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我看就只有別家信用卡 / 現場驗
通常剛開始會挑一張最好過的,或是現場業務一直想推ㄉ
所以該不該有事沒事就借點錢啊
沒ㄅ 我是有別家信用卡啦
你只要戶頭的錢有在動就好ㄌㄅ好像
我有玉山中信台新ㄉ卡卡
所以很好過ㄅ
我猜啦
晚點來戳戳看好了
我的電信合約也一直還沒弄
我的天
欸信用卡這個咚咚對銀行的好處是啥
利息ㄇ
這三家去辦應該都秒過
我中信以前很常用,然後就莫名ㄉ,他是我全部信用卡給我最高額度ㄉ
Debit 的話是ㄅ
Credit
Credit 的話就要再看看
ㄚ你額度是多少
我玉山秒過R
2Wㄇ
悲劇學生卡啦幹
度QQQQQQ
笑死
喔喔現在玉山學生也可了ㄚ
之前聽說蠻嚴的
有人嘴賤被問了是學生ㄇ回答是XD
他一直追問
我覺得是他有附卡
還是純粹是你有 debit 的關係
我沒debit
這裡說的是Credit
我只有中信的debit
也不能回答不是ㄅ
註冊有密碼明碼很正常啊
又不是忘記密碼
不過email明文自訂密碼很母湯
debit 被盜刷真的很慘
:「研究助理算學生嗎」
:「你還在學嗎」
:「對」
我總不可能說不是吧(
20 歲為什麼不能不是WW
XDDD
不一定啊
他等等去Google
笑死
就慘了
我相信他沒這麼聰明(X
你跟他說
你休學了(X
嗚嗚
銀行業務都很機掰
幫QQ
豪窩
記得以後去註銷(
直接幫你寫在聯徵上面
[sticker](media:AAQCAAN9EgAC6NbiEs5VlH8VL84FN3WcDwAEAQAHbQADsl8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ONEgAC6NbiEiOLGubLllrRDzmbDwAEAQAHbQADlCsAAhYE@telegram)
以後連學生卡都不用想辦了(
最近想來辦一些行動支付友好的卡
就 你會瞬間沒錢
[sticker](media:AAQCAAPoIgAC4KOCB5lddVkdKcvwKCy3DQAEAQAHbQAD6EcAAhYE@telegram)
就 會被刷完
可是不是有每日額度限制ㄇ
credit 就只會到那個額度
當你戶頭只有20k
看銀行ㄅ 有些要額外申請
所以我是不是該把錢移轉一下
所以我聽到朋友問我說為什麼要用信用卡,直接刷 debit 不就好了嗎,我(ry
轉成不動產
絕對偷不走
???????
而且 credit 是銀行先幫你墊
debit 是你自己墊
重點是額度
所以我要怎麼辦
就直接被卡掉ㄌ
可用現金ㄅㄅ
啊呀反正學生卡每天就刷他三觀
還有一些線上服務是只能刷 credit ㄉ
看他要不要讓我好好ㄉ條額度
wwww
先看你hash前的內容跟前提需求
買房字啊
哈哈哈哈
我銀行那個帳戶約 1xxxxx
然後綁 Debit
我該處裡他ㄇ
這個月帳單80k
好好喔真羨慕(
把它轉給我
我幫你保管
我Debit卡不見了
我只能用手指提款
那你要給利息啊
[sticker](media:AAQFAANJAAN7FUYJJhLa_kCUtbuZFb4yAAQBAAdtAAN5JQACFgQ@telegram)
有夠安全
笑死
中信的利息啊
一樣高
App 可以設定無卡提款ㄅ
🤔
手指以外ㄉ
我用手指直接戳啊 幹嘛還要用App戳
Steam之類ㄉ
Spotify Netflix
只是單純對這個提出疑問(
淘寶不曉得算不算
那我該怎麼處裡
就說ㄌ轉給我齁
除了轉給你
我可以幫你好好存著
就 debit 的帳戶裡不要放那麼多錢
開ㄍ戶頭,把卡線上交易功能關掉XD
轉外幣
定存
副卡跟本人無關
債券
同一家有關
聰明欸
還避險
轉港幣
然後就狂跌
沒有吧,因為還是看正卡人的信用分數吧
因為我ㄉ通通都是外幣
我對於幫香港穩定金融沒有興趣
基本上如果你的主卡人是你的父母
然後額度很高
你大概就可以拿到相對高的額度了
