要host那隻Bot嗎 (#
一言不合離群啊
?
leaveChat(
來測試一下
感覺會炸
234
沒有 我要的是訊息ID
每個 bot 看到都不同 (
靠背...
挖靠 噴了
借拉 @rawdatabot 10 秒
/leave raw
不同 (
那如果是Supergroup呢
表示無法理解code
不同,剛剛去測試了
同問
到底...
先不要戳
(Poke
這不科學
阿幹
test
去死啦幹
what
沒看到 抱歉
能用啊...
123
你在幹嘛啦www
對自己進行一個OwO的動作
345
1232
45243
[photo](media:AgADBQADS6wxG9cdiwY6uxzFkf9GNA0nwTIABH5txt2X43n3qiEAAgI@telegram)
黑黑的文章被大黑黑按讚惹呢
各種黑
你是說微信作者是黑黑吧 (無誤
所以那文章黑黑的到底是因為被黑黑按讚還是因為是黑黑發的文章所以黑黑的?
因為黑黑發的文章所以變大黑黑了
都是
我覺得我有那十秒鐘看不清楚黑黑黑黑黑 .-.
\@S_ean 大黑黑/
wwwww
去照鏡子 你就會看到黑黑了
感覺看到有人按讚再私訊丟下載連結比較有效果
我的頭貼怎麼不會顯示(
左側選單沒出現
設定裡面有出現(
bug
你等到明天就好ㄌㄅ
好惹(
:)
Test
Test
Test
\我知道這裡一定有BOT/
/kill newyen2
???
/say ???
ouo
oUo
可以
可以
回錯喔www
對啦怎樣QQ
1:30 开始的背景音乐是台湾的洒水车吗?
pong
PONG!!!!
ping
ping
@newyen2 看你要用影片中的lib
或是你要用 @koru1130
ping
pig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pijg
ping
ping
ping
pimg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Ping
有種一直被ignore的感覺(?QwQ
Ping
pong
ping
pang
pung
pang
ping
pong
Pong

Wood Man:
bot.addCmd('reply', function(message, args){
var text =args[1] || Hello;
message.replyMsg(text);
}'reply Msg','/reply msg');
(ignore QwQ
Hello 兩旁要加引號
'reply msg' 前加逗點
(ignore QwQ
www
手機打字困難XD
你去 @BotFather
輸入/setprivacy
然後選Bot
最好選Disable
超棒der~
恭喜
接著就開始實做一些功能吧~
http://puu.sh/refhf/7ba2ef0e37.png
一臉有甚麼東西emory leak
emory
我有邀請bot進來嗎
Code貼出來一下
應該不是code的問題
如果我直接跟bot聊天,打指令有用,但是加入群裡就沒辦法了
chatID?
你把訊息丟去哪了
好喔
有用ㄟ
好了
所以要先踢掉再重加
應該是你當初有東西沒設定
我把code給你看
設定Privacy才要
[photo](media:AgADBQADrKcxG9QmZxF4ehqA6MQmMm_yvzIABExtosWsa7q67qIAAgI@telegram)
話說我用PS3 Dualshock控制器當跳蛋會不會有點(望
XP+360 你也是夠狂了
如果你不想出現按鈕,只想單純的指令回覆的話:
bot.addCmd('reply', function(message, args){
var text =args[1] || 'Hello';
message.replyMsg(text);
},'reply Msg','/reply msg');
這樣,其他部分你可以改
人家電腦很老而且家長不給換
不過360的部分就真的很GG
\作業系統換Linux/
www
Token噴出來惹(
@newyen2 你搞到我想做bot
死了
其實Windows 10在舊硬件也是不錯用
我都沒升級ww
電腦windows 7
另一台老舊筆電是Ubuntu w
我幫過一臺 2009 年的頂規筆電升級W10
除了顯示卡硬件找了很久以外
其餘的都很OK
@@
科科
去修吧
我權限弄只有我而已(
意義何在
喔對
Um…怕噴給別人(
恩好沒問題
Test
權限控制。
回來了
你知道嗎,其實沒有任何人在意你回來了
OK
習慣了
[sticker](media:AAQFABOqQ74yAARLvUYeMRoLQxwSAAIC@telegram)
@as2174 加bot fishy2Bot
好了
你其實可以自己加(
有沒有溫暖
怎么加啊
OwO
上面OwO旁邊點進去
會有Add member
用力戳下去
然後輸入username
最後戳那個可口的ok
谢了,电话戳破了
bot.addCmd('test', function(message, args) {
message.replyMsg('owo', {
reply_markup: JSON.stringify({
inline_keyboard : [
[{
text: "owo",
callback_data: "owo"
},
{
text: "ouo",
callback_data: "ouo"
}
text: "QwQ"
callback_data: "QwQ"
}]
]
})
}).onCallbackQuery(function(cbq){
cbq.message.editText(cbq.from.username + " " + cbq.data);
}).onReply(function(newMsg,myMsg){
myMsg.editText(newMsg.from.username + " " + newMsg.text);
});
},'owo');
@newyen2 這樣(應該是
螢幕就這樣被你戳到去了
什麼東西WWWW
why dont use node-telegram-bot-api
不知道
反正我是用那個沒錯
我AE有進步嗎(?
