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ACGN Taiwan

不许色阿夸
多来一点
多来一点
哪裡完蛋🤔
台湾完蛋,经济完蛋,世界完蛋,三次元完蛋了,二次元世界也会随着一起完蛋
[sticker](media:AAMCAgADHQI_K-iKAAEDqC9go5M89uTBwwKtMLUQY4atKGkHDQACRQEAAvmEHxy8QxkZGFjeFYNxuQ8ABAEAB20AA-YpAAIf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AgADHQI_K-iKAAEDqDBgo5NLZ-pHym98b2IzoMNvuzPU3wACRQEAAvmEHxy8QxkZGFjeFYNxuQ8ABAEAB20AA-YpAAIfBA@telegram)
不要講得現在疫情狀況下就有救好嗎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qDJgo5NisLuTMB0e_uV5zM-fCm8s4gACdAADdjHSCdiWHPgwmFsxttXfMgAEAQAHbQADq30AAh8E@telegram)
算了,我可不想因为谈政治而被赶出去阿。。。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qDRgo5OZT3KMjdrhMmy0zew2lvNMxQACaQADdjHSCeGA_i70eUe6e0veMgAEAQAHbQADwmYAAh8E@telegram)
这群不🈲政治
你是管理员吗?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6g3YKOXubvnmyzLJDCzrsKrAsZ4PdIAAourMRucaSBVx-rDbWyB0v5OtjJvdAADAQADAgADeAAD2IIEAAEf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qDhgo5fJXfnOSq8YoHHf7zI5gpz1BAACQgEAAh5BpQgH4AYuctG8PnBOJDMABAEAB20AA9M9AAIfBA@telegram)
那我还是不谈比较好(请理性发言)
[sticker](media:AAMCBAADHQI_K-iKAAEDqDpgo5hf2RYDBVHPd57eoOeMVriI-gACJAQAAjcRFBPatMwMSyZyc96XfyRdAAMBAAdtAAPKGAACHwQ@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qDtgo6d794H2i71p5Yj2PVj9CsERewACjQADDGCzCOt65760mSgQvo_KMgAEAQAHbQADEE0AAh8E@telegram)
要談可以啊, 就只是有可能不小心手滑了濫權一下而已
[sticker](media:AAMCBAADHQI_K-iKAAEDqD1go6eytLTOgxK2Np1phf6A3vEP9QAChgADS2nuEArWtsRFiwWJIPDKGgAEAQAHbQAD8YQAAh8E@telegram)
这个划掉的特效是咋打出来的
就这样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qEBgo6f_LUbYzaiY3LVx8_t--Uy1BQAClQADdjHSCVU3lEhlwTPgNB0kMwAEAQAHbQADYSQAAh8E@telegram)
這個解釋有夠精闢
用 ~~ 包在文字前後
~~这样吗
~这样吗~
🤔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qEZgo6kn3R_LYOaJIrbYgFHXVbf5HwAC1QEAAvoYXgIUAAF-kpweoSi40btqdAADAQAHbQADMmcAAh8E@telegram)
不太对劲
是我输入法的问题吗
我說前後
誰叫你拆包了
两个一起吗
哦豁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qE1go6lcZkil-myV7aiguOpRFUzxSAAClQADdjHSCVU3lEhlwTPgNB0kMwAEAQAHbQADYSQAAh8E@telegram)
好帅
然後前後不能有其他文字,要的話記得補空白在外面
不然他沒效果
感谢教学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6hSYKOq0lQ7_cwv-v_SOv8lGtaHJLQAAhWsMRvP2hhV3GHN4JkncfFmqlVzdAADAQADAgADbQAD4skBAAEfBA@telegram)
~~呜呼~~
我剛剛看到了啥
有人用了全形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qFZgo6r-pI5SS3-EH8QUXa8ZpuZQKwAC1QEAAvoYXgIUAAF-kpweoSi40btqdAADAQAHbQADMmcAAh8E@telegram)
怎么做到的
快点告诉我吧
~这样吗~
啊这
???
布莱恩,是这样,前后加 ~~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qF1go7CG64H5i2B2ls1XRrTqyL5cBwAC1QEAAvoYXgIUAAF-kpweoSi40btqdAADAQAHbQADMmcAAh8E@telegram)
~ 我支持台湾~
~这个。。。布莱恩是什么?~
~@ ~
~ 还是不行啊 ~
那種簡體字頻道大部分都很可疑 哪有什麼簽錯🙈
加两个
~~什么~~
还是不信阿!!!
