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日文好難Q
彻底抛弃你了,可能他知道自己骗不下去
如果那么幸运就好,他很明显针对学生群主
[photo](media:AgADBQADW6kxG5kpOFV28Kip24ntCx-x-TIABAEAAwIAA20AAyewBAABFgQ@telegram)
@koru1130 整理房間翻到這個
譴責
笑死
多有紀念價值啊
不要丟ㄛ我明年會問你還再不再(ㄍ
[photo](media:AgADBQADXKkxG5kpOFUrzSMWyJVIDQN1-TIABAEAAwIAA20AA01PBQABFgQ@telegram)
@koru1130 這是幾月幾號
你還印出來
那是他印的
印表機收mail的功能
還彩色的
浪費我墨水
他說要我簽名後給他
8/1 10/1
然後就忘了給他了
現在給
掃描然後再用email寄回去
我這時候有去過香港喔.-.
申請跟有沒有去無關
我還是覺得
YMD
比較棒
我在整理我的旅遊資料夾
我覺得當初時間錯亂好痛苦
你看訂位紀錄啊
ez
google定位
apple
SITCON x HK ?
好像是
[photo](media:AgADBQADXakxG5kpOFVd1VIxTZyl66yv-TIABAEAAwIAA20AA1qxBAABFgQ@telegram)
XDDDD
[photo](media:AgADBQADXqkxG5kpOFX6kk8PPqvQp_-GAjMABAEAAwIAA20AA1OsAwABFgQ@telegram)
15年的
[photo](media:AgADBQADYKkxG5kpOFX3lOeE1HVyY117-TIABAEAAwIAA20AA9FQBQABFgQ@telegram)
傳給刺蝟XDD
@licson Citrix 已經放生 Paravirtualization 了嗎 ?
我發現我新裝的 Citrix Hypervisor 8 不能開 PV (
不肯定呢
[photo](media:AgADBQADxqkxG4laQVXEyPJaDxLTIJ16-TIABAEAAwIAA20AAz1VBQABFgQ@telegram)
我現在煩惱爲什麼黑群不認 VMware 的 SCSI Controller
這感覺官方會故意擋啊(
不擋的話 DSM 就滿天飛了
LSI 那個誒
我看人家先用 vSATA 設好了轉過去 vSCSI 可以開機……
[photo](media:AgADBQADx6kxG4laQVWtEUk8PlFDHs6w-TIABAEAAwIAA20AA1Ox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qkxG5kpOFXrFFObk6xbcf-k-TIABAEAAwIAA20AAyixBAABFgQ@telegram)
看一次笑一次
國文系(
[photo](media:AgADBQADY6kxG5kpOFXFnuGmHK1Hcs2q-TIABAEAAwIAA20AA8SxBAABFgQ@telegram)
翻到各種神奇的東西
威信
是說我自己在成大都不知道有這中心(
原來換一個 extra.lzma 就好了
是說你自己不就有群輝了,幹嘛要黑
那臺是垃圾
很慢
我要垃圾(伸手
看幾次都覺得很舒壓
就 Synology RS815
沒有 +
啊啊我想起來資通中心是什麼鬼了
放 VM 過去整天網路爛掉 ==
我現在這臺 R420 完勝誒
我只要把 R420 上面的 DSM 搞好效能就和實機裝一樣
又不拿來跑什麼特殊服務,只要存檔案的話這臺超級夠用吧 ?
你說 RS815?