我現在好不容易外幣帳戶數量==台幣帳戶數量了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XqkxG0DMcVU3gaFOVDsUn7mh-TIABAEAAwIAA20AA3L-BAABFgQ@telegram)
超過100分
我先轉定存好ㄌ
就看你要存幾個月
有空再來研究外幣
我不能想存 13 個月ㄇ
大量投卡被大量打槍正常(
喔更正一下
外國帳戶數量==台灣帳戶數量
可啊 就自動續
可以吧
我想來辦個中國ㄉ帳戶
他不是能繼續往下滑
@seadog007 嗚嗚看到信用卡扣款 240,spotify
[photo](media:AgADBQADX6kxG0DMcVXzMc5Ll7HAz6SBAjMABAEAAwIAA20AAw_-AwABFgQ@telegram)
欸機動利率是什麼
沒比較高啊
你可以隨時提出來
可是他比較高
三小
為啥要放定存ㄚ
[photo](media:AgADBQADYKkxG0DMcVXGVAZ2wq4lgWav-TIABAEAAwIAA20AA7L0BAABFgQ@telegram)
拿去買比特幣ㄚ(
因為這樣就不會被領走
你去看他底下解釋R
make sense
不是吧
你沒開卡那只是一張垃圾而已
雖然也不是不能幫人開卡(
看那個金融食堂看的我的都想投資了
應該是指說跟著金融的市場利率那個吧
可以線上開ㄅ
就是跟著浮動當下的利率是多少什麼鬼ㄉ
[photo](media:AgADBQADYakxG0DMcVVADmpNLMrxS7-CAjMABAEAAwIAA20AAwb7AwABFgQ@telegram)
就跟外幣投資一樣ㄅ
你可能突然遇到貶值
共體時艱ㄇ
ㄅ確定
定期跟定儲差別是啥
喔 哪你就選機動利率R
就跟央行的利息ㄚ
一段時間存一大筆錢 一段時間存一點錢進去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同樣 20W
一次存進去存一年
那我中途突然想到領出來
沒過卡都沒事啦
不是客戶不能上傳聯徵的(
我要付違約金ㄇ
還是就是沒有利息而已
分N個月一次n月然後一樣存到 20w
可是我是客戶._.
我有他們家ㄉ附卡
他還打電話說要打給家長
我記得就是解掉吧
通常就是後面不算而已ㄅ
然後還跟我要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然後之後補了一句 喔你已經有我們家的副卡了 不用
通常就後面不算就是ㄌ
欸定儲可以整存整付欸
刺激🌚
然後問我要打給哪個家長
那誰要用定存
我說我媽
他說這裡沒有我媽的資料
我裡面也大概這個錢 我要拿去其他地方放了

雖然我這個月不知道加起來有沒有🤔
我就跟他說我拿的是我媽的副卡
怎麼可能沒有我媽的資料
這真ㄉ有點好笑
有夠酷
可以啊
問題是路人撿到有不可能幫你開
有你個資計劃性攔截就算了(
好ㄅ
到底w
是說 iPadOS 上的 Spotify 更新後感覺好看很多 (
真的快笑死 傻眼貓咪
我真的覺得他打電話來亂ㄉ(
資料明明都有了
業務交接沒交接好(
所以我說你什麼時候開始用我的 N5K
[sticker](media:AAQCAANwAwACNuwbBRf6oonGgKEPZNOFKgAEAQAHbQADwz8AAhYE@telegram)
你要幫我處理該死公司ㄉ問題ㄇ
絕對不是這ㄍ禮拜
我快被煩死ㄌ
這禮拜行事曆大爆炸
下禮拜看看好了
[sticker](media:AAQCAAPyAwACNuwbBbw_jMct-Dv1jrVHDQAEAQAHbQADdyc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akxG0DMcVW8oygr1EGhzlGCAjMABAEAAwIAA20AA3AAAQQAARYE@telegram)
下周的海豹:
@seadog007 欸你外幣有哪些啊
額度2w?
