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LakxG-gNgVQhFLWpgzzDgraFAjMABAEAAwIAA20AA7vHAgABFgQ@telegram)
其實是玩到太晚撐不住,所以存檔起來就放著了
哦哦我知道,據說工資管的
昨天二活還被緊急淨空消毒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我把那個存檔拿來玩 現在到 308 波ㄌ
管院喔 他們會穿西裝跟病毒講英文報告的
我會不會被檢舉歧視言論
[photo](media:AgADBQADOqkxG-gNgVRcncPJU-Joy0CGAjMABAEAAwIAA20AA5HOAgABFgQ@telegram)
怕爆
[photo](media:AgADBQADyqgxGw9_gVSQZW0NuXh-owW3-TIABAEAAwIAA20AA1fI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KkxG0tDgFR_CPPPytOErwmD-TIABAEAAwIAA20AA7FhBA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aAAPM0sQD72cvSMX7M3RFeLMyAAQBAAdtAAO5FA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6kxG4aKgVQ4fLecpFa-guh7-TIABAEAAwIAA20AA_ll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PqkxG3shiFS9cwq2lIJ8J4yGAjMABAEAAwIAA20AA0TQAgABFgQ@telegram)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photo](media:AgADBQADWakxG0tDgFT3PDMDOPhjkFKi-TIABAEAAwIAA20AA5bH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qkxG0tDgFSsYCrU2q7dvZyz-TIABAEAAwIAA20AA__GAwABFgQ@telegram)
去 都去
那個看起來很大隻的飛行機器人是?
問哦,推不推 Hackintosh?
看用途 and 願不願意花時間
配 i5?
i9-9900X
OAO
尼有可愛顯卡ㄇ
想買 ATI 的
NVIDIA 直接再見
現在有人在說 ATI ㄛ www
你推起來很沒說服力
Coffee Lake 嗎?
還是要再更新
哪有
我那麼可愛
沒有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原價屋 E 系列也只有 E5
我上周五剛被macos雷掉一整天
真假
信仰不夠
整天沒做事真是太爽了
我原本就沒信仰
怪誰
你一定是用到假的
+++
所以 CPU 推哪顆?
Ryzen
[photo](media:AgADBQADBqkxG3tigFRIXgot-qv-HvW4-TIABAEAAwIAA20AA-DLAwABFgQ@telegram)
Hachintosh 有支援?
他讓我整體都不用做事
該怎麼配硬體好#
會飛的最高階的 我忘記那叫啥
實際上沒什麼用 他們會站在一旁
維修機器人很有用
然後波浪炮可以澆滅怪物的酸液/岩漿(我不知道那啥)
遠離 ALC886
我剛剛也在看這個
不要期待指紋辨識和螢幕的 Webcam 會動
是說…一波最長不是要兩分鐘嗎,你是怎麼在這個時間就玩到300波的,你有睡覺嗎?
單人可以直接進下一波ㄚ
全跳?
這樣子彈來得及補嗎?
你東西有好好分散ㄉ話
[photo](media:AgADBQADCKkxG3tigFR6qXqSvH7lb5q3-TIABAEAAwIAA20AA2nDAwABFgQ@telegram)
不過都還是會漏個一兩隻
[photo](media:AgADBQADp6gxGxjBiVTQc15EGJtlFBex-TIABAEAAwIAA20AA6nLAwABFgQ@telegram)
100 FOP ._.
沒算到這趟會被加進JL
主力都吃電的
XD
等個5~20 秒
音效卡?
不好ㄇ
沒 才200miles
沒啥影響
[photo](media:AgADBQADCakxG3tigFSrDA9tXRZRWE25-TIABAEAAwIAA20AA1HOAwABFgQ@telegram)
有夠好笑
吃電的只有那個超大台的能對空吧
所以我擺了一堆那個
笑死 如果插到 Win10 上會怎樣
不知道( VM會爆炸ㄅ(X
這什麼隨身碟R
你丟去Google
你就會發現
那不是隨身碟
他速度 60W 的隨身碟
......三小
這麼耗電??
.......
你們真的有拿去Googleㄇ
那是傳輸線啦
幹才不是
你敢說他不是嗎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um
不算吧
可是為什麼 Charger 會被偵測成 USB Drive
不要問我www
[photo](media:AgADBQADCqkxG3tigFQmjbzwG0QsXsBx-TIABAEAAwIAA20AA_dfBAABFgQ@telegram)
Fine
可能是因為內建回報祖國系統吧(X
?
那品牌是台灣的ㄅ
@seadog007 現在做晴天娃娃不知道來不來的及QQ
搞不好中資R
或者用了MIC晶片
來不及惹
應該還好
我要這幹嘛(
養啊
試試看
是說一個國家發展高速鐵路的理由會有什麼啊?
帶動經濟
剛在想為什麼高鐵這樣只有西部能用的東西可以活到現在
「只有西部的人能用」跟「全台大部分的人能用」
的差別
是什ㄇ
東部民眾的需求?
沒有否認東部民眾的需求啊
但是事實上只有西部能用的東西就是能給很多人用啊
沒有說到否認啊
那,如果今天台鐵出了可以北高兩小時的車次,那還需要高鐵ㄇ
先不討論辦不辦的到,我記得鐵軌數量好像不夠
那他跟高鐵的差別是啥
舒適度?
想不太到其他的差別
我覺得這問題有點詭異
就像
「如果台鐵在台北弄了個捷運,那還需要北捷ㄇ」
那他就是高鐵(
我覺得不可能
又或著
如果味噌湯不放味噌跟豆腐
改放菜頭排骨酥
那我們還需要排骨酥湯嗎
我是覺得IF文只要沒有成為事實,就沒有討論的意義
???????
那你什麼東西都沒有討論的意義了
標準馬後炮說法
你的意思是這樣嗎
「如果 if 文沒有成為事實,就沒有討論的意義」
我要請台鐵辦到2小時的班次
等級差太多了
我同意這是馬後炮沒錯
這啥
自架的 App Store
這麼酷
雖然 Android 不需要
(
欸 iThome 是怎麼賺錢的
只靠網站廣告費能撐起他的那堆活動ㄇ
iThome 有賣實體雜誌嗎
就算有賣有人會買ㄇ
一堆收費商業研討會
我猜可能跟T客邦一樣各種企業贊助文吧!
欸靠夭真的欸 一堆他都是主辦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
直到他發廣告E-mail
往下一拉,就知道他不是只靠贊助文章
我的 SONY 行動電源也會有,但是是被電腦充電用,不是充電腦電力
還挺常看到的,應該沒賣的太差吧
🤔
誰會買
到底是
要不要放假
他的客群
隨便一個圖書館都會看到
🤔
就是不會買實體書的人ㄚ
外行人
Web Driver 也不行嗎 🤔
還是 Mojave 不能用
沒這東西
正確來說是做了
Apple 不放行
所以 macOS 還是獨愛 A 卡……
從古早到現在都是啊!
我看 mac pro 也是用 A 卡
以前有用 N 卡的 mac 的
當然有
後來變成只愛 A 卡 和 I 卡
N 卡 6XX 是免驅的
6系列的嗎!
Mac Pro 這一款的別買
[photo](media:AgADBQADOqkxG3tiiFQQ0pYcy1-iD6OAAjMABAEAAwIAA20AAyTQAgABFgQ@telegram)
我直接用這個當儲存
因為光電路板可以設計雙路多核cpu
很讚啊!讀寫性能如何
我要等我的 PCIe PLX 到了才能上機
還需要卡來讀寫嗎?
垃圾畫質
到底是要宣布ㄌ沒
停班停課
到底誰會想看盜攝的
逼死我
++
哪啊
台北市
沒,拖了快一個鐘
對阿
ermmm,拿来做实验~
逼死我了
你錄的?
實驗啥
違法ㄇ
檢舉你噢
写个bot把整个影片丢去waifu2x~
😊
[photo](media:AgADBQADO6kxG3tiiFQg2Iuq9KdhT5K1-TIABAEAAwIAA20AA2vPAwABFgQ@telegram)
我要等這個送到
宣布ㄌㄅ
桃園而已ㄅ
台北沒看到
還沒上資料而已
北北基放了
[photo](media:AgADBQADPKkxG3tiiFRNulfDLBTEiXmHAjMABAEAAwIAA20AAxzVAgABFgQ@telegram)
颱風有很大ㄇ
沒ㄅ
更新ㄌ
[photo](media:AgADBQADM6oxGxDuiVTJRzO2zMUAAd6LevkyAAQBAAMCAANtAAPjZgQAARYE@telegram)
為什麼這個網頁更新沒有那麼快
工人智慧
手打的
為什麼其他人都有更新比較快的資料來源
電視
內線
其實 台北放不放假都要問我一聲(X
所以我都先知道
ㄏㄏ
hi 宜蘭停課
hi 台北停課
新竹正常ㄛ
我在桃園ㄛ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新竹停班停課
新竹縣 明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那你喊一下全台停班停課R
ㄛㄛ
[photo](media:AgADBQADVakxG-gNgVQgMpTG7dnESoWC-TIABAEAAwIAA20AA_BtBAABFgQ@telegram)
這頁面怎麼沒新竹市
被新竹縣併吞了ㄇ
好像公布了才會出現
🤔
似乎大概一小時前也沒有北北基(?
剛出現的
台東