Y
那個 RAID 起來以後只有 35MB/s
怎夠我當 iSCSI target
頂多夠備份
我在上面直接動檔案也不是很行的
舊 NAS 不就這樣用嗎
[photo](media:AgADBQADZKkxG5kpOFUJuKRRzNrrQWyD-TIABAEAAwIAA20AA6VQ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6gxGys4QFWS0jrEaa1lnoqIAjMABAEAAwIAA20AAyS3AwABFgQ@telegram)
歷史遺跡
[photo](media:AgADBQADzKgxGys4QFVuSXhcMRj2Cay5-TIABAEAAwIAA20AA8mz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akxG4laQVU0m7Qg7X6Jb3ij-TIABAEAAwIAA20AA7-2BAABFgQ@telegram)
以前還是跳錶ㄉ
[photo](media:AgADBQADZqkxG5kpOFXD10TmsF73etCMAjMABAEAAwIAA20AA4K1AwABFgQ@telegram)
有夠酷
那時候跟計程車的差別是啥
[photo](media:AgADBQADZ6kxG5kpOFV3KUcex1N_7cmo-TIABAEAAwIAA20AA7eyBAABFgQ@telegram)
還有個一直忘記拿給 @k1tten 的東西
[photo](media:AgADBQADyqkxG4laQVUAAcxVm9heL2lyuvkyAAQBAAMCAANtAAN-rQQAARYE@telegram)
這老師真的很會偷嘴www
[photo](media:AgADBQADaKkxG5kpOFUCsE4OD39jYkS1-TIABAEAAwIAA20AA92yBAABFgQ@telegram)
色差滿分
@licson 問你哦
[photo](media:AgADBQADbKkxG5kpOFVAy2fMjih-M2uOAjMABAEAAwIAA20AA8y4AwABFgQ@telegram)
這什麼時候
忘了
很久沒去
還是這個是我上次和你去的那張票(
我以為你會知道._.
好ㄅ我自己去翻照片找時間
[sticker](media:AAQFAAPHAAPcphoCkXG-2Z79KSxH-NoyAAQBAAdtAANHSwACFgQ@telegram)
不然我不能把他歸檔
[sticker](media:AAQFAAPCAAOAugsK7JhLGPKYfjQUDcEyAAQBAAdtAAOxBgACFgQ@telegram)
繪畫課ㄇ
我畫那張圖畫了半個學期(
什麼圖呀
有圖片可以看嗎xd
你是不是整天沒交作業www
很好奇到底長什麼樣xd
可愛貼圖XDD
沒有 我根本沒交過
[photo](media:AgADBQADbakxG5kpOFXDkcgWkwABnvM3sPkyAAQBAAMCAANtAAOXsQQAARYE@telegram)
笑死 還找到這個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這套貼圖想加XD
[sticker](media:AAQCAANdEgAC6NbiEmFIR-AMPvon5VWcDwAEAQAHbQADxiMAAhYE@telegram)
感謝xd
[sticker](media:AAQCAANfEgAC6NbiEmya4BypO1Jy2wu7DwAEAQAHbQADDzIAAhYE@telegram)
好可愛
宏碁的智慧佛珠出天主教版ㄌ
[photo](media:AgADBQADbqkxG5kpOFUKFeZzF1vGPNCu-TIABAEAAwIAA20AA3yzBAABFgQ@telegram)
@TsundereChen 對 我很確定我去過了
我都拿過名片了
是說你幹嘛翻箱倒櫃懷舊 (?
整理東西
房間太亂了
不想面對code跟功課
是說 我的歷史登機證們
500公克了
www 我記得你的死線
好神奇
通通塞到倉庫看不見就很乾淨了 (x
還是要整理啊
我有考慮過這個選項
[sticker](media:AAQFAAPCAAOAugsK7JhLGPKYfjQUDcEyAAQBAAdtAAOxBgACFgQ@telegram)
通通藏起來不就看不到了嗎,為什麼還要整理呀
看起來不貴
leak 我的名字
大家都知道你名字ㄅ
._.
要刪掉ㄇ
是覺得以後需要整理嗎
不然你要找東西根本找不到在哪吧
假如整理的方式是電子化,也許可以弄個索引號之類的..
