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QQ
泡水的車壞了
[photo](media:AgADBQADKakxGwfUQFWVP3UiD05JsHJ5-TIABAEAAwIAA20AAzti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KkxG_XMQFX5dBUW8XnlQTmA-TIABAEAAwIAA20AAxZfBQABFgQ@telegram)
這spec有夠神奇
真的有人會這樣下嗎www
學弟好強QQ
國防部搞不好會
什麼的學弟啊
國防部?
對啊
神奇的網路環境
KAS
你說block單數IP嗎
最好是有人會搞這種東東la
[photo](media:AgADBQADWKkxG14ESFVMiBTM2XzGqAq4-TIABAEAAwIAA20AA5rC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akxG14ESFU4KDxiHPdabQd4-TIABAEAAwIAA20AAzBjBQABFgQ@telegram)
右邊功能比較多
沒吧
纳尼
右邊有跟 Dark Theme config
左邊跨平台 右邊原生
然後不想被過濾請官網或brew cask之類的
左邊也有啊
喔你是說自動切喔
左邊要點一下就是
[photo](media:AgADBQADt6gxG9tBSFWn7rsm8a_51Rp1-TIABAEAAwIAA20AAzJeBQABFgQ@telegram)
居然靠CF擋
我看不出來是 cf ...
太弱ㄌㄅ
看到這個熟悉的Access Denied介面就應該要知道了吧
不是看 ray id 嗎
沒吧,cf不是長這樣吧?
我怎記得 ray id 不是只有 cf 在用?好像 ibm server 也有?
[photo](media:AgADBQADwagxGzvySFV7kNywHLLX5RqPAjMABAEAAwIAA20AAwnLAwABFgQ@telegram)
這應該只有CF有了(
[photo](media:AgADBQADz6gxGwfUSFW_qxx74hQIvd11-TIABAEAAwIAA20AA8lnBQABFgQ@telegram)
ㄅ4可以自訂ㄇ
是,因為最後一行 warp 是目前只有 cf 有
付錢才行
這是好看(?)的版本(
所以看起來一臉有付錢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gov.uk又不是gov.tw
沒付錢也是免費贊助才沒付的吧(
可能🤔
是啦
[photo](media:AgADBQADMqkxG-PjSFVqtKlfPMGwyCl3-TIABAEAAwIAA20AAzFj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6kxG-PjSFXHhflQco-Um4eBAjMABAEAAwIAA20AA8fJ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KkxG-PjSFXdMWcMPVPZ4SSPAjMABAEAAwIAA20AAyvE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akxG-PjSFWxuMpIrapG4BOQAjMABAEAAwIAA20AA6bM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0KgxGwfUSFUTY5d1BIxTFj2g-TIABAEAAwIAA20AA2q-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6kxG14ESFU07P6hSaicnweKAjMABAEAAwIAA20AA0LI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KkxG14ESFU55nyBqLcSWly3-TIABAEAAwIAA20AA7_N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akxG14ESFXQrlyZcIvO7Iqw-TIABAEAAwIAA20AA8fNBAABFgQ@telegram)
好ㄅ,我第一次看到長那樣的
超棒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我記得不少啊
有錢真好
哪個app啊
我真心沒看過🤣
然後下面開放債主討債ㄇ
我發現全部加一加
10+760+1106+237+500+860+286+360+27+650+690+440+1500+35
7461
怕爆
\ 開放討債啦 /
\ 開放討債啦 /
你找Felica就有了
不過他有Bug
很慘的Bug
不要掃到不支援的卡
蠔噢
掃到你就要重裝App了
直接閃退給你看
我都傻眼ㄌ
怕爆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居然不同個
這個在我這邊顯示第四個
這個第一
阿你就用日本帳號齁
算了,都裝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這套只有國內看得到吧
所以你開不到?
