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fakxG-Dd8VTUd31QndK1hXeOAjMABAEAAwIAA20AA9pWAwABFgQ@telegram)
靠腰 那個孫文先好像是九章ㄉ創辦人ㄟ
[photo](media:AgADAgADRawxGz5u8Ehp49C3KXJDtpQDuA8ABAEAAwIAA20AA47u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akxG-Dd8VThufWSSDIGQuiz-TIABAEAAwIAA20AAzRXBAABFgQ@telegram)
Battle.net ㄅㄅ
暴雪這次是不是選錯邊了啊
好酷
好精彩
[photo](media:AgADBQAD-agxGxOP-VRBIRobbb17A9mHAjMABAEAAwIAA20AAwxT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gxGxOP-VRNeRJmIePhoHWCAjMABAEAAwIAA20AA1phAwABFgQ@telegram)
聽說被 404 了
掰了
笑死
嚴格來說 他還在
只是你要阻止他 redirect
@S_ean 的處理方式一樣嘛
笑死
求推一款 Casio 的計算機(
ti不好ㄇ
我拿 casio 有神奇管道(
雖然我也很想要 ti
@seadog007 山手內回又出事了…
喔不,這次連京濱東北都出事…
你484回不來ㄌ
我也這麼覺得
延遲而已啦
在東京站
這App真的很優秀
[photo](media:AgADBQADP6kxGwqc-FSBoQ775G1RxPuA-TIABAEAAwIAA20AA-b-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qkxG_pv8FQ1YtwVyR3DVVaDAjMABAEAAwIAA20AA2ti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KkxGwqc-FSacqlSsLg-Njh_-TIABAEAAwIAA20AA2Pz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6kxG_pv8FQwmrUdPcP22D54-TIABAEAAwIAA20AA-H5BA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結果是大力力場(
我是在JR旁邊啦
[photo](media:AgADBQAD2KgxG_pv-FR39xkSJBZTUqeo-TIABAEAAwIAA20AA4ZhBAABFgQ@telegram)
星巴克隔一扇窗就是月台
...........
星巴克網路還不錯用吧(?
我用我自己的
我要打L2TP
日本一堆網路擋
wwwwww
等等,沒有擋啊
我的 L2TP VPN 出得去
明明就有
[photo](media:AgADBQAD3agxG_pv-FQSK1TudYz-rfyx-TIABAEAAwIAA20AAyFcBAABFgQ@telegram)
隨便啦我到底為什麼要連WiFi
漫遊這麼快
[photo](media:AgADBQADQ6kxGwqc-FS7LjhZJ9mFRueCAjMABAEAAwIAA20AA9ReAwABFgQ@telegram)
行動網路就是要用好用滿r
想出國
好好
@S_ean 不要發垃圾PR好ㄇ
欸 我是真的剛好看到啦 QQ
正在做自我介紹簡報
找 BA4B 都沒東西了
那個 ba4b.net 直接過期
阿就 沒人在用
我把錢拿去砸 breach.tw 還比較實際
不是 什麼自我介紹簡報
被抓去講電資迎新開場
那為什麼會看到ba4b
電資?
[photo](media:AgADBQADaakxG1Ny-VSPOLGs1r2qgXG6-TIABAEAAwIAA20AA_ReBAABFgQ@telegram)
哇跟李弘毅並列欸
[photo](media:AgADBQAD7qgxG_pv-FQ3HX0IjL-Rqie6-TIABAEAAwIAA20AA_VgBAABFgQ@telegram)
不會
好好喔我好想去QQ
我現在是詩社的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松山工中是傻笑
笑死
被改名
我應該罵誰(
阿不是
我覺得是某組在雷
你要罵的話大概直接罵學弟妹
然後學弟妹就會罵負責人了
@S_ean 出來面對la
罵我弟ㄇ
可可
酷ㄛ
我是巴哈 Minecraft 互助會 -> BA4B -> YSITD 這樣踏進資訊圈的啊
我也覺得很神奇不知道怎麼解釋起
我弟是 松資百十 欸
庫欸
竟然owo
[photo](media:AgADBQADaqkxG1Ny-VQQ4ep_Ad7NsbWq-TIABAEAAwIAA20AA35oBAABFgQ@telegram)
等等你有戳過BA4B?
這啥
[photo](media:AgADBQADa6kxG1Ny-VTO-b0_KJQ_X9q5-TIABAEAAwIAA20AAzVjBAABFgQ@telegram)
垃圾
幹居然也在裡面ㄇ
怕爆ㄛ
那時候不會寫啊
但印象中是因為看到那個專案才知道這的
(潛水ㄚ
你可以順便講抓漏小天使
我可以先把高一的資料丟進去
Ummm
他還在待處理狀態
迎新 很合理ㄅ
是 Ready 還是 Wait
迎接新的資料
Pending
我還沒空處理
要等 @gnehs_OwO @lekous 的棒棒後端弄好
OS 的處理程序沒有 pending 這個專有名詞(x
新版網頁很優秀啦
後端也很優秀
@DennyHuang 民生又改網站了欸
http://www.msjh.tp.edu.tw/
阿我的資訊勒
http://www.msjh.tp.edu.tw/uploads/1564025011992oD7hio2S.pdf
然後現在一個年級只有八班,每班22~23人
你給我個網站
我現在加上去
哇靠 這麼現代化
vue 欸
錢很多
不是放你家主機的網址ㄇwww
放個人頁面也挺神奇ㄉ
我害羞
靠邀ㄛ
好啦放
好好喔
我們國小得網站跟我畢業時一模一樣
算了這樣好業配 等等又有人說你要幹個資
還是放你個人網頁好ㄌ
沒差
我幹的到才有鬼
會嗆到我(
機器在你手上ㄝ
那放我好ㄌ
重點是佛系好ㄇ
我才不會去看
11 月中幫你換機器
本網站由 黃羿 提供主機備援
這樣ㄇ
都可la
11月中我要把你丟去 EPYC
善心人士<del>黃羿</del>提供主機
可4你ㄉ只是備援
隨便你改la
我就看 referral 是 breach.tw 就 301 去 whmcs.crlab.io
(X
[photo](media:AgADBQAD76gxG_pv-FRAoHeH81XG7cR--TIABAEAAwIAA20AA1z4BAABFgQ@telegram)
剛剛發現找不到之前長什麼樣子
逼我加no referralㄇ
這時期ㄉ
不會啦ㄏ
奇怪 是不是原本就長這樣 還是有改
加R
[sticker](media:AAQCAAOKAQAC9xyXAmcMy5N5NFyHdyO4DwAEAQAHbQADg2AAAhYE@telegram)
不要啦 讓他看一下根本沒人會點那個連結嗚嗚嗚
等這個確定沒問題後上線就會跟著上去ㄌ
[photo](media:AgADBQADbKkxG1Ny-VSH4ss0TQO7GN-NAjMABAEAAwIAA20AA4pk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KkxGwqc-FSwSflOMy2ow4Bz-TIABAEAAwIAA20AA4n0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akxGwqc-FSChbFggJ-PodJ4-TIABAEAAwIAA20AA1z6BAABFgQ@telegram)
換顏色
我知道
但是
也太意義不明((
不管他la
我懶得改模板
笑死
幹為什麼模板會有這種神祕功能wwwww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