可能無法編輯廣告啊(
那個廣告是他們自己家的
(
欸這裡有人用過 eToro 嗎
你這個問題問得很不明智
史蒂夫和戴夫
怎ㄇ說
他去過幾個國家需要幾種貨幣大概就有幾種(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主要ㄋ
wwww
有的4現金就是ㄌ
難縮
看他去哪裡不小心換太多,後來沒去
就可能是變成主要ㄉ(X
幹你老師可不可以不要一言不合就跳新視窗
他造成我困擾了
一言難盡
[photo](media:AgADBQADdagxG6AhcVVTYG_N0Z0vFyqw-TIABAEAAwIAA20AAy38BAABFgQ@telegram)
刷卡刷起來
線上
see?
也是一言難盡
史蒂夫是白痴ㄅ 他的投資策略會被抄還那麼開心
前三
我基本上都不會留得到外幣紙幣,現金花光就開始刷卡了
ㄟ幹他不是不出了嗎
我該玩玩看中信的 智動 Go 嗎
美金歐元日幣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人民幣
就很
不一定齁
這邊加一加不知道有多少
[photo](media:AgADBQADdqgxG6AhcVXB6ZFnD0GzWL6D-TIABAEAAwIAA20AA-mVBQABFgQ@telegram)
這啥鬼
他是不是在偷偷問我是不是學生
人民幣
美金
日幣
港幣
馬幣
卡達幣
澳元
新幣
英鎊
歐元
柬幣
盧布
我對後面的沒興趣 : (
誰叫你要問我這種問題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
我每個都不少齁
都比我台幣存款多
所以我該玩玩看中信的機器人ㄇ
不用ㄅ
浪費時間(
why
我跟你講另一種投資方式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這能領出來逆
valued at a total of £2221
夠酷吧
國際通用
所以你能換成現金ㄇ
[photo](media:AgADBQADaakxG0DMcVV_9LOvS0h9WdSEAjMABAEAAwIAA20AAwn8AwABFgQ@telegram)
暫時不行 跟 不動產一樣
有什麼方法可以換成現金
拿去當鋪
什麼當鋪
好啦你要陪我玩遊戲ㄇ
實體的那種ㄇ
下次早點講
8591
._.
幹笑死
你上床ㄌㄛ
玩遊戲la
起來high
我明天早八欸
我明天也早八耶
對耶
我還是去睡覺好了
熊熊想到
重點是我還是助教不能翹課
欸到底為什麼保險會變成一種投資啦
當他可以退錢的時候
還有利息
所以我該把錢丟去哪裡
[photo](media:AgADBQADd6gxG6AhcVXOq4b_sXuT8MuBAjMABAEAAwIAA20AA5UBBAABFgQ@telegram)
因為是詐騙
like this
[sticker](media:AAQFAAMlAAPF6tUjIuhoBVM2UHwm4N8yAAQBAAdtAANMJAEAARYE@telegram)
ww
當然我說的是儲蓄保險
為啥你有以港幣保的保險
不然他不讓我開戶
我難過
為啥不能翹
因為我是助教._.
330k 是你投進去的錢
要開講喔
還是你出事他會給你的錢
不知道
我有點忘了
台幣百萬多欸
我翻給你看好了
恆生愛人生保險,很有名
um
那應該是最後保完以後會拿到的東西ㄅ(?)
沒看到耶
._.
