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我看了三小
[photo](media:AgADAgADMqwxG-LPoEiKji_L-roxJl3-tw8ABAEAAwIAA20AAzZ0BAABFgQ@telegram)
你第一次用Steam嗎(
願望清單100up:
每次特價都很糾結嗎(
沒有
直接無感了XD
www
是說為了玩個被我放置好久的遊戲搞到我現在正在裝XP實體機(ry
不過如果直接啃日文版倒是沒這麼多問題QQ
所以說為了保留日文版能直接跑的漢化用太多黑魔法也是很多缺點(((
Why not Windows XP VM ?
因為跑不到5秒畫面會黑掉
[sticker](media:AAQFAAONAgACGww5EIrKlhHxsnUjH53QMgAEAQAHbQADmxAAAhYE@telegram)
VMware的3D不知為毛跟這遊戲合不來
Microsoft Basic Adapter (不
然後還是不懂 明明是2D GAL 卻要D3D (ry
很可惜 他是D3D Required
因為引擎支援?
好哦,看來我得放棄在 VM 裡開 GA
原本想說用 VM 開遊戲,然後用 iPad 連進去玩 (?
PCI pass through(x
我還搞了CPU D3D Render哩
結果本體跑得很順暢(題外話 Win10就能辦到了)
但那個黑魔法漢化跟CPU D3D Render反倒合不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黑魔法跟D3D有關(
用 CPU 去 Render 的話不會很耗資源嗎
他又不真的跑3D 根本沒差好嗎(
有些2D是有用Shader之類的那還好說
這遊戲真的純2D (ry
但他就是要用D3D API QQ
也是方案之一啦
不過那台原本跑VM的Host隨身碟好像噴了
反正我一直沒修(((
何必 能用VM開直接Host看就好了好嗎(
問題在哪3D問題(ry
然後又要裝網路驅動了 真懷念(((
半夜在裝 VM 跟驅動
真是標準的工程師 (X
我沒在裝VM啊
是說為了裝XP還很久違了燒了張安裝CD (
啊啊對實體機才對QQ
其實我記得我應該是有CD的 🤔
而且還有Win XP SP2的實體光碟才對
不過都不知道丟哪裡去了www
現在的年輕人不知道還有沒有用過 Windows XP (望
不過說真的 搞得超麻煩各種到處都是毛
我都想直接啃日文了
Win10明明就能直接開沒問題 😶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漢化直接蓋檔案就好了別搞黑魔法RRRR
[photo](media:AgADBQADVakxGzaboVRKTnsTmqXjiHN9-TIABAEAAwIAA20AA9WJBAABFgQ@telegram)
@Haraguroicha 付錢啦嗚嗚嗚嗚
搬完了
[photo](media:AgADBQADJakxG6WhoFQM470uL23sE7ah-TIABAEAAwIAA20AA67lAwABFgQ@telegram)
優秀喔
[photo](media:AgADBQADGakxG7evoVTevbYeptq9XT6EAjMABAEAAwIAA20AA2f0Ag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MBAANd6qsioxkN71pEFquZ64MPAAQBAAdtAAPcBAACFgQ@telegram)
笑死(
@cras4202tw 會不會醒過來(
不會
個人使用者的問題
[sticker](media:AAQCAAOKAQAC9xyXAmcMy5N5NFyHdyO4DwAEAQAHbQADg2AAAhYE@telegram)
笑死這三小
而且為什麼 \n 沒變成換行
發票啊
沒開發票我沒輒我有說過啊
有沒有PVE大師知道他自帶的ceph到底有甚麼毛病
整個叢集只有一台prometheus插件會動 ceph mgr都是好的
還是說這是正常的
@cras4202tw 開發票la
我的機器ㄇ
可以啊
gcp我幫不了你
幫我付 然後開發票(O
[sticker](media:AAQEAAMGAgACcDVXAzZHkAJU3LRxDOzwGQAEAQAHbQADARAAAhYE@telegram)
然後你公司也開一台mysql slave好了
我有夠怕
[photo](media:AgADBQADJqkxG6WhoFR8W3yYaUhGL1yn-TIABAEAAwIAA20AA3viAwABFgQ@telegram)
就說ㄅ
直接跟我租機器最快
我還可以給你發票
可4你太貴ㄌ
跟GCP一樣貴
性能好R
延遲低R
我當然可以賣貴
有感受到硬碟爆幹快(
比GCP還快R
硬碟真的很快
CPU跟不上
我唯一沒有的就是GCP可怕的網路而已
他這個我看到了
是單 core
[photo](media:AgADBQADJ6kxG6WhoFRWq4wUeYBZGAmPAjMABAEAAwIAA20AA-HvAgABFgQ@telegram)
是說MySQL Sync到底是什麼黑科技
他網路流量根本沒什麼吃
sql commend 是需要多少網路流量
從0開始sync耶
光sqldump都600M了
跟我租la
我幫你列上網站寫贊助la
好不
至少規格要降低
10G 記憶體太壕ㄌ
你看看現在用量往下降R
那我直接砍到 2G
OOM 我不管(X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看一下現在用量la
現在多少R
喔看起來2G沒問題啊(?
