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OwO

ww
因為特殊位元在前面
你名字沒有倒
但字倒過來
你倒是兩個都倒w
什麼的字
你發的msg
還有blahhh is typing的is typing
所以我字元要放在後面還是前面
XD
兩個都放(?
預覽才會倒過來啊
誒你的名字回覆了
e04 www
對啊
現在?
ok了
www
is typing倒反過來
我放了兩個欸
還是一樣啊
/say meow
/kill
/kill
/kill
/kill ‮abc‮
腳本改完沒 check 過就跑,花了一天發了二十多萬無效請求 QQ
一週內總共發了七十多萬請求,網管竟然還沒發現 .-.
/reply test
大概要等到log塞爆主機才會發現
# ls -lh
total 39M
drwxr-xr-x 2 root root 2.4M Sep 15 11:35 ad-data-A1
-rw-r--r-- 1 root root 419K Sep 15 11:35 ad-data-A1-all
drwxr-xr-x 2 root root 36K Sep 15 11:35 ad-data-A2
-rw-r--r-- 1 root root 8.9K Sep 15 11:35 ad-data-A2-all
drwxr-xr-x 2 root root 12M Sep 15 10:56 ad-data-F1
-rw-r--r-- 1 root root 17M Sep 15 10:56 ad-data-F1-all
drwxr-xr-x 2 root root 5.7M Sep 15 11:35 ad-data-F2
-rw-r--r-- 1 root root 1.8M Sep 15 11:35 ad-data-F2-all
-rwxr--r-- 1 root root 931 Sep 15 10:58 get.sh

# du -h
1.6G ./ad-data-F1
4.5M ./ad-data-A2
356M ./ad-data-A1
799M ./ad-data-F2
2.7G .
小檔案有那麼吃空間嗎 .-.
Log更吃
我都是 curl |tee ad-data-A1/A123456789 |tee -a ad-data-A1-all
話說 我想把 ysitd.licson.net 改做 chatlog.licson.net
多大了
10GB
我一周就 2.7GB 了 .-.
才一百二十萬條信息和七萬個附件
就10GB
七十萬請求就 2.7GB
所以是我沒優化了喔😂
一個檔案不到 90byets
[photo](media:AgADBQADb6kxG9YZ3QqEVvezvvtal6EpwTIABONVAZIB2-f5nBMAAgI@telegram)
Xdd
幹才10G
那Line那個垃圾是在肥幾點的
我估計在兩周就不能抓了,上周跟學校網管提過,下周我打算要求直接打電話給負責人
平常沒人在監控吧w
像是你的 video.mp4
[sticker](media:AAQFABOZpb8yAATd0awPwN34Z7If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9jr8yAAQrp1PTTFevBs8u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Dkb8yAATaLsE9OJaHK28pAAIC@telegram)
video (BDrip x265 FLAC AC3 Hi10P SUP).mkv
每 35 秒 PID 就會循環一次 ((
/reply test
/reply test
/reply test
/reply test
@hugwalk 你可以做Messenger <-> Telegram Bot w
facebook bot只有粉絲頁?
/js
console.log('@hugwalk')
ow 忘記加username
可以,我覺得應該蠻簡單的,但需要審核,否則只收到的開發者的訊息
算了 HALO)))無效
{
"object": "page",
"entry": [
{
"id": "883972208376186",
"time": 1471842200220,
"messaging": [
{
"sender": {
"id": "1070928372954598"
},
"recipient": {
"id": "883972208376186"
},
"timestamp": 1471842200185,
"message": {
"mid": "mid.1471842200172:aaa5f76a1938681734",
"seq": 76,
"sticker_id": 369239343222814,
"attachments": [
{
"type": "image",
"payload": {
"url": "https:\/\/scontent.xx.fbcdn.net\/t39.1997-6\/p100x100\/851587_369239346556147_162929011_n.png?_nc_ad=z-m"
}
}
]
}
}
]
}
]
}
而且讚、貼圖、照片都是 image 類型,沒辦法把讚用貼圖代替,顯示 Telegram 的特點
Messenger 的Bot可以邀請到群組嗎…
不知道,但連審核都過不了了也不用想那麼多了
這對 Facebook 利益有負面影響,我覺得不太可能會過
記得沒錯的話(
?
