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為了玩個被我放置好久的遊戲搞到我現在正在裝XP實體機(ry
不過如果直接啃日文版倒是沒這麼多問題QQ
所以說為了保留日文版能直接跑的漢化用太多黑魔法也是很多缺點(((
Microsoft Basic Adapter (不
然後還是不懂 明明是2D GAL 卻要D3D (ry
原本想說用 VM 開遊戲,然後用 iPad 連進去玩 (?
我還搞了CPU D3D Render哩
結果本體跑得很順暢(題外話 Win10就能辦到了)
但那個黑魔法漢化跟CPU D3D Render反倒合不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黑魔法跟D3D有關(
有些2D是有用Shader之類的那還好說
這遊戲真的純2D (ry
也是方案之一啦
不過那台原本跑VM的Host隨身碟好像噴了
反正我一直沒修(((
我沒在裝VM啊
是說為了裝XP還很久違了燒了張安裝CD (
而且還有Win XP SP2的實體光碟才對
不過都不知道丟哪裡去了www
現在的年輕人不知道還有沒有用過 Windows XP (望
不過說真的 搞得超麻煩各種到處都是毛
我都想直接啃日文了
Win10明明就能直接開沒問題 😶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漢化直接蓋檔案就好了別搞黑魔法RRRR
有沒有PVE大師知道他自帶的ceph到底有甚麼毛病
整個叢集只有一台prometheus插件會動 ceph mgr都是好的
還是說這是正常的
我在想要怎麼弄出好的架構來deploy breachtw
讀取可以配memory DB例如redis之類的做cache,這樣也可以容許DB暫時離線
我還是看不懂你的 input file 到底長怎樣
travis circle gitlab 都 RTFM
王小明A123456789
喵咪喵B123456789
circle的get started還沒兩個銀幕長
然後check一下如果名字中有問號幹掉 然後後面身分證不對幹掉
webui只拿來看log的吧。還有上傳private key
breach_source 為啥沒有身分證 hash
用友chrome headless的docekr image跑吧
現成的 travis circle gitlab 都不能測 UI
你上面也只有 circle gitlab 能跑 docker ㄅ
酷
你是說 "17285815182791518" 嗎
還是 "2000-05-01"
gitlab 提供的 runner 不能 dind 吧?我記得要自己準備的才行?
我就是拿gitlab dind在build image
好喔,我看到了,所以代表他現在有 dind 官方提供了
CRLAB 台灣 Static-VDS-XS 1260
海豹 GCP 1500
CRLAB 台灣 Static-VDS-XS(breach.tw) 1260
海豹 GCP 1500
合計共 2760
4 核高頻 CPU
8G RAM
100G SSD 陣列
不過就算行,ha有意義嗎,他不是作為低延遲高頻快取用?
前面是說要先進Redis再戳進DB
讓mysql可以暫離 這樣ㄅ
沒有, Redis 有 Presistent Mode
以前g0v那個log就是用他的,然後出現了1gb記憶體佔用外加300ms的延遲
總之會動,但幹嘛不用一個正經的永久性 db 還比較快
乖乖多做點 side project 或者好好工作比較有用,碩班沒啥卵用,別浪費那 2+ 年的青春年華在上面
我大概也只會丟丁組
隨便弄弄
不然一直被長輩問為啥不唸
很煩
先拿個六位數薪水出來打人就不會唸了啦,唸了真的沒啥卵用,現在路上一堆唸過連電腦都不會開 Office 的也不少
學店 coding沒到很強
6位要拼幾年啊
技能都點歪了
不用幾年吧?我是看過有人還沒畢業就已經有人用六位數預約了
我在那邊想辦法讓Prometheus戳到隔壁NAT底下的client
還能正常符合“用拉的”
這件事
就搞到沒睡了QQ
要弄出這麼長的彩虹表,全世界電腦硬碟堆上去都不一定夠
下次就回他,你要赤能破解這個 hash,你先去破解 btc 好不好,瞬間就能發大財了
而且如果是自己發明的方法
根本不會有人發現
只會覺得又多了一個傻逼買一堆螞蟻礦機
Windows LFI 有 Prefix + 濾掉 .. 是不是就沒救了啊
不懂欸 為什麼老師要求我們自己筆記的 bibilography 要用 APA 寫
@licson 想玩 Xen 的話最簡單的方法是裝 Citrix Hypervisor ㄇ
不然就像我教 Koru 那樣裝 Xen kernel
#0: Load 69.6% Clock 2500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678 v3 @ 2.50GHz
#1: Load 13.3% Clock 2500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678 v3 @ 2.50GHz
#2: Load 11.5% Clock 2500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678 v3 @ 2.50GHz
#3: Load 13.3% Clock 2500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678 v3 @ 2.50GHz
其實我本來想把 js 分離出來w
被拿走了只好挑下一個(X
我看應該也是要 security license 才會有的東西
但是沒有line console 的secret啊
我 IOS 15.1 和 NX-OS 7 是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