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這都多久了
那個是Tango
不知道被遺棄去哪了
所以你買了沒
連我同事都在叫我買了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那就買R
你買我就買R
那麼貴
當然是拖別人一起買
最好再多拖幾個
您好,干我屁事
[sticker](media:AAQFAANUAANPmpcSOvjcMd-tz-vmYcoyAAQBAAdtAAPHMAACFgQ@telegram)
買買買
@lekous 黑群輝 DSM 6.2 有解了ㄇ
之前好像是有限定 CPU ?
Haswell 以上
呃,得換機器了嗎
Pixel 越來越貴ㄟ
變便宜吧
你的˙眼睛還好ㄇ
y
反正我用 6.1
現在正常一點的立委有誰啊
黃國昌
um
不管多爭議 他都是比較正常那個
不好說
: (
我很想問問這個
問個,iPhone 11 vs Pixel 4 該選哪ㄍ
主要考量 相機 與 安全性 與 基本使用流暢性(不考慮遊戲)
平常只拿來上網刷 PTT 上 DCard 反串和看文件,極少玩遊戲
銓敘部的做法真的有符合當事人嗎
相機各有各的好
法律上有,但就很機掰的擦線仔
安全性我是覺得 iPhone 大於一點點
就要你做至少 60 分,你就給我剛好 60 的概念
怎麼說
如果當事人根本不知道 這樣能算有通知嗎
主動公告就可以視為當事人知道了
理由呢
這就像是寄信到你家然後你不去收信
恩,法律 assume 每個人都會定期上銓敘部官網
這樣解釋很粗淺啦 不全然是這樣
他沒有理由知道銓敘部有他的資料吧
他也沒有理由知道他在外洩裡面吧
喔,我以為公務員資料都會在銓敘部手上是基本常識(?
well
我是知道啦
但是有人不知道啊
1111啊
以下個人猜測:
法律是規定受害者有知的權利
你不去履行你的權利是你家的事
找麻煩公司
反正我越讀法律越覺得法律很機掰 ==
好的 個人猜測
我明天先打去勞動部 -> 銓敘部
但基本上銓敘部作法應該是不會有啥問題
我的專題有著落了
笑死
找對手公司律師團幫忙
他們應該很樂意
黃國昌不知道FB敲不敲得到
話說
早知道我專題應該填4學分的
實習沒有健保正常ㄇ
我根本一個禮拜花超過8小時在上面
不正常
我也是
我是不是可以去靠北
為什麼我沒得填
可以
@TsundereChen 一起去
好,人資要更討厭我了
通常沒用
看你跟誰講
法條搬出來
你跟HR講當然沒用
直接被fire
++
你跟主管單位講才有用
「我們比較沒錢啦
共體時艱 blah
另謀高就 blah
你們公司不只一個實習生ㄅ
這個啦啦啦
我就回答你ㄌ
怎說
都買
不要的送我
我一直也是這麼覺得啦,但又總覺得 iPhone 非常黑箱(?
之前跟同事聊過這件事,他說
「你可以去找賴香伶啊,明天就不用來上班了」
QQ
Android那個Store的Policy齁
實在是
幹,笑死
很優秀
所以我不能去討對ㄅ
推 iPhone 11
純粹不爽 Pixel 4 沒下放 FeliCa
y
嘿對他Store很黑箱 所以很安全
嗯...有吃自己的準備的話可以去討啦
太安全了
可以啊
@s3131212 喔對 你有要用Telegram看18+的需求ㄇ
有的話買Pixel
連模擬一張學生證都不行
這什麼鬼wwww
其實可以 去叫學校找Apple談
成為台灣第一所
iOS 的有擋 18+
喔幹好像不行 都被UU卡綁死了
不過 jb 之後可解
y
安卓可以模擬ㄛ
很麻煩不是嗎
就算是也不會在這裡承認吧www
還好
root
我們來看 @s3131212 最後ㄉ選擇就知道了(
聽起來有夠麻煩
app 載下來
還要確定能相容
卡靠上去給他複製
最近看到用什么 nicegram 可以看
用不到,pass
Android 6+ ㄅ
沒有是硬體問題
n
真的啦 你去看Sony之類的一堆不能用
沒有,我都用電腦解決
我家 sony 可以ㄛ
我從n百年前的Andorid開始玩的
N
然後現在是果粉
因為Android太分裂了
我剛剛講過了,我覺得給三個字的應該很樂意幫忙
我要把每個設備統一很難
融合性也不好
1什麼4ㄉㄇ
你用原生點的手機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Supported phones with stock ROM

Xiaomi、HUAWEI、ONEPLUS、SONY、Samsung(s4、note3)、google phone(Nexus and Pixel)、Meizu、LG、HTC、Nubia、Letv、Moto、Lenvo......
然後電腦配ChromeOS?
他整合很差啊
....有道理
好算你贏了
因為他改的是 system 的 nfc conf file
重點是我那時候沒有ChromeOS
所以系統有 nfc 的原則上都能用
沒 有些nfc config長得跟人家很不一樣
就算現在有 Chromebook 我還是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 Windows/Linux 啊(
除非你刷過ROM
反正應該是都能用(
chromebook 超無能的
喔 而且啊
到底誰會想用
[photo](media:AgADBQADn6kxGzbVMFVRc0Uu0Nu549S2-TIABAEAAwIAA20AA3mlBAABFgQ@telegram)
Android沒有Mobile Suica
大輸
Google 員工
我也不能用手機買飲料
大輸
你確定
其實有噢,只是日本機種限定
我又不住日本🤔
還有一堆登機證Not support
安卓有 nfc 悠遊卡ㄛ
會員卡not support
日本國外買不到支援 FeliCa 的手機
其實可以用手機買飲料
蘋果大輸
等到可以不用開啟 App 2
Y
我剛剛順口問了以前在 三個字的
因為我恍神把四個字搞成三個字
跑去問他覺得他家法務如何
可以不用ㄅ
一直都不用啊
我自己用得很順手w
我的連關機沒電都能用
然後最後我得到的是四個字的法務很愛告人(
真的
去完東京覺得 AW 超方便...大多支付手過去感應一下就好了
你說的是整合在 SIM卡上的 ?