Facebook Message API
感覺好難QwQ
那是我傳訊息到粉絲專頁時收到的訊息
你用的語言應該是PHP吧?
不管語言,那只是範例 ((
我想想看還有什麼解決方式ww
好~~
PHP 接收後 JSON pretty print 再送給我 Telegram 沒錯 ((
知道需要審核後也沒再繼續寫了
我也是滿想要懸浮視窗(
這樣不用一直切來切去w
/reply
怎麼讓他回覆的?
以koru的框架來說
message.replyMsg("Hello World");
以標準 API 來說 replyMessage (?
謝謝!
原來你們都是用 Koru 的 code www
bot.sendMessage(reply_to_message_id, "Hello World");
(X
OW FUCK
我還是用這個好了
我是拿他的tg.js改XD
@mmis1000 rules this world
是說,殘風的框架我就不知道怎麼回覆惹w
wow.
難怪我一直用不起來
才沒有框架
他只是http 的wrapper
PR 啊 ((
我的框架是 @ysitdbot
借我用(?
兩個差太多了啦 www
喔對 @as2174 你要發嗎
好吧QwQ
你不可能會用
qq
[sticker](media:AAQFABP9jr8yAAQrp1PTTFevBs8uAAIC@telegram)
mmis 的是標準的 (?
Koru 的是方便的
還在改XD
邊學邊改
不過可能不會吧XD
😆😆
好喔
實作個指令應該能辦到
@mmis1000 喔對 js的eval()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需要用到
那我用用看koru的(?
但是要看懂整隻怎麼運作,大概很困難
Link (X
nerver
好wwwwwwwwwwwwwww
自己找他的 GitHub,不要連這個都伸手
/g koru1130Github
不鳥我QwQ
你以為他是會在意你一顆 star 嗎?
而且你根本懶得按就 download zip 了
/Google koru GitHub
/g koru1130
現在是怎樣
/g koru GitHub
各種搜不到
品山www
幹 搜到Yami的專案了
/g koru3310 github
wwwwwwwwwwww
/g koru1130 TGBOT
就是有這種好人,他才懶得自己搜尋
話說README.md到底要寫什麼啊
# 大家好,我叫品姍
## 歡迎使用
抱歉QwQ
這個seo真的很糟糕
靠杯喔w
搜不到比較好(X
/g mmis1000 irc-reply-bot
/g koru1130 telegram bot
/g WoodMan
靠腰膩QwQ
各種log
來試試 YSITD 錯別字 ((
/g ystid
/g ysttd
\n \nhi/
🌚
/g hugwalk
/g as2174
/g Senoc
完全沒有\:D/
/g BlankUser
好有ㄌ
然後第三個不是窩😆
/g Telegram Bot Api
/g HiNetNotify
.-.?
三個平台各一個 ((
/g YSITD
@mmis1000 話說 js早期是沒有陣列嗎...
等等..
為什麼臉書連結是 hiNetNotify 啦www
哪個工程師那麼無聊 ((
@hugwalk 你要用 @koru1130 的lib?
yee
/g juju3330z
/g baozou0421
抱走@討厭啦
那…你看得懂嗎w
nuu
看著範例抄很簡單吧www
Y
(?