台東市 🤔
新竹市是省轄市ㄚ
喔對 新竹市正常上班上課
不 我說ㄉ是台東市還沒出現 so sad
新竹縣放假假ㄛ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台東 應該 屬於台東縣吧
4
那他應該不會出現(???
除非特殊狀況啦
我要相信他會出現

停課 @lekous
登愣
[photo](media:AgADBQADPakxG3tiiFTlgvChDEWANjJ3-TIABAEAAwIAA20AA-5lBAABFgQ@telegram)
🤔🤔🤔
source
a
ao6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自主放假
從你我做起
自主放假
笑你
台中沒放:(
沒有
問題台鐵辦不到
所以才蓋高鐵
你們放什麼la
不可能會放好嗎
喔還是有可能放假啦
自主放假這樣
戶籍或工作地 其中一個宣佈放假就放假對吧(?
不對,自主放假才是真的
居住地跟工作地
戶籍這鰻怪的

反正我不想去專題周報告
應該是居住地ㄅ
(?
沒42
居住地也是在台北
該放假了
新竹市沒放 Qq
我剛剛也是看到這個
[photo](media:AgADBQADP6kxG3tiiFQBKzvjg69XlRWC-TIABAEAAwIAA20AAzlvBAABFgQ@telegram)
自主
條文是寫居住地,乾所以我不算
話說我最近才知道可以把檔案拖到網頁上的「瀏覽」按鈕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