現在才用多少
[photo](media:AgADBQADKKkxG6WhoFTWaIYg_gYIdKh9-TIABAEAAwIAA20AA7CEBAABFgQ@telegram)
我都不知道這要怎麼算ㄌ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這假象la
那我關機縮水
[photo](media:AgADBQADKakxG6WhoFQggUMVT1LnExGDAjMABAEAAwIAA20AA_LwAgABFgQ@telegram)
我就給你繼續用
好ㄌ
[photo](media:AgADBQADk6kxGzjvoVQZpmzAGxa4VpGl-TIABAEAAwIAA20AA7DnAwABFgQ@telegram)
求解
到底
喔幹原來要先flush
什麼奇怪的雷
[photo](media:AgADBQADKqkxG6WhoFShD74q49yaAYi3-TIABAEAAwIAA20AA5jk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6kxG6WhoFT2Xg0vmFBczSqNAjMABAEAAwIAA20AAxPwAgABFgQ@telegram)
行ㄛ
除了紅色的那個警示以外應該行吧(X
可以ㄊㄇ快買好嗎
對不起
一直看到您有一位蠔油想要此遊戲
我以前這樣玩很爽阿🤔
[photo](media:AgADBQADlKkxGzjvoVSTuE8z4WVlkB19-TIABAEAAwIAA20AAxt7BAABFgQ@telegram)
要幫助我達成百萬帳號ㄇ
很可以啊
是說
你要不要教我microservice
沒有,我只用過windows me
等我吃完早餐出門
不試試oracle雲嗎
爆炸ㄌ
我在想要怎麼弄出好的架構來deploy breachtw
這應該目前最不希望有downtime的服務
電子的invoice不行ㄇ
要打統編
個人帳戶不能
這東西是有多複雜
並沒有
直接rolling update就好了吧
只是我覺得mysql的部分很不優
他害我不能快速轉移跟HA
把寫入DB的部分拆出來
然後請求先往queue送
然後另一個服務去queue抓再寫DB
這樣你就可以容許DB暫時無法寫入
酷 聽起來Micro了一點
讀取可以配memory DB例如redis之類的做cache,這樣也可以容許DB暫時離線
你要不要實作一個(X
不要
可以啊
付錢(X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Haraguroicha 要 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NIAQAC7hGVDCO2TSdnm5-GaWnWMgAEAQAHbQADGQ4AAhYE@telegram)
快啦嗚嗚
手上還有一堆資料沒進去
好啦我今天下午跟明天下午把他弄完
好啦我今天下午跟明天下午把他弄完
[sticker](media:AAQEAAO6AgACUjmTBiX8S9uNHAwiUathMAAEAQAHbQADeSIAAhYE@telegram)
你可以直接開另一個branch
之類ㄉ
也不限定php
我能好好的用他就行
需求就跟issue上寫ㄉ一樣
我沒看到什麼東西欸
這個R
@DennyHuang 教我CI ._.
