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The FILETIME structure records time in the form of 100-nanosecond intervals since January 1, 1601. Why was that date chosen?

The Gregorian calendar operates on a 400-year cycle, and 1601 is the first year of the cycle that was active at the time Windows NT was being designed. In other words, it was chosen to make the math come out nicely.`
其實還蠻聰明的策略
是的❗每个人都是真实的,bit_timesbot现在是最好的比特币投资方案!!!
我刚从我的初始投资中提取了20%的利润
因此,您必须立即着急,以确保有机会在10月以预计的17000美元的价格收集足够的比特币。
点击下面的我的推荐链接,开始赚取足够的比特币

t.me/Bit_timebot?start=23135
spam ok
ntfs time不是unix time
真的,數字上來說真的比較好看
[photo](media:AgADBQAD9agxGwRsmFTxcAABtFXaDiUvpPkyAAQBAAMCAANtAAPH3QMAARYE@telegram)
他要拿來幹嘛ㄉ
你要隨身攜帶ㄇ
保命
有夠酷
是說你有用到氫氟酸的實驗?
這是急救概論示範品
他都過期了
XDD
@seadog007 @S_ean 清大今天有什麼活動?
我交大
我看著交大打清大我在幹嘛…
所以你們兩個同一間哦OAO
哦哦哦難怪
清大是 @WilliamMou
然後颱風天只有自主放假
沒有活動
想說你們怎麼疊在一起
[photo](media:AgADBQADZqkxG6WhmFRydIMUQDks50SOAjMABAEAAwIAA20AA_rjAgABFgQ@telegram)
太愛國ㄌㄅ
中國國慶直播?
重播ㄅ
早安(睡到12點
www
RS 說他也有看到旁邊中國同學在看(
他們484強制參加
大概是不強制但是可以拿點數ㄅ
因為我剛剛查了一下
有東西標題這樣下
「極權國家才會強迫人民參加」
然後說台灣年輕人都不鳥兩國國慶
blablabla
ww
@lekous 你要不要直接把整個後台接去寫
[photo](media:AgADBQADaakxG6WhmFSrK99N7kvNQj54-TIABAEAAwIAA20AA4V8BAABFgQ@telegram)
太酷了喔
我想說為什麼這幾天有神奇流量
今日驚喜,雞湯和風醬油。 限定15碗。 Peace and love 。 出其不意。有始有終。 就是真登先生的作風。 ❤️❤️❤️❤️❤️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732387976786018&id=1400899433268219
我都吃完牛排了才看到
[sticker](media:AAQFAANbBgACldrcD-p562A1dj6kJJr2MgAEAQAHbQADOFQAAhYE@telegram)
@excfergodst 你是不是完全悲劇了啊
今天最後一天喔
@DennyHuang 你要幫我問問ㄇ
??
你看ref啦
丟去 SITCON 問啊
感覺就是哪堂課被提到
大概400人ㄅ
這什麼
要搬了ㄇ((
要了
我要關機ㄌ
別(
我在想要怎麼zero data loss migration
大佬教我
為什麼後台那麼潮
幹那是GA
哪方面的
mysql啊
為什麼會有 data loss
dump all 阿
可是有持續寫入啊
寫啥
有人在用就會寫
訂閱資訊跟log
紀錄什麼
userdata
你是不會 lock 頁面一下喔((
我之前搬過來是硬幹的
QQ
不然跟我一樣啊
凌晨四五點 lock
在那時候班
來啊
今天晚上
你自己搬(O
我要睡覺
你幫我做backup啦
整台搬進來就行
麻煩誒
QQ
也不是不能啦 disk 直接給你
raw
那你先去做個 maintenance 頁面ㄏ
不對啊
那這樣我要醒著幫你誒
好吧我想辦法把SQL Cluster弄起來
我要睡覺
嗚嗚
我需要大量睡眠
反正我今天暫時沒事
應該就處理這個
那我建議你最快的方式
你先開好新機器
東西都先搬一搬
除了 Mysql
我之前搬過去就是這樣R
等到 4 點 5 點
在 lock 起來轉去 maintenance 頁面
mysqldump 在丟過去新機器 轉起來不用 10 分鐘R
生一個slave
然後sync
然後讓他變成master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講幹話
我就是弄不起來
[sticker](media:AAQFAANSAgACguatCf6L2TGxebdEgnDKMgAEAQAHbQADRAYAAhYE@telegram)
why
不要問我lalalala
我就很障礙
[sticker](media:AAQEAAPwAQACcDVXA-CYCkRANUFRe-XeGQAEAQAHbQAD_nM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qkxGzjvkVSzSG42DH9Snl-q-TIABAEAAwIAA20AA6XiAwABFgQ@telegram)
優秀
台灣記者:下載然後直接剪一剪丟新聞
然後加上自己的浮水印
這是 @koru1130
誒幹有像ww
所以不是啊w
颱風?