這三小
Android boot logo?
借測試一下
該如何讓bot離開群
\...
你可以手動把他砍掉
或著是leaveChat
不過那對你來說可能有點複雜(?
砍掉?
關掉bot嗎
有用嗎?
有用的話你還需要寫機器人嗎
沒有 那只對他的bot有用
我有辦法讓一排 bot 消失 (#
所以/leave只會踢掉我的BOT?
ping
My bot
被刷了一堆ping
我以為是我在 Ping
為什麼變成UNO了
/leave uids
/leave fnhihefi
沒用ㄟ
/say uIDS test
/say ids test
所以要怎樣才能讓自己的BOT退群?
/say all *T*e`s`[t](g.co)
leaveChat
我只要BOT離開而已
對,leaveChat
不是啦
\...
看來你沒有慧根
你去在example.js裡加一下
怎麼加你可以自己試(?
離線的方法嗎?
@koru1130 你自己有實作嗎?
等等
好像沒有
因為我要離開都是手動戳HTTP Get的
./leave chatID (?
所以要讓BOT離開,第一種就是踢掉他
第二種...
你不會,這不是你可及的境界
很可惜,我無法踢掉
所以,無解
bot._invoke('leaveChat',{chat_id:message.chat.id})
要做什麼
你弄個指令執行一下這個
Done!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bot. You will find it at telegram.me/YSITD_QAbot. You can now add a description, about section and profile picture for your bot, see /help for a list of commands.

Use this token to access the HTTP API:
140386793:AAGusSXl6MVvBGhDtK7kPC4aBV3IbXLFuxU

For a description of the Bot API, see this page: https://core.telegram.org/bots/api
聽說轉發這則訊息來,機器人就會退出
放到js去嗎
我覺得我可以做個有這功能的bot
你參考新增指令的寫法
不是官方功能嗎 (誤
Done!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bot. You will find it at telegram.me/YSITD_QAbot. You can now add a description, about section and profile picture for your bot, see /help for a list of commands.

Use this token to access the HTTP API:
140386793:AAGusSXl6MVvBGhDtK7kPC4aBV3IbXLFuxU

For a description of the Bot API, see this page: https://core.telegram.org/bots/api
Yes
\test/
[photo](media:AgADBQADTKwxG9cdiwajEszEfmD3_iv1vzIABHj1t9JkVmQ_HqUAAgI@telegram)
Um
所以有第三種做法嗎
N
我直接重新造一個BOT如何
路邊的 bot 就可以...
難道不能做個能離開群的BOT嗎
/leave ids
可以R
/leave wolf
/leave wish13love43xz
狼人是你的bot喔
沒用
給我 Token ,我可以讓他變有用 (O
不行
說真的 你就真的給吧
他現在應該不會亂搞
...
反正可以 revoke,你在怕什麼
但管理員還是只有我啊😂
279939972:AAFVt0F0Ozf3B1xWKYTOawTqYgYGJHDJeFE
還真的給勒...
快去 /revoke
去幫他leave啦
不過弄個讓Bot leave的功能有辦法嗎
/leave tmp
那那個功能呢
好喔,真的有效..
難道能leave bot的只有他?
不是
是你不會
那是因為功能寫在我的 bot 裡
求解
message
像是 /leave all 就知道我有哪些了 ((
/leave all
...沒效ㄟ
我看看出了什麼問題
這什麼功能
打招呼功能
我做的第一個BOT
kthxbye
目前也只有一個BOT
不過都已經重新加群了,怎麼還是沒辦法回覆
我的Bot:

User: 請問

Bot: 關我屁事。
我人蔘第一個Telegram Bot是IRC TG轉接的Bot._.
你確定你有用好嗎
去Console看一下
23423
我看了一下cmd,在打/hibye時沒有反應
看來得重新弄一次了
RRRRRRRRRRRR GG惹
什麼都沒出現?
你是用 @koru1130 的框架嗎
還是有人動了token?
式的
快去 revoke
別人改不了你的Token吧
但是可以讓你收不到訊息
你為什麼不每個聊天室一個
因為某人跟我要token
就是他
私啊
所以我就給了
去Revoke
所以說了,revoke
某人是誰
我超想知道的
快說
Sean
等等..
你知道 revoke 是什麼意思嗎?
第一個就是大工程
._.
取消
無效化
哭了
這是機翻
@S_ean 你是在幹嘛.-.