um
可以啊
那就沒鎖區啊
然後我四個都裝好了
但是手邊
沒卡
[sticker](media:AAQFAAM2AQACdSCOHCFGq_XwVN-zKqsCMwAEAQAHbQADxCoAAhYE@telegram)
他沒Log
這個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也不支援章魚卡
挺不行的
那沒救了
[sticker](media:AAQFAAM2AQACdSCOHCFGq_XwVN-zKqsCMwAEAQAHbQADxCoAAhYE@telegram)
海豹自己寫一個吧
喔好啦他要自己自訂名字
有點麻煩
還行
[photo](media:AgADBQADYqkxG14ESFUTQTQ2khIVo-6LAjMABAEAAwIAA20AA83F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6kxG14ESFWyIBXfeT4_LOB5-TIABAEAAwIAA20AA-Fj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KgxGzvySFVkWlZwi3c9gSqJAjMABAEAAwIAA20AAxTMAwABFgQ@telegram)
不是 他都設好了
然後為什麼不能自動幫我選
[sticker](media:AAQFAAM2AQACdSCOHCFGq_XwVN-zKqsCMwAEAQAHbQADxCo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akxG14ESFV3y-vU1KbBFdSv-TIABAEAAwIAA20AA5zBBAABFgQ@telegram)
手標標完了
也太多卡
15張左右吧
16張
果然有錢豹
在 web 上直接把 CSS 檔案丟在資料夾裡跟弄成什麼 maxcnd 的考量分別會是啥啊
cdn
cdn基本上比較快 有名的基本上都會上 可以幫助直接從電腦快取使用
不用全部重新 load file 這樣?
而且連線比較快
雖然你的那個應該在Github Page所以他也有過CDN
所以其實沒什麼差
把檔案分散在三家的話,只要三家裡面有一家噴掉網站就會壞掉
所以爆炸機率多了三倍
還可以用script auto fallback,從直接噴掉變 loading 時間飛起來
等第一個try 到timeout才試圖去照別的
CDN減速發
我覺得 CDN 太慢了
For 台灣
除非遇到網路非常有障礙的,讀取最快的方式其實是直接網頁內 <script> 塞
打一次 request 的 round trip,很多時候都夠啦好幾 mb 資源了
結果你等了 200ms 就拉了個 90kb 的 jquery 回來
PSS曾經就是幹這種事
人家直接在CDN上模擬一次瀏覽器,直接把用到的script塞進html
沒用到的直接丟掉
速度快到爆炸
網頁也跟著爆炸
不同的 domain 還會有 DNS Looup、initial connection 與 ssl 各種初始化連線
然後再次被google殺掉
@cras4202tw 你要不要玩看看
你看起來很用得到
不需要
那個我研究過
對我來說沒意義
view-source:https://mlog.licson.net/channel/ysitd/today
btw,其實 log 我幹了類似的事,我把 css 塞進去了
@james58899 你瀏覽器有擋廣告ㄇ
有啊怎樣
開啊
速度怎樣
為什麼要擋廣告? 外部元素與我無關,那些東西有夠慢
我試了半天都不能把 first paint 壓到 < 1s,結果 css 一塞就成功了
[photo](media:AgADAQADJKgxGyfNSEUZdh4QRA3pDBb9awYABAEAAwIAA20AA0YLAQ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現在first paint大概150ms
[photo](media:AgADAQADJagxGyfNSEXQmVFhy1mdjfrqCjAABAEAAwIAA20AA3uqBQABFgQ@telegram)
你看 / 的 TTFB 啦
你順便把 Facebook 的 domain 也擋起來好了
那些東西都好慢((
應該是都擋好擋滿了
breaktime.com.tw 順便(X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JqgxGyfNSEWLllb2AxsoNksZFDAABAEAAwIAA20AA9xf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56gxGwfUSFWxOqFoR41hIlS4-TIABAEAAwIAA20AA6jG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J6gxGyfNSEXddPcOpHuXZrvgawYABAEAAwIAA20AA9YSAQABFgQ@telegram)
真的很討厭那些外部元素
慢死ㄌ
[photo](media:AgADBQAD16gxGzvySFXlZs-DU0Ar2R2IAjMABAEAAwIAA20AA1TIAwABFgQ@telegram)
wwwwwwww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他為甚麼那麼慢
好問題誒
不要問我
他不是我管的
