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ACGN Taiwan

要吸納海外台獨支持者
一切都是蔡英文的務實台獨謀略
現在不只要警惕拜登打牌了嗎😂
[video](media:AAMCAQADHQI_K-iKAAEDw1lg6cVJOwQe7Tnvi5u5JqSEz2-mfwAC9QADhc5IR7rqG1WmfVkWAQAHbQADIAQ@telegram)
這次沒有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w1xg6cZ8gUS_7AVsqrIkJ0ZaoeSkbwACUQMAAvYBSFf41xZI0WR49QEAB20AAyAE@telegram)
什時動畫化冥戰錄@@
台灣現在不少超強日本動化畫師應該都可以找來畫吧
沒有完整動畫產業鍊 再說台灣的慣老闆應該也不會有多好XD
你可以開一個募資看有沒有人抖內
🌚 先看希萌什麼時候出高捷泡麵番
我覺得高捷出個泡麵番滿剛好的
介紹每個車站的歷史跟特色什麼的
高捷這個好XD
可以跟搖曳露營一樣跟各地方合作
可以跟佐賀一樣把古人復活
[sticker](media:AAMCAgADHQI_K-iKAAEDw2pg6ctUQwABQ4V30WcWExhvxvltzUcAAlQAA_cXgSs7tBWPBQS5PAEAB20AAyAE@telegram)
本身高捷少女就蠻適合弄泡麵番的🌚
感覺可以跟日本合作 像是之前韓漫的動畫 高校之神 就是美國crunchyroll帶頭的
順便宣導一下捷運禮儀
或是最近蠻多動畫化的中國網小
投資這個木棉花已經在做了 只是要弄一個新iP還有商業考量🙃
但台灣企業願意投資動畫應該很少 哈
才看到台灣公司加進一個動畫的製作委員會
慢慢來吧🌚
畢竟現況來說還是等木棉花大隻了才能做更多
好像是普威爾 代表它有能力投資了
我很努力推坑別人
去札幌看miku啊
越多人來看動畫 就越有可能能做動畫
[sticker](media:AAMCAQADHQI_K-iKAAEDw3hg6c2QWihEjS4fpK3q6PstfIeZzQAC_wIAAmyRlCQ5C13w9TUN0QEAB20AAyAE@telegram)
感謝贊助
作動畫的深坑?XD
還是當個觀眾就好
當然是當觀眾的坑
有觀眾 -> 有人買周邊 -> 有錢 -> 做動畫
差不多
我只知道台灣自製影視劇已經越來越少了🙈
甚至先做手遊再來做動畫
鬼滅應該帶起一波新一代的動畫迷了吧
很多外購了
[sticker](media:AAMCAQADHQI_K-iKAAEDw4Jg6c4zF5SjY7XkifDG6oHSR1QYPgAC_wIAAmyRlCQ5C13w9TUN0QEAB20AAyAE@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w4Ng6c4-mp-fIw8gklhMRCQglNbo_gACFQAD776yCbUvlTv3eGF6AQAHbQADIAQ@telegram)
應該說是這樣的:
除了三立民視公視,剩下大概都是跟奶飛或者hbo混了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OFYOnOxPDOxWpSgaVWqQoBv2YjgacAAoSsMRs71VBXzIb_jc-1o9EBAAMCAANzAAMg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w4Zg6c7wvJSZrhPQvGqUcI-DRx8ZpwAC1ggAAur5AAEN1jzfvqbSKMcBAAdtAAMgBA@telegram)
理想的 現實又是一回事
無解了吧 不是討論最後都說人口基數少就沒市場
台塑搞車也沒說人口基數少就沒市場🌚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w4pg6c9SbQSoV2y-VuQWdt6Fh8OtrAACIgADkpVwBPeayb3Sj3q3AQAHbQADIAQ@telegram)
小汽車搞不成那就去搞大卡車啊
結果你看台塑DAF 大車搞得多開心
七月電動台塑DAF大卡車就要出來了
明年就要上市了
你有看過台塑抱怨過台灣沒市場嘛🌚
大企業有錢就是任性
跟文創還是有差喇
想到隔壁那智捷、裕隆
文創喔🌚公視民視三立那個生劇慢的
有多點像甲山林的公司就好了
中華好歹還是出了一些堪用的商務車
人家本行是房地產啊
不然其實AMG任一家跳下來做遊戲也不錯
🌚
他們的天命奇禦還真不錯玩
好像還有要繼續搞遊戲創作的新聞出來
台灣人其實也很肯在ACG上消費 看看課長們的貢獻就知道了
感謝課長們
台灣課長其實不少🌚
不要把人口少沒市場當理由了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8OfYOnRHzAJn4WXwm6vIEUGO4vSivkAAsWpMRu2ZVBHwzLdbIUWrIoBAAMCAANzAAMgBA@telegram)
中國市場大不大
一個紫光都養不起
[sticker](media:AAMCAQADHQI_K-iKAAEDw6Jg6dEwIRcVtWcbwH0wtWA8d4IZ6gACBAMAAmyRlCQfJub-lqtkGAEAB20AAyAE@telegram)
拳打台積電,腳踩聯發科的紫光去哪裡了
網上討論最後結論都會跑到這邊 其實想想好像數據反而相反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w6Vg6dF2Q6FhgyLbb7Q3O4pVwNADFAACUQMAAvYBSFf41xZI0WR49QEAB20AAyAE@telegram)
