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種花488ㄇ
還是要NP去哪
種花488 有啥
乾現在學專好便宜ㄛ(#
之前學專五百也才5G QQQQQ
超過降速
[photo](media:AgADBQADPKkxG8XriVVQablbUFhGWBam-TIABAEAAwIAA20AA6kjBQABFgQ@telegram)
嗚嗚嗚年代
選最右邊那個的是幹嘛
不知道ww
看起來 488 就夠ㄌ啊
反正你不打電話
那些應該也夠應付你日常的電話ㄌ
「青春無敵學生方案」活動期間108/6/12~109/1/1止,(單門號/購機)皆需搭配指定資費辦理,最短租期連續30個月。於官網提出申請「青春無敵學生方案」後,請依據簡訊通知,攜帶雙證件及可核對之學生/教職員資格證明,至您指定辦理門市進行SIM卡/手機領取。中華電信臨櫃服務人員保有申辦資格審核之權利。
你好像要跑實體種花?
ㄛ可以宅配到府耶
[photo](media:AgADBQADPqkxG8XriVWpGljHJBnAHIGo-TIABAEAAwIAA20AAzsiBQABFgQ@telegram)
@tjjh89017 我 route server 收到的路由數
超越 768k 了……
看來真的可以來測試看看我家route了hmm
軟體商說1M是不是真的了
清大那邊有
嗯嗯
宅配有夠麻煩
我懶
XDD 是ㄛ反而麻煩ㄛ
我的卡到現在還沒空去領
手機0預付通常會要綁這種
不才沒有
手機0預付的要綁更高
是喔,因為我前幾天在台哥大看P4 看到
你還沒弄好ㄛ
想說我有沒有辦法弄到一台
結果老客戶條件是699二年還是3年
講到日本
你們會想到什麼
日本
我婆他老家 謝謝
你們聽過「想像地圖」嗎
[photo](media:AgADBQADSakxG8XriVWCegJZ5eHmj8un-TIABAEAAwIAA20AA6IjBQABFgQ@telegram)
幹笑死 剛剛翻到這個圖片
原來是粽子阿,我還以為是原.....
原…?
屈原啦
你不測一下你生活圈哪家好用ㄇ
不然辦了種花然後交大的訊號很糟什麼的就不妙惹
種花沒道理交大很差94ㄌ
4 縮、為捨摸不走進電算享受那敲擊爽的學術網路R
[sticker](media:AAQFAAPUAAOJPPsVE2UdKwNkDgNJjxkzAAQBAAdtAAPNJg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EqsxG2sWkUmNo5ZY25AMN3XCtw8ABAEAAwIAA20AA2fKBQABFgQ@telegram)
如果照法規來說平面速限50的話合理啊
誰叫你們天天都超速(?
等補貨啊(
可是那是S4
因為我很常不在學校(
你來台灣是出國好ㄇ
[photo](media:AgADBQADdakxG8XrkVWNsuo6g93kbdun-TIABAEAAwIAA20AA2IXBQABFgQ@telegram)
這台對肥宅來說不太夠
不過實際上速度應該可以更上去
到53-54左右其實感覺還有力在上去
但被限制住
50公里怎麼夠超車啦
希望我在台灣有待182天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qkxG8XrkVVP2-l-Of6Sjwa5-TIABAEAAwIAA20AA_YgBQABFgQ@telegram)
好像不小心成為菁英了
笑死
卡卡們
[photo](media:AgADBQADe6kxG8XrkVUVP3QPYtssbuGj-TIABAEAAwIAA20AA4QlBQABFgQ@telegram)
彈?
[photo](media:AgADBQADfKkxG8XrkVX5ED3YXnzWfJmMAjMABAEAAwIAA20AA5AsBAABFgQ@telegram)
這種放在裡面的可以直接不實例就呼叫ㄇ
???