學圖書館xd
租倉庫la
不用ㄚ
[sticker](media:AAQFAANmAAPCHSQUjVH0FXaxZLrsDNsyAAQBAAdtAAPaSA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PQBAACG-M3CE78-AABCrZu_hlwyjIABAEAB20AA0c-AAIWBA@telegram)
這到底三小wwww
[sticker](media:AAQCAANdEgAC6NbiEmFIR-AMPvon5VWcDwAEAQAHbQADxiM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qkxG5kpOFXsMLV3jLszxwuPAjMABAEAAwIAA20AA3i5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6kxG5kpOFWIICXveyrI_hWq-TIABAEAAwIAA20AAya0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KkxG5kpOFXn64_eUJcrJl6x-TIABAEAAwIAA20AA8WzBAABFgQ@telegram)
高檔
還以為是雲端硬碟呢,原來是物理的阿
[photo](media:AgADBQADFKkxG4htQFU-pEr77vQ5CsCp-TIABAEAAwIAA20AA7a2BAABFgQ@telegram)
R7515
[photo](media:AgADBQADe6kxG5kpOFXVaCJA-d1eRwKk-TIABAEAAwIAA20AA1-6BAABFgQ@telegram)
笑死翟本喬好像來跟我們班演講
*me 還在公車上
笑死
你這個才是正確的資優態度
教我怎麼變優秀
[photo](media:AgADBQAD5akxG4laQVXZ6t-jfx-urmaq-TIABAEAAwIAA20AA2-6BAABFgQ@telegram)
成為法律覺青叫做優秀嗎
優秀是一種態度
問哦
有人在用 iOS 13 了嗎
不敢升級
iOS 穩定性太雷了
有遇到手機自動在沒空格的中英文中間塞空白區塊嗎?
U
例如這句話我English沒有加上空白鍵看看效果
[photo](media:AgADBQADhakxG0nqQFUj8K467tbLh9ez-TIABAEAAwIAA20AAyW8BAABFgQ@telegram)
這樣?
我聽朋友講過(?
這樣我天天都要靠北用 iPhone 打字的人說你沒加空白了
++
好雷的功能
不知道怎麼關閉
外送服務然後新功能是外帶自取
嗯...
[photo](media:AgADBQAD6KgxGys4QFVIxom7fFad-5pw-TIABAEAAwIAA20AA6xTBQABFgQ@telegram)
macos已經這樣幹了
怕…
幹等等 我是不是聽過類似的東西了
哇,刑總
讀書好辛苦QQ
其實還是想像法律系生活
我覺得對有熱忱(而且還投注了對生涯的期待上去)的知識沒辦法在可行的範圍之內讓自己掌握好真的是很痛苦
你會忘
但那個份量就是很難有機會讓你在保有正常生活的情形下讀好
[photo](media:AgADBQADrakxG5kpQFWlyxHE89JJztt1-TIABAEAAwIAA20AA-lWBQABFgQ@telegram)
有這個功能ㄛ?
長按送出按鈕就能叫出來了
XDXD
@s3131212 誒我問到了
我打去銓敘部
他們說他們是依照另一條法規
所以這樣做
但需費過鉅者,得斟酌技術之可行性及當事人隱私之保護,以網際網路
、新聞媒體或其他適當公開方式為之。
我覺得更瞎ㄌ
吃屎啦 ==
到底為什麼我們的法律這麼低能R
酷吧
來去問問黃委員(
hi
有演算法大師要
幫我看一下我ㄉ BFS ㄇ :(
[photo](media:AgADBQADTKoxG4laSVWd94f_LSvdyUCHAjMABAEAAwIAA20AA3S6AwABFgQ@telegram)
ㄘㄘ
[sticker](media:AAQCAAP_VQACns4LAAFIsNuMVExQzmEruA8ABAEAB20AA3RiAAIWBA@telegram)
幹這根本不是蝴蝶結
騙我
[photo](media:AgADBQADfKkxG2pNSFWODOxtckBWqX1y-TIABAEAAwIAA20AA4VSBQ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AMxAAPOOQgNy3UJOhrIQ9crDbwaAAQBAAdtAAMpiAACFgQ@telegram)
這是綁死ㄉㄅ(?
噢真好看...
我知道
我清楚
全 SSD 的速度應該很可怕ㄅ
RX30
很便宜
二手的
我一直都知道
可是 RX40 地 14 代真的很好看
我就忍痛捏上去
14gen 的 server 真的很好看
先丟上來ㄅ
尼確定尼要看ㄇ 他是可怕 C++ ㄛ
真好,都會寫西家家
[sticker](media:AAQCAANxWgAC4KOCB2xIvy40r5BGzlPzDgAEAQAHbQAD7AI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P_VQACns4LAAFIsNuMVExQzmEruA8ABAEAB20AA3RiAAIWBA@telegram)
我不會 :(
我沒有要看 我只是叫你先丟上來
我什麼都不會
大概會有其他人看(
經典ㄉ迷宮問題
input 看 code 大概就知道ㄌ(?
