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kous 黑群輝 DSM 6.2 有解了ㄇ
之前好像是有限定 CPU ?
問個,iPhone 11 vs Pixel 4 該選哪ㄍ
主要考量 相機 與 安全性 與 基本使用流暢性(不考慮遊戲)
平常只拿來上網刷 PTT 上 DCard 反串和看文件,極少玩遊戲
就要你做至少 60 分,你就給我剛好 60 的概念
這就像是寄信到你家然後你不去收信
恩,法律 assume 每個人都會定期上銓敘部官網
喔,我以為公務員資料都會在銓敘部手上是基本常識(?
以下個人猜測:
法律是規定受害者有知的權利
你不去履行你的權利是你家的事
「我們比較沒錢啦
共體時艱 blah
另謀高就 blah
我一直也是這麼覺得啦,但又總覺得 iPhone 非常黑箱(?
之前跟同事聊過這件事,他說
「你可以去找賴香伶啊,明天就不用來上班了」
QQ
推 iPhone 11
純粹不爽 Pixel 4 沒下放 FeliCa
Supported phones with stock ROM
Xiaomi、HUAWEI、ONEPLUS、SONY、Samsung(s4、note3)、google phone(Nexus and Pixel)、Meizu、LG、HTC、Nubia、Letv、Moto、Lenvo......
因為他改的是 system 的 nfc conf file
就算現在有 Chromebook 我還是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 Windows/Linux 啊(
Y
我剛剛順口問了以前在 三個字的
因為我恍神把四個字搞成三個字
跑去問他覺得他家法務如何
去完東京覺得 AW 超方便...大多支付手過去感應一下就好了
TSM 被 Google/Apple 放生了不是嗎(
等等...只因為手機支付能耐而決定手機也有點過了啦(
@s3131212 你的需求是啥啊 ?
Apple Pay 真的很強
我覺得 Android 大概沒機會在這件事幹掉 Apple 了
相機、刷 PTT 當 1450、上低能卡發反串文、FB、Google 全家桶,很少玩遊戲,目前沒有行動支付,未來不知道
或是現在用什麼生態,如果不想經歷平臺轉換鎮痛的話就別換了(
Pixel 3a 還保證到 2022 May 啦...勉強還行,相對 iP11 來說
賭看看 6GB RAM 在 Android 的世界中能不能撐三年吧(?
摔倒掉漆到爆,然後底部兩顆螺絲沒鎖,如果飛出去就會整片螢幕掉下來,電池換了副廠殘廢電池
不我不是說物理
是有些雞掰廠商出手機後就打死不推更新了
我的第一台 m9+...剛出廠ㄧ年半就被 drop 支援,android 5 升到 6 就停了
oneplus的android Q delay 1個月論壇就噴起來了
不知道是mtk太雷還Hㄒㄈ太雷(但別家用mtk的明明升到9了啊
用 iOS 會連 opass 官網都沒辦法正常顯示
Pixel 4 沒有送 Google Photos 無限備份 zzz
應該說他就不打算給iphone用的話你幹嘛一定要去看
ie好歹能標相容性解決方案,我不知道safari算啥
瀏覽器需要開發者特地workaround就已經夠垃圾了
webp是w3c協定的檔案嗎?還是google的?
而且我這裡說的workaround是 edge firefox chrome三個加起來都正常,就safari爛掉那種
還是你要說firefox edge也google的
我甚至懷疑 bug report 是不是都轉址 /dev/null 去了
W3c制定的之外google自己會額外添加只有他能用的
我在firefox 寫有 100%的機率只有 safari有問題
幸好我沒有在用 innerText 而是 textContent
更正除非你的案主可以接受你寫一個不能讓所有客戶看的網頁
當Edge/Firefox/Chrome都支援了
只剩一個Safari
這算是誰的問題呢(((
少算了個Opera
在換Blink之前他們至少支援靜態WebP了
我不知道新版iOs有沒有改掉,但以前他都只開放慢的引擎給其他APP用
蘋果不允許任何第三方瀏覽器引擎上架appstore
自己推藍芽 beacon然後再擋上架appstore
safari, chrome, edge 不是用同樣的引擎去改ㄉ嗎
safari的webkit跟chorme的blink分開很久了好嗎
已經是非洲人跟歐洲人的等級差了謝謝
自從firefox release支援webp的瞬間,webp相容性就不能算低了
firefox webp patch也晾在bugzilla很久了
然後blink版edge還沒stable
現在還是增自己引擎
我沒說它沒merge啊,而是這patch開發了幾年到了今年才merge,能不好嗎
bugzilla上一堆擺很久的patch不是嗎www
新Edge是Blink+V8的標準Chromium套餐啊
為什麼AMD跟Intel不一起開發CPU
為什麼台積電不跟三星共享技術
你說勒
差不多是這樣實作標準時是這樣
firefox: 嚴格
chrome: 寬鬆
safari: spec能吃嗎?
