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ACGN Taiwan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8DOYOR-Dp5hdmuyed0lpu_jYyHuKlQAAqapMRvdpyFHDqLi7gWd_v0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DPYOSIp2RMaj_u4jn-Rf8FTsXBQugAAtqsMRvt2ClX8V2PBKWV_o0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DQYOSIrzA_AAH6x1lUElugCe39DuGGAAL5rDEbfaEoV2Oy7t8GiLuzAQADAgADcwADIAQ@telegram)
下到路由器拉闸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wNJg5Ii1GN1cs_kUSOO_hycR8xYQgwACbgMAAnXhuRHhVi_lVT_RBQEAB20AAyAE@telegram)
笑死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wNRg5IkB0LhJtaGy3IvJSe-ZFZB3ngAC1QEAAvoYXgIUAAF-kpweoSgBAAdt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8DVYOSJQRLTK1T3rgcMXb79XZLHPO8AAqipMRvdpyFHFwqQQA2V3UYBAAMCAANzAAMgBA@telegram)
笑死
看哥布達就知道了,他們種族都很耐打(摔)?
只有哥布達耐打吧
好吧,他是特別耐打
物理法師
人家在打球
曲棍球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wOJg5Je1YK5k_f3_U6_z-Z5LUInehgACYgMAAkTiWFV-2jqlNiqZ3wEAB20AAyAE@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DjYOSY0gzhVcA2udcqZKRE5xtKweAAAhKtMRusNCBXTBgtqvylz1sBAAMCAANzAAMgBA@telegram)
上季也是這2間(
这都能出剧场版?
現在很多都這兩間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8DwYOUTeoNdnifKc2LpH_Oqt7BGBPQAAtOoMRs65yhH4jnnXYlAoUsBAAMCAANzAAMg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AgADHQI_K-iKAAEDwPFg5RVV4wXICgZMiTg4NJrCAkYiUwACzhIAAujW4hIQfNZuHWtLZQEAB20AAyAE@telegram)
Xperia 1 III 為決勝時刻 Mobile - Garena世界大賽官方指定手機
Sony Mobile將於明天 (7月8日)舉行 Xperia 1 III 線上發表會,集結專業科技創造終極娛樂體驗。稍早 Sony更宣布擴大策略夥伴範圍,與全球經典射擊遊戲《決勝時刻 Mobile – Garena》合作,為即將到來的年度最大電競盛宴《Call of Duty®: Mobile World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Sony》世界大賽攜手打造頂級電競舞台!
$ONY還是算了
系統超級慘,加上這次888肯定過熱到燒起來
清流,沒有挖孔沒有曲面
有DRM
完全不清
沒差惹
X1 ii 表示
真香
連個螢幕投影都只能用在自家電視
還有那個4K是假的,實際上用1080p在算
不是可以外接螢幕
他usb有dp alt
別人都可以無線就他要掛一條
然後還是只能接電視阿
不是 一般桌面是跑1080 看影片會自動升頻4K
並沒有
我tab s7也都有線dock
YT他資訊就寫1080p
如果有的話,那應該全世界只有NF187
遊戲的話21:9超慘烈
跑馬的我:讚啦,邊跑邊掛Vtb
我跟你說,$ONY的分割畫面自己會crash
不要跟我說善用超寬螢幕,他根本不能用
我XZ2 XZ3沒遇過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EOYOUmdagAAWzxcLd0YribyVWDr6sCAAJ4rTEbfaEoV1TTpcRtDNwGAQADAgADcwADIAQ@telegram)
我沒問題🤔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8EQYOUmnAVfq_sep34_d-aXo2XEzjMAAtyoMRs65yhHIe4AASLjuY7OAQADAgADcwADIAQ@telegram)
他只是讓你選到那個畫質,因為21:9很寬
你看資訊viewport就是1080p左右
你這個跟我tab有87%像,我也不知為啥一堆Android rom如果有自訂視窗都會這樣
所以我只有用原生的切兩塊
阿我上一支oneplus 6t就完全沒這些問題
所有功能都很正常運作
$ONY這個垃圾系統不是說假的
阿我oneplus 7pro根本不能多開,直接60度
內建的主畫面戳一戳還會自己crash
有夠熱
sony還有設定戳一戳也會crash
我嚴重懷疑他們工程師不會寫程式
是沒有人看得懂現在android亂七八糟的文檔(x
不會改就不要改阿,給我一個AOSP+Google Play我都很開心.-.