問錯了還是有結論(
y
現在都整合ㄌㄅ
想找沒整合的 SIM 還比較難🤔
未來是 HCE 主流吧
而且整合有UU ICASH 一卡通
三張
@lekous 但是iPhone支援很多不同的卡
你們沒有
但是我只需要那三張
🤔
UU 卡在台灣 ››› 其他卡ㄅ
TSM 被 Google/Apple 放生了不是嗎(
[photo](media:AgADBQADxKkxG-lcMFWqq0v0oDATzmmq-TIABAEAAwIAA20AA3Ch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akxG-lcMFVkVdUOd0I_nLF2-TIABAEAAwIAA20AA1RE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qkxG-lcMFXaHRza5lf-7sKBAjMABAEAAwIAA20AAx6o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9qgxG47XMFX0617iQIRt22-D-TIABAEAAwIAA20AA_9FBQABFgQ@telegram)
你看這東東多優秀
一次買一箱
他是走 TSM ㄇ
然後用Mobile Suica付錢
等等...只因為手機支付能耐而決定手機也有點過了啦(
@s3131212 你的需求是啥啊 ?
你有沒有看到下面有 LINE Pay www
求救
Japan Only
我要查詢成績跟交往與否的關係
關鍵字怎麼下
英文
還有可愛信用卡
有中文亦可
跟支那寶一樣
這我就不確定是不是japan only了
但是很多日本服務都是限定japan only
JCB Only(X
不是 是japan only
Apple Pay 真的很強
我覺得 Android 大概沒機會在這件事幹掉 Apple 了
相機、刷 PTT 當 1450、上低能卡發反串文、FB、Google 全家桶,很少玩遊戲,目前沒有行動支付,未來不知道
所以我有日本pre pay
我覺得三爽有機會
Pixel 3a 就好不覺得嗎XD
[photo](media:AgADBQADoakxGzbVMFU6ehitf_FdPOZy-TIABAEAAwIAA20AA-5ABQABFgQ@telegram)
Android支援我就換過去啊(
Show off
喔對 @TsundereChen 上海公交卡 可以換卡面耶
喔還有,耐用
或是現在用什麼生態,如果不想經歷平臺轉換鎮痛的話就別換了(
我希望可以撐三年
iPhone
iPhone壽命4年
i6s
我完全不想去中國(
所以完全沒興趣
我現在撐 4 年了 la,還蠻舒服的
對你的i6s就四年了
iPhone 11 再用四年 ?
要比耐用沒人能比得過iPhoneㄅ
理論上沒問題
Pixel 系列好像保證更新兩年 ?
which means兩年就掰了
跟他們的電池測試方法一樣
Android Timer
哦哦不對,三年
Pixel 3a 還保證到 2022 May 啦...勉強還行,相對 iP11 來說
是說你該不會在等今天發表會然後決定換什麼手機ㄅ
Y
我希望下一台三年啦
賭看看 6GB RAM 在 Android 的世界中能不能撐三年吧(?
看到這句話就讓我更想買 i11 了
i11不貴
可以買啦
3a沒有好用的超廣角
我好像只有一支手機是用到壞掉
摔壞
[photo](media:AgADBQADa6kxG0_mMVWQjybM-Zm2NYGg-TIABAEAAwIAA20AA0CqBAABFgQ@telegram)
不是我認真的
開了 Hyper-V 結果現在系統爛了...煩
Windows 都要我上網找網卡驅動
WWWWWWWWW
我想組電腦
在想要 9400F 還是 8400
因為「預覽程式.app」吃得好像是內顯
3900x
安安
有兩組數據
一個是國中有交往的
一個是國中沒有的
然後數據的內容是基測成績
[photo](media:AgADBAADwKcxG8CwHVMyyRHdeie6NGeOjBoABAEAAwIAA3MAA533BAABFgQ@telegram)
我要怎麼知道有沒有交往對基測成績的影響
[sticker](media:AAQFAAPvAQACzNLEA5eOsS7TdCS5pETQMgAEAQAHbQADNB8AAhYE@telegram)
無解
曖昧算不算交往
我跟我右手交往數年,影響不到
已經有數據的情況下
F test ㄇ
供三小
他的1跟3都寫錯
@s3131212 似然是什麼
我的 6s 我覺得他大概可以再活個兩三年
摔倒掉漆到爆,然後底部兩顆螺絲沒鎖,如果飛出去就會整片螢幕掉下來,電池換了副廠殘廢電池
你不覺得讓你的手機往生是個好選項嗎(
它就 死不了ㄚ
但也奄奄一息了吧
你要買了嗎
你看哪一個能正常顯示webp
笑死
wwww
掰掰
還有擋webp和opus
wwwwwwwwwwwwwwwww
這聽起來很可以阿,高階通常都可以
三年
保固一年更新三年
喔對還有擋steam link
和firefox還有chrome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真ㄊㄇ安全
這不好說🌚
如果物理上爛掉那基本上是人的問題
除了asus
那個翻轉鏡頭沒救了
直接卡住
笑死
不我不是說物理
是有些雞掰廠商出手機後就打死不推更新了
Hㄒㄈ:
所以他死了
我的第一台 m9+...剛出廠ㄧ年半就被 drop 支援,android 5 升到 6 就停了
ntmd
這姑且是頂規誒
oneplus的android Q delay 1個月論壇就噴起來了
[sticker](media:AAQFAAPKAgACkYvyB-vA7fkpK8FmNH2_MgAEAQAHbQADbhsAAhYE@telegram)
而且那個6還延遲整整一年
不知道是mtk太雷還Hㄒㄈ太雷(但別家用mtk的明明升到9了啊
[photo](media:AgADBQADOKoxG5kpMFV4YYXhCWhScbup-TIABAEAAwIAA20AA7WkBAABFgQ@telegram)
阿不就好厲害
釣魚信吧
當然
我問候你!