Um…那個lib最一開始是出現按鈕(
/g wow
/g teamEOW
/g yamiodymel
Rip wheres my facebook profile
/g wolukos music
為什麼會有Weebly
34likes lol
/g 貓咪
/g as2174 巴哈
qq
虛擬歌手只是軟體
我是聲源
[sticker](media:AAQFABPMNL4yAATUNhBeovWBURcFAAIC@telegram)
不對,目前只有 24 個而已 www
[sticker](media:AAQFABMWHb4yAASRyrogV1-RkDEcAAIC@telegram)
qqqqqqqq
[sticker](media:AAQFABPIHL4yAARUJri_mgotchAjAAIC@telegram)
~w~
都成立快一年了
[photo](media:AgADBQADQa8xG-nPYghT_F4zf8RllgrzvzIABFUQvmLXQJsg05U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MNL4yAATUNhBeovWBURcFAAIC@telegram)
我們今年暑假才有動作
wtf
24 只是我開的 @kocpc 一天的成長量
[photo](media:AgADBQADQq8xG-nPYgjzzOq9qMASofggwTIABJP5Uu3PUX3pVxMAAgI@telegram)
muffin time
/g naked
/g 抱走
/g triggered
/g spot
/g yami melody
/g 始春
/g ggez
/g 始春未臨
/g 1016始春未臨
/g w3schools
/g 2016始春未臨
@YamiOdymel 請問說好的始春QwQ
1016
[sticker](media:AAQFABPMNL4yAATUNhBeovWBURcFAAIC@telegram)
有聲音
一樣有聲音
/g teameow
[photo](media:AgADBQADQ68xG-nPYgiHqWRhZl7R9B3xvzIABM6DpSDKKrEjWpQAAgI@telegram)
++
[photo](media:AgADBQAD8q4xG5GL8gdcsjf9kFEHSmEmwTIABK4k5KXB04YgaRMAAgI@telegram)
WWWWWWWW
wwwww
Is that you? Mark?
yesss
/g Mark Zuckerberg
這到底什麼圖片
越戰
喔喔
Arch for WSL
GitHub · Where software is built
https://github.com/turbo/alwsl/blob/dev/README.md
❓❓🌚❓❓
「喔!是越戰!我們為什麼不去拍張大家正在逃跑的照片呢」
[photo](media:AgADBQADQa8xG-nPYghT_F4zf8RllgrzvzIABFUQvmLXQJsg05UAAgI@telegram)
Arch in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有人想要試試🌚❓
@hugwalk koru的lib用起來感覺怎麼樣w
我還沒回家
好吧QwQ
/bind help

不能吃他的主人
/kill 我的主人
/kill 我的主人
/kill 我的主人
/kill 我的主人
/kill 我的主人
/kill 我的主人
/kill 自己
/kill 自己
/kill 自己
Ya
/kill 我的主人
/kill 我的主人
/kill 我的主人
/kill 我的主人
我會雇用柯姊以及社大拿好程式碼和電鋸埋伏我的主人的.
我今天晚上就去我的主人家埋伏...
刺殺我的主人失敗...殘念
/kill 柯姊
/kill 我的主人
/kill 柯姊
/kill 柯姊
/kill 我的主人
/kill 柯姊
/kill 柯姊
/kill 我的主人
/kill 柯姊
好喔 有特別過濾
☺️
/kill 柯️姐
🌚👍🏿
/kill 柯️姐
/kill 柯姊️
/kill null
/kill 柯️姐
/kill null
/kill 柯️姊
/kill 柯️姊
/kill 柯️姊
/kill 柯️姊
/kill 柯️姊
/say meow
/kill 柯️姊
/kill 柯️姊
/kill
我會雇用柯姊以及社大拿好程式碼和電鋸埋伏柯️姊的.
/kill 柯️姊
/kill 柯️姊
/kill
/kill
/kill
/kill
/eat
/eat
/eat 棒棒
/kill .-.
😨
🌚
/kill 五樓
/kill ‮OwO
/kill ‮123
/kill 桐人
棒棒勝ed
圖片勒
wwwww
/g 石頭
Ummm
/g Tony Yang
.-.
