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seadog007 好奇現在北車有開冷氣嗎
他媽的
藥搞丟了
要怎麼辦
皮膚科ㄉ
今天剛領的
再去買啊
拿著藥單回去
收據裡面有寫藥ㄅ
你覺得呢
為什麼你會覺得我搞丟藥不會同時搞丟收據跟藥丹
我真的沒在這個時間待過,但應該沒有吧
我要用一樣的價格買喔
幹你娘
rrrrrr
350 還好啦
350????
診所不是才 150,藥費不是都被補掉ㄇ
幹你老師那不是健保診所
我在裡面繞了超久
才看到兩個警衛
才告訴我那邊能出去
害我錯過一班車
哇嗚XD 原來你是被困住ww
我都寫密室逃脫了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幹嘛不要去健保ㄉ
我解釋過了;;
幫我看pls
看不懂 當掉
看設計啦幹
內容就把他當 Lorem Ipsum
除了那個為什麼有些旁邊有白邊
然後還大小不一
where
白邊的意義
client 問題
打個岔,那個第三點是不是可以不用寫算了
RR 跑錯航廈
我難過(
看起來好酷喔w
最新版
我讓那條線看起來部會像是擠進去的了
喔沒有
他被吃掉了
等等
你的大標我覺得可以再修一下
怎麼修
橘黑配色不太好讀的感覺
我不想管了
:(
而且那個橘色我覺得用白色配會比較明顯
我花在顏色的時間至少四個小時了
會撞色
你先試試看,還是你試過了?
試過了
顏色就不會撞?
太聰明ㄌㄅ
反正我定案ㄌ
就醬
你那邊框跟字真的太近...
好ㄅ
截圖 pls
大標的框框,塞的字太靠近邊框
還是其實你沒有那麼想突顯標題XD
那是讓視覺能快速帶到
為什麼轉成 pdf 會有字被吃掉
是 cache
9/20 的 9:21 發警報....?
對啊
不是明天發ㄇ
今天
[photo](media:AgADBQAD4agxG6WGKFQFR8zZe-Kt40ex-TIABAEAAwIAA20AA0NOAwABFgQ@telegram)
教授表示:我 921 時在金門當兵,那時我們都以為是中共的飛彈
簡報大賽 ?
很 AIS3
因為明天週六
Prototype 不是也是程式ㄇ
還是要買紫米啥ㄉ
紫米跟小米不是根本同一家嗎?
是沒錯啦
www
可以是 sketch
隔這麼久終於要賣啦
我知道如何迅速致富了
幾百億的等級致富
借百億
然後還不起
是改用津巴布韋幣算嗎?
聰明ㄅ
我們來建立個國家
但是中國的是空頭支票,不能兌的
先要求給個數十億現金
不求他給更多
講者慘
公開處刑
笑死
因為 pdf 很雷
www
科技部ㄉ AI 發表會(
[photo](media:AgADBQAD0qgxG-jaIFQswDGfNQ6RxBuh-TIABAEAAwIAA20AA7lUAwABFgQ@telegram)
嘴ww
再啦 ㄍ
在啦
笑死 講者是誰啊
你這裡是等之後
又不是正在等
問個問題,遠端桌面與 VDI 的差別在哪啊?
[photo](media:AgADBQADTqkxG42JIVTF_hdfGIuZUyWz-TIABAEAAwIAA20AA1RR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KgxG4imKVSLMq8ggB6qmO-f-TIABAEAAwIAA20AAwNYAwABFgQ@telegram)
陳弘儒 owo
笑死超嘴
嗚嗚嗚
演算法老師不會寫程式
Insertion sort 講了十五分鐘
而且還一直結巴
我的演算法老師:噢這超簡單的 五分鐘就搞定
問他甚麼都是這樣
這種人很多啊,像某個畫家,這很簡單啊,撇撇撇,然後山就出來了
你從頭到尾看著還是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你的比較好
我們的根本講不到點上
一直結巴
還好我本來就會(
講解程式不是講背後的邏輯 是把程式碼翻成中文
因為他自己也不會寫程式
只是大學要讀而已
教我快速傅立葉變換:(
@DennyHuang 你能直接買了耶
雖然一臉會缺貨
價格不知道多少
可以 華碩那顆垃圾
[photo](media:AgADBQADHqkxGwABPyhUKAP0DnAfLN57d_kyAAQBAAMCAANtAAOu9wMAARYE@telegram)
好煩喔
不知道睡了多久
時差好嚴重
[sticker](media:AAQFAANMBgACldrcD6pAX-r70LcVrZD2MgAEAQAHbQADp28AAhYE@telegram)
QQ
等等 你到了??
