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欸認真問個問題
有夠可愛
那ㄍ笑容好可怕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看起來好像以前的貓抓老鼠W
ㄘㄘ
[photo](media:AgADBQADdakxG_6DaFQuxE6gu2xGEzyOAjMABAEAAwIAA20AA5yrAgABFgQ@telegram)
等等,經濟艙有那麼大 ?
有R
這還是奴隸艙耶
333
還3-4-3
有夠奴隸
笑死
為什麼叫奴隸倉
因為很擠
[photo](media:AgADBQADZ6kxG3MMaVQtPMREa0yB0Tdx-TIABAEAAwIAA20AA6VEBAABFgQ@telegram)
你沒選逃生口或是第一排ㄇ
笑死
就那個神奇的位置
腳可以伸直的
喔 好
38分鐘的戰爭 酷
看不懂QQ
「欸毛澤東你要不要聽個笑話」
「好啊蔣介石」
「台灣」
「我不懂」
「對了,你也得不到台灣」
大概這樣 (?
[sticker](media:AAQCAAMDAAPANk8TpCnu5n3zwHgAAe2FDwAEAQAHbQADx5QAAhYE@telegram)
嗯...這個笑話被翻譯就不好笑了
真的
看到這篇
到底 直接把身分證字號打出來了
.............
真厲害
[photo](media:AgADBQAD2agxG3BYaFT0WPxdEygBlPKz-TIABAEAAwIAA20AA72n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2qgxG3BYaFQgtAsze2yR6hl1-TIABAEAAwIAA20AA1JIBAABFgQ@telegram)
@TsundereChen 差一點耶 要不要來個東北一日遊(X
蛤?一日?不行
[photo](media:AgADBQAD26gxG3BYaFR5KFzMvnKIt3J0-TIABAEAAwIAA20AA6dCBAABFgQ@telegram)
喔沒事 加上國際線剛好破100k
鑚卡我來ㄌ
要降落HKGㄌ
[photo](media:AgADBQAD3agxG3BYaFT6R8szoPiuObeLAjMABAEAAwIAA20AA4KtAgABFgQ@telegram)
不科學ㄉ月亮
但美國不是 110V ㄅ,亂插會壞掉ㄅ
美國ㄅ4 110V/60Hz ㄇ
因為我記得之前查資料有說到 110V 只有少數國家在用,像是:台灣、日本
大部分主流是 220V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seadog007 @koru1130
mindustry 好像能顯示整個相連的電網的總電量了
終於能一眼看出電夠不夠了
!!!!!!
btw,是"相連的"電網,大概是因為它可以超過一個
他會把所有聯到電網的電池加總顯示
好讚ㄛ
那今晚來開多人玩一下吧
然後聽說steam版上線了
Good
功能上沒有差別。就是多了steam整合
還有+1
我決定下載(#
然後可以自動從workshtop下載地圖
雖然我覺得把這功能坐在server比較有意義
[photo](media:AgADBQADEKkxG3BYaFQ3M6KqCTBDMvWOAjMABAEAAwIAA20AA52uAgABFgQ@telegram)
喔不是#
做在client到底要幹嘛
買啊
是啊 美國剛好是那個少數
台灣110/220的模式就是美國抄過來的好嗎
為什麼是220和110
不能是87
174/87 可以啊
抄日本ㄉㄅ
會不會是日本抄美國的再被我們抄
就是ㄅ
以歷史來看
為啥日本少了10?
110 -> 100
日本不是有很多種供電ㄈㄤㄕ
記得是 50hz/60hz 但都 100?
是說有啥電器對頻率敏感的嗎?
馬達
腦袋
會轉的東西
腦袋
其實電感電容都對頻率敏感ㄅ
轉完腦袋是不是就改眼睛再轉了
會轉的
你會直接聽到噪音
腦袋發出噪音
可是他要錢
反正就是個當贊助的概念
認真問,被 HR 放鴿子,484 代表我應該遠離那間公司
HR jgi
主動打啊
好喔
打給另一家的HR
最原始的那種
最原始的碳絲燈泡貌似根本不care
是ㄇ
他不會
閃嗎(?)
他是用加熱來發光的
好像有道理
除非你能在1/50秒內冷卻然後不亮
哪間R (?
馬上冷掉
涼了
我也想要工作
靠邀早知道老師簽得這麼爽快
我應該寫4學分的
[photo](media:AgADBQADI6kxG3BYaFSF0rovtT8Mu4GGAjMABAEAAwIAA20AAza0AgABFgQ@telegram)
這樣三分也太酷了吧
不過想到鑑識科學兩分就差不多
3 也太爽www
[photo](media:AgADBQADR6kxG4yGaVRNGuESCtCP1C6l-TIABAEAAwIAA20AA-OsAwABFgQ@telegram)
我實在不太懂 ubnt tw
代理商發出這種文章也真了不起(
感覺超不負責
為啥要跟小烏龜比
不知道
不跟 fuckus aruba meraki Xirrus 比,反而跟一個爛ㄉ比
然後 802.11n 就 300M ㄌ 根本不是 5G 的問題啦幹
我覺得這是你對頻率敏感 不是燈泡本身(O
會有亮暗變化啦
不過應該是不會太明顯
小烏龜現在用有wifi的版本還要加錢嗎(?)
