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懶得改
[photo](media:AgADBQADWakxGx8r-FRDK6KMJSF3nPWBAjMABAEAAwIAA20AA5FhAwABFgQ@telegram)
誒不是我說這個直線上升
UDN真優秀
有錢真好
花錢行銷嗎(X
喔對了
@seadog007 你去 Cloudflare
設定 http 301 https
為啥
[photo](media:AgADBQADV6kxGwqc-FSZmLFho0TilluA-TIABAEAAwIAA20AA5r2BAABFgQ@telegram)
為啥不
跳出這三個字好ㄇ
我想想
你丟上k8s了?
主站還沒
我還不是很熟
不敢把production丟上去
這樣久好
一個開關而已
我只是記得nginx ingress會預設就自動302了
[photo](media:AgADBQADWKkxGwqc-FRSJvxa1TvTzBuC-TIABAEAAwIAA20AA-3_BAABFgQ@telegram)
只是忘記開
[photo](media:AgADBQAD8agxG_pv-FS_KiBv3JpRCD-v-TIABAEAAwIAA20AA7RbBAABFgQ@telegram)
還沒做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只有開好頁面而已
那時候 domain 他直接吃走
超糞
那 UI 一樣ㄇ
不知道
都 2019 了 還沒有 https 真的很廢
你可以發揮的你的實力
戳看看
會不會壞掉
: (
反正那個又不會有其他人戳
我是覺得很容易壞
那個後端感覺很容易爆炸
是說這東西也是stateful的 所以我也只能開一個container
雷雷寫的
yay
我的 JS 壞了
然後他是用nodejs global做state
換新的
所以我好像也不太能拆(
let errors = {
s1: ({}),
s2: ({})
};
let result = [];

while (line = liner.next()) {
if (count < 100) {
let processed = line.toString();
for (const i of s1pp) {
errors.s1[i] = 0;
有沒有人要解釋一下
你的那個括號
把它弄壞了ㄅ
為甚麼這裡的 errors.s1[i] = 0 會報 TypeError: Cannot set property '0' of undefined
[photo](media:AgADBQADbakxG1Ny-VTpQSGTwlbV_meKAjMABAEAAwIAA20AA8RiAwABFgQ@telegram)
他把他當object了吧
不是array
所以爆炸了
[photo](media:AgADBQAD86gxG_pv-FTntz770yw-dC-q-TIABAEAAwIAA20AA7NwBAABFgQ@telegram)
s1pp 是啥
沒,object 一樣可以這樣存取
為啥你看的到扣裡面沒有的東西
stage-1-pre-processor
[photo](media:AgADBQAD9KgxG_pv-FQoPfKUuvudGZp6-TIABAEAAwIAA20AAxgDBQABFgQ@telegram)
你自己貼出來了
好 沒事
s1pp 是什麼
[0,1,2,3]
怒ㄛ
之類的
反正就是一串數字陣列
那你要不要 console.log(errors.s1)
{}
我試過了
我覺得超神奇的
啊不是 我又不知道 stage-1-pre-processor 是什麼
然後為什麼你會知道啊(?)
因為是他的要求(?)
那個電資迎新也太潮ㄌㄅ
我好想去
我都各種被社團邊緣
沒ㄅ
跟電資圈0交集嗚嗚
[photo](media:AgADBQAD9agxG_pv-FRJ9bo9fQGd4VmEAjMABAEAAwIAA20AA4RqAwABFgQ@telegram)
只是你不在台北沒接觸到電資圈而已ㄅ(
啥OAOAO
電資找 sean 我覺得很神祕就是ㄌWW
有一點點點點
都再社群圈(#
話說去年我們社團沒參與,笑死
因為人數太少
G然
人紅真好QQ
我覺得我接了的話只是在搞我自己,我就說我們不參加ㄌ
幫我宣傳一下 breach.tw la
然後跟學弟說要去用電算社的名義去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笑死
你是不是該再搞個甚麼很噱頭的網站了
你的個資值多少錢
return 0
[sticker](media:AAQFAAMGCgAC6vkAAQ1C8kdnsM0uNP_6yzIABAEAB20AAz42AAIWBA@telegram)
return ϵ
unexpected error
不是直接編譯不過嗎
整片紅紅的這樣
code直接變紅色
可以丟個完整 (可以刪掉其他東西,反正就是要理論上能動的) code 嗎
github
哪個檔案
我懷疑這是
node.js 的 bug
東西有點多(?)