[sticker](media:AAQCAAP_VQACns4LAAFIsNuMVExQzmEruA8ABAEAB20AA3RiAAIW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css preload 就好了
問題在round trip
preload在這裡沒用
第一次開不可能load過
cdn會有load過吧
就能直接吃local cache
自己網站的怎麼可能有
很快啊
時間都在 TLS 上就是了(
[sticker](media:AAQCAAOeVgACns4LAAGpl6RFqF7pF3VYuQ8ABAEAB20AA5MqAAIWBA@telegram)
可愛 HTTP/2 魔法呢
HTTP/3 要來了
然而2都沒人用
有嗎
cloudflare都上3了
中華電信超級優秀
[photo](media:AgADBQADIakxGzvyUFWhcLxjy3AL7Ypw-TIABAEAAwIAA20AA7Np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qkxGzvyUFXTzn5vsvNYSQ6h-TIABAEAAwIAA20AA-_P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6kxGzvyUFU2uw1y__7dAUmg-TIABAEAAwIAA20AA1XR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KkxGzvyUFVqklFl-Sn1GYN5-TIABAEAAwIAA20AA5lt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_agxG5KvUFVqsxNwZabXeSOMAjMABAEAAwIAA20AA1TS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gxG9tBSFUE-5zPnUJCR8Kn-TIABAEAAwIAA20AA-fMBAABFgQ@telegram)
._.
他們剛剛工程師跟我說他們外租設備都不會改管理介面密碼
當然阿
wwww
改了之後下次要進來怎麼辦
Reset 啊
那和直接不改密碼的差異在?
什麼鬼
[photo](media:AgADBQADHakxG14EUFXyU6USSK2iYoJ2-TIABAEAAwIAA20AA0Zv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qkxG14EUFW-JibSOhqSPfCm-TIABAEAAwIAA20AA13Q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6kxG14EUFVg4Ule6MOMw9ym-TIABAEAAwIAA20AA-XLBAABFgQ@telegram)
有夠爆炸
撞光光
有三天都撞到XD
不能改期ㄇ
[photo](media:AgADBQADhqkxG6PMUFWHRPvwla8KeNWOAjMABAEAAwIAA20AA6HWAwABFgQ@telegram)
你覺得可以ㄇ
感覺起來應該不行ㄛXD
想到明後天行程先胃痛(
現在台北黑客松->明天早上台南金盾初賽->回家弄點東西->高雄MOPCON->台北黑客松
割掉 MOPCON 不就好了?
你回台北還在黑客松ㄛw
雖然常常在喊一日生活圈,但這樣會累死吧
不用壓縮機,但是有製冷劑
這是發電的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xY06PT5JDE
有強者試過,倒過來用就變成用電降溫了
應該不是那個,這個不需要製冷劑
但是那個冰箱有製冷劑
或許他的製冷劑就是這種電路阿xd
[photo](media:AgADBQADJqkxG14EUFUmvakkK7T5gZy2-TIABAEAAwIAA20AAyHKBAABFgQ@telegram)
那就不知道是什麼巫術了@@
看ㄅ懂
看起來是利用蒸氣壓的差異吸熱?
[photo](media:AgADBQADJ6kxG14EUFV7jLNjQZefXdd8-TIABAEAAwIAA20AA4Nq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KkxG14EUFXPsge3XBCo59eh-TIABAEAAwIAA20AA9DT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6kxGzvyUFXBqK0jw4JbdGpw-TIABAEAAwIAA20AA8dwBQABFgQ@telegram)
欸有人要去韓國瑜的活動ㄇ
先說結論,這個最辣雞,資訊最不完整然後只有它不能讀另一隻iPhone的虛擬卡
其他我裝的另外三個都正常,但是有兩個不很好用
這個還行用,但就沒記錄功能
這個功能最完整齊全
[photo](media:AgADBQADB6kxG9tBSFVVL9D1NthyU8uf-TIABAEAAwIAA20AA1vNBAABFgQ@telegram)
唯一只有它有
@seadog007 結論我喊完了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我現在是用這套啦
行,和我預期想留的一樣
因為他還能送 raw command
或者 only get I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