布莱恩,你需要关闭搜狗输入法。
不不不我不是中国人
~~ 搜狗是什么 ~~
~~阿还是不能啊~~
放弃吧
不是,你為啥一定要全形符號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qGxgo7KZA64v4qLtkrgfWRJ6xU95lAAC1QEAAvoYXgIUAAF-kpweoSi40btqdAADAQAHbQADMmcAAh8E@telegram)
全形符号?
~ vs ~
那么你们用的是???
我說youtube頻道用字
布莱恩,你来自哪里,介绍一下自己
马来西亚
这个是...
🏆 在网上与马来西亚人对话, >u <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qHdgo7OBKGR4Nnd_0WVxTcGI11wYhQACRAEAAh5BpQjZhUTzQy-rAAHnPCQzAAQBAAdtAAPLMAACHwQ@telegram)
可以按下键盘的shift键切换全形/半形符号,如果是手机,切换到英文输入状态
~~~~~~~~~~~~~~
一样啊
~~~~~~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qHxgo7Q2wCNAlxHJNN03b5x5l0phKAACqAIAAglZqFcmcDoHuki43d9rKXN0AAMBAAdtAAPaEAACHwQ@telegram)
same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qH5go7Q78eR56VWP8fPh1R4bfX8WzQAC1QEAAvoYXgIUAAF-kpweoSi40btqdAADAQAHbQADMmcAAh8E@telegram)
你是誤打誤撞的對吧
YAY!!!
笑死
連打字都有障礙阿
原本还想放弃的说...
太可憐了
真的
就是阿
因为我不会
所以才。。。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qIpgo7SaRHRKPR7mHI8AAXuNPAmAhGYAAhQCAAIyKplVp-Npb4pMyqGTzdRwdAADAQAHbQADAgIAAh8E@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AgADHQI_K-iKAAEDqItgo7SqOUm_KayZwKw2s0oZ1ddOJgACklgAAuCjggePrOJjR0f5N_PUtw4ABAEAB20AA8m0AAIfBA@telegram)
從學打字開始
从零开始的打字生活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6iOYKO1S12wrYgZVsyN7zPKqt4PgbAAAlSrMRt6BiBVH7Qd1zyaTBfH_epudAADAQADAgADbQADEO8EAAEf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6iPYKO1UxzgD1pTbETT7kUN-k6tG7YAAlqrMRt6BiBV72zjrGSbTJ4zqVVzdAADAQADAgADbQAE3gEAAR8E@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6iQYKO1VuEpVHtGd0IM85TIQcc7GQMAAlurMRt6BiBVCklnPELFF78yHbdudAADAQADAgADbQAD3fUEAAEf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6iRYKO1WWPzmGdYB40VUvSti-OokEEAAlyrMRt6BiBVWKvMqqEEmlneIXFzdAADAQADAgADbQADw9cBAAEf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6iSYKO1ZXUkfxlp0brWOqDcr7S8K7IAAlarMRt6BiBVVu9GsyBaVXZ08Kl0dAADAQADAgADbQADu08AAh8E@telegram)
也太苦了吧,你要死幾次
这个软件发图会被压缩吗
當然會 選擇檔案才不會
RE:TYPING
包括刚才被讲...四次吧...
painful
[sticker](media:AAMCBAADHQI_K-iKAAEDqJxgo7eqoPKuci2eD6-dqOzGJUQwcQACiQADS2nuEGuV3l17Bq7CKVQfGwAEAQAHbQADnnUAAh8E@telegram)
原来 全角/半角 的叫法也不一样的
Now finnaly i know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6iiYKO6gDkrgicSvRupY2MvjYMVjXEAApisMRuV9SBVSXFxFKpVUyaJ8OdudAADAQADAgADbQADSMQEAAEfBA@telegram)
284984?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6ikYKPChXY4_1uyhKZA0gRyoRRjxdcAAjGpMRsNeiBFOvNA8LJqMHm5T6pLFwADAQADAgADbQADmaMBAAEfBA@telegram)
還有嗎?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6ioYKPO5RB2MIUpm8ZjthqUSaeB0-8AAjWpMRsNeiBFBOuuc8E8Kfg3S-RLFwADAQADAgADbQADiJQBAAEfBA@telegram)
/群组图片
封锁的图片是什么大家知道吗?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