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ACGN Taiwan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7UUYMTcDvIK34MkDx-1hdYpTnjFUB0AAqKsMRvSkShWnZGfafgTxX_GJKVvdAADAQADAgADcwADRhcFAAEf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7UVYMTcEAH1_YPNMQnvWAcLWvoK7uoAAqOsMRvSkShWt-FAGLCsze1ETKxydAADAQADAgADcwADW2AAAh8E@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tRZgxNwjBY7k0JOV3wuJ2jYmZzrlFwACjwADDGCzCIRsy5pAHWXIw5_KMgAEAQAHbQADiTUAAh8E@telegram)
问一下而已,可以不回答😅
noone cares
爆炸
爆炸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7UiYMTtPDBd2BsyJmbTLfW0b-tQVzwAAsmtMRv5NilWLuJ05PTA3XIThn5ydAADAQADAgADcwADQ2MAAh8E@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tSVgxPB65A2dScb0zfuG5lXy7b3rewACogIAAvjGxQrk6ald5ibm2QmxyzIABAEAB20AA6JTAAIfBA@telegram)
胃痛到爆炸
建議找人加插一首aLIEz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tStgxPaWDYHtTYl4NyCqsvTs6nwnQQACkAIAAjgH8FUgWQAB71Z_AQv6rZp0dAADAQAHbQADQD0AAh8E@telegram)
自己挖的坑自己填(O
沒空 再見
Yeah, no one cares about your question :)
有沒有深夜fnaf戰士
來點刺激的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tTFgxPtkWxFroi7-jXWC02jvS51CXQACZQMAAtrNfQNfdW_Fq9VLjJL6sTIABAEAB20AA9gNAAIf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7UyYMT9ITmkT5rLxwGMq1MPY1Z3LTsAAtisMRvSkShW44LjOjr2LEBSOyFtdAADAQADAgADcwADbekGAAEfBA@telegram)
這麼好5折喔 是所有電商平台都有喔
原來是bookwalker的
台灣電子書平台就bookwalker折扣最兇
多家出版社出資
我漫畫都那邊買 但輕小就不買了 比較想轉到我的電子書閱讀器看
還沒看,但看到這圖
和這圖
看來又得BE幾回虐Vivy,不想看了🥲
等第13話出來再看...
這還蠻令人震撼的@@
我決定先看影宅w
aLIEz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tUhgxTYbr6vApRGIHxf-GA8VJQP3cgACaAcAAt3vWAXubs-JZs084l7YZGp0AAMBAAdtAAOuBgACHwQ@telegram)
還好啦 上一話就預告了要用衛星炸人
不過畫面不錯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7VLYMU2wfW-ZhmgeMKTbCi3Ec8P7c4AAtmtMRv5NilWu0qwf1HvOOK6mm9zdAADAQADAgADcwAD5EYCAAEfBA@telegram)
vivy這部有些AI武器應用技術真的挺可怕的 這個讓我想到之前看過有人駭入以停用的衛星
還有這集有會爆炸的無人機這其實中東恐怖份子也有把用無人機拿來當恐功的工具@@
說起無人機
前陣子有新聞說,史上第一台無指令下自主攻擊人類的無人機出現了w
真假?XD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tVBgxTdtvwUC30PoDdCEGW7nkdPjvgACHwMAAkdwKFVkY-rScWHajBNTaHR0AAMBAAdtAAMeKAACHwQ@telegram)
哇奧!!
我也不知道真假,反正有新聞這樣說
感覺以現有的科技不難做就對了
不知道2040我能不能養隻比卡超
這樣的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7VXYMU4X8VUkzyQnSuPCcGUuqAU5S4AAtqtMRv5NilWoiXMnI54dbeQxctsdAADAQADAgADcwADiQsIAAEfBA@telegram)
應該很有機會吧www
只是十萬伏特絕對放不出來吧
短路一次就好☺️
一期一會的十萬伏特
看完了 原來是命運石之門...
已經免疫了 沒問題
真的免疫了嗎😏
這第三個世界線應該就不能再換了吧 沒幫松本博士檔槍就沒得回歸了
結果自己回去控制台回歸
不行吧
博士回了個死檔...