好長ㄛ
:( 我不會寫扣
怎麼這麼多class阿
🤔
我沒有自訂型別阿
歐不是class
都是內建ㄉ型別
[sticker](media:AAQCAANxWgAC4KOCB2xIvy40r5BGzlPzDgAEAQAHbQAD7AIAAhYE@telegram)
有什麼歷史的迷因ㄇ
我想透過迷因來學歷史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13th gen 的也要忍痛
我一臺也很貴
很醜誒
我真的覺得那個面板我不行
太老氣了
不醜啊
R610 那些才叫醜
我喜歡 14gen 的新世代的感覺
你不能比醜啊((
HP才叫醜(跑
HP 還行好嗎
IBM 怎麼辦
G9我覺得很不行
G10 呢
雖然外表基本上沒怎麼變
有啦
那個銀色
的邊邊
配上中間的黑色
嘔嘔嘔
G8 G9一樣醜
失火的時候根本不會注意這些(
還是 14gen 的 Dell 好看
我放在我家
$$
養眼也是很重要的
上班管主機 下班管主機
我為我的眼睛付出代價
😂😂
Full Time管主機
[sticker](media:AAQCAAOfAQAC9xyXApm-eCoh7mAWKUW7DwAEAQAHbQADDx0AAhYE@telegram)
你也可以把代價拿去飛飛飛啊
所以我買UniFi
他被下禁令了
然後又賣
來了
錢沒地方花
啊啊對wwww
好看的東西不一定好用(
但我這是 1 條 8G 記憶體而已
等之後記憶體到再跑看看
Cisco
要養眼
完全沒有
Cisco有夠醜
哪有啊
幹笑死
我居然看得懂外交英語
的 server
[photo](media:AgADBAADyqkxGw5PTVF0677GLlzU0XSDoBsABAEAAwIAA20AA8fYAgABFgQ@telegram)
我覺得不喜歡
switch 可以
一看就知道是猛獸
真的醜
[photo](media:AgADBQAD76gxGys4SFVzCR5V5j_OKSCLAjMABAEAAwIAA20AA03DAwABFgQ@telegram)
但實際上看我覺得不喜歡
塑膠感太重了._.
HP G8 G9也是這樣的感覺
對啊
實際上很塑膠
wwwwwwwwwww
笑死 XDDDDDD
笑死 一定是親自寫的
C++已經算簡單了ㄅ(?
wtf
ADA第三題我感覺好複雜ㄛ
根本不會想到
到底怎麼這麼多人會寫
我超爛
在家裡桌機開一台 VM 小烏龜轉 port 連進去

拿舊筆電灌 linux 小烏龜轉 port 連進去

直接買 GCP 之類

哪個感覺比較實際啊.__.
GCP
不等等,你想幹嘛 (?
跟我租機器(X
一個換台電腦還是可以連進去當開發環境的地方
現在是在筆電上開 VN
AWS c9.io
doㄅ
選我ㄅ
GCP Free usage
謝謝贊助

其實我也有一台 server 但是沒地方放(ㄍ
來支持一下台灣杉阿😂
[sticker](media:AAQCAAOfAQAC9xyXApm-eCoh7mAWKUW7DwAEAQAHbQADDx0AAhYE@telegram)
貴 麻煩
我只記得 digital ocean 的教育方案然後就再也沒有關注過來(
GCP啦
嗯嗯
AWS 啦
連進去當開放環境,c9 直接整合 IDE
幹嘛不用(
台灣衫有很貴嗎
GCP有免費的幹嘛不用
沒有 @cras4202tw 比較貴
AWS 也有 Free Tier 啊
但是台灣衫很麻煩
🤨
只是不是 always free
我覺得我賣的很便宜阿
隨便撞就撞到了
並沒有(
至少我這樣的價格還賣不少出去哩
台灣衫都比你便宜
很麻煩倒是真的
所以我才要再補 server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用job來算又要寫script
VS Code Remote
最近新出的庫 plugin
但是也合理啦,畢竟不是給你instance
只是因為科技部有補助我才看了一下
0.07TWD 一個SU
所以要租了ㄇ
1
沒錢la
因為可以自己架
你可是尤董
輸了
[photo](media:AgADBQADWqoxG4laSVX_KY5vh8-b7rep-TIABAEAAwIAA20AA6S2BA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WAAOTK9kdsKsNA-Rl8__A4dQyAAQBAAdtAAPFIQACFgQ@telegram)
晃爆
無感
um
震央在北部ㄇ
真無感
海豹你怎麼都沒有感覺(X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還是沒有反應ㄚ
那個廣告詞
忘記ㄌww
碾過去了
死線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有多少人在用 jade 或 pug 這種模板引擎開發啊.__.?