實務上台灣有市場,問題欠缺好產品🌚
像是Vtb台灣貢獻幾乎都上前幾的
當年HTC良心的時候一樣在台灣吃遍天
我只要中國消費就好了.jpg
可是瑞凡,你產品不好,中國人也嫌棄啊
中國不買帳就不做了
現在AMG.每個都乳過華,影響中國人買卡了嗎
[sticker](media:AAMCAQADHQI_K-iKAAEDw61g6dHn5VJphDJJfv3ycfBfGHBHAwACBAMAAmyRlCQfJub-lqtkGAEAB20AAyAE@telegram)
可以學習原神模式 把皮搞的好點 然後日本化做好
天下布魔就做的很好啊
[sticker](media:AAMCAQADHQI_K-iKAAEDw7Bg6dH78ORk3V2LrusEuxOgUXccaQACBAMAAmyRlCQfJub-lqtkGAEAB20AAyAE@telegram)
從自製遊戲到現在都是代理遊戲w
說白了就是要賺錢而已,都cost down當道
騰訊好歹代理到把原廠買下來了
[sticker](media:AAMCAQADHQI_K-iKAAEDw7Rg6dIpbcl3xvgshR7jtVKAnH-AKQACBAMAAmyRlCQfJub-lqtkGAEAB20AAyAE@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w7Vg6dIwUQ-zQbwTx0W0EbrH6QUQpQACUQMAAvYBSFf41xZI0WR49QEAB20AAyAE@telegram)
中國養起了騰訊
CF就是一個代理到原廠倒閉代理買下來的例子
後來就開始買工作室了
這個不錯,來代理,然後把工作室買了
然後來個假裝我有抄襲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O7YOnSheJ__5BvttO33SZq4Fa6AzgAAoesMRs71VBXFS6h5n6lUygBAAMCAANzAAMg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AQADHQI_K-iKAAEDw7xg6dKIK8kUEcwsT51E27cHvZ47UwACBAMAAmyRlCQfJub-lqtkGAEAB20AAyAE@telegram)
然後黃易M沒人玩
[sticker](media:AAMCAQADHQI_K-iKAAEDw75g6dKctXzLaDmeSJjMq_7_yM7fdAACBAMAAmyRlCQfJub-lqtkGAEAB20AAyAE@telegram)
可是確實很有用阿
個人是覺得台灣走R18/R15就很剛好
bananaking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PCYOnS7Yaxrelygha3jWQkimewbEwAAoisMRs71VBX_Ajj9aEXCwYBAAMCAANzAAMgBA@telegram)
很多都有轉手機版
[photo](media:AgACAgQAAx0CPyvoigABA8PEYOnTLQgS9SaDSxnMrLYLQT2EFWQAArGsMRtRKkxThZROfEr3e4sBAAMCAANzAAMgBA@telegram)
台灣的3D動畫應該還有 東離就有合作
意外是霹靂自己開的公司🤔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8PPYOntYTh9rNXnqnirEgr3aql-EnYAAvSoMRuFzlBHLZys48EKYiA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PTYOn1z9lwT5WI3I_d08xiyIhEm-QAApCsMRsdu1FXUid-Fk-mXSI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8PWYOoGaP4pj7FVhkK-O2T1TyX9d6IAAgKpMRuFzlBH3_G0UArOLzUBAAMCAANzAAMg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w99g6mt8n7Pm48nsYCBgGnXIHLqCvwACggEAAoOQ8yY8CUOvvvsbOAEAB20AAyAE@telegram)
+1
但是柚子社天下第一
突然穿越到2019/11/10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w-pg6oda7cMWkWEsYahoa3alboWViwAC3wIAAtIkUFfV0dzcTBBuqgEAB20AAyAE@telegram)
過氣了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PzYOqeT-W3Aook2oeGKuXeX3CDFQ0AApmtMRs71VhXf3qeYRPD2JABAAMCAANzAAMgBA@telegram)
東離補完了...
你好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xAVg6stGM_ou016uRGEFu2DDV_chEgAC1AEAAoOQ8yap5l7wIdmctQEAB20AAyAE@telegram)
沒有白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