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ACGN Taiwan

我看完還是不能理解
補幀並不會破壞節奏
我反而看好以後動畫都是300fps
現在的補幀技術還不夠純熟,還有很多會出現bug的地方
想當年3D技術也是有部份人反對,但現在人人喊真香
記起當年有一個學戰都市OP1 60fps版本做得很好(然而被刪掉了
之後那些60FPS版都.........做不到那種效果了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1V5hFquYKB5q0Bw-_QJJTVvgjzNdPAACcgIAAolLaVceG4rJpW3rmQEAB20AAyAE@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9VoYRbD44OCoR8dOX4ckghrhqzP02cAAo2tMRv-fbhUe8uY1hCB2PgBAAMCAANzAAMg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1WlhFsPpk7FNxdFQtgyboq4bdhTFZQACdgMAAsu9sVcUGw_17nFqYwEAB20AAyAE@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9VqYRbEOke5KXA5LPsY9FR-s5_w-QUAAsKpMRtVCLhExJHyJOpjPk4BAAMCAANzAAMgBA@telegram)
在七夕都看了什么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1WxhFsSmCxR14uDQc_lZxdncNBTM2gACbgMAAj7mcVfNpukTEooqVAEAB20AAyAE@telegram)
當人只是某人在曬技術🙈
以前TV版有跑馬燈字幕那才明顯
😜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9WeYRddzy85qutS-NpEYyvUCE3bgqIAAqqpMRtxbMBEzQ7vyAcqhW4BAAMCAANzAAMgBA@telegram)
6.5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9W5YRfLoS63M3E2Hcs3pxNbiosQal0AAq6pMRtxbMBEmk8pzFnfzY4BAAMCAANzAAMgBA@telegram)
我的人生少了一星期
這週請收看我們的重播人生
巨人最終季part2具體什麼時候開播啊
遊戲人生 會不會出第二部啊
管他出不出第二部
小書痴的漫畫能不能快點啊 .....(眼神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