[photo](media:AgADBQADX6kxGxg-mVSAxIMUwNd_IzeKAjMABAEAAwIAA20AA3XoAgABFgQ@telegram)
因為有過一層別的東西所以被擋掉ㄇ
trello 也會(
no iframeable
[photo](media:AgADBQADDKkxGzjvkVSQMZdlz7XagnWn-TIABAEAAwIAA20AA5zfAwABFgQ@telegram)
安全設定
沒救
什麼的
hackmd 的
ㄇ還是對方ㄉ(
可r
交給你ㄌ
當然是對方的
你再跟我講我要怎麼接 db r
你寫好mysql接上來R
所以這個基本上沒辦法處理
我只能讓他轉跳出去這樣
kk
你要不要給我一個 test db
自己寫一個(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我正在搬db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試著建cluster
試著QQ
K8s ㄇ
喔不對
我是說
mysql replication
連cluster都不是(
那啥
master-slave 之類的東西ㄇ
._.
master slave就叫replcation
是哦🤔🤔🤔
replica
可惡不能不lock創slave喔
我覺得光傳sql就要5分鐘ㄌ
有夠肥
ETA 3分鐘QQ
傳了10分鐘
優秀
是 我已經放棄了
先開 master replication
然後修改你的 App db 到新的那台
確認沒舊的流量之後把他關掉
ㄇㄉ
每個都在講幹話
[photo](media:AgADBQADc6kxG6WhmFTw03ye-t9hnBGy-TIABAEAAwIAA20AA3PdAwABFgQ@telegram)
import好久
才 165 IOPS 🙊
200左右la
[photo](media:AgADBQADdKkxG6WhmFSUP210LoNM6JG1-TIABAEAAwIAA20AA-LcAwABFgQ@telegram)
瓶頸看起來很CPU
DRBD 考慮一下 (?