你惠存很久很久
之類ㄉ
我找一下合約
什麼十年ㄇ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有錢賺何樂不為 雖然也只有有工作(?)的才有錢拿
[photo](media:AgADBQADaqkxG0DMcVWSCMuioHC7PPZz-TIABAEAAwIAA20AA--SBQABFgQ@telegram)
@koru1130 我找到ㄌ
開戶被騙買保險也不是近期的新聞了
恆生最賤😂
你為了開戶投這麼多錢ㄛ
可是他根本都沒在繳
--沒有我都沒在繳--
幹笑死
然後銀行也沒有要求或是幹嘛
所以就(
黑吃黑
(X
真的有夠神奇
因為拿來騙我們阿😂
也討不到吧(
外國人他管不到
欸跨國有辦法強制執行ㄇ
民事的
一般來說
我有帳號的話他能直接夠啊
不知道為啥他沒叩
🤔
這也不能怪我
(
如果是欠債那種ㄋ
然後錢就領完了
他可能每個月固定一天才會扣
我都快笑死
什麼意思
然後你不是要睡覺ㄌ(
就 可能每個月25號執行扣款動作
不過我有聽說過
[photo](media:AgADBQADa6kxG0DMcVUGHxz1WtfASw-QAjMABAEAAwIAA20AA8oAAQQAARYE@telegram)
但是我26號收到錢 下個月24號把錢領走
他就扣不掉
不交會以貸款模式幫你交
這很正常啊
但是他並沒有(
@seadog007 是說可樂怎麼辦,富士山可樂 (?
[photo](media:AgADBQADbKkxG0DMcVXVxJZ30ymXO0Ci-TIABAEAAwIAA20AAz7yBAABFgQ@telegram)
理論上應該不行
喔幹在你那邊齁
你有空拿去台北就
拿去台北
[sticker](media:AAQFAAONAgACGww5EIrKlhHxsnUjH53QMgAEAQAHbQADmxAAAhYE@telegram)
好...喔
正常 就算你是扣貸款還款也是這樣啊
反正扣不到就賺你利息(
不過這是貸款
保險就只能收不到錢
然後欠費 沒了(
反正就黑吃黑(X
他要黑我我就比他更黑(X
幫你自動申請貸款逆
反正最後結果就是保險消失而已
這麼自動可以先去告了
唯一能對你做的也只有告你欠費而已
除非香港法規太奇杷
要看一開始簽的保單條款
如果寫這樣你還簽那是你傻了 謝謝
那你還不如一開始就用貸款全額繳保費(
搞不好你不花半毛都賺(X
哈哈,這世界永遠不缺蠢人
還真的有人提出借錢投保這個概念
反正乖乖投保,還是跟不上通脹
又或者是銀行提告
要求強制執行
香港政府就又搞了個法案來處理
司法互助
[sticker](media:AAQCAAOiAQAC9xyXApXAsrOgXv6hWDW7DwAEAQAHbQAD5GgAAhYE@telegram)
那也要告完下判決啊
又不是不用判決就能直接執行
反正這東西要放15年才能回本
理論上應該超過通膨率了啦
據我所知,恆生應該是數一數二回報率低的銀行 X)
沒這麼慘ㄅ
HSBC集團都這樣嗎(
你覺得恆生為什麼業績那麼好😂
我覺得只是因為好開戶
大概會大幅超過ㄛ
通膨率搞不好會到幾萬%
內戰的部分ㄇ
看你是哪裡人
可能有人覺得這叫平息暴動
((
民間武裝分子
意圖顛覆政府
[photo](media:AgADBQADeKgxG6AhcVUKpMAT07IodnW5-TIABAEAAwIAA20AA_b0BAABFgQ@telegram)
為啥這麼多
才4張還好啦XD
因為我冷氣吹很兇
我以前宿舍可以玩撲克牌
幹嘛不去回收
那不是儲值的ㄇ
當有營隊的時候你就可以跟他們交換
以前不是
現在引進了支那寶跟街口
不,一直都有,只是只有女二跟十三的全家可以
我住九舍,小七沒有儲值
好像還有LinePay
13舍已經不是(ry
神秘
我以為他們都直接換一張給你
為啥是支那寶先
統戰ㄛ?