他說可以幫我的BOT退群
人蔘
然後他就退了所有BOT
人蔘
現在我沒在亂,我也懶得為了他亂 ((
謝謝
應該是我這裡出了問題
這是在玩
捲絲的錯字率還是超高的 (
我覺得很神奇而已
🌚
不,你還是需要找 @botFather /revoke
沒關係啦
反正一定沒人知道我的token
這裡有公開 log
...
你再說一次我不是人試試。
這裡很多隻Bog都有在Log吧
#-79897268@tg
沒關係,這個BOT只是測試用
🌚
我剛才說沒有人知道我的token
好吧
應該是有人
所以去revoke
不用啦
那我拿去用囉
所以去revoke
先等我測試完依次
好喔
那我就先拿去亂囉?
我可以直接把 webhook 設去我那
趕快 revoke 拜託
請有資訊安全的概念
交給你了
拜託我求你
好不好
拜託你
問個問題
@mingtsay 今天怎麼了www
我只要 php deploy.php 就好,很簡單
030
為什麼只有在群裡打指令,cmd不會反應
有加入群裡ㄟ
來個loop bot?
因為沒加bot名稱=只有你最後玩過的bot有反應
而且私聊就沒問題
一直發安安感覺不錯
@newyen2 你說說看,你想要你的 bot 模仿我哪隻 bot?
你往上翻看你最後完哪隻阿
好 我去洗澡
等等,为什么我的bot在群组没反应
@SeanBugzillaBot 好不好?
掰掰囉
个人就有
raw那隻好了
你有幾隻Bot R*(?
感覺很好玩
Cmd突然Error該不會是有人在弄吧
壞wwwwwww
/say all Sean
all Sean
```https://api.telegram.org/botKORUED/setWebhook\?url\=https://rmstudio.tw/korued
{"ok":true,"result":true,"description":"Webhook was set"}
到底www
好吧,原本我沒有打算revote
有點好奇會怎樣
現在我就去revote
{"ok":false,"error_code":401,"description":"Unauthorized"}
哇嗚
bot會收到沒有reply的訊息
是 revoked
Bug 1130
revoke了
原來
欠弄
很M
但是得等我把cmd給關掉
Hello mingtsay@tg, I am ysitdbot@tg. You could use /help to get all commands and usage of this bot.
你們+油
Wahhhh
hi
你現在可以在windows開bash了歐(?
ping
pong
超刷的RRRRRRRRRR
@Fishy2Bot 是誰的啊www
sean的機器人大軍
我的meow
超恐怖der
/say all What?
all What?
/say same
same
/say all OuO
all OuO
/say all OMG
all OMG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已經更新上去了(如果你有開Windows更新
/say all same
all same
/leave all
好喔
/say hi
hi
orz...
早就更新了吧
很邪惡www
而且幾乎每隻都有用 只是有些很廢 ((
N
沒有,你是beta吧
刷頻好快喔
不打算整合嗎 (
年度更新時就更新上去了啊
正式版到上禮拜我才被硬上阿
你們打字也太快了吧
所以現在已經可以開Bash惹?
我覺得不該整合 (
還好而已W
一覺醒來就更新了
早就可以
@SeanBugzillaBot 難道要併到 @Sean_Bot
因為你beta
我指的是會不會爆炸
/leave or '1'='1';--
原本系統組件裡根本沒選項好嘛
欸我還不能欸
對了,為什麼我的BOT沒有名子
我不想在 @Mozillians 看到 bot 亂說話
我又沒用insider
因為你沒有跟 @botfather 設定
有IDㄟ
也有Username
/leave all
(?
/leave Sean
OAO
I'm not 87 好嗎 (?
所以想問的是,Koru是誰
沒反應OUO
誰是Koru
懸崖又名唱詩班
Kuro
Koru 就叫做「誰」
[photo](media:AgADAQADHNExGxoqowb_HRMw05J33tfu5y8ABKw4VqeVmYeEHOUAAgI@telegram)
所以「誰」就是「Koru」
知道ㄇ
這隻的功能好棒棒
結果也有人在用這個帳號
誰在幹我?
www
/leave -79897268
(?
就是Koru在幹我?
摁啊
你知道得太ㄌㄨㄜ˙
為什麼有這種屁孩啊 (
來人 拿去砍了 (
所以Koru呢
幹你在教三小
你們處理就好。(?
不說話還好,出口就.. (唉
然後就
好奇怪
我明明是和別人聊天
然後順便拿tgcli用自己做功能
為什麼會這樣呢...
出口成章
那算了 (#
我是說髒
ni men + oil
我第一天來群時就已經談過了
現代人思想真齷齪,不像... (誤
這是怎樣w
你也是 (#
Koru?(誰?)
Good O
他誰?
以後都用Koru來代替誰了
是唱詩班還是懸崖?