哪個
好想噓
sumOf()
蹦蹦簡訊設計
怎ㄇ說
不行,要 static
為什麼你那麼老 :(
[叉手手生氣貼圖]
@koru1130 幫我補個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wss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8agxGyzqkFXCu5MX8yP1iSaf-TIABAEAAwIAA20AA5IhBQABFgQ@telegram)
煞有其事ww
海豹開工啊(o
[photo](media:AgADBQADfKgxG2oSmFVkbMSwcVrvPLCEAjMABAEAAwIAA20AA6UvBAABFgQ@telegram)
清華水電指日可待
清華各個都會修水電(X
學校都知道要訓練頂尖工具人們ㄟ(x
現在過去都400多 看你要不要退庸就是
幹 KOKO 審過也不會發 email ㄉ
害我等了兩天 結果其實5小時就好了= =
[photo](media:AgADBQADJ6kxG4WrkVULr4A1ZlD0sHxx-TIABAEAAwIAA20AA1vR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akxG4WrkVVYI0X4EY6L93iKAjMABAEAAwIAA20AAyAnBAABFgQ@telegram)
雖然有可能錯殺
但我484應該把 user agent 有 Ubuntu 的直接 ban 了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0AgACgWLtIwxx8Oz1fxBl_U34MgAEAQAHbQADik0AAhYE@telegram)
幹笑死
看似好心其實只是宿舍懶得花錢修
[photo](media:AgADBQADIakxGyzqmFURb8dlz1Anv19--TIABAEAAwIAA20AA7DLBQABFgQ@telegram)
User Agent 帶有 Ubuntu 的根本是罪孽ㄅ
那個 KOKO 是不是在 MOPCON 被安麗ㄌ
應該沒到安麗這麼慘ㄅ(?)
他比安麗的好處多(ㄍ
[photo](media:AgADBQADKqkxG4WrkVVZg_uWyTtQnSuFAjMABAEAAwIAA20AA5UmBA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EAAOfYlYaoUOFbzk7R0frEfgyAAQBAAdtAAOrAAMWBA@telegram)
你是不是 Code 寫得不夠多
2010可以去死了
我的網站上 Code 跟你 87% 像,但你少了很多標籤的感覺
直接banㄇ
交大以前真的有校內鐵路
哀幹不對
我發現他現在還是寫2010
[sticker](media:AAQCAAOQAQAC9xyXAuuL-qDxSYjdQly4DwAEAQAHbQADNHEAAhYE@telegram)
我如果要戳我都會 random ua
firefox 68以下可以死了
連這都不做得
我484直接砍死
[photo](media:AgADBQADK6kxG4WrkVWMCjc5QxON-beCAjMABAEAAwIAA20AA4gsBAABFgQ@telegram)
對ㄉ
那麼就是寫 template 的人(ry
想聽八卦
我根本沒真ㄉ寫過 code 吧QQ

我唯一寫過ㄉ Code 是大一的 Fortran 跟 一點點 C 喔(逃
我不會寫程式,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QQ 但亞圖姆跟我說你 JS 掛了
Fortran <(_ _)>
我會寫 20 種語言的 Hello World
對,感覺是 JS 掛ㄌ,但是我不知道怎麼修
查ㄌ別人用了類似東西的我還是不知道怎麼修嗚嗚嗚
[sticker](media:AAQCAAOOEgAC6NbiEgrNxh9Ud7EfJXicDwAEAQAHbQADWXkAAhYE@telegram)
智商不足
為什麼是法老王(
[sticker](media:AAQFAAOEAAOfYlYaoUOFbzk7R0frEfgyAAQBAAdtAAOrAAMWBA@telegram)
我上次才被寫這個 template 的人捅了一刀
他不小心把自己的套件改壞掉
然後功能就壞了,我還想說為什麼 de 不出 bug
[sticker](media:AAQCAAOOEgAC6NbiEgrNxh9Ud7EfJXicDwAEAQAHbQADWXkAAhYE@telegram)
(覺得用錯東西但是只是要幫忙填坑所以大概會動就好了的概念嗚嗚嗚
[sticker](media:AAQFAAPaBQACyUO1CfjjJAABxAv_HkjgGTMABAEAB20AA4sEAAIWBA@telegram)
新貼圖(
[sticker](media:AAQFAAP-BQACyUO1Cflf4ELXFj6SDM0ZMwAEAQAHbQADbVo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PrBQACyUO1CaQM1d7HszclY5YZMwAEAQAHbQADlVQAAhYE@telegram)
乾這有點(
這有點毋通ㄟ
其實不難啦
你可以用 jQuery 監聽 click 事件,如果有就在畫面上 add 那些你要的元件
夠智慧的吧 ㄏㄏㄏ
超出我ㄉ理解範圍ㄌ(被揍
那有辦法混合使用20種語言寫出Hello World嗎
consolecho->Print("Hello World")
IndentationError: unindent does not match any outer indentation level.