記得以前還要多50塊
光世代都不用吧🤔
ADSL倒是要
小烏龜感覺跟手機的熱點比也會輸
後面加個0
我也想
坐而言不如(ry
吉爆他(?
自己開
聽說他幫你開的不是同一個pppoe帳號。頻寬是分開的就是
聽起來很公車
因為那家老闆只會嗆人而已
老闆就已經很愛開支票了,你覺得咧
@seadog007 之後試看看這個(?
現在還有機器人會對 YSiTD 大小寫有反應嗎?
或是 YSlTD 之類的別字(小寫 L)
binding噴掉了
你可以binding回來
@seadog007 去北海道啊(笑
我回家後玩
[photo](media:AgADBQADMqkxG3MMcVTIeYdZ9OplUfJ8-TIABAEAAwIAA20AA99IBAABFgQ@telegram)
這根本是在買人吧
而且超廉價
真ㄉWWW
會ㄇ 不是還有薪水ㄇ(?)
可是你怎麼知道未來工作薪水多少
🤔
也太便宜,學費都不止這一點
還要看綁多久
看看可憐的國防醫公費生...
重點是多久吧
短短幾個月就還可以阿(X
可是我覺得不會短到哪去(#
他們寫這樣超含糊WW
兩系群體 A. 流
笑死 大學也會群聚ㄛ?
受獎助學生應於畢業後或役畢後一個月內,於晨禎公司任職至少一年以上期間;受獎助學
生如有受領一個年度以上之獎助學金者,該任職之義務期間應累計計算。
迎新ㄚ
一年我覺得還好ㄟ
看看薪資開多少跟是不是屎缺ㄅ#
欸如果他主動開除我
我會怎樣ㄇ
被開除
窩也不知道
通常都不好ㄅ
很好的話怎麼會延期(
可能只是
今年ㄉ人都不缺錢ˊ
或是缺錢的˙
成績都不好XDDDD
@daisuke1230 你用 Pixel 3 拍照都是用 Auto 拍的ㄇ
一年以上...

我覺得1年勉強可以 一個月多一萬的概念

以上就...
肖像不然就 nightsight 然後 googlephoto 內建工具調一下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9agxG3BYcFR05XWl01451sKNAjMABAEAAwIAA20AA1K4AgABFgQ@telegram)
(按取消)
[photo](media:AgADBQAD9qgxG3BYcFTqm0uThCa2EbWCAjMABAEAAwIAA20AA1i0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96gxG3BYcFT3YrHPFIKgJeOx-TIABAEAAwIAA20AA821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qgxG4yGcVTfZP2CqejteSqJAjMABAEAAwIAA20AA0C6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KgxG4yGcVT4gI0czWYFpLBz-TIABAEAAwIAA20AA5hSBAABFgQ@telegram)
不要幫,放生(O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到底哪個助教一直叫別人用 GUI ,GUI 用到最後連自己要輸入的是 username ip passwd 都不知道 ==
正常 他們有沒有想要知道的意思
會動就好
我們老師要我們用 ns3 模擬網路
結果居然是要求我們裝 Ubuntu Desktop 在虛擬機上
[photo](media:AgADBQAD-qgxG3BYcFQXKJcneDRvzO2o-TIABAEAAwIAA20AAxy5AwABFgQ@telegram)
然後截圖安裝 Ubuntu 的過程
他跟我說他用好 zoc 了,然後我跟他說 username 擺前面,他居然 下了一個 user@140.114.bala 的指令給我看 ....
我就只好直接問助教說可以讓我用 macOS 跑 ns3 就好了嗎?
他只是要說 他打字的時候不會有文字顯示
我也這樣想,但不是,因為他打了這個,直接中斷ㄌ
「感覺我不會知道他要的密碼」
倒裝x2
這幾天我在清大遇到的問題真的是各種神奇了 www
所以可以ㄇwww
可以啊,只是交出去的作業會少很多東西
[photo](media:AgADBQADP6kxGyMKcFTD5DBPDLje_JO3-TIABAEAAwIAA20AA-S-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agxGwABq3FUf0KPWYgHJtuhp_kyAAQBAAMCAANtAAOyuAMAARYE@telegram)
好複雜
wor
[photo](media:AgADBQAD-6gxG3BYcFRBcV1GsNUt2_J4-TIABAEAAwIAA20AAxVKBAABFgQ@telegram)
cl3
@seadog007 我剛剛
pve 有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