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死在床上ㄌ
我想…這時間點應該不可能開了?
[photo](media:AgADBQAD_KgxG3BYcFTqc7tFv_OY5iaOAjMABAEAAwIAA20AA3q1AgABFgQ@telegram)
我需要連結,作為學術用途!
合理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你教他用 Windows 開 Pietty 說不定更快(?
大學生一堆人用 Mac,不知道多少是用潮的(
你是說買4GRam 128G的那種嗎
可是他是 mac. ㄚ
用 Mac 不見得會用 BSD/UNIX ㄚ
啊對了說不定推 Termius 也可以
有 server. 以後我超想買 MBA. 的 128G 當 terminal.就好
XDDDDD
「啊?記憶體這麼少夠嗎?」
然後買來看連續劇
可是16之後變輕不是嗎
4
還不如買 iPad (攤手
對ㄚ
Ipad. 多棒
鍵盤不行
外接(
不然我也覺得可以試試
沒滑鼠
我現在就是 MBA 這樣用啊
我只有 12年ㄉ
大又重還不是 retina
我也想換掉我的 mac
用來當 client
可是 沒人買我這台((
不選擇surface go嘛
會當機ㄉ東西母湯
當機確實是詭異 但更新可以關掉啊
mac也不是自動更新的嗎
那還不如 ipad 反正我對鍵盤沒要求(
@bill3129066 給我過啟發(www
付二代
朝排裝飾品
我以為耳機已經是很大的頭飾ㄌ
沒想到連電腦都是配件
手邊放一台mac看起來就特別文侵
Macbook 是飾物(O
乾爹的錢也是飾物,應該拿來贊助SITCON
[sticker](media:AAQFAAMkAAOTK9kdf4hKHqzdXwABpgrVMgAEAQAHbQADIyUAAhYE@telegram)
不過touch bar可以拿來發貼圖很好用
不過只有TG支援
ㄏㄏ
超難用ㄅ
那我拿去當牆紙好了
Touchbar只有心情好的時候才會按
很讚阿,連動畫貼圖都能顯示耶
不想要 Touchbar
但已經沒 Macbook 賣
覺得傷心 QQ
嗯?不然你現在用什麼
你們看多讚
我覺得選字就很讚了,選字超快的~
沒有,選字超機掰
會lag
seems fine
阿你不是說用幾天而已
數十天了ㄅ
[sticker](media:AAQCAAOKAQAC9xyXAmcMy5N5NFyHdyO4DwAEAQAHbQADg2AAAhYE@telegram)
幾百天也是幾天(#
[sticker](media:AAQCAAOkAQACS9dBAfTkATcEHepHH-OCKgAEAQAHbQADxjAAAhYE@telegram)
意外(X
🌚🌚🌚🌚
我的機器資源不太夠了ㄛ
啊呀反正你那邊很穩(X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OXAQAC9xyXAlul9BXyRKMF4CC4DwAEAQAHbQADkYUAAhYE@telegram)
開發票給 @Haraguroicha
(X
你資源會不夠?
對啊我只有一台伺服器
一台不夠你有試過兩台嗎(不
有喔
還沒買而已
就要買 server + ups + pdu
都是$$$
嗚嗚
ㄋ的規格 每個月 2200 ㄛ
開發票 @Haraguroicha 都好說吧(#
可以啊
太貴了ㄅ
你 10G 記憶體誒
不然你上GCP阿
對啊
掰掰
怎麼越來越多ㄌ
???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你當時要我開10G
我的鍋ㄇ
是嗎ww
不是8G喔
你自己看對話
改成2G好了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MySQL會OOM
那就是你的鍋
我以為mysql可以很省記憶體
我想一下最快什麼時候搬
[sticker](media:AAQFAANMBgACldrcD6pAX-r70LcVrZD2MgAEAQAHbQADp28AAhYE@telegram)
現在
明天關機好ㄌ
(X
不可能
或是將規格 付錢
我的主機還在地上
現在這規格 2200ㄛ
我怕那台上了跳電
將規格後可以 1260
(O
降到1k剩多少
最低是 1260
1G就上千了喔
豪貴
你的東西要求也太高
我道歉
性能好R
你跑分數 我的分數直接事 do linode vultr 兩倍
你當我 1 core 是 2 core 再賣
CPu 我沒意見
不搞超賣 硬碟也快
延遲低 我當然可以賣貴(O
說到CPU,GCP的U怎麼樣啊
iops 50 萬 讀寫 2000MB
貴正常R
是不是很慘烈
[photo](media:AgADBQADBqkxGwNecVTuZRkWVMbn5oqLAjMABAEAAwIAA20AA-e6AgABFgQ@telegram)
幹你媽三爽
笑死 那多貴阿
笑死
啥鬼
出個國回來就死了是ㄇ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1260
e04
笑死wwwwww
有啥內容
1 core 2g 30G ssd
含稅
這海豹絕對跑不起來ㄅ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看起來可
不知道我現在很心累
不要找我
[sticker](media:AAQFAAM2AQACdSCOHCFGq_XwVN-zKqsCMwAEAQAHbQADxCoAAhYE@telegram)
不然 4g阿
加 200
我還pass掉sa功課了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海豹,你還是直接搬家好了,我們最近搞定了一批新機器的效能問題,感謝 @ptc0219
居然不是4k
可都可
go
現在
現在你是要搞死我吧幹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你還年輕
這點肝
可以ㄉ
沒4k接macos能看ㄇ
爆肝救台灣
臺灣沒救了好嗎
共體時艱
我快死掉了
掰掰,我沒良心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我還沒吃晚餐
可4我資源有限((
[sticker](media:AAQCAAOOEgAC6NbiEgrNxh9Ud7EfJXicDwAEAQAHbQADWXkAAhYE@telegram)
那你就幫他tune一下讓它能塞進1G1core裡面阿
swap 開好開滿
12小時候再來煩我
我快煩死了
直接買個螢幕嗎
理論上他保固有三年
上班日再來搬家🤔
但是他品質很垃圾