就付錢買一張新的,用完的可以扔收集筒
中國生ㄅ
街口也是最近才讓我們這種居留的申請
他們是不是不會用現金
以前很反智, 寫說都可以申請,但是填不了統一證號 X)
第二位碼不是數字
[photo](media:AgADBQADbakxG0DMcVUlbKjIdqwdZVuCAjMABAEAAwIAA20AA_r2AwABFgQ@telegram)
酷耶
優秀ㄛ
[photo](media:AgADBQADbqkxG0DMcVWLqVGcex5bk5m5-TIABAEAAwIAA20AA931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6kxG0DMcVXuKfv9o6NSgQl5-TIABAEAAwIAA20AAwub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KkxG0DMcVVgcx7Hjvhslbiw-TIABAEAAwIAA20AA1DvBAABFgQ@telegram)
還沒收到卡就能刷
度ㄚ超潮
玉山 IT 那邊真的挺厲害的 XD
很敢去用
中信第二
國泰第三
不要再用那個筆去畫了XD
剩下都不長進
真的
遮不掉
疑是嘛
喔幹
真的耶
一直以來的問題阿
Apple雷
幹笑死
用黑的也會
對比調高還是會看得到
TG畫也會嗎
我直接放大就看得到了._.
[photo](media:AgADBQADNakxGxrHcVXsKkHiDMrvUCO0-TIABAEAAwIAA20AA3T4BAABFgQ@telegram)
因為紅的阿XD更淺
看得到ㄇ
好像是內建的才會
Android TG 的
你用過臺灣花旗嗎(笑
android沒這問題
等等 @seadog007 你怎麽核過的啊,自由業 ?
就跟你說是Apple內建的
不是TG的鍋
就傳存摺啊
@koru1130 隨便辦隨便過吧
前題是不填自己是學生吧
沒啊
為什麼
我同學第一次被擋了
我還是被標記ㄔㄥˊㄒㄩㄝㄕ了
第二次才過
喔原來被標記了嗎
存款夠
[sticker](media:AAQCAAPuOwAC4KOCBxy0WvE9aklhI-g4DgAEAQAHbQADeGsAAhYE@telegram)
那就慎選三家ㄅ
口袋深也是啦XD
我沒啥要辦的啊
幹嘛慎選
花旗不是拿來買電影票而已嗎
垃圾 全世界都長那樣
之前刻意選了花旗是因為聽說對小白友善
.
才沒有
誰知道花旗核卡還拖了快一個月,反觀國泰沒幾下就過去了
你到底哪聽來的
小白友善是台新國泰玉山
花旗的人都很努力站在威秀門口賣
中信我不是很確定
玉山家樂福聯名
所以不管職業 存款夠就好了ㄛ
或是他們自己新出的主打卡
被玉山打槍後我就有點懷疑了QQ
垃圾(
我覺得只是你的問題
欸等等你20歲了?
問題才不在垃圾不垃圾,是先取得他家銀行的...怎麼說,信任 ?
剛20啊
什麼時候啊
他還跑去日本過生日 (X
很多聯名卡都 X)
你之前不是還是
所以我才一直在做20才能做的事
好啦沒有,只是被找出門玩 (
天才19歲
開戶跟辦卡嗎
一個月內
還有門號過戶跟NP
然後補辦卡
你最後轉去哪家
信用小白推薦卡(
111
超多事
還沒決定
你玉山丟啥
欸話說
六個月薪轉
我發現20000好少
20歲的大學生
休學還要家長同意ㄇ
AW都買不起
好想要
啥 ?
20000連AW都刷不過吧
喔買高級點的好像會這樣,我 S3 沒問題 (
滿 20 好像就可以不用
學生額度吧
我同學也是
兩張ㄋ
呃...玉山 Pi
是能分開刷ni
笑死
可以ㄅ
兩家銀行啊
這種垃圾卡都辦不過
刷同一個品項
沒轍(
對誒我該來調看看我的聯徵
正規的店才不會讓你這樣搞
不能用兩張卡結ㄛ?
