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Wire是不是之前有出問題
[photo](media:AgADBQADC6kxG51D2VRyueRChX9G_5Kl-TIABAEAAwIAA20AAyc4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KkxG51D2VQsrl4WZ6Gattej-TIABAEAAwIAA20AA2o2BAABFgQ@telegram)
主角Q
🤔
nnn
女生可愛
BBR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主角比較可愛la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主角比較Q l
[photo](media:AgADBQADUakxG3tB2FSaudG6-RrlGWC5-TIABAEAAwIAA20AA6M2BA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latex x-kelt怎麼打阿
[photo](media:AgADBQADDakxG51D2VSiFuOb52NPdfyx-TIABAEAAwIAA20AAxY2BAABFgQ@telegram)
應該是因為我搞錯他的名字了
[photo](media:AgADBQADDqkxG51D2VTbz9qn9w8zLrGw-TIABAEAAwIAA20AAzw5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KkxG-ba2VQ1zZjEoistfd2B-TIABAEAAwIAA20AA9XUBAABFgQ@telegram)
(還不是看到睡著
他太可愛ㄌ害我想跟他睡
好哦,出口在那邊自己去(指
笑死
這個跟帆高一樣種類的萌
聽外語很想睡
聽英文就還好ㄅ(#
有字幕也不會ㄅWW
Nagi 比較可愛
還女裝,快笑死
XDD
沒 我每次看美劇都會睡著
我覺得不行
那是你(
美劇跟影集是不同 Level 這樣ㄇ
扶他(
不是一樣ㄇ
一臉星爆
人家明明撐傘
喔對 桐人也很可愛R
因為每次都看你在看美國影集啊
配飯或是各種耍廢的時候
二刷的時候突然有種主角臉怎麽都那麼像的感覺(
但是如果是英文字母
就可愛類型ㄉ(
尤吉歐萬歲啦
才能吸引人二刷R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XDDDDD
被撲倒的份
WTF
為甚麼不買我的
[sticker](media:AAQFAANjCAACcIvBAXGtMs1PkWJIvF--MgAEAQAHbQADMwcAAhYE@telegram)
我只是要拿來放 blog
你的太浪費ㄌ
不會啊 我的全 SSD 喔
絕對不會這麼悲劇
去買oracle(X
對 所以我說很浪費
一個月只要22美就有2vCPU 8G 50G disk 10TB network耶🌚
他好像有免費
22美 = = ?????
22美
22鎂這樣也太少
有嗎🤔
有 那是因為你不知道便宜的商家ㄅ
有多便宜
我看DO 4G就要20了
DO 算不上便宜吧
至少這個兩倍我才覺得正常ㄋ
雖然O可以選 location
是嗎
剛才有地震 ?
你為什麼覺得我們會知道
我是問臺灣沒錯R
剛看到快訊(
話說DO不算便宜GCP不就是貴到飛天了🤔
4
那azure和aws不就土豪才能用惹
[sticker](media:AAQFAAOLAAMMYLMIB3e44mIQPOIEj8oyAAQBAAdtAAOmWwACFgQ@telegram)
也是這樣沒錯R
隨便看了一間
4 dedi xeon gold cpu + 16g ddr4 60GBSSD/480GBSAS 14.99eur
流量當然是無限
然後會被吞掉大概4G在跑k8s本體(
我還是覺得oracle比較便宜
8 vCPU + 30GB + 800GBSSD + 600Mbps 14.99 eur
[sticker](media:AAQFAAOLAAMMYLMIB3e44mIQPOIEj8oyAAQBAAdtAAOmWwACFgQ@telegram)
那你就買ㄅ 反正我是不會買
我覺得這個我有心動
可是他在哪裡
離台灣夭壽遠延遲爆炸高的地方ㄇ
800G SSD ?
