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port 10 Gigabit Ethernet Fiber Module with DFC4
看他走那個10G phy proto
對面SFP+選一樣的就好
我已經在鄙高中與大學經歷過千錘百鍊了
所幸經年漂浮紅塵中,這顆心已是千瘡百孔
怎懼你以蠢題為刃,添一道譏諷 又不會痛(x
是說Linux Foundation的報到都超隨意
對他們來說 品牌是基金會 這些活動過去就算了 紀錄沒留下也還好
本來說用賴會聯繫不到我喔 結果他們無動於衷QQQQQQQ
我連回我自己的主機要L2TP over IPSec over Pulse Secure
看到node都會思考到底是node還是node還是noodle
怎抓ㄋ(
因為那個 user 上次ㄉ登入紀錄是正常ㄉ owo
這個是 WS-X6816-10GE 要配 Sup2T 才能用
套件庫裡面應該有個 vim-console 之類的
VIM 本來就有 GTK GUI 的版本,那個裡面含 Console 版本
VIM 的 GTK 支援又不是叫做 vim-gtk
FreeBSD Ports 的預設策略就是盡量包含所有功能
FreeBSD 和你們熟知的那些 Linux 發行版本來就不是同個東西
雖然一般都會使用輔助軟體,例如 portmaster
在我的理解他就是個 source tree index (
反正我喜歡在 Server 上都用 FreeBSD
現在都 2019 了,為什麼一定要拿很久以前的狀況來舉例啊XD
另外 FreeBSD 配合 Nvidia 顯卡不錯
Linux 只有 Userspace 保證 ABI
3 講 Edge Computing 是未來趨勢哦
我只記得他不需要各種ppa或各種第三方repo很讚
而且預編譯的config不合我用途可以無縫用ports取代套件超讚的
rpm我的印象是mirror超慢的fedora和什麼都要地三方repo補的centos
你把你所有日常切換成FreeBSD再來跟我說很好用好ㄇ
他有像LXC一樣整個OS等級的隔離,還有和docker一樣程式等級的隔離
13個,containerd應該也算有,人家docker下面就是他
我覺得,如果有特殊信念(像我)用 FreeBSD 就對了(逃
如果要裝在古董詭異非 x86 硬體上,就用 NetBSD
我用 OpenBSD 用過好多個月,當作 Desktop
我完全沒有要否定的意思,我確實在一般領域沒看到能完整取代他的東西 🌝
所謂的service mesh,就是在服務與服務之間塞proxy做MITM
在單純當load balancer的情況下其實效能損耗還在誤差內
但是如果連一些遙測或流量分配的時候資源使用量會高很多
話說他有說什麼情況會在arm64跑service mesh嗎wwww
service mesh的優勢就是可以做L7處理阿
把你http封包拆開看內容然後再往後丟,後面回了爛掉的東西可以往另一個後面丟
重點是後面那句唸 APP 很煩躁,為什麼不能好好唸 App 一定要唸成 APP 啦幹
雖然 SPARC 還是乖乖用 Solaris 好像比較好
你說 TAR-21 嗎
我以為是啥 blabla.tar
E5-2670 和 E5-2650v2 差不多效能哦
第一個是一個 FB,然後腹肌照
看到 p 網的,然後打開是男性向ㄉ 慢慢 18R (?
不要這樣 以前在 Hxx ISP 核心機房工作的時候的確有一櫃 MSA Gen6
那臺FC Switch 可以 1/2/4/8/16G
不是這ㄍ問題
問題是很多4子星的店員只吃 200-24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