至少不會戳一戳就crash
pixel什麼時候要應起來阿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wSJg5Si3QR4VA4BaCwuWeAERyqtzbAACxgMAApGwiAfVAfcw3nCoywEAB20AAyAE@telegram)
哪天我不會在碰到google play自己在pixel後台飛走
穩的啦,都能OTA到DRM key噴掉了
有時候是推送更新後造成的bug 需要重置或重裝系統😂
Xperia Companion可以自助修復
我拿到手機第一件事就是更新,出廠狀態更新就爛掉我覺得也是非常慘烈
台索手機韌體現在也是外包
那個東西我覺得比Sony ROM還搞笑,每天在MacOS上水土不服
還是搞笑的是MacOS
win7系統也碰過抓不到...
現在改用Send Anywhere傳照片了...
我用Samsung的 一切都很舒适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wS5g5S0UYUYmQe6HSsRB9yAokG6T-gACaAIAAqjucVf1xG0WrirP8AEAB20AAyAE@telegram)
Samsung筆的懸浮功能也每天炸掉,舒適個鬼
每次拿來玩gal一陣子就必須重啟
我不用S pen的啊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wTJg5S2rkBFzr9_2wf1Zf03iW7hnbwACHgADDGCzCOMlaMmDbZckAQAHbQADIAQ@telegram)
喔對sony還有多工切換常常卡住畫面出不來
手机为什么要用笔啊
我平板
那没事了 没用过不清楚
拿來串桌機上galgame,然後用筆指要翻譯的地方🤔
不如直接買台微軟那個
x86大概還能升win11
[sticker](media:AAMCAQADHQI_K-iKAAEDwTpg5S5LnFLo4K-5l8Ehqqq45Pz1bQACgiQAAtpxZgc2gxs-JhIS6QEAB20AAyAE@telegram)
windows ocr翻譯好麻煩
rpi也行ㄛ
看多了就會了(#
不行
RPi沒有TPM
可以ㄉ
他CPU也不符合win11最低需求
那是因為現在測試版沒有強制
你說能跑的話
oneplus 6t也能跑
正式版沒出來前你就知道不行🤔
微軟發瘋也不是沒有過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wUpg5S9U3Es4dWuAQ0_V7mjtSvlrGgACtQMAApGwiAeBFC2a2lGghwEAB20AAyAE@telegram)
CPU照上面說的應該可以呀?
問題應該在wddm和tpm,tpm已經一堆反彈了巨硬轉彎率也不低
RPi也沒有UEFI
而且他CPU其實也沒在支援清單上
這個好說,可以模擬
喔對windows有0day漏洞,建議現在馬上去更新一下
聽說已經有人中獎了ww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8FXYOVMTcM-bz-51qdrF1HD7zOgQh0AAt-oMRs65yhHLz0GLeDjDrI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FYYOVOAlJWJdU7RwOB0L9hdORrem4AAsarMRtiiShX_Ahw1Guy-ncBAAMCAANzAAMgBA@telegram)
漫畫畫風最高
我好像很久沒推廣我的 pixiv 桌布APP了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ne.oktw.muzeipixivsource
nekomimi kawaii
kenomimi kawaii ><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wW5g5auVjuXaXVRTHKBye2ViovHlvAACYgEAAh5BpQiMxVRbv1zn2wEAB20AAyAE@telegram)
中獎會怎麼樣
電腦權限就給別人了
我把win10更新關閉了🙈
Why not Apple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F4YOW005vAf_OcZ0En9sSr2fTi6qAAAjStMRvocSlXYkFG7LsrO0c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F5YOW017DMf-Qeb2UtmoZUJiCukKcAAmOtMRsE7zFXhZfJE1n-8zEBAAMCAANzAAMg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F6YOW024vrdLQQSKZNsY7S8FdXnZMAAiytMRvocSlXiV3kJbLd89QBAAMCAANzAAMgBA@telegram)
说起来哦,宜家有个新品椅子是给nekomimi设计的
左边是给nekomimi坐的;右边是给konekomimi坐的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F9YOW1gTzGmjoxPuPKIQrqAAH4leZfAAJlrTEbBO8xVz-ujVcN3KbSAQADAgADcwADIAQ@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8F-YOW1hGK2bLad_Mu1Njfa73YtWqYAAmatMRsE7zFX5ucOb_U_5o8BAAMCAANzAAMg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AgADHQI_K-iKAAEDwX9g5bWrQc1WvLb2GoaWtMWqb8Pl1QACB2sAAuCjggeKH_cOrjdY7wEAB20AAyAE@telegram)
坐下去之后可以把尾巴伸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