跟ㄍ
我還是看不懂你的 input file 到底長怎樣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跟ㄍ
travis circle gitlab 都 RTFM
王小明A123456789
喵咪喵B123456789
之類ㄉ
circle的get started還沒兩個銀幕長
然後check一下如果名字中有問號幹掉 然後後面身分證不對幹掉
可是他很WebUI
[sticker](media:AAQFAAO2CgACvAraDOVgkTEVIR7oDeXLMgAEAQAHbQADLQYAAhYE@telegram)
哪來 WebUI
那只是讓你看 log 而已
我說這種
我要怎麼CI他
webui只拿來看log的吧。還有上傳private key
我假設他用逗點分開好了
沒有他沒有分開
不要亂分開
breach_source 為啥沒有身分證 hash
ci的target branch把pr也選進去
CI 設定檔掛上去他就自動會 CI 了
因為那是source 不是 log
每個ci都不一樣,不過應該哪邊有寫
UI Automation?
kk 你把身分證分開存
這才是RDB好ㄇ
ok www
才不是PR的問題齁 是UI自動測試的問題
阿那其他資訊你需要ㄇ
用友chrome headless的docekr image跑吧
啥其他資訊
你是看了哪篇啊,沒那麼複雜啊
type 的預設值是啥
我要測UI齁 誰跟你沒這麼複雜
給user填
kk
喔好,測 UI 啊
那你就自建 CI Server ㄅ
[photo](media:AgADBQADLqkxG6WhoFQfTTuWmjbaU92IAjMABAEAAwIAA20AA6nzAgABFgQ@telegram)
@lekous 大概長這樣
現成的 travis circle gitlab 都不能測 UI
ok 懂ㄌ
為啥你的 time 是 formatted
能跑docekr的沒啥不能做吧
不是 unix time
理論上是那四個給使用者選
UI都會自動幫你format1
你上面也只有 circle gitlab 能跑 docker ㄅ
s/UI/MySQL/
所以我存 unsigned 沒問題齁
你根本是業務吧
ㄖㄠu,3s/6
為什麼那個ㄅ變成1了
不要到時候進去是 nvarchar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1ㄅ
dind
[sticker](media:AAQFAAO2CgACvAraDOVgkTEVIR7oDeXLMgAEAQAHbQADLQYAAhYE@telegram)
你塞字串進去
你多打一個/
他會幫你format
沒吧
啊我上面不就只有把 travis 排除

你是說 "17285815182791518" 嗎
還是 "2000-05-01"
here
後者
yay
gitlab 提供的 runner 不能 dind 吧?我記得要自己準備的才行?
還是現在的也可以 dind 了?
可是他除了便宜以外沒啥優點了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j捲斯就是拿docekr官方跑啊?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你要不要把我之前寫的網頁傳給我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james58899 哪個 repo 啊?
全部
[sticker](media:AAQCAANFAQAC-YQfHLxDGRkYWN4Vg3G5DwAEAQAHbQAD5ikAAhYE@telegram)
我就是拿gitlab dind在build image
好啊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Haraguroicha 找你開發票請款ㄇ
發票上去打「海豹:我要錢」然後丟過去就對了(X
順便多請50美 來幫我付GCP
好喔,我看到了,所以代表他現在有 dind 官方提供了
那就是開一張3000的發票ㄇ
很久了
至少兩年了
明細和付款方式要清楚我才能請款啊
明細就是「我要錢」不是ㄇ
你自己換算台幣
那大概鐵定會 reject 了
那不然「我要錢錢」
你覺得我有關心過你的 repo ㄇ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你至少關心一下gitlab
自建無困擾
爆炸
你有 GCP (X
CRLAB 台灣 Static-VDS-XS 1260
海豹 GCP 1500
那...貴
所以我開一張 2760的發票ㄇ
錢錢呢
統編跟公司名勒
付款超商代碼就好
靠杯
轉帳也4可
我覺得這一臉看不出來是海豹在用的xDDDDD
是R
把他 domain 或專案名稱打上去啊
產品名稱又不是他的專案貨 domain
就是VDS 一台
阿呀你改一下 就完了(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breach.tw 機器費用
結案
但是要會計能過關
wwwwww
CRLAB 台灣 Static-VDS-XS(breach.tw) 1260
海豹 GCP 1500
合計共 2760
你去問你們會計la
怎樣開他會給過
GCP (breach.tw Cloud SQL) ㄅ
Y
海豹GCP誰會知道啦ww
Cloud SQL 好貴ㄛ
真的
你在跟我租一台機器好ㄌ
真的
爆幹貴
人家有SLA
貴R
死了我可以找他
只服務台灣的站,你半夜炸掉了又沒差
downtime 20% 沒問題的好嗎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幹 2760 都可以跟我租 2600的機器ㄌ
4 核高頻 CPU
8G RAM
100G SSD 陣列
異地備援
((
那個再說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我應該會改成mysql cluster
然後再丟給他
先用cloud sql擋著 太貴了我根本用不下去
「給我錢」
不是,捲斯你先付我電費
[sticker](media:AAQFAAN4AwAC-MbFCqPbxbCFvlhXrIrTMgAEAQAHbQADbwwAAhYE@telegram)

那redis死去呢
直接往DB打啊廢話
應該問說
Redis能HAㄇ
有什麼好不行的
不過就算行,ha有意義嗎,他不是作為低延遲高頻快取用?