I Fuck You!
用 iOS 會連 opass 官網都沒辦法正常顯示
$ony表示🙈
怕 可是你確定你是第一個拿到的嗎(X
Pixel 4 沒有送 Google Photos 無限備份 zzz
[photo](media:AgADBQADPqoxG5kpMFUJvhsHb6BimTqKAjMABAEAAwIAA20AAyuu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06kxG-lcMFUJ83iwWAelM9y1-TIABAEAAwIAA20AA-Sp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P6oxG5kpMFVxCIe4Wo7sw4Vw-TIABAEAAwIAA20AA_hCBQABFgQ@telegram)
iPhone 11 相機直出
相機問題是照片的韻味不一樣
看個人口味比較重要
Ios telegram的18+有解
價格,尺寸,螢幕,保固維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wT-ONhutTs
好酷喔原來大巨蛋用的模擬軟體是這個
猜平均跟標準差去講
要怎麼證明兩種資料是獨立的
那webp有沒有解
網路上都說看機率相不相等
Realworld 最好會相等= =
用算ㄉ(
統計說不一樣
就不一樣
哈哈哈
怎麼算
之類ㄉ
p 值可以證明兩筆資料沒有相關嗎
我怎麼記得他只能證明有相關(?)
基本上沒有相依性就可以視為互相獨立ㄅ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p值沒過就是假設檢定成立ㄌ
webp是什麼?
webp
那裡可以看到?
opass官網
還有discord上
和各種WordPress網站上
我覺得是網頁的問題....
應該說他就不打算給iphone用的話你幹嘛一定要去看
叫一隻魚爬樹..
全世界都支援webp
而且全世界都使用webp
小眾
Introducing: The new IE
跟Jpg png比
webp能在不降低圖片質量的前提下減少檔案大小
是的
喔還有webm
然而事實上並沒有
不支援的瀏覽器才是小眾
我自己用iphone沒有出現過那個問題
很少看到webp的圖片
因為各種網站為了支援垃圾瀏覽器所以做了處理
你打開opass官網試試wwww
safari就是個增加開發者負擔的垃圾瀏覽器
[photo](media:AgADBQADSaoxG5kpMFVOuVJ2lVsWeR62-TIABAEAAwIAA20AA92qBAABFgQ@telegram)
各種workaround才能正常顯示
人家就為了那個機掰專利費
Safari在蘋果裝置上確實省電
不能正常顯示網頁的瀏覽器算瀏覽器嗎
改label html檢視器吧
跟ie一起
應該是網頁要符合瀏覽者而不是設備配合他
ie好歹能標相容性解決方案,我不知道safari算啥
如果你網頁要給人看的話
所以我應該犧牲safari
市佔不到10%的瀏覽器犧牲剛好而已
完美
那就是開發者的問題了
以Chrome為基準以後一定死
safari mobile佔多少%
瀏覽器需要開發者特地workaround就已經夠垃圾了
通通google說了算
等於iphone市佔
所以看iphone市佔噴下去我很開心
👏
webp是w3c協定的檔案嗎?還是google的?
而且我這裡說的workaround是 edge firefox chrome三個加起來都正常,就safari爛掉那種
這種東西一大堆
馬的垃圾
那網頁還是得修除非你不會被老闆發現
這並不會改避ㄢsafari是垃圾的事實
因為其他人相容google的特立獨行
勒工三洨
很多東西都不是網頁規範的只有chrome可以用
我都說是連firefox edge一起算了
你有什麼障礙
還是你要說firefox edge也google的
我就說其他瀏覽器也相容chrome支援的東西
你知道w3c whatwg嗎?