ES如何(X
import 20分鐘
優秀ㄛ
iframeable 笑死
我應該用not
我剛剛看ㄌ一下(我最近也要續
21M 還是等 TS 1111 188 ㄅ
我懶得搶名額就直接續了(
不然我現在這個過給你也可以就是
我要搶一門
話說你什麼時候才可以把伺服器開會來 www
你說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GT 前幾天開了一個 11元/月 的方案
我的天
沒搶到
拿來辦熊貓也划算
因為登革熱,所以我們學校的一個校區整個校區都在消毒,然後活動中心因為安全問題被封館
接下來一個月我都沒辦法去修機器
笑死
更不用說調度機器
萬般無奈(
整個多災多難
真的
他真的有夠悲慘
我都還沒放假,不知道放假回來是不是整個機房都沒了
@TsundereChen drdb看起來不太妙
[photo](media:AgADBQADZ6kxGxg-mVTEpLkXZvDrrTuy-TIABAEAAwIAA20AA5DkAwABFgQ@telegram)
這個到底要多久
上面被噴ㄌ消毒水
ㄇㄉ爆幹久
多大
你不能穿防護衣進去ㄇ
[photo](media:AgADBQADd6kxG6WhmFQ0P4mz9z9TrAiv-TIABAEAAwIAA20AA8XkAwABFgQ@telegram)
我自己這邊
SQLDump出來613.3MB
這是Google Cloud SQL
喔 那真的爆幹久的 我之前用了一下
換 AWS (不
被關了
不是很想開回來
笑死,你是怎麼用的
我要想想這個歷史
有點久遠了
情容我說聲幹你娘
unable to connect to source database server after 30m0s
誰timeout設30分鐘啦幹
@DennyHuang MR2100 TypeC 可以買了吧
4G 分享
也太貴
他有錢
而且 M1 不就 Type-C 了
M1 沒 5
雖然他要很久才會出來
想要上雲端了嗎
oracle雲很便宜
然後到處都沒 5G 訊號
早買早享受啦
沒訊號享受屁
我在實驗室打給你用
以台灣人怕基地台的個性,台灣大概沒有 5G 那天(
https://hacktoberfest.digitalocean.com/

一年一度ㄉ PR 大賽(X
有人用中華ㄇ
大台北地區感覺怎麼樣啊
我啊
[photo](media:AgADBQADgqkxG6WhmFQzaLoz-8onDUqw-TIABAEAAwIAA20AA6re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6kxG6WhmFQ1l10_S1VDs3K3-TIABAEAAwIAA20AA8fg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KkxG6WhmFRDeEukRYg1djJ5-TIABAEAAwIAA20AA1GK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akxG6WhmFQd690CGnrkubeFAjMABAEAAwIAA20AA_PoAgABFgQ@telegram)
自己發 PR 在 Merge 真的很智障,可是其實也不是自己的專案(?)
雖然有權限(欸

可以順便累積 PR (不
:(
啊不然合併兩個 branch 要怎麼做你說說看啊
ayy
多少/月啊
499
笨雷雷
merge
你覺得PR怎麼運作ㄉ
再啦ㄍ(#
可以這樣玩喔
我沒在關心他怎麼動的
你覺得你PR按下去的按鈕些什麼
PR 運作原理就是,打字->按按鈕->拿衣服(誤
我以為只有 PR 可以 merge
那你知道PR還有另一個可以按嗎
Rebase
你知道有git rebaseㄇ
來幫我寫 breach.tw la
你知道 git server 可以自架ㄇ
聽過啊
那 我沒有 PR 可以按 怎麼辦
知道啊
不要merge branch
[sticker](media:AAQFAAMBAAOTK9kddbKFFz3YMSWj99QyAAQBAAdtAAPyIgACFgQ@telegram)
不是所有 server 都有 PR 嗎🤔
www
具體上我要幹嘛
PR 不是 git 的內建功能ㄅ
才不是
我不知道
有個好棒棒的後台
你可以跟 @lekous 一起寫
git init --bare
ssh 開著 就是一個 git server 了
哇嗚
看看issue們
聽起來會爆炸
那你可以把他從很舊版的TocasUI更新
然後把UI bug修好
有啥 bug
看issue la
[photo](media:AgADBQADjqkxG6WhmFQ8QDOepIeHfGtw-TIABAEAAwIAA20AA0GJBAABFgQ@telegram)
Tocas 很容易就會 overflow
是說為什麼這種活動都送棉 T 不送排汗衫 ._.
排汗衫都有怪味道很可怕欸
不知道OAO
便宜?