這樣夠多語言沒
原始碼給你
<nav class="navbar navbar-expand-lg navbar-dark bg-black">
<a href="{{ route('frontend.index') }}" class="navbar-brand">{{ app_name() }}</a>

<button class="navbar-toggler navbar-toggler-right" type="button" data-toggle="collapse" data-target="#navbarSupportedContent" aria-controls="navbarSupportedContent" aria-expanded="false" aria-label="@lang('labels.general.toggle_navigation')">
<span class="navbar-toggler-icon"></span>
</button>
</nav>
大神
我覺得你把 js 重新 npm run production 應該就能解決問題了
就研究用的,竹湖旁邊一小段,還有車頭⋯⋯
不過是聽說
WTF XDDDDDDD
感恩大大

不過實作上我還是(ry
我需要被當成白紙QQ

我搞不清楚 action item 是什麼QQ
然後本來的 code 是用 jade build ,所以我就更障礙了

或許可以給我 keyword 讀文件?
現在應該是他在 RWD 的時候展開的這個行為是靠 js 去偵測 click 行為
然後現在在 js 的地方壞掉了,所以 click 後續都壞掉ㄌ,這樣ㄉ理解是對的ㄇ
太潮了 XDDDDDD
事實上我對前端的理解跟你差不多
[sticker](media:AAQBAAMXAAPt5F0Lqq0575BN71SAgG4GAAQBAAdtAAOoAg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OOEgAC6NbiEgrNxh9Ud7EfJXicDwAEAQAHbQADWXkAAhYE@telegram)
因為我註冊了 mobile01.com.tw 的網址
我收到有人寄信給 mobile01 的信
笑死wwww
[photo](media:AgADBQADP6kxG4WrkVXcG4ILhCK-tL6KAjMABAEAAwIAA20AA88tBA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可是你不是mobile 01
你要不要連02也註冊一下
對啊
我是不是要
友善的轉一下給 m01
(X
笑死
MITM
太無言了
sonet 就不要轉了
他介紹的還是 中華電信的愛國機房
爛死了
連信都可以發錯也就不用轉了吧
我要把網址轉給他們
我只是註冊爽的
應該要寄回去 So-net 檢討(
沒差我找 m01 領回網址
我純粹註冊爽的
我要怎麼跟他們說
早安這是你們掉的網址
請問要領回嗎?
Yes / No
Yes / Yes
你是不是在釣魚
.com.tw
沒la
我只是買好玩的
是不是有警察站在你旁邊
然後補一句,不然我會把它賣給色情網站
(逃
沒啊
我覺得困擾ㄌ
我只是註冊好玩的
請付款 US$2000 以領回閣下的網址
現在收到真的信
我覺得很麻煩((
comtw不是要公司資料
屌啊
那從來都不是問題
所以你轉給m01是不是在釣魚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沒la
就是純轉回去給他們
看他們要不要領
不可能會領的吧🌝
為啥
免費誒
他們還不是要續一年
他們決定啊
而且公司資料他們要怎麼填
被我收到信
或是付轉移的錢哪個好
當然是裝死
我寄信了啦
請他們領回去
困擾
錯了,當然是告你啊
侵犯客戶資料
臺灣有臺灣的玩法(O
[sticker](media:AAQFAAPACwACvAraDB2depB3P882yF_4MgAEAQAHbQAETgACFgQ@telegram)
升了升了🎉🎉🎉 256G
[photo](media:AgADBQADQ6kxG4WrkVUWRjH-Qewdzt2g-TIABAEAAwIAA20AA6sp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KkxG4WrkVVog9bBiDuTQBh6-TIABAEAAwIAA20AA6XI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akxG4WrkVW0JTtNl5kd6QaPAjMABAEAAwIAA20AA24sBAABFgQ@telegram)
到底mac鍵盤輸出這些隱形符號給誰用的...
我的是2017的,科科
[sticker](media:AAQCAAOFZAAC4KOCB5Z_3kpzV7tHAomFDwAEAQAHbQADmpAAAhYE@telegram)
轉給我(X
我發信給 m01 請他們收了啦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我手上還有 mobile01.club
還是你要 siteto.site
這個貴貴
siteto.site拿來打VPN嗎
mydataba.se拿來放資料庫
笑死
可以誒
幹笑死
被註冊了
mydataba.se是我的啊
哭ㄌ
[photo](media:AgADBQADTKkxG4WrkVV75_R5U0xPdAt4-TIABAEAAwIAA20AA4zCBQABFgQ@telegram)
\CSY/教我有 (1) 和 (2) 是三小
主辦自己加的嗎
因為兩隊同名
@koru1130 你們學校有對耶
作為一個資訊比賽 不是應該是沒加跟(1)嗎(#
我知道ㄚ
@skyhong2002
那啥
某一題垃圾題的key
然後解不開
還沒聽到有人解開的
🤔
🤔
嗯是我們
好厲害都能進決賽
我們都浪費時間在垃圾題目上QQ
顯然否 我們半題都沒有拿到qq
通出來卻不計分好慘QQ
[photo](media:AgADBQADT6kxG4WrkVWa4e7vm_cEHpe4-TIABAEAAwIAA20AAzIsBQABFgQ@telegram)
有人知道
GCP 怎麼看活動紀錄ㄇ
比方說某台機器是誰開的
太慘了 T.T
專案被入侵 被開了 48台機器
拿來挖礦
你們喔
慘喔
30分鐘
已止血
幸好不是我ㄉ
怎麼進去的?