過了網路延遲就炸了吧
redis 的 ha 意義在哪邊?
前面是說要先進Redis再戳進DB
讓mysql可以暫離 這樣ㄅ
安安你是把redis當cache不是當DB用
雖然說這樣好像就好ㄌ
避免炸掉 ?
炸掉就轉回去問 db 吼
笑死
Redis 也還是可以當 DB 用啊
你這樣根本錯誤用法吧
可是他是揮發性
本來就要預設他會掉
他本來就 db 啊,但是用法不對啊
沒有, Redis 有 Presistent Mode
意義在哪邊
那是另一回事ㄅ
捲絲的意思不是這樣ㄇ
我覺得不是
以前g0v那個log就是用他的,然後出現了1gb記憶體佔用外加300ms的延遲
再看了一次
他說讀取
我雷
之前摸的時候沒炸的這麼慘啊...
直接mysql大概還好一點
[sticker](media:AAQFAAMwAQACVmVMDtTgE2164nD-dSHbMgAEAQAHbQADegADFgQ@telegram)
總之會動,但幹嘛不用一個正經的永久性 db 還比較快
沒睡覺 ㄎㄧㄤ了
讀取 only 呦。
那就滾去睡
就算用個 mongo 還比較政治正確一點
正在去交大聽說明會
睡ㄅ了
啥說明會
碩班甄試
5分鐘一次
我不是把redis當DB用
乖乖多做點 side project 或者好好工作比較有用,碩班沒啥卵用,別浪費那 2+ 年的青春年華在上面
我看錯ㄌ
你說讀取的cache 我ㄎㄧㄤ
所以去睡覺
睡醒再說
我大概也只會丟丁組
隨便弄弄
不然一直被長輩問為啥不唸
很煩
不要去 (X
先拿個六位數薪水出來打人就不會唸了啦,唸了真的沒啥卵用,現在路上一堆唸過連電腦都不會開 Office 的也不少
都不知道當初論文怎寫過的
學店 coding沒到很強
6位要拼幾年啊
技能都點歪了
不用幾年吧?我是看過有人還沒畢業就已經有人用六位數預約了
484海豹這種大佬ㄚ
我怎記得他月花費就六位數了吧
好ㄅ
我錯了
等級是???的
根本看不出實力差距ㄚ
我道歉
我都不會寫Code
連call hash function都會被人嘴
我在那邊想辦法讓Prometheus戳到隔壁NAT底下的client
還能正常符合“用拉的”
這件事
就搞到沒睡了QQ
不是有提供自己hash完再傳ㄇ
有一堆可以從hash解出原始資料的神人上來鬧 🌚
只能給 hash 加鹽了 沒
那個彩虹表根本就很難用
重點是根本不存在這麼長的彩虹表啊
度ㄚ
還要他媽一坨記憶體讓他展開
要弄出這麼長的彩虹表,全世界電腦硬碟堆上去都不一定夠
夠啦
要是能破解hash
我先偷偷去挖礦了
盜個毛線個資
下次就回他,你要赤能破解這個 hash,你先去破解 btc 好不好,瞬間就能發大財了
實務上我看過不少 redis 當 db 用的阿
狗才寫 code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gnehs_OwO 我想把你拖進群組
但是我無法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扔他邀請鏈結不就好了
++
而且如果是自己發明的方法
根本不會有人發現
只會覺得又多了一個傻逼買一堆螞蟻礦機
這語言好酷(?