Vivy不去救博士的話,控制台(起碼博士一直在用那台)就會被亞卡布毀掉。
繼續接著看86
沒看86的說,看了一點劇透,感覺女主不太對味
86看完接著看魔法水果籃 最終季 這季的完美接龍🙃
Odd taxi也很好看,我覺得是那種叫好(不賣座)的佳作,而且是原創番不怕劇透。
這麼香你不看
[sticker](media:AAMCAgADHQI_K-iKAAEDtXBgxVM9ekR3WLgs6kiu9C2tPo2wDQACAmgAAuCjggf6ZpLomO8RWHYguw8ABAEAB20AA-aJAAIf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AgADHQI_K-iKAAEDtXFgxVM_adQcpwsdPzpmKK75WGSc5QADaAAC4KOCBwIok4eG_1wa2aO5DwAEAQAHbQAD1IYAAh8E@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AgADHQI_K-iKAAEDtXJgxVM_G3C1Zt1pogKa0NrJUwXJPwACuWcAAuCjggeSr-0-i5pVJw-6uQ8ABAEAB20AAziHAAIfBA@telegram)
catgirl
就是看多了這類的萌角色,才厭了不想看嘛。
你好像誤會了 蕾娜才剛被叫惡魔的說
[sticker](media:AAMCAgADHQI_K-iKAAEDtXZgxVPF5akuf8f37aeL3TEYAQ0DeQACygADlp-MDovIffxTJ1s3XjfSlC4AAwEAB20AA_UGAAIf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tXdgxVPW5q6ZTBNv4x6UtEdsTrfoCgACwwMAAi-asVVscXc_pn9YH2VZLnR0AAMBAAdtAANtkgACHwQ@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tXhgxVPccmRVC6pOwv4GxQU74gWegAAC0AMAAi6SsFWtCSug3xzajYGRAAF0dAADAQAHbQADnx8AAh8E@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7V5YMVT7xhnzFMmev2gCF212IeCNJQAAt6tMRv5NilWuZ5zn5iAaZHPKbpudAADAQADAgADcwADeWsFAAEfBA@telegram)
然後看影宅ㄇ
看劇透前期好像是聖母型(貶義)女主,所以不怎有好感。
而且還常在崩潰邊緣
第一個看影宅 我覺得較歡樂一點
是稍微歡樂一點啦,氣氛來說
不過從gif看來,製作很不錯
但結論來說,好像都差不多 ((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7WIYMVU2_DTvPimaSHcpozPJXBhmewAAt-tMRv5NilW_WMPoPXy2D7HC4BydAADAQADAgADcwAD1l8AAh8E@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7WJYMVU5MUjdeTNk8GwXtvCnuN2QggAAuCtMRv5NilWVVhXo57KJzz2ShpvdAADAQADAgADcwADH6IFAAEfBA@telegram)
錯覺。那作者兩套漫畫都是一邊賣萌一邊虐愈來愈黑。
通靈王2021 因為被網飛買走獨家 人氣少了很多🤔
catgirl
漫畫才剛開始看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7WPYMVVml13erRS6PBSG5VXbf_NqHEAAuGtMRv5NilWD-kWd3AGLIxSz8pydAADAQADAgADcwADHu0AAh8E@telegram)
要不要先看【黑】,那套已經完結了
[sticker](media:AAMCAgADHQI_K-iKAAEDtZFgxVqWAbJfYc_vEN5TQDpoRN7vSQACcxIAAujW4hKWUrYzeg4kNXQKOQ4ABAEAB20AAyo2AAIf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AQADHQI_K-iKAAEDtZRgxWAofb4eefnH4P2ZrSMx0JtTYgAC5wADJ7A5RcVLechhe86lhd9pShcAAwEAB20AA-E9AAIfBA@telegram)
狂襲 書架 機巧魔神的作者又出一本新的🤔
魔法少年賈修 又一部童年動畫
並沒有www
我也不知道
並沒有www
就看看劇透和評論
86是A1全開唉
各方面都頂規的好嗎
但劇本和人設不是A1的啊,A1製作再猛,我對劇本無感就救不了整體觀感啦😑
動畫可以改變很多東西,不然就不會有一堆做爛掉的改編動畫了
半年番,完結了再看看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ta5gxZPbvpoHyzX38azZ5iMMWNwTKQACjwADDGCzCIRsy5pAHWXIw5_KMgAEAQAHbQADiTUAAh8E@telegram)
Hı ✌️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7XAYMXaZWulwY3AwD4AAYIB2APDN73PAAJIrDEbSMcxVmZVDr0-kSqFkCNxc3QAAwEAAwIAA3MAA0iAAgABHwQ@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tcFgxdqArOjgrJJlkVHuQN4084vNoAACzAMAAo5HBA7IXumN7K7h3WIB2zIABAEAB20AA3wxAAIfBA@telegram)
??
冰戀是什麼==?
喔喔戀屍廦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tcVgxgWrfqBK95p6eOilQnfNqbDEwgACIAADN8y-JyIe4Kv4HyqWLETbMgAEAQAHbQADoA8AAh8E@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