@developer.gserviceaccount.com
不然要飛天了
service account key 外流?
不知道 不是我家的
另一個專案的人正在追
我要怎知道那個帳號 從哪邊產生的
太可怕了
篩選器看看有沒有得篩
被偷開47 台機器(8 - 64 vCPU 不等)
而且名字非常貼近我們的專案內容
Resource type 可以看到誰對 service account 操作
[photo](media:AgADBQADUakxG4WrkVVfaDWCdBF7mTaEAjMABAEAAwIAA20AAxUwBAABFgQ@telegram)
這是預設的吧
阿災
已經問愛卡拉了
楊安澤看起來好讚ㄛ
你沒進?
歐幹
de 出 bug ㄌ
你說 UBI 的部分嗎?
其他也不錯啊
電玩的部分
還有對中好像也可以
無法發pr了(x
.__. JQurery 要比 bootstrap 的 js 先 load...
(沒寫前端才不懂咧(逃
再async阿
改完一個東西壞另一個
真棒喔
喔結果是 npm 還是系統自己炸掉ㄌ
重開機治百病
嚇死我(
我 fork repo 出來改了自己的東西
改到一半發現其實他本來的 code 有缺東西
我想要 pr 回去,可是我現在 master 就是我自己的東西
我應該是要怎麼做可以撈本來 repo 的那個檔案然後改完 PR 回去阿
開一個新的 branch ㄇ(
開一個新的 branch 把他本來的檔案 clone 回來之類ㄉ?
@DennyHuang 你看又一個不會用git的
不是
你要先把原本的repo加進remote
我根本不會寫 code
然後把remote checkout到一個新的branch
然後改完push到你fork的repo
如果用github desktop我記得會自動幫你把原本的repo加進去
不過反正不會用是事實(

那東西很難用...
全世界都應該要會用git
我說 desktop
svn 和 hg 呢(
真的,我現在 Unity 跟別人寫遊戲,他們都不知道怎麼用 Git
沒git至少也要有版控
[sticker](media:AAQFAAPREgACq2Y0AaagTpTjQENK8XbKMgAEAQAHbQADg1YAAhYE@telegram)
所以 svn 和 hg 不是版控喔(
至少你整個炸開還能還原到version1
它有版控功能
但是多人協作沒git強
[sticker](media:AAQFAAO3AwACkbCIB_ikwRnQxKIkBBKyMgAEAQAHbQADlCAAAhYE@telegram)
我家OKTW連生圖片的都會用git
有沒有很羨慕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所以那些做遊戲的,沒版控怎麼活到現在的?
^Z大法?
我比較想問二進制檔案衝突怎麼合併
[sticker](media:AAQFAAPNAAOrZjQBGxB-P1rcOBOcGL4yAAQBAAdtAAOvEgACFgQ@telegram)
二選一,或者兩個都留著變兩個檔案
[sticker](media:AAQFAANpAAN2MdIJ4YD-LvR5R7p7S94yAAQBAAdtAAPCZgACFgQ@telegram)
binary safe merge(
同樣的問題可以問問美術影片製作,他們是不是都一個存檔用到底
[sticker](media:AAQFAAPGAQACsvp7DpjpX3gKg_eXauTfMgAEAQAHbQAD1w8AAhYE@telegram)
除了媒體素材,誰把二進製檔案commit上去的?
所以adobe系列的專案存檔都內建了版控
@licson 你還有用 SmartOS 嗎?
以下開放@
當然有
smartos 很爽
hostname : logbot, type : SunOS, platform : sunos, arch : x64, release : 5.11, uptime : 33 days, 23:57:56, loadavg : 0.1, 0.1, 0.0
bot 我都擺 smartos 上面啊
我還因為 smartos 幫 pm2 推了個 pr
支援 Solaris 系自動啟動
[photo](media:AgADBQADEakxG4WrmVWo6_NsztG6Anl--TIABAEAAwIAA20AA9zEBQABFgQ@telegram)
現在有沒有 Minecraft 地圖用的 git diff & merge 工具了啊
❗️📝🔥️️️️️️🔥️️️️️️Get 9,99% ЕTH everу daу tо уоur dерosit! Quickly, Rеаllу!✅🔥📣️️️️☝️
這是誰的機器人
SmartOS 可以想成 Sun 版的 PVE ㄇ
Licson 的企業還真多樣
為什麼你好像什麼都要PVE一下
那不然 ESXi ?