/g 棒棒勝
[photo](media:AgADBQADXasxG7qdrgOLDeXvxQMtqTomwTIABDDSGQmLWAo8LxUAAgI@telegram)
裡面有鮮肉
很醜R
wtf
= =
把他打開就這樣(
/reply same
same
/reply ouo
。 。
噴了
看來bot.on沒有args(
/reply \n j
/reply \n hi
用ssh弄bot
感覺好特別XD
Senoc 有人用Bash寫Bot
嗯哼
然而我的進度0
你不是寫好IRC哪個欸
話說用PowerShell寫bot叫不叫作弊(
我以為你是說tg的
是啊(
其實PowerShell根本是寫腳本的
Test
[photo](media:AgADBQAD864xG5GL8ge_tALAmc9is-ggwTIABGeGtFrvPx0_NRUAAgI@telegram)
原來傳圖片會變undefined
\test/
這看起來很Material
Um…請求一位幫我刷/reply QwQ
/reply QwQ
/reply QwQ
好 我手痠了
www謝謝
Wood Man:
@DedTime_Bot
@DedTime_Bot u bitch
@@
@hugwalk 你還在外面呦?
家裡
我在大便
(O
阿我也不能用電腦啊
Why
我爸在
我明天要錄音
so yeah
wow
好吧QwQ
跟別人拿ssh來弄bot XD
wtf
= =
ok
我弄到Python的(
w
你截圖你的TG一下
截那個部分?
聊天視窗
[photo](media:AgADBQADtqcxG5FCeQ2yraXxer_Q7ZbRsTIABIcSEOIpGA8kTkUCAAEC@telegram)
這樣嗎?
Ywa
你要做什麼ww?
[photo](media:AgADBQADYqsxG7qdrgOd5hfQMDywKn0owTIABD5_ErJ9yERuQBQAAgI@telegram)
幹,這是怎樣?
t510599 嗨.你好
你的bot到底在幹嘛wwww
[photo](media:AgADBQAD-bIxGy-_EAjCF5WtIVWmpcYkwTIABGbwJIsQI9DmzBUAAgI@telegram)
不知道
我電腦關機,他還會回覆…
wweew
我把他刪了…
WTF
不知道
Ummmmmmm
不知道
不知道
他怎麼了…
不知道
他幹嘛一直會不知道
..
這到底
不知道
不可能是ssh的問題
我關機了啊
這隻bot壞的很徹底
我把他刪掉他還會回…
你們點進去是誰
WoodMan test bot
[photo](media:AgADBQADfakxGzmKfwti3TPsNBXSYKT0vzIABAIxdjMAAWUuobeWAAIC@telegram)
@DadTime_bot 不要耍智障好不好
幹真的假的
你刪了喔
馬的
他是怎麼了…
...?
該不會是lag到現在還在丟
[photo](media:AgADBQAD-bIxGy-_EAjCF5WtIVWmpcYkwTIABGbwJIsQI9DmzBUAAgI@telegram)
被駭了...;
這張圖說明了一切
我在大便
家裡
@DadTime_bot 不要耍智障好不好
Umm
原來應該是 @DedTime_Bot
該死的抱走
抱走出來?
所以…?
欸有bot故障對不對
我移除了喔
那是抱走...?
你看看
我覺得我是雞掰人
對不起...qq
我靠你刪掉了喔
UCCU
你怎麼沒發現
bot會有電話號碼嗎
而且沒有顯示bot阿
因為 沒加好友...?
算了,沒關係啦…
user跟bot很好辨識啊…
QAQ
手機只有一行小的要死的 機器人
覺得愧疚
選單也不一樣
不會顯示電話號碼Unknown
而且最恐怖的是
你名字的顏色跟我bot的顏色一樣(
可能是TG的設定?
在心急的時候 根本看不到
好哦
我重創Bot就好w
好喔qq
真的是(
我還在想是怎樣w
我機器學習成功了膩這樣XD
qq
Hello, thank for using Hugwalk AI,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1. English
2. Chinese
Chineish
3.Japanese
好de,正在preparing system。
Done!