標準是他媽全部廠商一起訂的好嗎
然後就 safari 滿地 bug 或沒實作
我甚至懷疑 bug report 是不是都轉址 /dev/null 去了
不 那是你都看到fallback
[sticker](media:AAQCAAOEEgAC6NbiEhElE9uGcQyymQi7DwAEAQAHbQADp5wAAhYE@telegram)
W3c制定的之外google自己會額外添加只有他能用的
就算是w3c上的他也是滿地bug啊
網頁如果不能都相容各瀏覽器就是網頁的問題
[sticker](media:AAQCAAOBEgAC6NbiEryqyj9jbTaoKgABmw8ABAEAB20AA5VgAAIWBA@telegram)
就是你這種人的姑息,apple才能活得好好的
不然看那軟體品質簡直笑死人
除非你的案主可以接受你寫一個半殘的網頁
這並不會改變 safari 是垃圾的事實
網頁如果不能都相容各瀏覽器就是網頁的問題
你相容垃圾,並不會讓垃圾自動變成不是垃圾
你是不是被bug強姦到都習慣了
常常被chrome搞到
只有他正常
其他人爆光光
最後發現這串程式碼只有chrome正常顯示
我在firefox 寫有 100%的機率只有 safari有問題
剩下20%chtome/edge有問題
safari正常的我一次都沒看過
版面永遠爆炸
看了舊火大
幸好我沒有在用 innerText 而是 textContent
而且有的還是只會在手機safari出問題
我為了處理這垃圾我還要特地開模擬器
更正除非你的案主可以接受你寫一個不能讓所有客戶看的網頁
這並不會改變 safari 是垃圾的事實
你相容垃圾,並不會讓垃圾自動變成不是垃圾
你是不是被bug強姦到都習慣了
可不可以把不相關的事情混再一起談?
你要說服案主 vs 修bug
這是很實際相關的事情
這裡只討論safari樂不垃圾垃圾
難道你寫網頁不用拿錢
當Edge/Firefox/Chrome都支援了
只剩一個Safari
這算是誰的問題呢(((
Safari有問題
所以他垃圾
這結論你懂了嗎?
但你還是必須修
我得相容他,但他曬訥澀啊
堪用
垃圾
甚至不能回收
[photo](media:AgADBQADSaoxG5kpMFVOuVJ2lVsWeR62-TIABAEAAwIAA20AA92qBAABFgQ@telegram)
原因就是webp的相容太差
我會加錢 謝謝
webp相容太差
其他人自己搞的:V
80% up的相容性差...笑
反正iOS要多收錢很理所當然(笑
這可以
誰才相容性有問題
問題就在案主會跟你吵
我要網站
為什麼不能看
少算了個Opera
在換Blink之前他們至少支援靜態WebP了
溝通問題
iOS要不要支援要先討論好
這是基本常識
一些非資訊業的老闆拿iphone
這種的很難解釋瀏覽器問題
[sticker](media:AAQCAAOEEgAC6NbiEhElE9uGcQyymQi7DwAEAQAHbQADp5wAAhYE@telegram)
業主還真麻煩
這種狀況還不能加錢的話那很不尊重專業呢
一堆
滿地都是
對的
你當蘋果沒這樣幹嗎wwww
蘋果才是幹最兇的
一切推給蘋果保護費(X
人家有信仰,有信仰什麼都好
大家都想這樣幹
直到變成弱勢相容別人
以前就是微軟了
毫無疑問是妨礙進步的safari有問題
哪有 蘋果從來不管市佔一直唯我獨尊好嗎🌚
所以IE被丟掉了
更何況windows還能裝其他瀏覽器
iOS不行
所以他是電子垃圾
連網頁都沒辦法正常顯示
確實妨礙進步但是我是向錢看齊(
我不得不說
守舊比較賺的到錢
守舊的flash遊戲商現在已經
[sticker](media:AAQFAANSAgACguatCf6L2TGxebdEgnDKMgAEAQAHbQADRAYAAhYE@telegram)
守舊的小黃現在也
早就被收購併掉了
守舊的DVD出租業也
現在連守舊的電視業者也
[sticker](media:AAQFAANSAgACguatCf6L2TGxebdEgnDKMgAEAQAHbQADRAYAAhYE@telegram)
跟不上就只能被淘汰
Netflix也是用最新技術的
你們家老人不看。。|
YT也是直接放生不支援webm的
不看
我家的老人出去玩還要找飯店有第四台
都退租不知道幾年了
[sticker](media:AAQCAANRBQAC-dZ9B-w2bcD1MKZsNBuCDQAEAQAHbQAD_G4AAhYE@telegram)
隨選隨看才是真的
完全符合iphone
一隻用4年
用太久了
你為什麼覺得垃圾會壞?
[sticker](media:AAQFAAOLAAMMYLMIB3e44mIQPOIEj8oyAAQBAAdtAAOmWwACFgQ@telegram)
所以我才說電子垃圾完全符合iphone
人家都是消耗性電子產品
你錯了
這是chrome圖示的safari
只是改個圖示而已
還比較慢
但勒 你知道原本是沒有 RWD 的嗎www
我不知道新版iOs有沒有改掉,但以前他都只開放慢的引擎給其他APP用
ios的瀏覽器都只是safari的主題 謝謝
蘋果不允許任何第三方瀏覽器引擎上架appstore
也不允許steam link
自己推藍芽 beacon然後再擋上架appstore
一臉只有自己能用
其他人都不能用
笑死
Nfc表示:v
蘋果:安全性考量
uiwebview聽說放生支援了
現在是wkwebview,雖然我覺得bug一樣多
[photo](media:AgADAQADeKgxG16jOEUTHP7XTEnSORP9awYABAEAAwIAA20AA8sBAQABFgQ@telegram)
公三小,瀏覽器引擎不是各家同一個ㄇ
相容太差,只有蘋果不支援
iOS上不是
主流只有 firefox 用不同ㄅ
ios上只有safari啊
主要是垃圾蘋果不給用自家的
edge也是自己一套喔
safari, chrome, edge 不是用同樣的引擎去改ㄉ嗎
不是
而且在iOS上
全部都是safari
沒有改
正確來說是沒辦法改
safari的webkit跟chorme的blink分開很久了好嗎
已經是非洲人跟歐洲人的等級差了謝謝
可以改阿…只是會被蘋果擋上架
他要大家只能用他的垃圾
跟他一起吃屎
自從firefox release支援webp的瞬間,webp相容性就不能算低了
說webp相容性不好的一定沒在research
[photo](media:AgADBQADS6oxG5kpMFVCLq775IiPno2HAjMABAEAAwIAA20AA4W1AwABFgQ@telegram)
edge 也是啊我沒記錯
今年五月
好所以是我剛剛記錯
firefox webp patch也晾在bugzilla很久了
唉幹已經merge了好嗎
我以為 safari 與 chrome 用一樣ㄉ
現在chrome版本號多少?
fork出來幾年了
改了幾萬行code了
然後blink版edge還沒stable
現在還是增自己引擎
我說我剛剛
.