哪會啊
我最近沒在用啦
他用vueㄅ
你告訴我 Ubnt 有沒有能和 NCS 5508 比較的產品
我沒有說Ubnt比較好
他也可以用 pug 寫喔
好ㄉ
NCS 5508 可是地表最強的了………
比 N7K 還高效能
我被搞ㄉ好痛苦QQ
因為別人ㄉ template 是用 jade 寫ㄉ
:(
還行吧
聽起來很讚
可讀性蠻高的啊
我根本不會寫前端(
可讀性高
標籤都不用關
可是我很難改(
那跟 jade 沒關係(
他分開我比較好懂(
還可以塞 js 進去玩
只要不是疊一堆 div ㄉ話(
ww
酷爆 裝起來
今年 TDOH 高中生直接不能去XDD
笑死
問問有買過 NAS 經驗的大佬們 你們覺得哪個 NAS CP 值最高?
預算大約是 1000 - 3000
可二手(?
自己架
對!我當初也跟朋友這樣說
3000賣現成的只能買到垃圾
但是…… 其實依照他的需求,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他選擇:

1. 存超過 1TB 的遊戲記錄
2. 自認 hen 重要
3. 是個電腦白痴 沒
遊戲紀錄放NAS???
蛤 放自己電腦不就好
因為自認很重要
要異地備份
然後他自稱沒了會想自殺 orz
自架
不然3000要買RAID NAS很不實際
幹嘛不去買 Google 雲端
其實他有 而且我也跟他推過我朋友的 OneDrive 教育版
但是他說他覺得太慢
真他媽挑剃
[sticker](media:AAQFAANqAAOfYlYa4nXeyoSvsbf3DfgyAAQBAAdtAAP-AAM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0akxG5kpQFXoZTgKLqXIG2ax-TIABAEAAwIAA20AAyfBBAABFgQ@telegram)
Google雲端太慢
._.
4
他這麼認為
只是它網路太慢ㄅ
他既然有舊電腦
我就到府安裝 收 600 就好
前提是他磁碟足夠塞他的遊戲
太少的吧
有夠麻煩ㄝ
是要幾千萬款遊戲才能有1TB的遊戲紀錄🤔
[photo](media:AgADBQAD0qkxG5kpQFUU4qnTQpnu346LAjMABAEAAwIAA20AAyTJAwABFgQ@telegram)
是遊戲吧
是遊戲
3A 大作????
遊戲紀錄不都不超過1mb嗎
有地方裝 3A 大作,沒地方把 LOL 移過去???
還是他是連遊戲紀錄根本體都分不清的
一定是
完全轉述他的話
但肯定是遊戲
不一定(
但我尋思 他難道不用 Steam 這一類的東西嗎
重新下載就好
遊戲本體需要再抓回來就號吧
我也這麼覺得
根本沒備份的意義
到底是有病還是怎樣 才會想把遊戲本體塞進去 NAS
現在都有雲端備份吧
到底在想什麼
Uplay Steam都有啊
Dell R420
雖然只有四個槽
真的
不是 3000 HKY
大概4因為他網速太慢吧
當你遊戲不是Steam來的時候(
盜版ㄉㄉ
如果只是遊戲紀錄,備份 %AppData% + Documents 就夠了
自己掉就算了
但 3A 大作也有他的 launcher 啊
我尋思
盜版ㄉ沒ㄅ
依據他剛講的 Google Drive 慢死
可以得知
那反正也不會更新,就上傳一次等久一點啊
他網速可能慢到靠北
而且他剛講了
還真是盜版
笑死
我正版也都會RIP下來存檔啊(
光碟這種東西只能開來用一次(X
最多是掛掉時要撈回來麻煩一點
不意外(
才小高一怎麼可能買得起 3A 大作 ㄏㄏ
反正
3A 大作其實沒很貴吧
都有人高中一堆server了
怎麼買不起XDD
我給他的唯一建議就是把他的舊電腦改裝成 NAS
說真的啦 有錢買到要1T的遊戲最好會缺錢買1T硬碟 🌚
我也是
想想都有人貧民出身吃牛排當早餐了
平均硬碟空間 30GB 左右
please define 貴 (
2000 台幣以上
(O
例如某遊戲的 preorder
我是不懂啦
一個禮拜不吃午餐依然買不起的(?)