去死
正在Shutdown…
(?
我覺得我要被霸凌了
你在打什麼?
等等改code
if(message.from.username == hugwalk){
message.replyMsg("Ban");
};
這樣(
wtf
qqqqqqqqqqqqqqqqqqqqq
XDDDD
誰的框架(?
看起來很好用(?
/g koru1130 github
/g koru1130 TGBOT
黑對 這個
謝謝
/g 翻譯
我看不懂._.
@mmis1000 的要怎麼回覆訊息或踢人啊(?
tg.js不用管
管example.js就好
RRRRRRRRRRRRRRRRRRRRRRR
qq
?????????
generator好難
bot.addCmd('reply', function(message, args){
var text =args[1] || Hello;
message.replyMsg(text);
}'reply Msg','/reply msg');
指令新增大概就這樣(
而你要新增功能
就寫在tg.js裡(應該
然後這個我不會w
我先試跑看看好了
感覺會炸
喔幹 我根本沒開DB
好 慢慢等
等等等
test
炸惹嗎˙
不知道
我可以戳嗎(
挖靠 能動欸
不科學
按鈕假的
我知道啦
關了
[sticker](media:AAQFABO6-q4yAAT5tJ0fAqwceG42AAIC@telegram)
不要洗
小喵
OAO
小喵
小喵
小喵
小喵
小喵
小喵
小喵
小喵
小喵
小喵
喔幹我超雞掰的
/bind add @hugwalk reply 雞掰人(
www
[sticker](media:AAQFABMo1K4yAASItbL7FTAG3dUlAAIC@telegram)
剛剛那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被bot ignore QwQ
你再試試
QwQ
它噴掉了
哦哦ww
[photo](media:AgADBQADGLExGzi8Rw1_BdMwcEiFA2TQsTIABKVMMPtF5zUmzjwCAAEC@telegram)
@as2174 你在戳一下
幹 到底
喔喔喔
會痛吧
22個…?
[photo](media:AgADBQADGbExGzi8Rw3JFCETk0oqpx3vvzIABCEG3_g7H03htJUAAgI@telegram)
@as2174 再試
愛心是哪招www
小喵也試一下
\讓bot播音樂(?/
Tag
主題吧
哪個主題( ?
「XPERIA™ Pink Hearts Theme」をチェック!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se.knowit.mobile.pinkhearts
test
OwO
...
test
QAQ
去你的
WTF
Google木頭人,圖片有我的頭貼耶w
那把他當木頭人好惹
它不會更新了
wwwww
OAO
@mingtsay 再試一次
為自己取暖嗎(
我是不是被ysitd ignore了,
對w
喔幹 我知道了
看來這個他不理(
取暖bot
感覺不賴w
test
/reply as2174
/echo_reply -r meow
waiiiii
/reply meow
/morse 正體中文
wtf
Korued
好lag喔
Koru神人級開發者
好 大概這樣好了
翻頁好懶得做....
翻頁太難了啦www
Korued
序號跟ID之間沒有點點欸
有了
這邊的群組連結可以給一下嗎
thx
😆
不會在tg.js新增東西的人路過QwQ
ww
QwQ
取暖
取暖一下
你用著tg.js?
?
\取暖/
你的bot用著tg.js?
@koru1130 lib的tg.js w
🌚❓❓
🌚❓❓❓❓❓❓
[sticker](media:AAQFABNCe78yAAS-6_q0ojI9qsAbAAIC@telegram)
他只有讀到第一個而已
後面會忽略
args[1]
那不能全部讀嗎🌚
@as2174 args[0]
原來args[0]還在(
取暖
取暖
這什麼邊緣人功能
取暖暖包
🌚
www
覺得崩潰
拿取暖暖包
OAO
/reply t t t t
🌚
取 暖
拿取暖暖包
取 暖
無法收取暖暖
‮暖取
取精
取暖
取暖暖爆
‮暖取
無法獲取暖
@as2174 壞了
怎麼忽略你了
取暖
取暖
‮暖取
取暖
korued
‮暖取
取暖 暖包
@as2174 又壞了
有些會被忽略
取暖
取暖
更邊緣了
取暖
取暖
取暖
取暖
忽略你媽 那是RTL啦wwwwwwwwwww
RTL?