[sticker](media:AAQFABPtyL8yAAR5vVYJYf-MA7ceAAIC@telegram)
污垢了
[sticker](media:AAQFABMXcr8yAATveG4yMF2TwYsFAAIC@telegram)
K~O~R~U~
[sticker](media:AAQFABP7eL8yAASu4QFLjyKjbLUHAAIC@telegram)
wwwwww
LATVIAN是哪國語言R
懸崖唱詩班
我不知道
我覺得我會被果醬們圍毆 (#
拉脫維亞
唱屍斑懸崖
好噢
www
Koru是懸崖唱詩班?
我的英文Yen翻譯後就是日圓了(其實還好)
你們慢慢聊 我覺得我完全被無視
(蹭
我有注意到Koru阿
他人超好的ㄟ
他本人超可愛的><
至少不會嗆我
(?
你呢 (#
030
我可以丟照片嗎 (?
w
ㄅ要
因為他和你一樣是被嗆的那方(?
幹嘛真相W
所以你就是嗆的那一方?
你好煩wwwwwww
你要這樣認為也不是不行啦
所以Koru呢
空白呢
要吗?
那个undefined怎么处理
你好仁翔.鄭
去洗澡了齁www
if ( lastname )
不要顯示就好
所以
原来
摁?
該怎麼讓BOT可以掛名子
...
❓❓❓🌚❓❓❓
[sticker](media:AAQFABNCdb8yAATORrPQmJCo66UbAAIC@telegram)
好好玩喔 www
/help 不會喔
....
🌚
🌚👍🏿
很重要
取名過了
所以
說三次
They call me the Botfather, I can help you create and set up Telegram bots. Please read this manual before we begin:
https://core.telegram.org/bots

You can control me by sending these commands:

/newbot - create a new bot
/token - generate authorization token
/revoke - revoke bot access token
/setname - change a bot's name
/setdescription - change bot description
/setabouttext - change bot about info
/setuserpic - change bot profile photo
/setinline - change inline settings
/setinlinegeo - toggle inline location requests
/setinlinefeedback - change inline feedback settings
/setcommands - change bot commands list
/setjoingroups - can your bot be added to groups?
/setprivacy - what messages does your bot see in groups?
/deletebot - delete a bot
/cancel - cancel the current operation
They call me the Botfather, I can help you create and set up Telegram bots. Please read this manual before we begin:
https://core.telegram.org/bots

You can control me by sending these commands:

/newbot - create a new bot
/token - generate authorization token
/revoke - revoke bot access token
/setname - change a bot's name
/setdescription - change bot description
/setabouttext - change bot about info
/setuserpic - change bot profile photo
/setinline - change inline settings
/setinlinegeo - toggle inline location requests
/setinlinefeedback - change inline feedback settings
/setcommands - change bot commands list
/setjoingroups - can your bot be added to groups?
/setprivacy - what messages does your bot see in groups?
/deletebot - delete a bot
/cancel - cancel the current operation
They call me the Botfather, I can help you create and set up Telegram bots. Please read this manual before we begin:
https://core.telegram.org/bots

You can control me by sending these commands:

/newbot - create a new bot
/token - generate authorization token
/revoke - revoke bot access token
/setname - change a bot's name
/setdescription - change bot description
/setabouttext - change bot about info
/setuserpic - change bot profile photo
/setinline - change inline settings
/setinlinegeo - toggle inline location requests
/setinlinefeedback - change inline feedback settings
/setcommands - change bot commands list
/setjoingroups - can your bot be added to groups?
/setprivacy - what messages does your bot see in groups?
/deletebot - delete a bot
/cancel - cancel the current operation
@newyen2 自己去看
所以我已經/setname了
名子叫做wish13love43xz
🌚
可是還是沒有顯示
🌚🖕🏿
是code那邊的問題嗎
...那是什麼
刷頻真的沒問題嗎
這裡不是 Bot Testpool 嗎?
在這個頻道:沒有
好吧
不過我的cmd裡面出現[command] hibye [ undefined ]
可是私聊還是照樣出現
會有影響嗎
隊長到底是誰?
有人可以回答我嗎
就 Spark 啊
看不懂問題
...還是等Koru回來好了
史巴克
[photo](media:AgADBQADr6cxG9QmZxGD10B-__e4bIIpwTIABKjClYuTQq8mfyQ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KcxG9QmZxF_PVsyBfXWynAcwTIABNlYIhey5N9bmCQAAgI@telegram)
左邊的cmd視窗
Undefined是args[1]
對BOT沒有任何影響
Y
但是會多出這一句
感覺好像會出問題
另外的
就是我這個BOT在這群裡是無效的
好哦
什么毛
helpmsg undifiend
@koru1130 我能拿這群組的admin嗎QwQ?
Undefined
每次都會偏題ㄟ
一班group沒多重admin吧
所以BOT在這群無效的原因:不明
先說理由吧 (?