排版引擎是一回事,js引擎又是另一回事🌝
我沒說它沒merge啊,而是這patch開發了幾年到了今年才merge,能不好嗎
在iOS上,全部都是同一個
bugzilla上一堆擺很久的patch不是嗎www
新Edge是Blink+V8的標準Chromium套餐啊
啊為什麼不統一引擎一起維護
[photo](media:AgADBQADTKoxG5kpMFX7MfNldVe8cnqy-TIABAEAAwIAA20AA5-nBAABFgQ@telegram)
有人在引擎申請專利ㄇ
為什麼AMD跟Intel不一起開發CPU
為什麼台積電不跟三星共享技術
你說勒
你說blink?
不過不了,一家獨大總沒好事。
AMD 跟 intel 共享幾乎相同的程式語言ㄚ
並沒有
進階指令集很分家
js也都共享相同的spec
AMD-V
那是ibm的遠見
Chrome
還好firefox還撐著
USB
都快沒adblock了你還說呢。
我都用firefox
你沒感覺只是大家都兩邊一起支援而已
至少firefox都正確實作和相容標準
pcie表示:
我只有在開發的時候會開chrome看他會不會爆炸
@m85091081 靠北你在
差不多是這樣實作標準時是這樣
firefox: 嚴格
chrome: 寬鬆
safari: spec能吃嗎?
要看面向哪方吧
你要靠蘋果生態體系生存的設計案
當然要去調式Safari 奇葩的特性
例如你在政府機關
不不不,safari的情況是,「我就是spec」
乖:IE6-IE 11
全部調式一次
現在還要多調式Edge
我記得新的政府網站沒在要求IE了?
問題是
機關電腦都是IE
都快要只剩下IE11企業模式了
沒有
那是開放大衆的
內部還有很多多的IE Fuck Only
國小電腦:
還有接過某個有限電視案子的
不能用framework
寫後端
要求要用 C++
no framework (
: STDLIB 可以吧?
想必安全性很感人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沒有安全性問題
為啥一定要C++
因爲根本沒有差網路線
塞個null就噴起來之類的
我也不懂
這種單位 要嘛開超高價 要嘛不要接
讓他去死
@DennyHuang 應該知道哪家
某個k開頭的
說實話連微軟裏面都用mac了現在 safari 的市佔率 你還是得妥些
妥協
要賺人家的錢你就得 *ry
mac裝windows嗎
no
內部很多人用Mac 在做Xarmarin 或是 Az 的案子阿
是說根本沒必要為了mac裡safari
有必要
又不是不能裝其他瀏覽器
業主說有
就是有
要不然不要拿錢
就是這摸現實*ry
為了iphone支援safari還靠譜些
你總不能跟業主說:
安裝chrome阿qq
一樣的意思啦
什麼樣的需求就有什麼樣的code
所以我不接觸那邊的世界
我就不用支援
對(O
不用圖形化界面就隨便挑個 DE 好用就好的概念
創造一個我們喜歡的世界 找個時間把他們滅了就好
是說對於手上根本沒mac的,safari直接放生就好對吧(O
或是他們會自然淘汰
反正也不能測
沒有mac寫mbb safari
這個還好阿,去租藍光碟然後 rip(
safari for windows , escuse me(
授權直接爆炸
藍光用租的便宜多了
那個上古沒更新了吧
草生
那個都在墳墓了
要安裝還要找xp
說到這個 telegram web的作者
484是去養老了
原來進墳墓了?
很早就進去啦
最少還能用,還沒動態stickers和投票
iTunes我看也快了
之前不就有說過了
itune for windows 是不是跟 office for mac並列兩大糞做啊
我說windows的
不是mac的
mac的已經坐骨了
我在iOS 用Safari的理由很簡單
Firefox Extention not Support IOS .
所以我不能用 uBlock
只能用 Adguard + Safari
因為蘋果不給用吧wwww
yes
過濾基本上只剩基於VPN的方法吧
真ㄊㄇ安全
Safari + Adguard阿
或是 vpn 改 dns host list
or 不要用 iPhone
我選擇這個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好選擇but我要玩遊戲所以我選了1
QQ
Stadia是你的好朋友😂
工作環境 ArchLinux 平時卻用 iOS QQ
肯定再次擋上架wwww
好想看人家開箱stadia
下個月北美開始
Stadia 還是沒有 iOS 專有的遊戲
你也不能透過 Stadia 打音樂遊戲
看看 CGSS /BandDream
然後apple表示,雖然你玩得都是iphone上不可能會有的pc遊戲,但我沒收到錢所以要擋爆你
🤑
用你的伺服器你的資源,但你要給我錢『
沒分
ban
然後夠大的廠商就:你怎麼不去吃屎,不上架了
服務訂閱
或是直接把價格加到訂閱服務裡
蘋果:你必須透過apple store讓我抽一手
全世界就iphone上最貴
反正蘋果user都盤子,他們應該沒差
這裡聽起來蠻多der
肯定沒差
我曾經是Sony 用戶
直到我跟他88了
我就跳iPhone了
如果Pixel 4 日版早一個月上市也許我就買Pixel 4了
是說直接把手續費往原價加塞,這個台灣超專業的(?