說實話連微軟裏面都用mac了現在 safari 的市佔率 你還是得妥些
內部很多人用Mac 在做Xarmarin 或是 Az 的案子阿
是說對於手上根本沒mac的,safari直接放生就好對吧(O
safari for windows , escuse me(
itune for windows 是不是跟 office for mac並列兩大糞做啊
Firefox Extention not Support IOS .
工作環境 ArchLinux 平時卻用 iOS QQ
Stadia 還是沒有 iOS 專有的遊戲
你也不能透過 Stadia 打音樂遊戲
然後apple表示,雖然你玩得都是iphone上不可能會有的pc遊戲,但我沒收到錢所以要擋爆你
如果Pixel 4 日版早一個月上市也許我就買Pixel 4了
某些 pizza 店,一個 pizza 700 但永遠買一送一
但是也有好處
例如 Andriod 的 Youtube Music
你刷卡了還是不能用
Google表示要預測玩家輸入改善延遲啊
也許更適合了 Google幫你開掛(X
然後某一天,你發現你手機會自己時間到打開遊戲玩,還會幫你收發email,你整個人都被複製走了(X
所以我決定不買那兩家700的,改買拿波里(而且拿波里炸雞比較好吃
儲訂單,兩單一爐兩個pizza,但買一送一.兩單兩爐4個pizza耶
是這價格沒錯啊,台灣pizza特價都在200~350台幣這個區間
你們有誰的telegram在更新後,無視目前是不是底至,在收到訊息時直接跳到最下面嗎?
為什麼不能做一個給顧客自己操作的 POS 然後用來掃這些工具...
問個問題,被發資安通報 (Malicious.HTTP.URI.Requests),然後只知道 Src.IP/Port 與 Dest.IP/Port
可是 Src.IP/Port 是路由器,NAT 後面是哪個裝置連出去的完全不知道
有什麼方法可以用來追蹤是誰連出去的R,剛只想到用 syslog + Graylog 記錄 NAT
filter 裡對 80 & 53 都 log ?
我們這裡都沒其他人會用 MikroTik 了 (大概)
換更難操作的 Router 就完全不用期待別人維護了(
log下來。看到這個 dist ip 就幫他斷網,看誰再叫就知道是誰的問題了(O
(然後斷到自己)
是說把各個 Componenet 拆開來有什麼好處R
DHCP Server / NAT / DNS...這些服務全部拆成獨立服務
好像只有那麼幾筆記錄(
倒是還沒想過 Fortinet 抽筋的可能性 (?
我這邊原本DNS LDAP SNORT WIKI
全糊在一起
一台 Nexus 3000 就可以 sflow 了
只要根本沒人知道請求內容,就不會被資安通報了是吧?
並不 因為如果是你query別人
那是那邊機構來通報你
照樣還是會報啊
沒洞也不見得不會通報好嗎
你DDoS別人也是一種
雞巴一點的script亂try也報
被試的沒事
試的會出事
除非你被定期檢戳出洞來
做檢測錢IP還要先上報白名單
不然自己也會有事(
重點在他能 disable
不過僅限單次有效,他沒法永久 disabled
纳尼,难道他这样做开机速度会快一点?解密也快一点?
我記得 ReFS 有啊,只是因為這沒有被強迫啟用而已吧
...What the, 全臺居然只有臺灣大哥大嗎
Hang Seng Bank
HKSEHKHH (我有可能記錯 swift code)
1 Deus Voeux Road, Central, Hong Kong
以前是 1 Gluocester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現在是 83 Des Voeux Road, Central Hong Kong
哪里知道,重点是他有我tg,我怕怕,我以为是ysitd的人
靠北我找教授幫我寫推薦信
他直接把推薦信連結轉發給我要我自己寫
其他教授是 自己寫 寄給教授 教授複製我們寫的(修過後)貼去推薦信系統發給他的表單
敝校教授都要我把我的履歷、以前的作品、成績單傳給他,然後要我等三個星期
投研究所或公司的 research team (eg )的話 指導或熟識教授的推薦信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