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Ow< [MSFW]

看起來很
因爲 Hyper-V 其實和 Xen 有點類似
spam
Xen 的話有分 Priviledged Domain (Dom0) 和 Guest Domain (DomU)
licson 你怎麼看啦 server
Dell 蠻便宜的
因爲即使是 Priviledged Domain 其實也是有一層虛擬化
但我怕如果我買回來想加硬碟會有相容性問題
還有記憶體
所以有些碰到底層的程式會怪怪的
不會
Dell 真的不會
記憶體呢
HPE 就會
不會啦
lenovo 勒
HPE 有些型號很挑零件的
也不會
我在想那台要拿來裝 ESXi 嗎
還是跑 CentOS 就好
但是你 R240 用什麼 CPU
那個只能單路誒
雖然 Xeon E 有八核的版本
我想若跑 ESXi 只開兩個 VM
而且 Skylake-EP
沒考慮開更多 VM
有點想把 @Sciuridae 的 VM 遷到那台 🌚
@Sciuridae 如何
@Sciuridae 可以考慮搬來我家
[sticker](media:AAQFABMr5tQyAAS-vdwcaweQvnhLAAIC@telegram)
或者我直接開一臺實體伺服器給你(#
都可以ㄅ
想把 E5 那台處理掉
好大台
🌚
[sticker](media:AAQFABN5q8syAAQZSmOcXqhiNiosAAIC@telegram)
還是把錢拿來重新買單眼呢 🌚
你可以考慮買台 R630 準系統
然後把 CPU RAM RAID 卡那些全部插過去
2620 v4 頻率好低
還好啦
我覺得是ryzen master實作有問題,或是 AI Suite 用了什麼神奇的手段無視限制(像是直接呼叫 mb 之類的)
因為他在開著 hyper v 的情況下照樣能去動 cpu 頻率 / 風扇速度 / 記憶體頻率 有的沒的
如果 AI suite 可以, ryzen master 應該沒道理半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