有錢買 NAS
沒錢買 3A 大作
ㄏㄏ
[photo](media:AgADBQADY6oxG4laSVVNg1ppVsq4_5ao-TIABAEAAwIAA20AA4C9BAABFgQ@telegram)
「不過再組一台也可以」
說真的啦 3000別買NAS
買顆隨身硬碟比較實在
買垃圾NAS速度也沒網路快到哪裡去(X
我也認為買隨身硬碟可能對他比較有用
或者是乾脆把 3000 塊拿來買正版
都有人高中就天天出國了(沒
要標嗎
反正 我直接勸說我朋友買正版吧
不過GD有很討厭的流量限制(ry
買的到?
我以為這價格買到的是路由器
補上去 6000 可以買 R420
不包硬碟
他LAN有比較快嗎www
Minecraft:
minecraft塞的是地圖本身(
可以 就最低階的垃圾
跟路由器87%像
[photo](media:AgADAQADB6kxG8YkQUXp0QvqasQYxPkRFDAABAEAAwIAA20AAy5a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CKkxG8YkQUVQih7nzmjI-zXnawYABAEAAwIAA20AAygJAQABFgQ@telegram)
圖文不符
那我買路由器
喔我知道他不買正版的原因了
他沒信用卡
就是這個
垃圾
代購
我3000買他啦幹
儲值卡
好喔 反正我就先給他 OneDrive 頂著用
你買他幹嘛啦
[photo](media:AgADBQADDqkxG3CIOFUt4MepzWzwOeqMAjMABAEAAwIAA20AA0Gx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_agxG46TOVVTQAfJcj6oKBCq-TIABAEAAwIAA20AAy2k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_KgxG46TOVVxHtpuMcsEH699-TIABAEAAwIAA20AA5lJBQABFgQ@telegram)
我覺得他的需求 大概永遠都不需要 NAS
爽喔
這個就是我的 nas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是onedrive亂發的大大
我也要一個
+1 (X
附office的度吧
但是
我朋友似乎不太願意被亂拿(
跟他說
pixel 4
最新最潮
6G RAM
順暢
還送三個月
100G
神奇蹦蹦夜拍
只要24600
低價
划算
高CP
還送 4500 折價卷
笑死
🤔
發大財
但 Pixel 4 不是 2 萬多
不然我跟我朋友要一個共用給整群的 Onedrive 好了
頂規6G 855,流暢吃雞
只要2萬
買到賺到
[photo](media:AgADBQADZKoxG4laSVX9C__tM6fzOFSMAjMABAEAAwIAA20AA3S-AwABFgQ@telegram)
但你送他 Google Drive 好像沒啥用
他都靠北說 GDrive 慢死了
真的 Xperia 5官方價還比較貴(
該升級網路了(O
我覺得
Google Drive 不是拿來冷儲存的嗎(?
300/100才1199/mo 超便宜(
凡是靠北一個公認很好的雲端公司很慢
99% 都是自己的問題
然後我安利他買正版了
也行(?
很棒
唉幹搞不好他路由還在100Mbps
\一起換/
\一起換/
直接升 10G 了啦
\一起換/
\一起換/
不過你確定有嗎
搞不好只有小烏龜(
網卡 🤔
真的 10G好用(?
搞不好是什麼Gaming ROG 100Mbps高速吃雞網卡
怎麼沒有 RGB
怎麼可能沒有
除非是真.舊電腦
不然板上內建GB都多久了 🤔
rog有哪個沒發光的嗎
我以為 ROG 是做 led 燈泡順便做電腦的
有啊 衣服(?