真的那麼便宜ㄇ
人家可以超開阿
反正不是每個人都會用滿
他是這麼標的
而且我覺得你也應該可以用到
你的可以接 BGP Session ㄇ
[photo](media:AgADAQADaagxG3Gt4UQDEadD8KFXQLciFDAABAEAAwIAA20AA343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jqkxG6Yo2ES30Y_EMuvKPFAYFDAABAEAAwIAA20AA4M1BAABFgQ@telegram)
nnn
UE 我婆
你是說 unreal engine 嗎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您在寻找合法的投资机器人吗
好吧,没有其他人了,Bit_timesbot是最好的投资机器人💯
帮助我将比特币加倍🤑
点击下面的推荐链接,立即开始赚钱
t.me/BitflexBot?start=23135
🚀🚀🚀🚀🚀🚀🚀🚀🚀🚀
@Sciuridae 起來嗨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Hi
@admin halal 預警
[photo](media:AgADBQAD3agxG51D4VQT4XU7Wf3xZBiEAjMABAEAAwIAA20AA2g8AwABFgQ@telegram)
悠遊卡公司政府持股沒過半吧,不能算是市府的公司
學校不外洩都沒事吧
還是這件事是質疑學校串通廠商?
欸原來沒過半喔
wiki 說 40%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qgxG51D4VQWtYwXqb7W8EeGAjMABAEAAwIAA20AA9Q9AwABFgQ@telegram)
讓我想起來
之前有一篇在吵
到底該不該禁食
禁啊幹嘛不禁
不禁

「外國就是因為可以飲食才會髒亂」
台鐵: Am I a joke to you?
台鐵很髒啊
JR 算乾淨ㄇ
生活習性不一樣(
…行
JR不禁也沒什麼人在吃
還好ㄅ
台鐵算不上乾淨R
為甚麼可以從卡號對學號
不合理啊啊啊
上課舉手去上廁所會被霸凌說是屎人的國家,怕
可以 因為 M1卡 Section 13 給學校自由運用,會塞學號
垃圾暴雪 = =
🤔
悠遊卡公司規定的
read key 就 FFFFFFFFFFF
所以學校門禁可以拿這個來用
公股也要加一加啊
喔原來40% 已經合計了
不 你卡號對不到學號記名什麼啊...
拍學生證 🙊
和悠遊卡分開獨立一套啊 🤔
這東西就是二合一啊...
那學號也不是擺在悠遊卡啊
應該是每次拍卡發 API 去學校翻查
學號要在學校那邊
我覺得你是不是沒搞懂
悠遊卡有記名
那是悠遊卡公司對卡片本身的身份管理
主要是標記卡片持有人身份管理餘額所有權
只是學校系統拒絕照一般模式變成只記學號
如果悠遊卡公司本身沒對應紀錄那就沒可靠身份對應資訊
退款只能認卡不認身份
其實乾脆點學生整證別綁記名悠遊卡
丟了錢你家的事就好🌚
然後就被抗議黑錢了🙈
就算沒有對到學號好了,還是會對到一條校方跟悠遊卡公司共有的primary key阿,所以沒差吧
校方不公開出來,其他方也拿不到個資吧
雖然學號對個資的資料表(ry
這邊就要看學校了 X)
只是想說的是,一般來說,這種資料比較重要的可能是消費模式吧,你是誰沒什麼差
悠遊卡跟學生證綁在一起ㄉ
然後悠遊卡記名
暴雪會不會因為這樣在美國炎上ㄚ
看看 NBA
NBA算已經炎上了ㄇ
👍
笑死中國自己開始在滅火了喔
有ㄇ
[情報] 中國有吞下去的跡象
http://www.ptt.cc/bbs/nba/M.1570511379.A.12D.html
好像算ㄟ
[photo](media:AgADBQADPakxG0Q64FT9DG4Sn5TTaIa2-TIABAEAAwIAA20AAzQ6BAABFgQ@telegram)
async一向都是減速
Y
async的重點在他做事時不會全世界等他一個
但要是只有他在做事...那就反而變慢了
因為會各種CS
為了要讓他保持async
[photo](media:AgADBQADCqkxG3tB4FQoS-aHJZPIDIaFAjMABAEAAwIAA20AA15IAwABFgQ@telegram)
豬腳拉麵,這滿奇特的www
[photo](media:AgADBQADPqkxG0Q64FT4oIpL1krCT6ah-TIABAEAAwIAA20AA1VCBAABFgQ@telegram)
為甚麼 C++ 的 async 這麼爛
請善用 pthread
因為你沒鎖死
不能怪他
甚麼意思
Context Switch
人家原本寫單核心python的
你不能怪它沒概念
好ㄉ
Python 可以多線程啊,只是會悲劇
你CPU要一直在不同線程切來切去
切換要時間
多線程然後全域鎖就是單核心
而且更慘
還要加上switch
GIL 的鍋
所以 async 根本不會變快嘛
多個context switch而且還是用一個thread跑,讚
你那個switch time一定爆幹久
GIL 拔不掉以前應該不會好轉
async從頭到尾都沒有變快的效果阿
你把他好好鎖死在CPU上
就會變快了
async的重點在他做事時不會全世界等他一個
真的
例如 io 之類的
不會硬碟卡了一下然後全世界等他
實際上硬碟卡了還是全世界都卡住
不信你現在拔掉硬碟看有多少東西卡住
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windows自己會當場自爆
不會
大家都把Page寫硬碟啊
一定炸
會,他會卡到連工作管理員都不會動
自從windows 8出現了windows to go之後就不會炸了
那是設計
硬碟離線自動鎖死
至少他blog是這樣寫的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你有試過嗎
有,他卡住了
我是有試過啦.-.