:(
server.file-preprocessor.js
這個
不過我還沒推上去
s/node//
@seadog007 認為 @lekous 的意思是: .js 的 bug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9qgxG_pv-FTy47ZC5Juc3AABqPkyAAQBAAMCAANtAAP9ZgQAARYE@telegram)
@lekous 是說你是不是少一個s1 to s2
s1 吃 line 吐 s2 阿OAO
你為什麼要先懷疑那麼多人在用的東西而不是你自己寫的code
因為我把我的扣獨立出來跑一遍發現沒錯
額 好喔你誤會我意思ㄌ(
debugger接上去
不要通靈,直接開天眼
這樣比較快
我 console.log(errors.s1) 是 {} 喔
[file input] -> s1pp[0] -> s1pp[1] -> s1pp[n] -> s1_to_s2 -> s2pp[0] -> s2pp[1] -> s2pp[n] -> combiner -> inserter
但是 errors.s1[i] 就爆炸了唷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OeVgACns4LAAGpl6RFqF7pF3VYuQ8ABAEAB20AA5MqAAIWBA@telegram)
k
console.log(s1pp)
他說 Cannot set property '0' of undefined
所以 i 是 '0'
你先試試看再說
s1pp是undefㄅ
應該不是 我有給預設值
undefined 你要怎麼 for of
所以結果是啥
debugger接上去啦
開天眼
++
窩看看
@lekous 所以你insert有寫好了ㄇ
我現在只卡在
那個很奇怪的 bug
其他應該都好了
Nano Server 是啥
所以 s1pp 是什麼
[0]
.log 出來後
🤔
比micro更細ㄉserver
微軟ㄉ產品 部過我看不出來他跟 Linux 比的優勢是啥
[photo](media:AgADAgADfqsxG9FvAAFJWty909oglBdgxLcPAAQBAAMCAANtAANL-wQAARYE@telegram)
@admin halal
可以跑exe
厲害吧
[photo](media:AgADBQADYqkxGwqc-FTA2zeaAvzkYsqC-TIABAEAAwIAA20AA9X8BAABFgQ@telegram)
@james58899 這你有用過ㄇ
沒有,這什麼
rancher pipeline嗎
我沒用過他
他看起來很潮潮
rancher的東西都看起來很潮
畢竟中國人做的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QQ五點了
4
[photo](media:AgADBQADm6gxG_K4-FSrciySkCCZscuHAjMABAEAAwIAA20AAypo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KgxG_K4-FQaj0rMSt2fadSo-TIABAEAAwIAA20AAxBpBAABFgQ@telegram)
n那個api是這麼做的?好方便
这网页好潮
发现搬到新家后,scrolling变得更smooth了
[photo](media:AgADBQAD1KgxGwqcAAFVzG6g_kmA7hCyfvkyAAQBAAMCAANtAAMFAAEFAAEWBA@telegram)
不要這樣www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 你是不是沒做 authentication
我都寫testㄌ
當然沒有跟主db接在一起
太潮了ㄅ
好喔
What Happens to the Body on No Sleep (Score: 103+ in 1 day)

Link: https://readhacker.news/s/4aKP7
Comments: https://readhacker.news/c/4aKP7
謝了ㄛ
不過我還是有睡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笑死
母湯,我明天考試;我還沒睡覺,打算不睡
Wut
你不是也 UTC+8?
嗯哼
SCP 的數字是怎麼發的
[photo](media:AgADBQADOKkxG_pv-FS9yBRqpDMgifaNAjMABAEAAwIAA20AA4FjAwABFgQ@telegram)
Your reaction time will begin lagging around hour 18; after a full night without sleep, it will nearly triple—which, for context, is about the same as being legally drunk. Your ability to form memories will start deteriorating, and after a while, your capacity to create any new memories at all will shut off entirely.
[photo](media:AgADBQAEqTEbU3IBVRVUbIg8PF_b5osCMwAEAQADAgADbQAD-2kDAAEWBA@telegram)
我好久沒出現惹
[sticker](media:AAQFAAOlAQACsvp7DiLNmD3M-B3qXWXfMgAEAQAHbQADySs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6kxG4Oc8VRJLIS_KzJv38ig-TIABAEAAwIAA20AA6RZBAABFgQ@telegram)
有人會嗎?