@koru1130 你在試試看
‮暖取
‮暖取
‮取暖
取暖
‮暖取
怪怪滴
🌚👎🏿👎🏿
我先關掉
[sticker](media:AAQFABP6s7MyAASE1xE_kXKeabinAQABAg@telegram)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靠杯喔wwwwwwwwwww
也太智障
取暖
,取暖
@@?
我是不是把這功能拔掉比較好w
@as2174 這是RTL字元
PwP
被整了還不知道w
/OwO
/OwO
指令是不能有大寫逆
媽的智障
ww
QwQ
/owo
要怎麼讓他一次噴五個訊息出來呀QwQ
@koru1130 巴拉巴拉
為啥一次5個
幹,這好洗
迴圈(
[sticker](media:AAQFABOrpbMyAAQ0XAPRv5SqhL4XAAIC@telegram)
取暖
取精
🌚❓❓
剛剛在改w
邊緣人
\test/
你才邊緣人,你全家都邊緣人
wwww
好喔wwwwww
燃燒木頭人
Owo
燃燒木頭人
自燃燒木頭人妖
水煮木頭人
燃燒木頭人
www
水中燃燒木頭人
燃燒木頭人妖
燃燒木頭人
這有點猛w
終於不是regex了(?
你才邊緣人,你全家都邊緣人
誒沒有了
邊緣人
/^燃燒木頭人$/
燃燒木頭人
燃燒木頭人
燃燒木頭人
沒有ouo
死了?
w u
🌚🌚🌚🌚🌚
hhhhh
好,回家加
洗頻
www
我怎麼做了一個無意義bot…
洗頻
成功:3
😂😂😂
[sticker](media:AAQFABNAyrEyAASLLAripnpSrhHEAQABAg@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jI74yAAQiammQ00rqyDsj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jI74yAAQiammQ00rqyDsjAAIC@telegram)
燃燒木頭人
😂 這個
為什麼是屁孩呀?
C8763
@@
.
很多屁孩用
而且經常連續使用
😂😂😂😂😂😂😂😂
這樣
😂😂😂😂😂😂😂😂
😂😂😂😂😂😂😂😂
😂
😂😂
😂😂😂
😄😂
😂😂😂😂
😂😂😂😂😂
😂😂😂
@koru1130 有人在3M說正在學習編程
要推薦他到YSITD嗎?ww
推 都推
如果是真心想學的話
新北市土城某國中 (?) 的外洩資料
https://gist.github.com/Sea-n/085bc82f7d2f1723ff2372b692a57dc0
除了新北、北市外,花蓮人最多www
我們學校直接把所有班級名單弄在某個神秘的地方
首頁點幾下就全部看到惹
++
然後我們班導還會把學生資料弄在電腦上(
一整個靠北,去檢舉學校會被罰錢嗎
首頁有夠醜,自幹一個頻道 (?
https://telegram.me/joinchat/Bosd10EU8NSVhgzLsXu_oQ
看看就好,我不需要灌人數 ((
www.cssh.ntpc.edu.tw
還有跑馬燈勒
看看我們學習阿東阿
等等等等等
.my?
是啊
:D
喔對
[photo](media:AgADBQAD9K4xG5GL8geWp9NI7MLnE8PQsTIABHWotbf6wxMkyUICAAEC@telegram)
???
這是殺?
Wp欸
是啊
醜爆
OwO
TwT
OAO
TAT
XwX
-w+
Ping
@koru1130 要 answer callback query 才不會一直轉圈圈
/say Sean tets
是說,狼人bot那是什麼?
