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ACGN Taiwan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sdYP3J7uEZnEoCPWCddE6p2GWZb74AAkOtMRszhfFXSj-j4qT6jAk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seYP3J7lbqRD4bhWq9ROCRe68JYbIAAkStMRszhfFXwNs1LO367Xk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sbYP3J7gNKBRf-GffvWtPnkRS6B0kAAkGtMRszhfFX46WnaDm3q_E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scYP3J7qWbFB8Hs_OXlwshsLNNaPoAAkKtMRszhfFXlSR6Jq6oAqo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8soYP4iYeFkLNVRPMmuaRCJXrCPlEEAAmaqMRsfzfFHy2gnlJH6dW0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spYP4kMoxr_956hUAopbdljRbuqH4AAqasMRsr8fBXetVG3WnrwqEBAAMCAANzAAMgBA@telegram)
0.5M
那麼開心的嗎
所以我看動畫瘋才會跑不動...
节哀顺变)
笑死,這年頭還會用這種速度的嗎
台灣的網路方案基本上就只有 不能看動畫 跟 吃到飽 兩種吧
1g 跟 8g 是有個毛線區別,看個 youtube 半天就爆了
搞不好只是訊號炸掉了
切3G搞不好比較快
panda 的 5g
5G讀作3G這樣
我看過最沒人權的網路
驅動重裝就好了 有時候是win10的鍋🤣
笑死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y1Bg_r4g4gmAdY2hwLTpMoi91-L4jwACXQADeMYCJlAK9Hz5xRbJAQAHbQADIAQ@telegram)
微軟更新才說最毒 1909直接被升級21H1
看起來有奇怪的驅動問題
裝置未移轉🤔
打工吧魔王大人什麼時候出第二季啊
我好像看到要出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出
有消息了 具体时间还没定下来
我剛剛搜了一下 好像是明年4月就會播出
還沒排時間吧 最先知道的是製作委員會成員 出版社🤔
希望不要亂尾
爛尾
兩個都收其實也可以吧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y1xg_s3VH-6sIovLQc8658Vz41Z2BgACywEAAij_aFdLyoO-WORGEwEAB20AAyAE@telegram)
日本電視台和動畫公司都要排檔期
這個是排期播放吧
做的話 應該已經在做了吧
離動工還遠 企劃中 安排中
[sticker](media:AAMCAQADHQI_K-iKAAEDy2Fg_s9Ry_z_neJGBX3ZNd5T8wABxzkAAvQAAyQ5oEVx1fH7mHCPOQEAB20AAyAE@telegram)
希望策劃用心
除了京阿尼和P.A和其他少部分作品會提早開工
製作沖鋒9.9評分
很多爆掉都是邊播邊做😂
我一直不明白 為什麼不一次把做的全部放出來
而是一個星期一級
所以说 テレビアニメ
如果沒有做完 當然一個星期可以 那個已經做完的 ....
近几年 除了 Netflix 的 我只见过 relife 是一拳放送的
テレビアニメは何ですか?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y2xg_tAfoU0giih4G0kaKJujOO1dvAACBAQAAmTLMD250ddcwQvU8gEAB20AAyAE@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y21g_tA2e_OSGo5TaKovStLzuw2SrgACbgMAAnXhuRHhVi_lVT_RBQEAB20AAyAE@telegram)
不好意思 翻譯軟件有問題
....
tv anime
睡覺吧 晚安
知道
一星期一集话题度会更高吧,比起全放送的话
一個星期三級 或者兩集也可呀
而且如果是烂片的话一次性全部放送会死的非常快(
作为观众的话,自然是希望早些看,但是对公司而言没有实际的利益,所以不会采取这种方式
* relife 没有第二季了 OVA 甚至是粉丝众筹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