感覺 @koru1130 就會有興趣(X
有沒有文字版簡介
沒有 我覺得你要看影片才好懂
他的文法蠻酷ㄉ
而且不難
好ㄅ
中午 tag 我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看到(
Windows LFI 有 Prefix + 濾掉 .. 是不是就沒救了啊
又不能 UNC 慘
@DennyHuang 這台看起來很優秀R
我ㄉ圖圖轉不出去QQ
[photo](media:AgADBQADWKkxG7evoVTABxZUfJqjgqiCAjMABAEAAwIAA20AA3vyAgABFgQ@telegram)
這台有很好ㄇ,記得好像普普
你說他?
看起來比那台會熱當的垃圾好
不懂欸 為什麼老師要求我們自己筆記的 bibilography 要用 APA 寫
大家都愛 apa
@licson 想玩 Xen 的話最簡單的方法是裝 Citrix Hypervisor ㄇ
XenServee
不然就像我教 Koru 那樣裝 Xen kernel
ara ara
甄試說明會的簡報看到海豹的名字
Umm
笑死
WTF
說不定你已經有進研究所的門票了(X
有吧
老師上次有問
這不是很好ㄇ
感覺他比較適合直接讀研究所ww
就不用管其他糞課
圖呢
嘔嘔嘔
沒拍耶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除非有另一個尤里衡
或是我看錯
是講到什麼R
沒講
就簡報上有而已
去要簡報~
科研人員的浪漫
MLA la
APA >>>>>>> MLA
APA 就嫌麻煩 MLA 不就吃屎?
Citation Machine:
用 Grammarly 代勞路過
@seadog007 放假啦,走啦走啦(?
我也是tp link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WT
喔你被防疫管制是嗎
算了,沒事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6kxG7evqVS1njDeTOrixS-KAjMABAEAAwIAA20AA83xAgABFgQ@telegram)
🤔
我 AWS 用到怕了
[sticker](media:AAQBAANCAAPLQ9EkMBuvwkIrHQJZ1BMwAAQBAAdtAAPZVQACFgQ@telegram)
太容易炸了ㄛ
你原來有這顆處理器的機器
其實是我戳太兇(X
看起來也太中二w
[sticker](media:AAQFAAM2AQACdSCOHCFGq_XwVN-zKqsCMwAEAQAHbQADxCoAAhYE@telegram)
爆炸ㄌ
@cras4202tw 你可以把他關掉了
那不是他的
#0: Load 69.6% Clock 2500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678 v3 @ 2.50GHz #1: Load 13.3% Clock 2500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678 v3 @ 2.50GHz #2: Load 11.5% Clock 2500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678 v3 @ 2.50GHz #3: Load 13.3% Clock 2500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678 v3 @ 2.50GHz
不同顆
@t510599 拿走想送的PRㄌQAQ
幫QQ
你可以發掘更多語言(X
haskell寫的api client之類ㄉ(X
C啊(X
可以算更快的pow
關掉啥
(中槍
那ㄍ吵死人ㄉ通知
晚點
電腦王阿達不小心死ㄌ
幫QQ
你在救服務ㄇ
其實好ㄌㄜˊ
EndNote:
關ㄌ
其實我本來想把 js 分離出來w
被拿走了只好挑下一個(X
所以是我先搶了你的這樣wwww
你們是在發PR大賽484
我自己都還沒發半個嗚嗚嗚
這遊戲到底有什麼毛病wwww
他還偷我的扣
乾脆把我的扣改成 pseudo code 算ㄌ
yay
這樣大家都算偷你的codeㄇ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你們系的教授捏
自己去要啦ww
wut
我很抱歉 :(
開玩笑ㄉ啦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MlVgACns4LAAE2YzJVxaBYak9duA8ABAEAB20AA_xZAAI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akxG7ddqFTRc7vRwTGz3Myx-TIABAEAAwIAA20AA-z4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pakxG377qFQkyhhm2JMUdXN1-TIABAEAAwIAA20AA1OUBAABFgQ@telegram)
這東西是能動的嗎
@TsundereChen 好煩ㄛ 我們這邊直接變成紅火蟻疫區了啦
我還被咬到
AIS3那時候聽說有很大隻的(?
太可怕ㄌㄅ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可以哦
不過我的機器都沒有 secret 指令
我看應該也是要 security license 才會有的東西
._.
有enable secret
但是沒有line console 的secret啊
不同 IOS 版本指令會有點出入
可能他那個版本有 然後後來新的移除了(
我 IOS 15.1 和 NX-OS 7 是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