好吧QwQ
剛剛是寫這樣:
/debug $i
while ($i--) echo("喵");
4 吉 累有興雲志,君恩祿未封,若逢侯手印,好事始總總
解 : 拼命地要出人頭地,可以看出你的志向。但是遺憾地是,你的不成熟還不能得到居上位者的認同。然而,就像是如果已經寫了好文章的話,就立刻得到認同般地,好好傳遞自己的心思是很重要的。好事也似乎會越來越接踵而起吧。
願望 : 能實現吧。如果這樣的話,終生幸福吧。
疾病 : 變得遲遲地才會治好吧。
遺失物 : 遲遲地才找到吧。
盼望的人 : 會出現吧。
旅行 : 途中要忍耐各式各樣的困難吧。
蓋新居 : 萬事都好吧。
搬家 : 萬事都好吧。
結親緣 : 萬事都好吧。
交往 : 萬事都好吧。
10 大吉 舊用多成破,新更始見財,改求雲外望,枯木遭春開
解 : 過去的不幸或許多煩惱也會消去,好事將發生吧。隨著新的願望的出現,財富也會增加。就像是在雲上追求願望般地,請試著追求高高的願望。像枯木在春天開花一樣,一定會變得很繁盛吧。
願望 : 會實現吧。
疾病 : 會治好吧。
遺失物 : 立刻會找到吧。
盼望的人 : 會出現吧。
蓋新居 : 會變為好結果吧。
搬家 : 會變為好結果吧。
結親緣 : 全部變為好結果吧。
旅行 : 全部變為好結果吧。
交往 : 全部變為好結果吧。
方便幫助不會使用的人(?
吧吧吧吧吧
吧林老木吧
啊啊
wwwww
为什么我的bot run不到了😭
我記得
我沒有 start 過
help Msg undefined
求解
應該沒有老人懂吧 ((
然後/leave對我也無效
@newyen2 你code能貼上來一下嗎?
Token不要露出來
@Senoc 你抽到凶阿 🌚
坐等 token
我記得機率是 7 /100
黑黑
[photo](media:AgADBQADrKgxG80RxQki25XdgU17iD_1vzIABISN7JFN2nmdOKQAAgI@telegram)
救命
他上面有張圖片有(逃
y
bot console看得到
[photo](media:AgADBQADsacxG9QmZxF-uu-h2njd-r8iwTIABEFAnG4FxooYeSQAAgI@telegram)
不改個字體麻,像細明體之類
夭壽哦notepad++
你什麼意思(
你聽過 OCR 嗎?
立馬來用暴力破解
被发现了哦
人肉OCR
裡面至少有十幾個大寫ㄟ
[photo](media:AgADBQADTqwxG9cdiwb1jCi-NTHIPsQgwTIABD84xHr6OYxjOSYAAgI@telegram)
很簡單…
你聽過 OCR 嗎?
還好很快就跑出來了
欠弄嗎OAO
快去 revoke ...
快換一個w
是ㄛ
[photo](media:AgADBQADT6wxG9cdiwaRN8s1a_-Bk_fuvzIABENn-ekyrw4y5aQAAgI@telegram)
講出來更縮小暴力破解的速度了
長知識ㄌ(#
27993972:aagp2prchxkvfdow5kfnri4mjbifnrklql4
32的平方ㄟ
wwwww
我手動打出來的
你們是要怎樣破解
279939972:aagp2prchxkvfdow5kfnri4mjbifnrklql4
乾我慢了
27993972:aagp2prchxkvfdow5kfnri4mjbifnrklql4
\OCR/
\OCR/
我複製貼上來的
從10個大寫開始試啊
其實不只32個字母
35
沒人要吐槽嗎?
32的平方ㄟ
不要
www
他都夠可憐了
還要吐槽這個?
你數學有天會被當
反正等以們解開再說
🌚❓❓❓❓❓
你們都用koru的tg.js?
我去revoke就好
我有用w
你名字裡面那隻貓有換過嗎(?
為什麼變可愛了(
太屁孩了吧
為啥不用node-telegram-bot-api ww
快去,不然就要開始用你的 bot 洗訊息給 291972820 了
充滿屁孩的狂妄
對了這個 id 是你的使用者 id
(幫拍拍
不可能啦,你都不知道大小寫
蛤?就暴力破解啊
一個一個跑很快的
[photo](media:AgADBQAD5KgxG9RWZQhGHa4R2Qf30ZnuvzIABLPXs4aiIVgAAeSmAAIC@telegram)
/say Sean *
❓❓❓
❓❓❓❓
❓❓🌚❓❓
❓❓❓❓
❓❓❓
*
Sean * ❓❓❓ ❓❓❓❓ ❓❓🌚❓❓ ❓❓❓❓ ❓❓❓ *
不過32個英文字母全大寫到全小寫應該是32的平方吧
Android 跟 iOS 長得不一樣
為啥我看是狗..?!