這很簡單啊
一張去結 Apple Store Gift Card
另一張去結 Apple Watch
搭啦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居然
發票什麼的怎麼開
寫兩張卡?
第二張刷品項的時候還可以分期
第一張 Gift Card 不知道能不能這樣幹就是了
[photo](media:AgADBQADcakxG0DMcVXHhxKEkTK85XOCAjMABAEAAwIAA20AAzv_AwABFgQ@telegram)
原來如此
我有學貸的情況下,薪轉20k/月
第一張丟黑狗過了,可是他只給我30差點想saㄌ他
笑死 太 Hack 了ㄅ
所以正規的店不會這樣幫你搞
現在去看
分享一下
...還得裝自然人的軟體
可以用手機
如果你敢的話
不行
裝啊
為什麼
我看網路上說可以ㄟ
因為我剛剛實測過了
可是你有自然人憑證ㄇ
那個要你有奇怪的證券帳戶
有R
Why
也是 20 就跑去辦了,然後亂開戶(#
卷商憑證
到底誰會去辦那個
很多人
我也有
18就能辦了
好像報稅能用吧
可是不是還要買讀卡機
好累ㄛ
可以調聯徵 出入國紀錄 報稅 收公文
功能很多
為什麼不能用健保卡代替
Pchome
反正都晶片卡
報稅,辦卡都要
我懶得跑移民署而已
18就可以辦了吧
[photo](media:AgADBQADcqkxG0DMcVXh0F41oaV0leK4-TIABAEAAwIAA20AA1r1BAABFgQ@telegram)
不貴
他比Switch外殼還便宜
上面那個跟 EVA 有關ㄇ
你指的是哪個EVA
跟新幹線合作過的那個EVA嗎
[photo](media:AgADBQADc6kxG0DMcVXe0c1fXntXp420-TIABAEAAwIAA20AA2kBBQABFgQ@telegram)
這個是材質的EVA吧 XD
不是殘酷的天使那個EVA吧
Ethylene Vinyl Acetate
他跟EVA肯定有關啊(X
可以走路的那個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看到廣告滿想買的 XDDD
聽說真的很累
[photo](media:AgADBQADdKkxG0DMcVUnDM-lU5G9RSCA-TIABAEAAwIAA20AA-WPBQABFgQ@telegram)
這台不錯的讀卡機199而已
不錯ㄅ
讀卡機好像是我第一年來台灣就買了的東西XD
因為要pchome
[photo](media:AgADBQADdakxG0DMcVWNaYrouixBZQaQAjMABAEAAwIAA20AA5D9AwABFgQ@telegram)
為啥那要讀卡機
線上ATM付費
就懶咩
早八
掰掰
@seadog007 你用什麼瀏覽器開聯徵的啊 ._.
那個世界線的花旗友善了
官網可以啊 只是要打客服(
IE
垃圾 除了垃圾 還是垃圾
我寧可用自然人 健保卡毛一堆
[photo](media:AgADBQADNqkxGxrHcVXrGIeslj9Yg0i4-TIABAEAAwIAA20AA1D-BAABFgQ@telegram)
.....
不行 我機殼都在不方便的位置(
可是健保卡也要啊🤔
健保接電腦不是只是查資料而已嗎,藥歷那些
我查不到如何資料._.
算了我放棄
不太想找憑證問題在哪 ._.
線上的那種可以ㄇ
現在不都線上
你是沒辦過信用卡ni
沒有 我只有一張 郵局VISA Debit
@DennyHuang Youtube 找拼音那個網站叫什麼啊
發音 不是拼音
我要來找找 Ceph 怎麽念
Wiki 上面不都有給你音標了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eph_(software)
所以是ㄙㄟㄈ嗎
我去官網找不到ㄋ
開公司
[photo](media:AgADBQAD16gxG0DMeVXL07LjwBy8PICB-TIABAEAAwIAA20AA2CbBQABFgQ@telegram)
這東東?(#
有點酷
我們需要游泳池
koko visa/mc都有去背ㄇ
@seadog007
沒去背根本智障吧
有啊
王道銀行
反正 Koko 除了金融卡以外都是白底不是嗎
你也看不出來
有黑的ㄅ
我是要辦金融沒錯啦
先養一下再 credit
對啊,金融是黑底啊
有去背
有人要給我推薦人嗎
窩看看
PMed
阿是要 mc/visa 啊
哪ㄍ好 我記得是沒差
我之前選 VISA,因為可以刷 Costco
MC 不行
???? Costco 不是只有國泰可刷?