狼人遊戲啊
哦哦ww
87 bot (O
/say OwO
不知道我bot有什麼功能能寫(
OwO
怕.exe
Test owo
阿不就好棒棒
對阿,超棒的
怕.exe
好無用www
[photo](media:AgADBQADmK4xG7wK2gxTJfp9XMqeq6kpwTIABA3yUCtYX4cJdRcAAgI@telegram)
/list owo
碎叫
/say all test
Ping
Pimg
Ping
Ping
😂😂
是沒什麼負載沒錯啦 ((
@licson 你的 bot 有什麼 ping pong 可以測嗎?
[photo](media:AgADBQADm64xG7wK2gzSMUcicXwXUF8iwTIABKgNtRxxB5PD1hcAAgI@telegram)
哪裡沒負載
Log也在上面
PHP的Bot我有特別主機喔
和用polling的Bot是分開的
oao
OAO
有測試用 bot 嗎?
其實可以用 str_repeat
想 Ping
喵喵 ping
XXD
我決定把主機丟阿姆斯特丹了
那保證贏誒 只是你們連log會投訴
當然以使用者為優先啊
用個離我們近的 cache 不就好了 (?
你可以在台灣放個web log的主機
cache在阿姆斯特丹的log
放OPENSHIFT會比較快嗎
不一定喔
看你幸運
絕對比你快 ((
因為Bot API的endpoint在阿姆斯特丹
我的主機在香港
那ping就(望
在香港放cache阿
所以我搬過去阿姆斯特丹的話
然後bot放阿~~~~
鏈接bot API保證迅速
好喔 現在到我找個在阿姆斯特丹的主機了
真的好慢......
看似阿姆斯特丹的Azure不錯
又或是阿姆斯特丹的DO
[photo](media:AgADBQADP6wxG9cdiwZwapSh1fFq6XMhwTIABInqdyzv9zfA7hYAAgI@telegram)
沒想到 Telegram 又給我更近的節點了
之前 ping latency 有 200ms
有東西可以Trace嗎
[photo](media:AgADAQADCtExGxoqowZPzLtu1tD8D8-B5y8ABOr-h5Higm7AQHEB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Cdb8yAATORrPQmJCo66UbAAIC@telegram)
他是bot嗎 .-.
原來你不只會 same
same?
404 Not Found
我只是要找 tg bot 的 IP addr 啦www
找到了嗎
N
Error downloading the image
這算人類還是bot ._.
這到底是誰的作品
bot
只是他用Telegram Client API
各種連US骨幹悲劇
倒是我的Bot反應不差R (?
找不到 ((
我要自己host他的Bot耶 (OUO
目前還在看MSSQL到底怎麼用
所以這路徑很直接
只是延遲很高
[photo](media:AgADBQADVK0xG2xJBgd9cz0ZTJYK9dImwTIABN7gXtLndoptVBcAAgI@telegram)
然後就各種去阿姆斯特丹啊
為什麼你的會去新加坡
誰 www
等等..
我是套 CF
所以那是 CF IP
唉不對 你的bot也是放在阿姆斯特丹
你騙我
哪時候騙你www
ping Telegram API 10ms
好 我選一個ping Telegram API 0.3ms 的
機房
保 證 贏(?
好,待會來比
來,我 code 乾淨 (?
沒那麼快啦 www
找個機房很麻煩 www
<del>我自己 bot 無用說那麼多</del>
/ping@ysitdbot api.telegtam.irg
來 ab ((
有錯字啊
然後網址居然真的存在.-.
n5 c1
黑黑(我都不會用QwQ,但想學
mtr 自己查
好~~~~
這是很簡單的 command 了,可以說不用參數都能執行
我是滿想學有關網路的東西QwQ
traceroute -IAe address
tcotraceroute addr port
還是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