/say Sean ```
❓❓❓
❓❓❓❓
❓❓🌚❓❓
❓❓❓❓
❓❓❓
```
Sean ``` ❓❓❓ ❓❓❓❓ ❓❓🌚❓❓ ❓❓❓❓ ❓❓❓ ```
但是你給了10幾個大寫這個範圍
我看到了綠豆糕
@mingtsay 你的應該不是長這樣吧?
[photo](media:AgADAQADHdExGxoqowbEtEABPI5Blcq-5y8ABJEFPqRAGxMhz3YBAAEC@telegram)
35個字母10幾個大寫,要跑出來也是挺難的吧
噢不對 他也是貓
是 2 的 32 次方
畢竟35個字母都有可能是大寫
有必要那麼認真 (#
我沒有說10幾個大寫喔
是 64^32
只是猜而已
[photo](media:AgADBQAD5agxG9RWZQjEcrcJ0KanfacgwTIABHUtxtQ0yw7F6yIAAgI@telegram)
這到底誰
我覺得 不必配屁孩認真
所以就是從全部都大寫開始試吧
我嚇到惹
還是很慢
++
三十二個0和1,排列不是32的平方嗎
比 Koru 道歉圖還恐怖
[sticker](media:AAQFABOqir8yAAQF96YM7uZU1E0MAAIC@telegram)
我道歉(
我覺得Koru好看太多了 (O
你哪隻眼睛看到是 10 了
所以到底 revoke 了沒?
我錯了
他表示:隨你們玩 (O
我又沒說是10
我們可以停止這話題嗎?
只是猜10而已
你們先開始的
所以到底要不要 revoke
我覺得很難吵,不要淪為口水戰
我隨時都可以停
幫推
我去找數學達人幫忙算一下
不revoke,反正破解就給你們用吧
沒人知道嗎(
共有多少可能性 :D
收到
@mingtsay (遠望
幹為什麼越看越可愛
我說貓
我比較好奇
為什麼他bot這裡沒有回應
然後他那邊有回應
我覺得你的版本比較可愛
我顯示的貓跟你不一樣w
跟我一樣嗎 (?
还没有人告诉我,为什么我的bot start不到,nodejs报错
code 丟上來
😔😞😞
你只說這行 我們能抓到錯也很厲害惹 (O
不一樣ww
截圖 (O
Code是肯定可以用的
刚刚都好好的
觀落陰技能點滿的概念
都報錯 肯定可以用
突然间,node js报错
[sticker](media:AAQFABNc78AyAAQQ2Of7F4fKApUBAAIC@telegram)
什麼錯
這真的很強 (O
[photo](media:AgADBQADrKgxG80RxQki25XdgU17iD_1vzIABISN7JFN2nmdOKQ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qcxG5FCeQ2NfSbYZvgKriLyvzIABP-zTp4YyLjmWqQAAgI@telegram)
有人看懂吗?
好噢 我來看看我的iPad跟Android是什麼樣的
🙃
um
聽說32位元有4294967296種組合,用計算機算過了
你node版本多少
真的是32的平方
4。多
4.40吧
是嗎
ummmmmmmmmmmm
不信就去google慢慢開根號
怪了,难道要restart电脑哦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是一個
你token打對嗎?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兩個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三個
不是那個問題
如果到全小號
那就是35個
抱歉大家,拜託不要跟他吵
他的數學邏輯不好
[photo](media:AgADBQADZrwxGyRFigdqbA4bsjfJj1ruvzIABCIPbW4rpK89ZaMAAgI@telegram)
全部用try catch抓起來然後錯誤丟掉(
好,感覺那個好像是koru框架的問題(
不用紧,我重装
wwwwwwwwwwwww
砍掉重练
但這樣吵了好煩
我是指,不會有這麼少組合
還有拜託停止
是你們一直說要暴力破解的
🌚❓❓❓
[sticker](media:AAQFABNCdb8yAATORrPQmJCo66Ub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Cdb8yAATORrPQmJCo66UbAAIC@telegram)
我的token一開始就說隨你們便
[sticker](media:AAQFABNCdb8yAATORrPQmJCo66UbAAIC@telegram)
既然這樣要不要直接貼過來
*可代替黑人問號*
bot 我們管理
你的帳號我們也接手好嗎
表胸
需要幫你 client /leavChat 嗎?
是你們說要暴力破解的
什么毛,
之後又推到我身上說是我的錯
我砍掉重练了node还是报错
node有问题?