所以是腦袋製造太多有毒物質排不掉?
std::string hash_s256(std::string text);
bool is_equal(std::string hash1, std::string hash2) {
for (int i = 0; i < hash1.length; i++) {
if (i == 48+1) return true;
if (hash1[i] != hash2[i]) return false;
就炸啊
笑死
笑死
legally drunk 是啥
合法的喝醉
在法律上的喝醉
就是不含酒精的醉
不是啦
原來如此
語言的奧妙
所以他的意思是(等價於)喝醉
中文應該講未飲而醉才對
先搶先贏
真的是用搶的
[photo](media:AgADBQADyagxG_pvAAFVy2jvZTXmZzZQofkyAAQBAAMCAANtAAPjZwQAARYE@telegram)
酒測測不到的意思啦
為什麼沒有人請奇怪的數字
反正你就想成跟喝醉一樣ㄉ感覺啦
有來源或其他證據ㄇ
喔 搶
他說原句
which, for context, is about the same as being legally drunk.
根據上下文,可得知大概就跟(法定)喝醉一樣
你可以自己再查查
對啊我的意思是這個啊幹
epsilon
e
pi
之類的
可能要照順序編排 SCP ㄅ
所以大概也不能搶
我沒有查到任何一個地方的「legally drunk」是指不含酒精的醉
所以我應該是理解錯了?
我覺得「不含酒精的醉」是 is about the same as being legally drunk 整句的大意
大概ㄅ
講「等價於法定的喝醉」比較精準ㄅ
不含酒精的醉沒有翻到 legally 這個字
你省略了 about
「約略等價於法定的喝醉」
啊就很長啊
翻成 "不含酒精的醉" 我不覺得有啥問題
請定義奇怪
他說了
hi
例如 Pi 等等
hi
and hi
「法定酒醉」有精準定義醉的程度
但是「醉」本身有一定的模糊性
因為他要是正整數
奇怪 (adj) weird
very strange and unusual, unexpected, or not natural
Pi 不是嗎
可以是 SCP-3141 等等的啊
pi is natural
Pi 就不是整數啊
我上面舉個
例如 SCP-31415926 之類ㄉ
乾脆說 1145141919810
@bystartw_tw 親,你有一則未回覆的訊息
💋
幹我覺得
中國用「親」真的很怪
好不重要 你先回
那是淘寶帶起來的風潮
但是我覺得他只是想說
你大概也知道醉是什麼意思
強調法定也沒什麼用
而且各國對於酒醉的法定標準也不同
是哪國的
就看 TA 是哪國人吧
不不不 做為一篇類科普文章,他寫了 legally drunk 指的就是法定喝醉
不是單純的想強調
那就翻 legally ㄅ
既然是科普文章,那就嚴謹一點
而且小喵也不是說原句ㄅ
[sticker](media:AAQCAAOeVgACns4LAAGpl6RFqF7pF3VYuQ8ABAEAB20AA5MqAAIWBA@telegram)
legally drunk 是啥
在法律上的喝醉
不是啦
如果他把整句理解成這個意思
他不會否定我剛剛的翻譯啊
@bystartw_tw 竟然說 C++ 真香XD
真的很香
其實 C 也真香啦
但 C 沒 STL,太多東西需要自幹 zzz
嗅覺有問題嗎(ㄍ
C++香我還能理解
C香我真的無法
改惹
而且 C++ 沒有 Java 那嚴格到恐怖的 OOP 和 package sturcture
如果程式語言是道菜的話
[photo](media:AgADBQADzagxG_pvAAFVuufnYN8gdzj2cPkyAAQBAAMCAANtAANfAwUAARYE@telegram)
你把組語擺哪了
人家 C 至少還比較像現在的程式語言
組語大概是真的在游泳的魚
組語的話 沒 CS 基礎我真不知道能不能掌握
問問,假如三個 character a, b, c
若要產生如下的字串列表

[
"a"
"b"
"c"
"aa"
"ab"
"ac"
"ba"
"bb"
"bc"
"ca"
"cb"
"cc"
]
相關的關鍵字是啥
排列
又好像不是 有重複
但是你打排列大概就能找到了
大概啦
[photo](media:AgADBQADBKkxG1NyAVXkjMJ-O-vDOxKy-TIABAEAAwIAA20AA-1jBAABFgQ@telegram)
到底要怎麼一天少兩個億
他們都來買黃金嗎
笑死
記者的邏輯在哪
好啊我以後都不回答了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
我在找實作啊
kkkk
我 4 找到一個不錯的想法啦
我只是覺得
有點
被塑膠
假如一個字串長度 5, "abcde"
然後把他轉成 5 位二進位,分別對應到每個字元

abcde
00000


這樣:

00001
 -> e


00011
 -> de


``
10011
-> ade
``
let t = [[]] ++ map (\s -> [s:[]]) "abc" in do { (m:[]) <- t ; d <- t ; return (join $ m:d) }
大佬 zzz
[photo](media:AgADBQADBakxG1NyAVX7A-p_op_Lg6ag-TIABAEAAwIAA20AA2VlBAABFgQ@telegram)
單論陸客的話確實可能到兩億啦
但是其他國家的人補回來不知道多少
>>> for i in range(1 << length, 1, -1):
...   print(str(bin(i))[2:])
... 