@lekous 都各種PVE
我覺得它比較像 freebsd jail
然後我看不懂他的虛擬化用到哪裡去了
KVM port 啊
他比 jail 更豐富的
和 LXC 一樣等級了
只是更穩定沒 LXC 的 bug
我覺得jail比LXC厲害阿
他是LXC+docker不是嗎
Zones 的確是 LXC + Docker(
而且和 ZFS 有原生摺合
其實LXC和docker應該都有把儲存系統抽象化
他沒 GUI 啊
接上去就行了
要 GUI 要自己裝 Joyent SmartDC
但是那個很難裝
...好像很麻煩
不會啦
json 設定檔打好
然後 vmadm create -f config.json
就開好了
更新設定用 vmadm update [UUID] -f config.json
反而很方便
而且設定檔裏面還可以預先指定初始密碼和禁藥
網路配置也可以在設定檔裏面先行指定
自從去年選完之後
侯友宜好像沒被罵ㄟ
到底是為啥
大家標準變低ㄌ
大家都拿韓國瑜比
始春: am i a joke?
但宜蘭台中還是有新聞ㄚ
因為這兩個也差不多
宜蘭確定不是本來就沒有存在感ㄇ
宜蘭現在有妙縣長
多了點存在感
笑死
下次一定會輪回來ㄉXD
問個 Eclipse 裡面有內建函數的說明嗎XD
老人才用Eclipse
我只是不小心報名了 APCS
不然我都用記事本呢
靠北所以你到底要不要回答
他有沒有函數的說明
我覺得我語法會錯
你第一天認識他嗎?
不是
沒有,eclipse超難用的
乾我是不是可以吃屎了
笑死
它很成功的讓我從入門android開發到放棄
果然是考試呢ㄍ
可是業界不是都要用才去查需要的函數ㄇ
他會有提示ㄅ
我就是要這個
你是不是在叫我以後都別回答你問題?
還有你為什麼要用 Java 考 APCS
python 練不起來
的感覺
那 Java 更不可能
現在轉kotlin還來得及
我覺得拿 Java 來寫 APCS 根本自虐
好吧
你要不要去學一下 Python
或許可以耶
很簡單啦 真的
至少比 Java 簡單
python 有碰過啊
可是我有時候都覺得 不夠嚴謹XD
幹我好漲ㄛ 不舒服
忍受一下
明天要考,我現在轉 python 應該是來得及齁
之前還是有碰過的
你加油
我這次其實是想看題型XD
當模擬考的
我直接裸考XD
你加油
[photo](media:AgADAQADvKgxG_6jmEUoqec2idQw5g8aFDAABAEAAwIAA20AA9R2BAABFgQ@telegram)
你是不是考過
是說我又有點享用 C++ 寫耶
我覺得 C++ 輸入超簡單ㄉ
沒網路的話用哪個語言都沒差吧
應該說java可能最簡單
java的stdlib最完整
我覺得我現在轉不了 JAVA
但是eclipse去吃土
現在沒人在用它好ㄇ
好像只能 java 硬上了
那些題目好像都不需要到建立 object 的樣子
但為什麼我現在都超想建ㄉ
我說看到題目 :(
[photo](media:AgADAQADaqgxG0pmmEX0osMJUHeqx8kWFDAABAEAAwIAA20AA_xyBAABFgQ@telegram)
硬碟或CPU爛一點我覺得很有機會耶
大數(x
靠腰XD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FakxG4WrmVX06Se8ojzNUYWLAjMABAEAAwIAA20AA40vBAABFgQ@telegram)
今年2019,而且快過完了
你的信仰去那了?
touchbar一出来,什么垃圾信仰都没了
其實還蠻好用的阿
可以發貼圖耶
蘋果不會亮才是問題
沒有信仰燈哪來的信仰
赢了,可是那个拿来省电的;值了
你以為那燈要多少電...
毕竟我没有拜过信仰的苹果灯,觉得镜面的比较帅
@WilliamMou 明天黑客松是幾點開始啊(
8.唷
只有我覺得台語的「男生」跟「女生」很難分ㄇ
搭ㄅ歐
砸愗(

(不會寫台羅的人(
@seadog007 應該是已經睡醒ㄌ(
你的問題
但也正常,台北用臺語的語境超少
那你可以叫弟仔妹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