對啊?Koko 國泰的啊
ㄛ對ㄟ
KOKO App 是智障吧
跟我說我的生日不符???
[問] 自然人憑證是到處都可以申請嗎
還是要戶籍地的戶政事務所
現在有了
喔不被搶走了._.
虧我回答那麼多問題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他曾經(?)就沒去背啊🌚
歐 那是王道🙈
然後終於把螢幕掛到牆上了
桌面變大惹(((
雖然沒多久應該又會丟一堆東西上去🙈
www
笑死輕鬆搶單(
玉山 only 歡迎找我(欸
還有台新 richart (
[sticker](media:AAQEAANTUwAC46ddBbFDpeAd5-PMlLk6GwAEAQAHbQADVRwAAhYE@telegram)
然後桌面就會變亂了
至少桌面容量(?)上升惹(?
自己慢ㄌ
yes 獲得免費的 ASR1002-X
[sticker](media:AAQCAAM5CgACbjLYAAGO_B6UHSeC-CHGqw4ABAEAB20AA7BFAAIWBA@telegram)
為啥
人家送
我知道人家送 為是為啥
直接
抬回家了
人家升級
媽的真ㄐㄅ人
送我 7600
幫我要一台好ㄌ
真好
一個問題 你會亮起來用嘛
等會不要給你了然後和海豹一樣拿來擺
然後 7600 我建議你換個 10G 線卡(
X6704-10GE 很吃電
X6708 好不少
._.
會ㄚ
我放學校
剛剛信用卡差點逃家
錢包收起來壓錯地方,弄到卡片差點飛出去
這樣明明是被你趕出去的(X
然後和學校的核心同級(
逃家的小孩其實也大都是被逼出去的
:(
我學校才沒用這麼好
看看 @TsundereChen 那邊系的
看起來應該是 6506 然後 Sup2T
比我 7604 然後 RSP720 還好
我 Fremont 現在是 6504 然後 Sup720XL
線卡用 DFC3CXL
你上次拍照給我看那台 Cisco 有多少個卡
我猜猜看是甚麼機殼
去辦那個肥宅卡啦
有道理
hackmd.io 前面有擋 CF 嗎 ?
不知道是以前沒注意到,還是他們一直都用 AWS 的服務 ( Cert, LB...etc )
@TsundereChen 前端行嗎
完全不行
自己搶
hiii
搶什麼
笨海豹要送鯊鯊ㄇ
我要三ㄍ
謝謝
我兩ㄍ就好ㄌ
前端工作機會
啥工作啦
@seadog007 你的 NAS 有要賣嗎 ?
等等,你是 1 Bay 2
不是你到底要那垃圾幹嘛
他有夠擋路耶
@lekous 我們擋下了DDoS攻擊 卻擋不下法律層面上的攻擊
笑死 好
喔幹發錯邊
[sticker](media:AAQCAAOfAQAC9xyXApm-eCoh7mAWKUW7DwAEAQAHbQADDx0AAhYE@telegram)
所以是 1 Bay 嗎
1 Bay 就不要
因為我家的環境出火災了,幹
殺小wwww
大火蹦蹦那種火災ㄇ
黑群暉拼一拼啦
Production 誰在跟你黑群輝
我還不如 CentOS
:(
我覺得
很穩啊
我一年沒關機了
是啊
好吧,沒辦法
你有計算過多少耗電
沒有
反正多一台電腦也沒多多少電
他的散熱才值得注意ㄅ
我一臺服務器已經150W了
我:
白ㄉ升級可以隨便戳都不會炸喔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這啥
衍生性金融商品到底是怎麼被發明出來的
他跟運動彩券的差別差在哪
iOS 勿擾模式
不會排除通知?