什麼 ubereat 之類的
免運費但是品項本身貴了20快
然後再取消免運費
搭啦
根據ubereat合約還要跟店內同步價格
這時候就派上新功能,特價但特價才是原價
然後再取消ubereat
等於店內餐點直接漲20
某些 pizza 店,一個 pizza 700 但永遠買一送一
擺明了原價就 350
[photo](media:AgADBQADT6oxG5kpMFXE4aGjOsbcsGmC-TIABAEAAwIAA20AA_tMBQABFgQ@telegram)
開烤爐一次兩個pizza比較省成本
說實話在iOS用Google App
超級覺得這東西在Andriod的功能怎麼不見了
(崩潰)
但是也有好處
例如 Andriod 的 Youtube Music
你刷卡了還是不能用
iOS 居然通了(?)
Google表示要預測玩家輸入改善延遲啊
也許更適合了 Google幫你開掛(X
手還沒碰到銀幕就已經按按鈕了嗎(X
miss(x
那你也要先讓它認為你會按下去
你要先自己當sample
然後某一天,你發現你手機會自己時間到打開遊戲玩,還會幫你收發email,你整個人都被複製走了(X
這一定是一種殘影
那樣儲訂單也可以解決問題(
強迫推銷
所以我決定不買那兩家700的,改買拿波里(而且拿波里炸雞比較好吃
儲訂單,兩單一爐兩個pizza,但買一送一.兩單兩爐4個pizza耶
人不多時,買兩個根本吃不完啊
都放到下一餐
google 打英文那個滑動蠻好用的
兩個人就行了ㄅ
通常叫 pizza 都是人多的時候?
Appleㄋ
兩個人吃兩個大pizza...
對啊
你認真的嗎
還好阿
我都能自己吃一個
薄的話
iphone 的 鍵盤有喔
厚的
我上一台是到ios11,然後就封印了
話說兩塊 700 真的這麼便宜?
ios13
薄pizza是邪道
我吃一塊就這個價錢了
明明就是餅乾
那才是正道
Pizza 厚皮超奇怪好ㄇ
厚 pizza 是迎合東方人口味
薄的才是正統
我 pizza 基本教義派
鳳梨去死
[photo](media:AgADBQAD6qkxG-lcOFVKuujxP71sh0OD-TIABAEAAwIAA20AAyk_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KoxG5kpMFXKOz-VxfbKP8y4-TIABAEAAwIAA20AA3qtBAABFgQ@telegram)
對我點過兩次
東方人要吃飽的所以才弄厚
是這價格沒錯啊,台灣pizza特價都在200~350台幣這個區間
到底為什麼有人可以接受鳳梨上面有 pizza
+1
鳳梨上面有pizza...?
好吧我盤子
順序是不是反了
要處斬
聽起來很厲害
幫我對調謝謝
不要
不不不,我說的薄真的很薄,正統的也沒那麼薄
[photo](media:AgADBQADUaoxG5kpMFWee7hwSVYLLwGKAjMABAEAAwIAA20AAzCsAwABFgQ@telegram)
我沒說錯齁 真的很噁心
[sticker](media:AAQFAAN9AAN2MdIJ73jOD-4C6xMUJvgyAAQBAAdtAAM_EAACFgQ@telegram)
台灣很少好吃的pizza QQ
[photo](media:AgADBQADUqoxG5kpMFXnJrUXvKBMzfi2-TIABAEAAwIAA20AA2ek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AADd-g-G3EaZAca4Ia4yE1wPnRVoBoABAEAAwIAA3MAA3NKAAIWBA@telegram)
這家不錯
溫州街有一家不錯的
新竹美食
看起來真的很厲害
可是他很貴
[photo](media:AgADBQAD66kxG-lcOFWjsSU6SJFEhg2z-TIABAEAAwIAA20AA8-oBAABFgQ@telegram)
我不能每天叫
瑪格麗特?
我在說厚度
搖滾不錯,但是真的貴
你們有誰的telegram在更新後,無視目前是不是底至,在收到訊息時直接跳到最下面嗎?
known issue
超級久了
大概一年前吧(
原來之前就壞掉了嗎
[photo](media:AgADBQADU6oxG5kpMFUJrp7BmmljUPy2-TIABAEAAwIAA20ABKkEAAEWBA@telegram)
這家也不錯
[photo](media:AgADBQAD56gxG4laOVWZLMt8vhWdWCWi-TIABAEAAwIAA20AA6qsBAABFgQ@telegram)
直接叫你自己掃w
為什麼不能做一個給顧客自己操作的 POS 然後用來掃這些工具...
各種東西都要依賴店員有時候超煩的 ==
可能顧客自己操作會出更多問題((
智障很多 不可能
難怪台灣推不了自助結帳 ==
你看看韓的支持者還有多少 就知道
QQQQQQQQQQQ
[sticker](media:AAQCAAPMAgACS9dBAelk-ybwiqz3n05LDQAEAQAHbQADYSMAAhYE@telegram)
問個問題,被發資安通報 (Malicious.HTTP.URI.Requests),然後只知道 Src.IP/Port 與 Dest.IP/Port
可是 Src.IP/Port 是路由器,NAT 後面是哪個裝置連出去的完全不知道
有什麼方法可以用來追蹤是誰連出去的R,剛只想到用 syslog + Graylog 記錄 NAT
太慘ㄌ
filter 80
結案
再順便filter 53
filter 裡對 80 & 53 都 log ?