你還在飛機上R
你有買網路喔
哎呀20美用個五個小時
行啦
但是你還要飛六個小時
6:06
(X
喔對齁你是先去香港
我跟你講不會比較準ㄅ
他昏頭ㄌㄅ
hen 棒啊
你需要睡覺
整個時區錯亂
記得吃吃

沒關係你本來時區就沒有正常過
剛好倫敦早上
XDDD 直接調整好(
有人看到問題ㄇ
打不了斜線?
他還支援PayPal but
安全(O
paypal ok 阿
幹麻的
用powershell作為自己linux的默認shell🤔
你說呢
可是你就轉機而已 有得用喔??
這違和感
那時段沒啥人吧
你有看過轉機兩天的嗎
入境用的
我還以為是你在 HKG 用過的
他剛剛在飛機上給我的齁
不對等等 他給我這個 然後沒有給我入境表????
是有人會幫我寫嗎
想太美ㄌㄅ
[photo](media:AgADBQADV6kxG42JIVQFznfpeCQYFESB-TIABAEAAwIAA20AA4HzAw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PgAwACkYvyB3EU3xZnIgPD6jz4MgAEAQAHbQADtS0AAhYE@telegram)
50
比特幣成交
誰知道(X
幹這螢幕 22k 貴死
4k HDR 的
我幫你跑維修流程(X
送我吧
我已經報修了
BenQ?
快速ㄚ
(不是
好喔只是不會被多問問題(
[photo](media:AgADBQADFKkxG-_5KFSeGZlP0XIHSDWKAjMABAEAAwIAA20AA6FaAgABFgQ@telegram)
why
是只有這個資料夾這樣 還是所有物件都不能
因為他是 team drive
為什麼會有這種鳥設計
你可以複製資料夾網址 有權限的自然可以看到
那我要怎麼讓原本沒權限的看到
我要怎麼新增權限
企業用的合理方式
本來 drive 的權限控管很容易放火延伸燒下去
但是不能增加 folder
對 這是刻意為之
要不把他加進 team 裡面
不然就是檔案給他
他應該要擺在 Team Drive 的設定讓管理員決定能不能共用資料夾r
可是如果一個資料夾裡面充滿相片的話會分享到死 :(
那遞迴下去的資料夾和檔案怎麼處理 這都是問題
那他現在怎麼處裡的
面對一般的資料夾
不要放 team drive 或是把他加進 team
不是 我是說 Google
面對一般的資料夾
怎麼處理遞迴下去的資料夾
team drive 就是不允許以資料夾為單位分享
放火燒下去 全部套用
所以我只要在 SITCON 根目錄戳共享給一個人 一切就會完蛋
砍權限砍到死
然後也有可能你不是 owner 沒有部份的權限 所以有的檔案不會套用到
一團混亂就是了
這就是為什麼要有 team drive
檔案的 owner 是組織 而不是個人
有人用過 brook ㄇ
跟 wireguard 速度比起來怎ㄇ樣
分享要跑好幾週喔喔喔喔
每秒都在共享新的檔案
垃圾
然而世界上沒幾個系統撐得住這種操作🌝
等會我家裡伺服器們要關機
準備一下喔
你有半小時
@cras4202tw 你也是
你家真的不是機房嗎
😭😭😭😭😭😭😭
[sticker](media:AAQFAAPACwACvAraDB2depB3P882yF_4MgAEAQAHbQAETgACFgQ@telegram)
還好啦
只有三台伺服器不算
我家就是啊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兩台都關喔
兩台要加卡,一台要換 CPU
這種事不是應該一台一台來嗎
讓服務不中斷
那我直接裝死好了
然後不小心動到電源線
Bang
我還要動路軌的位置喔
蠻羨慕的
如果是我
乾脆一次過搞定
我維護的那些網站
10分鐘死亡 我就要被盯到飛天
我現在是預先通知啊
你們公司管的網站的日流量多大啊,好奇怎麽支撐 load
真的做網站我會有 HA
我只能說我自己的其他我不能說
所以掛機維護倒是不怕
Then go ahead ?
