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Ow< [MSFW]

@chris1004tw 筆電玩 C:S 顯存一直吃滿有差ㄇ
CPU 跟 GPU 各在 40%、50%附近飄
哪個顯卡
MX150 2G
然後為了發展大都市,我把解析度調到 1280*720
那沒關係拉
塞爆也好
塞超過系統也會調用 RAM 的
[sticker](media:AAQEABMpTjkbAATvP3b_2ij2VhMN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MpTjkbAATvP3b_2ij2VhMNAAIC@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