但插回去沒用
還是卡住了
我之前硬碟壞軌,然後我就看到硬碟 latency 10s,整台不會動了
單位沒錯,別懷疑
你可以找東西測測context switch數量
你會發現他爆幹多
是說perfect num是什麼概念
[photo](media:AgADBQADP6kxG0Q64FSb7U2YTultjQ6C-TIABAEAAwIAA20AA_TdBAABFgQ@telegram)
thread 好像也是比較慢
然後 OS 炸掉嗎
就計算某數以內的完全數
等等,這時間怎麼算的
[photo](media:AgADBQADTKkxG51D4VR6U2Kj8uGhCLmCAjMABAEAAwIAA20AA0ZJAwABFgQ@telegram)
:: ::
我是相信最後一個放進去運算的會最後被算完啦
所以我直接看最後一個結束的時間
PHP: $$$$$
C: **&&*&
C++: :: :: ::
Python: [Tab][Tab]
還有啥
看到lock這四個字我就相信效能絕對不會好了
kotlin !!!!
JS: undefined
那不是符號
:(
lock 是剛剛海豹說要加的
沒有顯著效果
:(
Lisp: ((()()))
rust: .unwrap().unwrap()
java: NullPointerException
bf: <>+-.,[]
NNN
你 is_p殺小(i)是什麼
反正就某種運算
template <typename T>
bool is...p(T num)
完全數ㄇ
Y
我真聰明
((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你有試過 profiling ㄇ
沒有
我不會
:(
yep
互斥鎖
毫無疑問不會快
你到底為什要用 C++ 寫平行
可是我剛剛沒有鎖也很慢
[photo](media:AgADBQADTqkxG51D4VTkofWgMtGGhouq-TIABAEAAwIAA20AA-o_BAABFgQ@telegram)
我是說你要把他鎖在不同CPU上
好辣...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how
multithread 的時候他不就會自己
分配ㄌㄇ
並沒有
沒那麼聰明
[sticker](media:AAQCAAOeVgACns4LAAGpl6RFqF7pF3VYuQ8ABAEAB20AA5MqAAIWBA@telegram)
不然你4個CPU
你一支程式開4個thread吃滿滿
你OS就掰了
沒想到AI販賣機能吵到今天
你寫的是C耶
你在腦補啥
你寫了什麼他就做什麼
C++ 就是 C ++ 啊
就是ASM++++ 啊
[photo](media:AgADBQADU6kxG51D4VR7WrCBnOx5Jrio-TIABAEAAwIAA20AA5FDBAABFgQ@telegram)
這個是因為 terminal 輸出太慢ㄇ
[photo](media:AgADBQADQakxG0Q64FTPRvfqD_6mAhqA-TIABAEAAwIAA20AAx7jBAABFgQ@telegram)
為什麼「借錢」叫「借錢」
不叫「租錢」
明明有利息
誰說借錢一定要有利息的
刷卡分期也是借錢的一種阿
不就零利息
分期一般都有利息R
台灣不是連拖把都能分期零利率
[photo](media:AgADAQADKagxG14S6EQYnothtmeUOUE2FDAABAEAAwIAA20AA0niAwABFgQ@telegram)
那是利息優惠
12期那個就不是0利率啊
好 有利息的為什麼不叫租錢
你不覺得用同樣的東西租同樣的東西而且量還比較多怪怪的嗎
我用一張衛生紙和你借一包衛生紙
[sticker](media:AAQFAAOLAAMMYLMIB3e44mIQPOIEj8oyAAQBAAdtAAOmWwACFgQ@telegram)
更正應該是說租
大多都是
量沒有比較多ㄅ
不過用同樣東西來租的確怪怪的
你在說利息比貸款金額還高的情況媽wwww
才沒有
應該是台灣人都被分期寵壞了
沒零利率分期就不想買了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上面都寫說六家了
哪裏大多數
反了吧,31家零利率阿
是只有6家願意699的東西也給你分12期www
.