我現在只能拿SideCar擋著
那我是不是該把整組環境搬去系辦吹免費的冷氣
心很累
我就說你要多核
no
i need ram
not cpu
你的 CPU 也不支援那麼多 RAM
我知道啊
但我實際上覺得可惜
我根本不需要 E5 那種的
我需要的是 E3 等級的運算能力就好
i9
沒意義
有 ipmi 的主機板在哪
沒有 他只會一直跟你說有更新
但你完全可以選擇無視
三星螢幕故障率真的(ry
4k基本上要32"吧
27
👌
[photo](media:AgADBQAD_KgxG0tDeFSMoca7m5f46aWn-TIABAEAAwIAA20AAzW6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_agxG0tDeFQVCi3GstGcH2y1-TIABAEAAwIAA20AA1y0AwABFgQ@telegram)
還有CPU Error
我都不知道是三小了
幹怎麼出國一趟回來什麼都壞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A3 A5 掰掰
[sticker](media:AAQFAAM2AQACdSCOHCFGq_XwVN-zKqsCMwAEAQAHbQADxCoAAhYE@telegram)
不是 他有說要裝sudo嗎
一整個現在才做嗚嗚嗚
[photo](media:AgADBQAD_6gxG0tDeFTmAAH_DFBXNiy4gwIzAAQBAAMCAANtAAPyvQIAAR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EqTEbS0N4VJj3cZXyZMkv8K75MgAEAQADAgADbQADyrgDAAEWBA@telegram)
so broken
又不是我害的www
為什麼要 BSD wwww
spec
但是上面沒說要裝sudo
然後我沒壯
我也沒跑
然後test過了
要搬ㄌㄇ
😂😂
我都想開窗戶跳下去了
[sticker](media:AAQFAANMBgACldrcD6pAX-r70LcVrZD2MgAEAQAHbQADp28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AMGAgACcDVXAzZHkAJU3LRxDOzwGQAEAQAHbQADARA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NFAQAC-YQfHLxDGRkYWN4Vg3G5DwAEAQAHbQAD5ikAAhYE@telegram)
有裝 sudo 的簡報頁ㄚ
um
這裡是四樓可能死不了
對面的工地地下N層可能比較時寄
校方會很困擾的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james58899 Aokana 好玩嗎
@james58899 : unity player很好玩
[sticker](media:AAQCAAMBAANd6qsioxkN71pEFquZ64MPAAQBAAdtAAPcBAACFgQ@telegram)
你可以看我直播玩R
[photo](media:AgADAQADDqgxGw_fgEQlAAESBV-dloeW4GsGAAQBAAMCAANtAAPKvwACFgQ@telegram)
我會被劇透ㄇ
我基本上只會玩到動畫的劇情
如果你看過動畫的話應該沒差
還沒...嗯好吧,還是 Pass
(打開花園
啊靠,還得補少女與戰車 🤔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你沒看過動畫喔
還沒
正在準備 (?
那直接看遊戲就好了阿
反正我直播頂多也只有共同劇情而已
Hello , I’m Allen . Sorry to interrupt,
Are you looking for bitcoins to buy?
Bulk bitcoins available for sale at a good rate (if buying from 5 bitcoins and above)
Send me a message if you are interested .
Face to face deal granted in Dubai, UAE
Serious buyers only
Pm @allendrew588
您好,我是艾伦。 抱歉打扰,
您在寻找要购买的比特币吗?
大量出售的比特币价格很高(如果从5个及以上的比特币中购买)
如果您有兴趣,请给我发消息。
在阿联酋迪拜获得面对面交易
仅限认真的买家
面交是三小
您好,我是艾伦。 抱歉打扰,
您在寻找要购买的比特币吗?
大量出售的比特币价格很高(如果从5个及以上的比特币中购买)
如果您有兴趣,请给我发消息。
在阿联酋迪拜获得面对面交易
仅限认真的买家
剛剛的廣告 覺得面交很扯就備份下來ㄌ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出售者說自己賣的價格很高
꧁˙꒳​˙꧂꧁˙꒳​˙꧂꧁˙꒳​˙꧂
這是條碼嗎?
你們都看不到嗎;;
[photo](media:AgADBQADJ6kxG0tDeFQDEFlWWeldjhmHAjMABAEAAwIAA20AAxnH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56gxG0weeFSzS1Tod_gSR7Wo-TIABAEAAwIAA20AA1q6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akxG0tDeFTS9Cm7b9II4RiA-TIABAEAAwIAA20AA3JaBAABFgQ@telegram)
同上
誒嘿
我看得到呢
[photo](media:AgADBQAD6qgxG0weeFQxB-sInyTnYg2A-TIABAEAAwIAA20AA99cBA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6kxG0tDeFS_y5rHpxjRfEi0-TIABAEAAwIAA20AA6G-AwABFgQ@telegram)
emmmm 沒差XD
我洗澡
好啊
然後海豹又沒反應了
說不定他現在 IE Mode
🤔
well
回新竹
[photo](media:AgADBQADO6kxG0tDgFQkeYtfsn0Y2nONAjMABAEAAwIAA20AA_TDAgABFgQ@telegram)
cool l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