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Ow< [MSFW]

很舒服的
只是無論是什麼床 睡太久都會不舒服
我之前住到醫院就是這樣
有自己的畫面
還是 Android TV
雖然不是很高級的那種
這是啥高級病房嗎…
健保房就有了
忠孝新生的 中心醫院
我還沒看過健保房有自己電視的來著
[photo](media:AgADBQADwqgxGwABXqBX5Tu6262yU31N7t8yAAQKavyzfg_6SEYJBAABAg@telegram)
大概這種感覺
[photo](media:AgADBQADw6gxGwABXqBX_eADyeyeqihEZ94yAASCiL0OMgThRN2cB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KgxGwABXqBXQMDs28IaMdyvfN8yAAR4iYonX4egcjoJB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agxGwABXqBXU5QhS4ME0H2Kdt8yAAQCspif87FyCzsJB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KgxG-46oVfReSo97OlvwS5s3jIABI9Tu3l2IvQaI50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qgxGwABXqBXVaa8tV9pRdybT_YyAAR5aa9Sl5KQlgUOBAABAg@telegram)
這真的有廢到…
[sticker](media:AAQEABMXeZ0aAAR0XHQ5iGqJ-plPAAIC@telegram)
重點是健保房
我說要是不小心意外住進那家,是不是電腦擺著就能開始遠端工作了(x
一般醫院應該也可以帶自己電腦遠端回去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