s/OS/OS Stream
@james58899 認為 @TsundereChen 的意思是: 我還不如 CentOS Stream
查一下遠期合約
這是比較遠古而基本的衍生工具
就是跟莊家對賭,一般用來減少損失
他跟賭博的差別是什麼
如果不是用在對沖,那就是賭博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對沖是用於保險,減少損失
n
減少風險
減少損失同時也減少獲利
:(
告訴人家你在賭博別人會覺得你很low,但如果你跟別人說我最近在投資一些衍生性金融商品,人家會WOW
[sticker](media:AAQFAAOuAANAPOQP3OFKFaOPWwVQgNMyAAQBAAdtAANMTAACFgQ@telegram)
求穩定的話能不更新就不更新吧 ?
雖然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太穩(
portfolio 建立好拿點小錢玩玩也是無傷大雅
如果你現在不更新代表以後都沒辦法更新喔
因為跨越多版本更新爆炸的可能性越高
代表那東西已經死了
你根本動不了他了
幹笑死
欸有沒有專利蟑螂
專門告其他專利蟑螂的
發ㄌㄇ
他還沒說要給多少還有要幹嘛
[問] 中信/富邦值得辦ㄇ
中信 ok
富邦還好
可是他們是不是沒有
數位帳戶啥的
中信最近也在縮水 沒很建議
無腦辦狗狗卡ㄅ
我只有看到 DAWHO & Richart & KOKO & 王道
這四家
其他就
我要拒絕發包給你還有 @TsundereChen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NdBQAC626gEFj1CazxTHrM8RlLDQAEAQAHbQADsZIAAhYE@telegram)
乾我 ?
誰叫你要搶走我的koko
..........
@daisuke1230 你看好幼稚
關我
永豐 DAWHO 有值得辦的地方ㄇ
我是還沒辦啦
給我錢
yay
我快吃土了我嗚嗚嗚
剛剛辦了自然人
等一下來驗證
EJ03M04
是理工管混血仔的傑作
看起來還好ㄟ
金融卡是不是沒有三個月三張的限制ㄚ
金融卡的話會看開戶數量ㄅ
聽別人說學生信用卡只能同時有三張
短期內開太多也會被管制
是只能同時跟三家銀行有信用往來
....
為啥
如果這樣的話 @seadog007 大概一家銀行就會撞到三張卡的限制了
因為銀行大多都共用額度
三個月你只能開一個戶頭ㄅ,現在的洗錢防制法
郵局不算銀行對ㄅ
@s3131212 法律文件有版權嗎
更正,金融機構
所以郵局算
慘QQ 那我要開那張
ㄚ超出是 不讓你辦484
[photo](media:AgADBQAD-KgxGwXCeVWQ5eovWlelf6SPAjMABAEAAwIAA20AA78IBAABFgQ@telegram)
短期內開太多戶會被擋,就這樣
我開了兩個
已有一張郵局垃圾 VISA 有人要推薦我下一張ㄇ
我有四個戶頭欸
你484傳錯邊
🤔
ㄨㄛㄎㄢ好像是三個月三個
沒有 我只是在這邊問
我在想實體存戶跟數位戶到底有沒有差異(
台新
啥 還是你不是用學生進件
ㄟ不對有差
不然中信 LINE Pay
Richart 辦完我沒完成開戶
放著放很久
為啥不KOKO
其他家回饋都不好看
他是活動多不是常態優惠
我說戶頭啦 不是信用卡
所以反而不推
只是簽帳而已
然後未滿三個月去辦中信然後就被問(
好像是容易被擋而已(?
我同一天辦三個戶頭欸
都沒被問
我也不知道耶
你什麼時候ㄉ是
高一ㄅ
我記得那個規定是這一兩年
ni現在幾歲(
19
yay
以前戶頭隨便開啊(#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我是去年遇到ㄉ
就洗錢防制法修改後
法律條文沒有
法律文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