[sticker](media:AAQFABMxIr4yAASMkcFvXnZXTX83AAIC@telegram)
你的帶吧
[photo](media:AgADBQADZ7wxGyRFigfu_7nBAAG5WL3P8L8yAATF94DxQZK_dnikAAIC@telegram)
不是啊,新的代码,和我一开始玩的一模一样
是說,你有動到tg.js嗎
你沒說他噴了什麼錯誤沒有任何人可以幫你
觀落陰技能滿點才有可能解決 (
他說了
[photo](media:AgADBQADragxG80RxQllaOAJukrMeuomwTIABJ-DcKiohw01wyQAAgI@telegram)
看来要重装node?
tg.js問題
看看stacktrace
我覺得你改用Linux Environment或許會比較不會Koru (?
是說,你有動到tg.js嗎
或者直接用node-telegram-bot-api
no,全新的,砍掉重练过了
或者直接用node-telegram-bot-api
刚刚还行,现在。。。urh
你node.js版本多少
4.4
running, 目前是預計會跑 2147483648 次
好吧QwQ
如何問問題(不是在說你)
[錯誤篇]
完全不google,不確認
發文說,我的程式壞掉,不能跑
並且不附錯誤訊息
結果:你會被嗆,而且沒人回應你
好認真 (
are you sure
這一點都不數學
他有給阿…
你們都沒看到ㄇ
對齁,我忘了負數不能算
@coin3x PLS check my PM
然後強烈建議,發問題文「絕對不要」用截圖或相機
不是那個問題,是因為你的 token 英文字元只有 31 個,數字有 4 個
假設今天 token 是 aa 好了
來 我們來看
這個 token 有兩個字母
每個字母是不是有兩種可能 大寫小寫
來噢
aa
aA
Aa
AA
你看 總共有四種可能性
2(一個字母可能有幾種變化) x 2(多少字母) = 4
ouo
不是那個問題,是因為你的 token 英文字元只有 31 個,數字有 4 個
感謝(?
不是那個問題,是因為你的 token 英文字元只有 31 個,數字有 4 個
所以2的31次方是2的32次方的一半
不對,是四分之一
呃...不然呢?
白痴哦
搞錯了
@mingtsay 虧你有那個毅力跟你講這些 (拍拍
等等,我先整理思緒
感覺很白ㄘ
不過破解2的31次方不太可能吧
2 * 2 * 2 * .... * 2 乘了 31 個 2
少乘一次不就一半嗎
嘖嘖
如何發問題文
「正確篇」
試著google找解決問題,
如果還是不行,再發文提問
提問時附上「文字」
的錯誤訊息以及code
數學不要不好成這樣吧QAQQQQQQ
所以能不能破解?
我好難過QAQ
幫QQ
嗚嗚
喵喵
小喵
這不是指令啊啊啊QAQ
www
晚惹QwQ
正常
OAO
有 bug
yeap
傻眼
meow
因為是BOT,所以逗貓沒問題
我的 bot 後面接的是真人
那個指頭,我還以為是中指
所以很有問題
@mingtsay
如果是21個字母的話
可能性是(21 * 2)^4
上次有人對我的 bot 罵髒話
問了大牛
最後對方就被 korued 了
21 個字母每個字母都有可能大寫或小寫,所以是 2^21
Koru是動詞!!!
我今天TG怎麼延遲那麼高QwQ
數學錯誤
我也是
所以有過去分詞Koruen嗎
圖片下載轉轉轉
送訊息轉轉轉
Hello mingtsay@tg, I am ysitdbot@tg. You could use /help to get all commands and usage of this bot.
洗得也有點太厲害了瘩
/sudo reboot
=(
嗯?
wwww
抱歉,你第一點好像沒有
只有 0 常常犯,2 偶爾有
這個不能是我喔(?
我有Google 有確認
有附錯誤訊息
但事實是,你就是盡問些 Google 第一頁就有的問題
說不定你搜尋是那樣,不是每個人搜尋關鍵字都一樣
我不是看不懂英文
我如果找的到的問題我還需要問嗎
剛剛問的Gyro問題我昨天就搜過,實際測試5次,PMGO不能用,我才問是否有可用方法
那就是人的問題了啊 XDD
還有
不要再說我沒Google
看了真的很雷
覺得打臉
我有RRRRR
我有G阿:)
你還要學會正確的下 Google關鍵字的方法
嗯嗯
真的 有點難(?
用English下正解 (
Google教學
[錯誤篇]
例子 : 如何使用console
請不要在Google上搜尋
{他媽的到底要怎麼用console?
我他媽都不能用
請你幫幫我}
這樣是錯誤的
干,终于
你可以搜尋
how to use console
lol wtf
不過 有些東西真的很難找
or
console 使用
這很Koru,而且還Korued,不只如此還Koruen,最後Koruing了
如果google有智慧,我猜他一定很想說
幹你娘,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因為在那邊owo ouo看起來就很koru
[sticker](media:AAQFABNCdb8yAATORrPQmJCo66UbAAIC@telegram)
不會
他只會說 你想找的應該是"如何吃土"
ouo
ouo
ouo
ouo
ouo
ouo
ouo
ouo
Koru真是好用
ouo
我曾經看過我朋友在Google找
請問FB的好友功能怎麼用
我不會,可以幫我嗎?