我是說 都擋掉
沒用HTTPS都改死(X
我真的不會管主機(
==
我NAT是endian
都會記錄
給你參考一下
這什麼看起來好難的東西 (?
[photo](media:AgADBQADXaoxG5kpMFWioPeFysz82ll8-TIABAEAAwIAA20AA51JBQABFgQ@telegram)
誰家wire transfer比較便宜啊
合理
不要管啊
突然發現你也很會幹話
不客氣
恆生銀行
才 HK$65 手續費哦
不會收 % 手續費的
反正你有帳號
匯豐都比他收更多手續費,可想而知多佛心
簡單啦
不然你在NAT上tcpdump(
被資安通報還不簡單
全部斷網啊
資源被濫用就都不要用
簡單
台灣超黑心
我們這裡都沒其他人會用 MikroTik 了 (大概)
換更難操作的 Router 就完全不用期待別人維護了(
log下來。看到這個 dist ip 就幫他斷網,看誰再叫就知道是誰的問題了(O
(然後斷到自己)
是說把各個 Componenet 拆開來有什麼好處R
DHCP Server / NAT / DNS...這些服務全部拆成獨立服務
好像只有那麼幾筆記錄(
倒是還沒想過 Fortinet 抽筋的可能性 (?
炸了不會全死:(
......有道理
不過很多功能,死一半跟全死根本沒差別
就連存款利息也挺佛(
我這邊原本DNS LDAP SNORT WIKI
全糊在一起
dhcp斷了,你怎樣也連不上網路啊
然後一死全掛:(
還好我都static
那就別維護了啊?
死了大家都別用
就會有人去學了
為啥要用 snort
真的-.-
去用 opendpi
然後 sFlow 收封包
不是我弄的
他壞掉以後我也懶的修直接棄用ㄌ
一台 Nexus 3000 就可以 sflow 了
所以死過一遍啦 (?
交換機比你學校其餘的都強(
我叫計中主任幫我搞ntopng來
我認真覺得幹掉所有http流量很沒問題
nprobe跟ntopng
全部都該上https
只要根本沒人知道請求內容,就不會被資安通報了是吧?
自建GFW
連GFW都過慮不了那就不需要擔心別人通報你惹
綿羊牆弄起來R
並不 因為如果是你query別人
那是那邊機構來通報你
照樣還是會報啊
那是對方的資安問題
既然都自爆說那邊有漏洞了
不過論對面可能根本沒HTTPS的可能性🌚
當然是zero day開起來
然後不處理直接公開公審
看誰還敢通報
然後zeroday網站被filter掉嗎🌚
沒那麼雷吧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丟hitcon那個R
沒洞也不見得不會通報好嗎
你DDoS別人也是一種
雞巴一點的script亂try也報
只有一個IP不構成DDoS
script亂try有什麼好報的,連損失都沒有
part of
頂多access log多幾行而已
這是資案安("風險")通報
果然還是直接斷網比較實際
都不要用
你忘記某個寫網路安全作業被斷網的海洋動物了嗎
笑死,台灣教育網路
誒對啊try密碼就報 機掰
如果用隨機payload把 example.com 戳一輪,網路也可能自己不面啊?
有機會(
什麼myphpadmin的網址都試一輪
學術網路到底是給不給用🤔
會ㄅ
資安通報不理會怎樣?
或者都直接回應是正常使用之類的
被試的沒事
試的會出事
除非你被定期檢戳出洞來
做檢測錢IP還要先上報白名單
不然自己也會有事(
寫報告啊
看誰寫
你就沒網路
ㄏㄏ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觸發可疑行為是黑名單還白名單?
還真是不自由
根本GFW
也不能這麼說啦
基本上都是rate triggering
你手打SQL Injection不會出事
學術網路得避免不正當行為啊
SQLMap就會出事了
不爽自己拉啊 (O
不過成本(ry
事實上一堆自己拉不是嗎
非教育用途,包含打站吧大概,都會被攔下來啊
有沒有開給學生用是另一回事
黑名單啊
白名單也太扯
不知道為什麼流量大不會出事就是了(?
砍站呢?
看reate
是啊
但也不是每間都有錢啊(
你一秒發100k個req
就會出事了吧
資工系之類的好像都自己啦?
結論就是http吃土
流量大正常啊
你骨幹那麼寬流量不給大搞毛啊wwww
https連rate都算不出來
不然做個作業全班被資工通報
所以你要幹掉所有http流量了嗎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不行好嗎
為什麼
這事常發生吧
反正指導教授或系辦報告寫習慣了(O
我會被罵
複製貼上
不爽不要用阿
搞不好automation(X
自動回帖逆
自動回覆說在做資安課程
完美
他會說不管(
以後直接黑名單那個目標
大家都不要連
[sticker](media:AAQFAANpAAN2MdIJ4YD-LvR5R7p7S94yAAQBAAdtAAPCZgACFgQ@telegram)
誰通報黑誰
看什麼時候全黑掉
對啊為啥會怕被罵
如果東西都我搞的,那當然隨我設定阿
不然你來
看有沒有比較好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聽演講的時候看到,笑到被關注(#
[photo](media:AgADBQADT6kxG-TyMFVCeT8qEesb3qd3-TIABAEAAwIAA20AAw1HBQABFgQ@telegram)
@seadog007 你到底都飛哪裡啊 KHH 真的存在ㄇ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464683447727036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太厲害惹
其實那是巴士站啦

沒錯
我就把某一段的DHCP給鎖了(
[photo](media:AgADBQADY6oxG5kpMFWh5sDelVOzHbq2-TIABAEAAwIAA20AA5KyBA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這東西看起來挺厲害的
readonly system
算是 SIP 進階版
我選擇rancher
我選擇並用(
他看起來很爆炸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怎麼說
纳尼。明白了
[photo](media:AgADAQADeagxG16jOEWj5WpB54ekX4McFDAABAEAAwIAA20AA7NSBAABFgQ@telegram)
重點在他能 disable
不過僅限單次有效,他沒法永久 disabled
disable了容量会变多?
