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Ow< [MSFW]

[photo](media:AgADBQADaqgxG-ui0VQBxY56OBcTgTxu3zIABBilPvXLcVITqxIDAAEC@telegram)
圖片沒跑出來的時候想說是啥linux distro(#
好像真的有?
C 先生我家裏要用什麼 AP
我家裏一台不夠用,會有半邊沒訊號
我用的是两台OpenWRT,AC1200路由器,安装wpad-full 来漫游 ._.
最便宜上 160MHz 就 R7800 R
漫遊也是我的考慮
不然我大概要在天花鑽洞了
然後把 AP 鑲上去
不过有一台是MT7612EN 5G,在OpenWRT中看不到SNR,所以不能弱信号主动断开,只能由客户端判断是否需要漫游
还是linksys好
所以你到底問我幹嘛 (#
不然我就無腦 Xirrus 惹喔
所以都用Linksys的话其实UBNT好像更便宜?
反正你有錢
我要便宜的啊啊啊啊
反正你有錢
R7800 夠便宜惹R
因為我平常都不問 C 先生直接買我要用的
但是無線這玩意我不夠熟
所以
然後都買到雷的
[sticker](media:AAQFABNI88AyAATputCXbqSsiA4T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OUeEMOAAQIAAG6cBOscSy9jAACAg@telegram)
才沒有 只是沒一步到頂而已
反正 ASUS 的 Roaming Assissant 好用
AP 用華碩
Switch 用 Cisco
Router 用 Mikrotik

我家裏的網路會不會太豪華(
我覺得很正常
@chris1004tw C 先生什麼時候買點 Cisco
買不起
無糖薄荷糖??
是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