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Ow< [MSFW]

想問一個小問題~請問麥克風插在前面的孔跟後面的孔有區別嗎?
有差啊,一個線要比較常
除了這個以外呢?
如果機殼的線真的很鳥,差在前面的訊號會爛一點(比不比較得出來我不知道),後面的是直接從主機板上出來的
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