10000
1111
1110
1101
(略)
11
10
這樣就可以 for 這個二進位來決定字串ㄌ
謝謝 @koru1130
順序
無序也沒差啊
那你就不要出現 ca 跟 ac 啊ㄍ
可以sort 每個 binary 並且排除重複的呀
欸不對ㄇ
🤔
所以你 ca 跟 ac 到底視不視為同一個
不視為同一個
那你這樣就會視為同一個啊
不然就是你先這樣取組合再取排列
喔幹,那該怎麼辦 qq
再取一次排列
例如 'abc' 再變成 'abc' 'bca' 'cab'?
Y
但是 cba 要怎麼產生?
bac ?
不是 你這是旋轉
排列應該會有 6 種
3!
因為我實際上只是先用 Python 做大概ㄉ樣子,再改寫到 C++
所以最好別用 Py 內建ㄉ東西
def get_permutations(clst):
if len(clst)==1:
return [clst[0]]
results = []
for idx, c in enumerate(clst):
results += [c+substr for substr in get_permutations(clst[:idx] + clst[idx+1:])]
return results
我有看到一種解法
[photo](media:AgADBQAD1agxG_pvAAFVL5Dtv0Wk0KiBhQIzAAQBAAMCAANtAAOocgMAARYE@telegram)
大概的邏輯是這樣的
[photo](media:AgADBQAD1qgxG_pvAAFV74I_T43AQEmfgPkyAAQBAAMCAANtAAMIAAEFAAEWBA@telegram)
max uint_64 ㄋ
$(function(){
$('#Mzone1').click(function(){
$('html,body').animate({scrollTop:$('#info').offset().top}, 800);
});

});


原來立刻使用ㄉ下滑特效是這樣實作的呀
可惜是 jQuery
不說別ㄉ
光666跟420就會有人搶了ㄅ
還有
請參閱 c++ next_permutation
你回錯了吧
不算回錯ㄅ
靠夭原來他們推一年了
[photo](media:AgADBQAD06gxG6ThAVW-MG3y44tDHlCGAjMABAEAAwIAA20AA8VwAwABFgQ@telegram)
這樣是不是比 permutation 簡單一點
咦,有重複XD
zzz
取 set 啊
喔幹我這個忘記考慮重複的了
當 Python 也出現型態
❤️
dont
何不
好啦
[photo](media:AgADBQAD2qgxG_pvAAFVenD8MNTOck57evkyAAQBAAMCAANtAANiAgUAARYE@telegram)
羨慕各位 Haskell 大佬
完全看不懂 😢
f' x n 就代表長度是 n 的,字元從 x 拿出來的所有組合
然後把 n 從 1 代到 length x 的結果合在一起
f ' <— 這個點讓我以為螢幕髒了還去摳了幾下
繼續摳阿
最後鍍膜就會掉
是名稱的一個部分..XD
[photo](media:AgADBQADGqkxG1NyAVU3Gvmw4N1ZgsGl-TIABAEAAwIAA20AAwNmBAABFgQ@telegram)
幹我自己都不知道前兩個是啥了
我知道 RIP 啦,但是應該不是那個 RIP
反正就帶過去,給 GIF 就算是有教ㄌ(X
Routing Information Protocol
Open Shortest Path First
就是個放大版的 Dijkstra
Border Gateway Protocol
他們三個的演算法各有不同
第一個我們叫 Distance Vector
第二個我們叫 Link State
第三個是 Path Vector
隨著網路大小不同我們用的路由協議也不同喔
研究所畢業都不一定會知道BGP了
這些是下次計算機網路概論的段考範圍QQ
喪心病狂欸
我可以很有信心的說
我的資訊水平高中沒畢業(O
現在是怎樣 覺得過去教太少
所以要把過去補回來ㄇ
來啊
你有問題可以問我(
是說TG打了ssh tunnel才能用是哪招._.
