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ACGN Taiwan

因為我等很久了 專玩線上MMO 上一款是劍靈🤔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9OQYRHeAzBYb5H30vSFqDR1amuySGIAAk2pMRtidJBEGH_4SD8IsokBAAMCAANzAAMgBA@telegram)
劍靈我也有玩過 當時是玩陸版 因為沒台日版
戰鬥做得挺好的 但以MMORPG來說不太行
我也有玩陸版 再回來玩台服🤔
bless unleashed一兩個月前的公測有玩一下下 動作感覺很微妙 畫面倒是可以
主要還是外掛多...
現在的手遊做的很好,但是要課很多"金"才能體會遊戲的好玩
外掛實在無解 MMO的通病 那還是看看new world
不如說 現在不論線上或單機都可以作弊
不過 好幾年有玩過一款MMO 可能就沒有外掛 darkfall
因為可以砍死野外玩家 拿取身上所有道具XDDDD
野外遇到人的機率很低 都是活人 見面不到五秒就戰鬥
攻城戰更是好笑 一有人死掉 身上裝備就被敵我雙方拿光光
那不就跟手遊一樣 任意可以pk 只是不能搶對方身上的道具
可以拿道具這點抑制了外掛
pk 遊戲沒意思
拉一堆的怪把人撞死,角色死掉會掉東西,這樣才好玩
現在好像都不能拖怪撞人
pk 只要課的金比較多,要殺你多少次都可以
一點技術都沒有
darkfall意外地 沒有課金強化的概念 雖然有裝備優劣之分 但可以靠技術逆轉
我記得是希臘製的遊戲 遊戲很硬派 導致難度很高
現在手遊攻城也是一樣無趣,如果把城裡放一些怪物和boss 防守,這樣遊戲比較好玩,當攻下後,每3個月後,怪物會再來打這個城,不然現在得到城之後,通常就很少人去敵對的人去攻城了
目前沒看到有遊戲這樣搞
現在只能看看new world有沒有新花樣
你們沒去玩albion?
沒@@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9OqYRHjxcZI7cfv4zyn_b3REsDORSoAAk6pMRtidJBEqc2We1wJlJwBAAMCAANzAAMgBA@telegram)
前代原本新幹線代理 又縮回去😂
手遊我只服艦B
以前pk會掉裝備沒錯 不過很多人無法接受w
亂/勇 online
PK隨機掉裝備
我玩的那款是勝者全拿 勝者可以對敗者斬首 很像權力遊戲那種
歐美都比較重口味
gran saga沒有人有評價嗎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07dhEf9X3Xr8JM5NxGgS79IfcYxs1AACzQIAAkAUcFRO9UGnbfNiEQEAB20AAyAE@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9O7YRIQxXx6D_vJbA8oPkIZxCRsTJUAAlepMRtidJBEQ-k7j67w0AwBAAMCAANzAAMgBA@telegram)
結果工作室用AI學會了pk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9O_YRIcrWn73QABIW7eTgguken4Av7uAAJ4rTEb3yuQVFWElRk3JT0KAQADAgADcwADIAQ@telegram)
掛畫到手了❤️
沒買 等畫冊下集開預購
今年能有嗎w
只說秋 9月不知道能不能開預購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08thEikgg8M9MSnLdkeKcJ6dsyN9TQAC-gEAAsPsMVapeYivSmrNLAEAB20AAyAE@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9PQYRI6Mb33dofsPhIfeU0us7hxF-4AApitMRvfK5BUWz5dhH6yJGoBAAMCAANzAAMgBA@telegram)
我想要这封面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9PSYRJJokXl-t9MCyMgFTpTvjxcSHgAAsOtMRvfK5BU2wZW1xOloIgBAAMCAANzAAMgBA@telegram)
好吧我找到了
J.C🤔
新作嗎
新作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9PYYRJS5xt11NjBEccPCAWJIFi5wowAAuetMRs_7pFUkTBrjLVb8-Q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9PZYRJS8FuaY6AeDxvfR-Ervhji2V4AAtutMRs_7pFUqeQUrZw4dFc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9PaYRJS9NeKeK98lT_fk4gN-FYwnoIAAuitMRs_7pFUtPxVhTz9FBo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9PbYRJS9ryyQ2crt_1Cx_y2C41fQTgAAuqtMRs_7pFUfxZJrsJYrws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9PcYRJS-npP5GzoXal2qfOcikpt3uMAAvetMRs_7pFU01IKdsyPUPw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9PdYRJUCtMPJ19y4aRjMNB6ecf_GHkAAsmtMRvfK5BUFqgcwZEW0c8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9PiYRJe_hfAbUYfSnnOELuv7GQHjHEAAlupMRtidJBEzlfmSu2Whzk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9PqYRJ7Fc5TEhk6VaFwify9oZvRDpIAAjauMRs_7pFUncfqh6tTTH4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9PrYRJ7FxUSac1tznyFW8gwcJR1E-8AAjeuMRs_7pFU_P3Vijq1iD8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9PsYRJ7GiCc9Mk4v6QmaOQ5prqWxAUAAjiuMRs_7pFUTWiLB7U9zJw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9PtYRJ7HgbTn0xmlGEfs0T8gsGqukAAAiWuMRs_7pFUr4w2A7Oc2OA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9PuYRJ7IYAffvx0Yc2gN9ySqYAPnbIAAiauMRs_7pFUVyvFYixQlRo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9PvYRJ7JUW6W4pyNFIk5VpFWIk7DW8AAieuMRs_7pFUIWbc3GoZCfQ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9PwYRJ7Kdutxy_5FgKB6CaGOVjL7TkAAiiuMRs_7pFUNF2KUianjyQ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9PxYRJ7N2NYGLkzc1T9Wwyodki2l-IAApGtMRs_7pFUE4lvICT6LCQBAAMCAANzAAMgBA@telegram)
可是你的profile图片不在正中间,off centered
不是我拍的😅
是说你的头像啦
哦 官方發的圖直接拿來套用 就這樣了 大概是推特用的
接受不完美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0_dhEn0OlTOgpchHHKLMU2nEDQuMuwACUQADU6jrH8dG5or5a-ebAQAHbQADIAQ@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9P4YRKA4BXtXMzEqfF1jQdnBl0JwqYAAvitMRvfK5BUNKBvPl85MoMBAAMCAANzAAMgBA@telegram)
搜索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