成本差很多
大概差多少R
沒概念
排汗衫好壞也差很多
因為歐美很冷
....有道理
[photo](media:AgADBQADkKkxG6WhmFQmjEZkqlBmYkl--TIABAEAAwIAA20AA1qFBAABFgQ@telegram)
@TsundereChen 學弟又拆門了
幹弱智
這種人到底進我們學校幹嘛
沒辦法 人越來越少了
不過我也算會拆門的那種
給我點動力讓我走出門上課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來社課ㄚ
你需要女朋友(沒
或是你可以來看魔術表演,順便吃 pizza
git merge
講什麼幹話
[sticker](media:AAQFAAMXAwAC-MbFCkKLFijh-iad3nbQMgAEAQAHbQADDh8AAhYE@telegram)
人家只認識有包一層GUI的git server吧
um
web 如果有 link 暫時要拿掉,就直接砍了 commit 上去比較好
還是註解掉啊 commit 啊
原因是 服務暫時 down 了但是不知道未來會不會繼續 run
[sticker](media:AAQBAAPtTAACrxliBxmosUXG0PRrGU8MMAAEAQAHbQADd1gAAhYE@telegram)
我好障礙
反正可以 revert
大家自己去看 commit log
拆門
專業的那種
你們到底有什麼毛病
拆門
[sticker](media:AAQFAAO3AwACkbCIB_ikwRnQxKIkBBKyMgAEAQAHbQADlCAAAhYE@telegram)
幹嘛出門
家裡蹲的生活他過的很愉快不是ㄇ
我現在在外面
心情不好就拆門
我正在看噴水池
你吃了什麼藥
[sticker](media:AAQCAAMPRAAC4KOCB7b-0F7b7Y6qeET_DQAEAQAHbQAD62M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VKgxG-d9mUQ2Wgl80BoXtirrCjAABAEAAwIAA20AAyphBQABFgQ@telegram)
我只是在回家
有空拆門不如填坑
話說 @TsundereChen 你什麼時候要買
[photo](media:AgADAQADVagxG-d9mUSkUL1TQeoGzMG-CjAABAEAAwIAA20AA5OwBQABFgQ@telegram)
最近吃土
所以不是最近
你也可以送我(
其實我真的可以送你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三小
因為我想看別人直播玩
.....
不然其實他沒DRM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主播還是視網膜
@TsundereChen 所以不玩看看 oracle cloud 嗎
為什麼我要有這可怕的想法
因為他很便宜
便宜到爆炸
嗯.....還是沒興趣
他試用不用錢
哪家試用要錢的
試用完還可以用免費tier
GCP:
用超過就開始扣錢了啊
我覺得oracle的免費比較大方
[photo](media:AgADBQADIKkxG2yWmFQHm15iqWwIGXCj-TIABAEAAwIAA20AA-PmAwABFgQ@telegram)
其實他翻譯蠻好的,除了那個中國台灣
而且誰會看中文啦
當然不會看中文啊
可是在首頁看 Oracle Cloud 的時候上面就彈出了這個
就不能針對中國地區 IP 寫中國臺灣嗎
不過他的功能沒很完善就是了
基本的雲端功能都有
他是不是只有 US DC
你說試用?
我說全部的 DC
他有很多地區阿
因為沒看到寫 Region 的地方
亞洲有日本和韓國
韓國到台灣的延遲好像比較低一點
看路由當
欸有沒有那種
不是每個路由都是直當
遠端幫 youtube 點歌的 app 阿
可能提供一個 web ui 接 youtube 點歌
app 播放之類的
大部分臺灣去韓國的線路都是經東京
只有 TPE 和 NCP 這兩條海纜是可以直接臺灣通韓國釜山
我直接ping的
沒理由啊
AWS 韓國要經日本一趟的
應該是日本繞太遠了吧
不然自己 ping 看看R
咦你在說 Oracle 雲哦
那樣韓國和東京一樣 ping 當
對R
可是我覺得韓國比較低
不是 他是陳子見
有差ㄇ
他本人說有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陳子見跟視網膜是不同人,一個是華視主播另一個是官媒主播好嗎?
是說為什麼已經特價了啊
剛上架特價不是很正常嗎
這樣會腦波弱@@
會被 🧠 🕹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6kxG6WhoFSCwanYcEnqyg1_-TIABAEAAwIAA20AA-l9BA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PACwACvAraDB2depB3P882yF_4MgAEAQAHbQAETgACFgQ@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