不會
他共用 shared apfs group
纳尼,难道他这样做开机速度会快一点?解密也快一点?
你為了什麼不用rancher
完全沒差異,就只是可以作到無痛的系統保護而已
分類
他看起來也沒比rancher功能多啊
然後都爛掉
其實最先爛掉的是原廠面板
感覺蘋果很多 FS 的黑科技(
M$也很多
android也是
看起來還好
沒有 M$ 多ㄅ
有啊
M$ 上好像沒看到這次這種技術?
哪邊?
最重要的CRD還是沒支援到
我到現在還沒看到有支援CRD的面板
我記得 ReFS 有啊,只是因為這沒有被強迫啟用而已吧
這面板的volume支援種類還比rancher少
哈哈,两个话题在同步进行中。。。
很正常ㄅ
以后等AI强大了会自动用颜色归类话题~
我覺得應該不困難吧
目前好像有現成的語意分析bot了吧?
@seadog007 是說可以玩看看這個
https://www.kontena.io/
我用過還蠻好看的
雖然我當時用的時候功能沒rancher多
给我的话,我会直接抛弃中国的
監控的圓餅圖還會overflow變負數
理由呢?
不是啊,沒啥理由啊,就 Apple 比較強硬而已
ReFS不能裝系統
我記得他不支援soft link
喔對吼,我忘了
還是hard link去了
總之就差那一個link
應該是這個
这是啥玩意
k8s面板我記得vmware也有一套
...What the, 全臺居然只有臺灣大哥大嗎
就富邦集團全拿
沒想到 Pixel 4 台灣比較便宜 (?
這次不是全球最貴了(
@licson 這不用手續費耶
但是 boc
喔等等
他是向境外中行匯款
._.
什麼概念
我要怎麼向向境外中行匯款
中國嗎😂
算了好像恆生
比較方便
還真的有台北分行
恆生比較方便
如果不是我要銀聯提款我也不會用中銀
超難填
[photo](media:AgADBQADQqkxG5kpOFVWqLp-VtSoUpZ9-TIABAEAAwIAA20AAzhFBQABFgQ@telegram)
電匯超麻煩
還好
難道沒有paypal那種嗎
上面的容易填
沒有
[photo](media:AgADBQADAaoxG-lcOFW4A2x6FGCk70SDAjMABAEAAwIAA20AAyS0AwABFgQ@telegram)
Hang Seng Bank
HKSEHKHH (我有可能記錯 swift code)
1 Deus Voeux Road, Central, Hong Kong
我忘記我帳號名字了
um
第一項填不下去
😂
wwww
不是英文拼音嗎
Acc num要填什麼啊
順序呢(
你的帳戶號碼啊啊
和銀行卡的一樣
這個嗎
還是前面還有
395 那個
395那個
😂
Hang Seng Bank Limited
姓然後名吧
看卡不會錯
不用 limited 🤔
他改了 Swift 位置
沒ㄅ
有啊
以前是 1 Gluocester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現在是 83 Des Voeux Road, Central Hong Kong
這個我記得很清楚 😂
[photo](media:AgADBQADRakxG5kpOFUqIiauE5I9TIZ6-TIABAEAAwIAA20AA-5EBQABFgQ@telegram)
这次的上ui/ux好烂,没心情陪他玩
他誰
哪里知道,重点是他有我tg,我怕怕,我以为是ysitd的人
什麼叫有你的tg
不是隨便掃username都可以戳人嗎
靠北我找教授幫我寫推薦信
他直接把推薦信連結轉發給我要我自己寫
正常發揮
其他教授是 自己寫 寄給教授 教授複製我們寫的(修過後)貼去推薦信系統發給他的表單
這個是把系統發給他的信轉給我 ._.
敝校教授都要我把我的履歷、以前的作品、成績單傳給他,然後要我等三個星期
優質好教授 :)
通常都是這樣啊
給教授履歷等等資料
人家讀那堆垃圾還要掰推薦信很辛苦的好ㄇ
是說教授推薦信有很重要ㄇ
是說推薦是推到哪裡去?
笑死
各位早安
我是打好文本寄給教授他再用學校的template
投研究所或公司的 research team (eg )的話 指導或熟識教授的推薦信很重要
交大

我現在自己寫的很痛苦
我要再去拉一條網路了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你又被 DDoS ?
用完了
[photo](media:AgADBQADVqkxG5kpOFUOWOmDZmj1stmu-TIABAEAAwIAA20AAxuvBAABFgQ@telegram)
他已讀我到現在
[sticker](media:AAQFAAPBAAPiW8YsO-s3zoXtHoglavkyAAQBAAdtAAPbHw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NeWgAC4KOCB_yvyN6te4xRh1zzDgAEAQAHbQADaQMAAhYE@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