這樣(
...
OAO
[photo](media:AgADBQADrqgxG80RxQmhqfEh_0XSRuEbwTIABAyNy-LP0td0ViQAAgI@telegram)
%%%
不要無意義洗屏啦
干,满满的log
mt has been korued
黑心
Google: 為什麼我用 $stupid=="Hugwa1k' 會噴錯誤
你最好查得到
[sticker](media:AAQCABPxsIQqAARMlxIOu5yxOA4OAAIC@telegram)
Koru可以當做名詞動詞形容詞副詞代詞連接詞介系詞量詞數詞還有助詞,真的超萬能的
好 我的錯
wwwwwwwwwww
桌面版受害者出現了
QQ
幹wwwwwwwwwwwwww
WoW
很黑
棒棒勝對內褲的執著(?
100%
喵到當機了
wwwwwwwwww
RRRRR TG一整個跑好慢(
/ids ⿱☺火 1
/ids ⿱內褲
/ids ⿱☺火 1
/ids@uIDSbot ⿰A⿱B⿲CD⿴E⿵F⿶G⿷H⿸I⿹J⿺KLM
/ids ⿳😌CG
主人順便, Thx
🌚
@newyen2 你把bot重加進來看看
應該被我玩到 crash 了
延遲好嚴重
不過應該是很多人在用
想幫他操作
但沒權限wwww
因為cmd有在跳,代表有效
應該只有我
靠背 原來我bot噴掉了
應該是我在洗
難怪我戳了沒用w
好吧,只有這群無效
因為被 remove 了啊
這個啊
嘖嘖
傻眼耶
只有我沒有效?!
剛剛Bot就沒在群組…
他是要怎麼回應…
靠背 原來是這條
我打/hibye都沒用,可是你們打可以跳出來
你在打一次
WT
我的cmd沒在跑
剛才WoodMan試是有效的
被spam到好开心
[sticker](media:AAQFABMjI74yAAQiammQ00rqyDsjAAIC@telegram)
又無效了
斗M嗎
你有執行?
另外一群有用
被我弄炸了吧
你剛才試也有用
我應該洗了很多 update id
可以現在沒辦法用
哈哈
很會
问题来了,如何防spam呢
重複按好像會怪怪的
沒關係啊
頂多我的cmd失常而已
spam到死掉就算了啊
不然就3分鐘內超過n次就無視那樣啊
延遲好嚴重
又無效了?!
應該是處理上的問題(
你重開看看
話說剛剛發現框架的重大問題(?
還是被玩壞了
/help QwQ
再講一次
被刷掉了
怎麼惹OAO
@as2174 @SooXiaoTong 你們的bot還活著嗎
反正你不懂,不需要知道
ping 看看啊
ping
pong
我bot的電腦關了(
@SooXiaoTong 你的呢
也太弱 ((
當初忘記檢查啦乾
至少另一個完全正常
完蛋了
那是用以前的lib
又报错
/debug 1024
所以問題應該在這個群裡(?)
還真的死了
和在windows的问题一样
說實話,這個群不會爆掉嗎
/say all bug 1130
all bug 1130
會,你快逃
bug 1130
bug 1130
bug 1130
bug 1130
bug 1130
bug 1130
bug 1130
bug 1130
bug 1130
先等我測試完再逃
[photo](media:AgADBQADr6gxG80RxQlyQaDP6RHMEx0cwTIABCHLxwjwHUhB2SMAAgI@telegram)
你的bot lib有问题
???
應該不是
救命
去抓新的tg.js
剛剛緊急更新了
嗚嗚嗚
好啦不洗030
怎么会这样
為什麼我會犯這種智障的錯誤
是什麼問題呀(好奇
有事
/say all 4
/say all 3
/say all 5
/say all w
/say all 1
/say all 0
難道koru的js有重大疏忽?
all 0
all 1
all w
all 3
all 4
all 5
koru寫錯
缓存问题?
被刷的很嚴重ㄟ
哪里错了
發生怎樣的錯誤?
help msg为什么会突然undefined
/help 234 如果找不到234就會噴掉
小喵可以不要吵嗎
寫錯
你可以退出
我哭,还以为电脑坏了
抱歉,心情有點複雜
這裡規定就是這樣,不適合你的話自己離開
好吧
我好像之前有發生過(
你可以盡情刷(?
不過koru,如果要在現有的js檔更改的話,要更改哪些地方
你可以自己開一個測試群
OK
你不會自己看喔
但是我現在在和人講話........
沒能力修改就直接用
你說c96
喵屁阿
嗆屁啊
好不要太誇張就好XD
/debug 1130
My Token
你可以tag人(?
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