日瀏覽量破百
笑死
目前我手上的站總瀏覽量是這樣
百萬
[sticker](media:AAQEAAMGAgACcDVXAzZHkAJU3LRxDOzwGQAEAQAHbQADARAAAhYE@telegram)
有可能日流量破百然後有 GLB 嘛
開銷其實不大
我大概會搞個中央儲存
因為很多 caching ?
然後把 vhost 調遷去別台機器
兩層而已
引流以後在做維護
CF + Varnish ?
Varnish + file cache
file 的部分就是 wp 那些快取外掛
如果網站是動態內容呢 🤔
部落客都是靜態內容
例如我以前幫某 Z 做的隱藏內容插件
怎麽記得某 H 說過亂用會炸掉
我知道誰
亂用的確會炸
無解 只能部分bypass
varnish
我那時候幫某 Z 弄很多動態內容插件
咦等等,你們站不是有過 CF 嗎,CF 不 Cache 嗎
沒啊 只有圖片ㄍㄨㄛˋ ㄅ
評估那些流量多阿,總是可以bypass
gcp + s3 + cloudflare
還是 @TsundereChen 藥算算看
😘
1萬
5000
200k NTD ?
成交(X
[sticker](media:AAQCAAMuUAAC4KOCBxvmM-cWuyyOTxG2DgAEAQAHbQADuE8AAhYE@telegram)
100+895
在麻煩你示範給我看
交給你了
太多囉🤣🤣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GCP只用來轉靜態
然後你會先遇上 儲存的費用 流量的費用
以及 cf 方案就佔了6000台幣的狀況
FREE版((
網站資料bang不見
這樣就只剩s3和一點點GCP費用了
硬碟沒有搶佔
不夠用啦
太危險了
bang 不見
頂多down一下開新機器而已
維護費兩萬
硬體服務費兩萬
加班費兩萬

加收10%服務費
再加5%手續費
ㄛ對
勞健保兩萬
勞健保兩萬
那個薪水是幾百萬ㄇ
收入真高
[sticker](media:AAQEAAMGAgACcDVXAzZHkAJU3LRxDOzwGQAEAQAHbQADARAAAhYE@telegram)
人家一秒就幾萬在跳的
@cras4202tw 一堆站的話,如果先不考慮 HA,是開一堆小機器,還是直接開一台大機器划算啊?
17太機器 有大有小
考量點在?
不過多數兩個規格
2core 7.5g
4core 15還是13G
忘了
流量啊 站的價值
比方說4core 那台機器
他可能塞1個站而已
也可能塞10多個站
1個站的 面臨的可能是他一天會有300萬的爆量
php不是很善用CPU嗎
屌吧 一個站吊打全部加起來
開一台肥肥der比較划算R
不過你要考慮一個爆炸不能炸其他的🌝
所以你想過一台機器 4core 13還15g撐300萬瀏覽量ㄇ
沒有
我只有想過 @licson 到底搞定了沒
總之就是 網站價值 可能的爆量 以及負載
規劃出那些站用啥規格
以及一台機器放多少個站
如果是我就飛天ㄌ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飛起來
有些機器的站 一整年的downtime紀錄是 3分鐘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雲端救還不簡單
sla99.999
開一台新的硬碟掛回去
或者還原快照
@TsundereChen 都是肝
年輕人乖乖爆肝救台灣
快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