在飛機上
我不適用這課綱
((
重考會考
: (
不是 正常人哪需要知道路由演算法啦
這樣才知道路由不會受到唐鳳腦控制(X
ㄎㄅ這是必修喔
刺激欸
台灣資工要起飛ㄌ
[photo](media:AgADBQAD5agxG3oYAVUsn_AasOzmfsi1-TIABAEAAwIAA20AA6hxBAABFgQ@telegram)
(望
不說別的 光一線師資就沒辦法配合了ㄅ
想說連 stat.php 也一起改好了 正要 push 就被 merge ㄌ :(
逼比不要刷PR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再建一個 PR
齁 你沒改好就加 WIP: 啦!
我還剩下1860秒的網路
所以我才想用 push 的啊
實際上更短
好ㄉ
你趕快改 趕快發
可是我mer很快
@seadog007 趕快 merge
我連在飛機上都在mer PR
對不起我剛剛才想到
話說 108 課綱跟 99 課綱的用心程度真的差很多欸
我說
課綱本身
那份 pdf
[photo](media:AgADBQADG6kxG1NyAVU5T87Unhiaipiv-TIABAEAAwIAA20AA6tqBAABFgQ@telegram)
等等
高中ㄉ?!
[photo](media:AgADBQAD2qoxGwzCAAFVpl_S0dnABGoVkAIzAAQBAAMCAANtAAMpbwMAARYE@telegram)
不然你以為是啥
Ok 我剛好被 108 炸到
誰救我
酷喔
放心實際執行會長成另個樣子啦
老師都不會了教三小
沒差,我4不覺得實際會教的多棒啦
之前跟一位朋友已經探討過這件事情了
師資通常只想敷衍過去而已
@seadog007 你現在在哪啊 日本ㄇ
[sticker](media:AAQFAAMyAANPmpcSmj1xX-SjBpMIdsoyAAQBAAdtAAOtMAACFgQ@telegram)
逃得真是時機
原本想問他颱風如何地說
[photo](media:AgADBQADHakxG1NyAVW2Sy0Hvx8rcHJ9-TIABAEAAwIAA20AAx4LBQ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IAANO5rwZSItywsBDCNcao98yAAQBAAdtAAMEGwACFgQ@telegram)
這三小
日本的天空,暴風雨前的寧靜(?
@seadog007
如果你想弄查詢訂閱狀態跟取消訂閱的功能 那已訂閱又訂閱的那個測試信是不是該拿掉
蘋果堅持下架 HKmap.live
好的👌
@seadog007 嗚嗚 JGC 特權也太好用了吧
我多等快半小時才等到行李 ._.
其實這是JGP特權
還是有會教的La
但國中端就........
[photo](media:AgADBQAD56gxG3oYAVXPHhsCGb5KYHa5-TIABAEAAwIAA20AA4pyBAABFgQ@telegram)
同學一臉回不來
太可怕了
魔女之夜
[photo](media:AgADBQAD6agxG3oYAVWM8ohX7DzIu-S0-TIABAEAAwIAA20AA6luBAABFgQ@telegram)
然而我還是要排客運
(拍拍ni
豪泰?
我趕到高鐵了
然後我發現等等沒區間車回成大
G_G
喔我以為這是某航空
原來是某客運
航空排個毛
我搭飛機沒在排隊的
起飛的時候要
你要去新竹ㄇ
我說飛機要排隊起飛(
你可以去幫我看為啥我的電腦斷線ㄌ(誤
特權,都是特權
商務艙大佬QQ
還被空服誇獎(?
Madoka (?
[photo](media:AgADBQADI6kxG1NyAVVsjcTr5WC21vOo-TIABAEAAwIAA20AAy5nBAABFgQ@telegram)
T.T
度度
什麼東西吃這麼多呀(
各種服務
…好險有跑掉,這看起來真的有點可怕…
有服務發生 Memory Leak 嗎
就說是魔女之夜ㄅ(ㄍ
所以為什麼颱風會有這種天空
我想待在日本
台灣整天颱風也沒看過這種東西啊
我不是氣象專家QQ
你在哪都能用電腦吧(?