大多都是
[photo](media:AgADBQAD5KgxG-Dd4VTuZyCfTeA6lqmOAjMABAEAAwIAA20AA55HAwABFgQ@telegram)
第一個是什麼概念
[sticker](media:AAQFAAOeAANqvuFUc-9AaLY1I4zydRkzAAQBAAdtAAO4TQACFgQ@telegram)
trigger 的概念
我說這個點不下去ㄉ東西
我只是把一張圖貼到TG上(
然後他就跑進去ㄌ
webp等於貼圖
果然一切都是Data嗎(X
對,全部都是檔案
然而我並不是貼webp
連gif都是mp4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我覺得你沒有get到
去看預告片la
做 Sticker Pack 啦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不要我要直接聽劇透
快透好透滿
._.
透好透滿
我偏不 哼哼
你也不知道結局要怎麼劇透wwwwwww
人家睡著了是吧
阿呀不重要我只差結局(X
看一下 你應該會GET到我剛剛在說什麼(?
wwww
ww
哦靠我現在才 get 到點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你真的有看電影ㄇ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我累ㄌ
嗆別人睡著
結果自己沒看電影(不
[sticker](media:AAQFAAONAgACGww5EIrKlhHxsnUjH53QMgAEAQAHbQADmxA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OkAQACS9dBAfTkATcEHepHH-OCKgAEAQAHbQADxjAAAhYE@telegram)
我按了那篇文讚
然後我就被他們粉專邀請按讚ㄌ
[photo](media:AgADBQADwqkxGxIM6FT1bW3slFGZMXd4-TIABAEAAwIAA20AA5DhBAABFgQ@telegram)
不是很正常ㄇ
我的資源
看起來不太夠
((
你說哪部分ㄉ
Memㄇ
cpu
mem
都不夠
多買幾台啦
你這麼有錢
見鬼(
你還有錢出國
我都沒錢
你資源用好用滿欸(
你隨時都可以在國外ㄅ
對啊
對啊
哪有
後悔當時買 R340
應該買大台一點
幹笑死
香港表示:幹
[photo](media:AgADBQAD8agxG-Dd4VRekbfjXq8bVN65-TIABAEAAwIAA20AA-5HBAABFgQ@telegram)
有夠酷
什麼爛系統
交大
ㄏㄏ
我現在不知道要設什麼
可以用中文ㄇ
我試試
可以
可以ㄝ 笑死
那就填 超垃圾系統
有夠安全
不等等
能塞emoji嗎
那更安全
🤔會吃2個字
🤔🤔只能塞
nullbyte 塞下去
安全到自己都登不了
[photo](media:AgADBQADOqkxG0Q66FQDLL1NmZTI-umm-TIABAEAAwIAA20AA99EBAABFgQ@telegram)
而且他沒寫到油動力的載具欸笑死
笑死
真的酷了
我也第一次聽到
以前就想到 OTP 而以..XD
[photo](media:AgADBQAD_KgxG-Dd4VTIk0COdfmvgcmBAjMABAEAAwIAA20AAyJMAwABFgQ@telegram)
靠腰喔www
剛剛看到快笑死XDD
有夠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