你怎麼知道不會,搞不好也螢光的阿
用螢光顏料印 logo(大誤
就算螢光也不是RGB啊
有RGB阿
只要三色螢光都印就又了
成本可能貴死
不能變色才不叫RGB好ㄇ
電子花車至少也會閃(?
這才像話(X
[sticker](media:AAQFAAN9AAN2MdIJ73jOD-4C6xMUJvgyAAQBAAdtAAM_EAACFgQ@telegram)
欸我在想件事情
以前選電腦都在看效能
我才剛辦
現在選電腦都在看花不花俏
[sticker](media:AAQCAAPPEgAC6NbiEoAGsjGe7VgOOb2cDwAEAQAHbQAD0lQAAhYE@telegram)
這樣家裡就兩條 1G 了
❤️
現在不是嗎
會不會一秒眼瞎
有些不是 至少我在的社團 大部分人都在提信仰
還是啊 RGB也是性能指標的一環你不知道嗎(X
RGB 能對效能產生助益嗎(
信仰一直都有不是嗎 🤔
不過最近的信仰已經恐怖到 RGB Everywhere 了
鍵盤 RGB 滑鼠 RGB
機殼內部塞滿了 RGB
+30% FPS
連桌布都配一堆很炫砲的特效
-25% 耗電
+200% 潮度
「這真ㄊㄇ潮」
拜託,螢幕整個都是RGB你看幾年了
潮爆
現在流行 CMYK ㄇ
我不知道
所以為什麼常常有一堆人不務正業整天玩 RGB
然後整天都要到社團發些很炫砲的圖
這樣除了增加失明機率之外 還有什麼用
打印機...
問ㄍ
SSD 該買哪牌
@combot_username 你朋友要買這台我1500賣他啦
他躺在我地上
喔不對我是115j
為什麼
自己去看粉專WW
比較好奇那國中生ㄋ(X
18-不行
高三可以ㄅ
為什麼要喝酒啦
那個conf有必要ㄇw
那個conf目的就是開趴
技術交流其次(
94ㄎㄧㄤ(
好ㄅ
誰R
屁孩還是大佬
不用了
我勸他買正版了
他應該是找到代購了
現在這裡應該是沒有國中了ㄅ
你說那個 by 嗎
k
i don't care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3/4110803
銀行系統是用 IBM 的ㄛ?
等等
所以
所有銀行都連同個中央伺服器?
那是中央交換中心
ATM連回銀行
你要領別的銀行的錢要過中央
然後銀行統一跟交換中心交換ㄇ
(跨行體款)
原來
我還以為所有 ATM 直接跟中央對接
這樣中央的成本太高吧
那就不會只有一銀的錢被領走了
而且銀行要擴張 ATM 佈點也得通知中央
全台灣的錢都可以領
是 我也這樣覺得
應該說中央的伺服器壓力
你是在嗆ㄅwwwwwww
ㄧㄡˇ 盛酒的器具
ㄎㄜˋ 兩側濱水之山
ㄨㄤˇ 通「網」


用盛酒器具,如網一般裝下兩側濱水之山。
你跟上次那個是同個人ㄇ
有人跟你做過類似的事XD
哪個
好吧應該不是
台灣是不是不只覺得「客人一定對」的人,還有覺得「店家一定對」的人
你是第二個這樣的人
還有一種,我覺得都對或都錯w
還有盲從的人
你講的這兩個只佔所有人的大約 10%
剩下 90% 的人都是在盲從
看風向往哪裡倒就靠誰
就連他媽一點思考的能力都沒有
看起來很大陸人,戳一下就爆氣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笑死
影片最後那句
所以爲啥銀行用 Mainframe
聽到我都快上路了
Mainframe 外面圍着一堆 x86 伺服器
先過 x86 處理一下再去問 Mainframe
當然 Mainframe 自己也可以每秒過百萬交易的
你也會會聽這種歌ㄛ
wwwwwwwwwwww
這是什麼
被你影響ㄉ
你是看推薦看到這影片的嗎www
他做了什麼奇怪事情(
FB
棒ㄚ
我的YT已經完全壞掉了
沒有正常影片了
繼續把你YT train壞
你自己看影片la
五門跑車的五門是哪五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