天氣之子害的(
多少個服務啊 好恐怖
[sticker](media:AAQFAAMIAANO5rwZSItywsBDCNcao98yAAQBAAdtAAMEGwACFgQ@telegram)
可以幫我刷飯店
羨慕能把電腦帶出去的 QQ
保險的部分嗎wwwww
我只能在手機用 termux 開發(
[photo](media:AgADBQAD6qgxG3oYAVU8vVk5qYyvuCSB-TIABAEAAwIAA20AAyUMBQABFgQ@telegram)
切了 11 台 lxc 6 台 vm
IHG Spire
想出國
我也有這想法過,如果卡住就能補點支出了(?
但是窮
不考慮把一些吃比較重的移出去?
T.T
Marriott Gold
見鬼…
可是那是會死人的颱風喔
你還在玩梗ㄇ
媒體估計會有8000人喪生喔
n
阿就是剛採買完新 server
還是認真的(?
認真的
咦有嗎?
這颱風也太恐怖
沒機器吃
我康康等級
沒追到這訊息
快 200k = =
花了
喔 聽說是 1958 年以來最大的一次颱風
[photo](media:AgADBQADLqkxGwqcAAFV_QQknniBpSpHpfkyAAQBAAMCAANtAAMcbQQAAR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KkxG1NyAVXr96j49K1YaPJ6-TIABAEAAwIAA20AA0gIBQABFgQ@telegram)
然後 RAM + SSD 80k
然後資源還是不夠用…?
沒 還沒到
資源不夠的是上半年買的 R340
原本想說可以撐個一兩年
[photo](media:AgADBQADTakxGzIN-FTSHch7q1opoq57-TIABAEAAwIAA20AAz7-BAABFgQ@telegram)
1TB SSD QQ
8 顆
有考慮開贊助管道嗎
你要贊助ㄇ
來R
感覺接下來一年要吃土了
居然全部三星
不行qq
我就問群組的人他們叫我不要買 MX500
不買 I 排企業級原因是?
不然我 R340 那台原本是 8 顆 MX500 500G
沒錢
[photo](media:AgADBAADvrExG5KUAAFRpplpVLWmNKSLM6obAAQBAAMCAANtAANyvQIAARYE@telegram)
Intel你個**
DC產品用不到一個week掉盤是什麼東西
隔壁棚
這是大船吧
我記得大船就是因為他是第一代 TLC 的產品
台灣的颱風天也會有那種天空喔
那為什麼會有那種天空啊
感覺跟颱風所造成的電荷有關
亂猜
這在氣象學當中稱作「反暮光」,主要是因為颱風的雲層很厚,導致波長較短的綠、藍、靛、紫光都因折射角度大,而偏折到地平線以下;而波長較長的紅、橙、黃色光,則因為折射角度較小,而能折射到地平線以上。
氣象學大佬!
我們比較常會看到「火燒雲」,則是因為空氣中的塵埃少且水氣越多,受到太陽光照射所導致的。
聽起來像是天空是藍的相反版本(?
「天空是紅的!」
有點類似,但主要還是受到颱風的底層外圍雲系影響居多。
一定有
天空為什麼是藍的?
A. 作者心情不好
B. 瑞利散射
[photo](media:AgADBQAD66gxG3oYAVULf2MtuPilZPiy-TIABAEAAwIAA20AA2ZuBAABFgQ@telegram)
...都回國才發給我
一次婊兩個 ✅
C. 作者將無法往他人釋放的怒氣釋放到空中
導致整個天空都是 😡 色
當我沒說
https://aretehp.nctu.edu.tw/
發現這上面的圖片還有是https://tx.rs/的w
wp migrate有夠雞掰
我改過三次
db裡面有三種
我都要手修
我也是
不會啊
你要幫我修ㄇ(
設定那個戳了沒用R
改 wp_options 的 site_url 與 home_url
以及 wp_posts 內 content 的網址
沒了
我沒用過WP @@
還有其他地方
除非你有一些外掛把資料寫在其他位置
不然標準那三個動作就好
@TsundereChen 我現在餓了是正常ㄉㄇ
我也有點餓老實說(
奇怪都一路吃怎麼會餓 🤔
[photo](media:AgADBQAD7qgxG3oYAVXKJHqh6s1l7tFw-TIABAEAAwIAA20AAz4IBQABFgQ@telegram)
垃圾交通
叫不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