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我薪轉在玉山
之前有玉山 Pi
然後我看到朋友而且很喜歡卡面就丟ㄌ
(其實是想出國玩(????)
(望
我趁著
還有完整薪水的時候
把卡都辦一辦XDF
自動降低負載欸
上次有了夠了薪轉記錄後再試了一次中信
結果還是不核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氣到換玉山(
我中信上個月才丟
結果他給我的額度是全部最高ㄉ
莫名
我發現我RouterOS DNS根本是爛的
AND I FUCKING DON"T KNOW WHY
我覺得我有空該嗑點卡謬
欸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用到 Insert 模式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你是不是壓力大
還沒有人能幫我debug
顯然我是這邊routeros用最兇的
This?
幹他害我噎到(
我的 PPPoE 斷線不會自己重撥
❗ Binance team opened DEX-EXCHANGE

https://t.me/@binexchangebot?start=1368841885
ok
幹我還做夢夢到我在修RouterOS
戳一戳DNS就好了
www
怕(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howto
我RouterOS本身戳不到外網
剩下都行
log起來看的ip source也都正常
但是那是default route
而且我有寫
no mark的connection最後會全部被mark成這個出口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KkxG5gL-FdbZ9gnRf2Y3H96-TIABAEAAwIAA20AA_O3AwABFgQ@telegram)
看起來都有上到conntion mark
[photo](media:AgADBQAD-6gxG-aP-VcrwAmV1cUkiwKy-TIABAEAAwIAA20AA5sXAwABFgQ@telegram)
@Haraguroicha 這個問題不解掉我的大內網起不來QQ
10.121.0.45 不是我的 IP ㄇ
為啥會跑去我那邊www
那是你宣告出來的
但是我對你unreachable
可是我沒和你家直連啊
但也應該要通啊幹
hummmmm
那就是你的 10.121.0.25 的問題了啊
你的上游應該是 .25 吧
應該要寫10.121.0.45 reachable stuix-seadog007-ee
我就說現在是那台的問題(
他去哪裡都不通
hummmm
我家那台
不是stuix-seadog007-ee
你 bgp peer 有哪些啊
但底下都能通
就我自己
不 這一點都不重要
我連8.8.8.8都ping不到好ㄇ
hummmmmmm
我到底漏設了什麼
export 一下啊w
有這東西ㄇ
我以為只有備份
new terminal> export
10.121.31.254/24 在兩個 interface 上?
額 沒啥問題ㄅ
理論上沒問題啦...
我還沒看完
QQ
感覺好慘
add action=mark-connection chain=prerouting new-connection-mark=dynamic-static-1 passthrough=yes src-address=10.121.31.242
add action=mark-connection chain=prerouting dst-address=10.121.31.242 new-connection-mark=dynamic-static-1 passthrough=yes

???
感覺怪怪der
這個沒問題吧(?
為啥內網 ip 要讓他直接 mark-dynamic-static-1 出去
mark完都有做 masquerade
而且再加上這兩條之前也是壞的
這兩條是做1 to 1 nat
你是說 add action=masquerade chain=srcnat out-interface-list=WAN 嗎?
然後他也正確的動了
這兩條我剛剛加的
恩對這張圖沒有那兩條
nat 不是可以 to interface 嗎🤔?
不能好ㄇ
那個out不是filter嗎
add action=masquerade chain=srcnat out-interface=ppp0-master src-address=10.121.51.0/24
add action=masquerade chain=srcnat out-interface=ppp1-home src-address=10.121.52.0/24
add action=masquerade chain=srcnat out-interface=ppp2-rent src-address=10.121.53.0/24
out-interface
FUCK
煩死了
滿月之戰 E11 看了好難過ㄛ
:((
把一個pve node關機加記憶體
然後cluster就爆炸了
:(
聽起來很神奇,怎麽炸的啊,連不回去 ?
只有一台能連 我也覺得很神奇
現在變兩台了
然後我把node3下線
node2也ping不到了
到底(?
[photo](media:AgADBQADNakxG3_X-VeldunxLQUPq3-5-TIABAEAAwIAA20AA6EdAwABFgQ@telegram)
然而pve投票還是好的
只是連不進去
我旁聽作業系統的課
聽到有人要加簽程式安全 wwww
@seadog007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eakxG5gL-FeM6VCnX0y6YQJy-TIABAEAAwIAA20ABLgDAAEWBA@telegram)
不歷史啊 🤔
有時只是corosync發瘋
全部node上去restart corosync就好了
我ping不到( web也連不上
corosync是好ㄉ
我都WTF
太神奇了
現在長這樣
2跟3是好ㄉ
說真的 你確定你L2真的是全通的嗎🌚
L1
可是每台node都能互通
我現在很疑惑
或者高級一點L3 ACL爛掉🌚
++
可是我是VPN連入
J3
ㄛ豪我看懂ㄌ
而且各種工廠都能這樣搞
看起來很占空間
🤔🤔🤔
只多出了一排用來隔離的傳送帶
但是多了這排傳送帶你可以把它並排排到天邊去
yay
但…也要你有這麼多材料
突然好想玩ㄛ
真,模組化(?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akxG5gL-FfSR0mBRpVGwjm6-TIABAEAAwIAA20AA68hAwABFgQ@telegram)
難怪玩到電網崩潰
@excfergodst 吃五之神限定否
好像有留晚上還有我的份 也有多一兩份
誒太神了吧 手機版上超難操作ㄝ
這沙盒模式啊。然後你可以放大
這什麼遊戲啊XD
我考慮一下 我要跑好遠
[sticker](media:AAQFAAMyAANPmpcSmj1xX-SjBpMIdsoyAAQBAAdtAAOtMA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qkxGwd1-Fc2gRhCZltXltOEAjMABAEAAwIAA20AAw0iAgABFgQ@telegram)
首先你要確保不會斷料
他意外的不太吃料
每2.33秒只要一個爆炸反應物跟15冷凍譯
超速投影器上滿也才每秒一個
不過他要1500的基礎電才能發動
上班都在玩手機的 @mmis1000
我是做事很有效率,把queue給清空了(ㄠ
[photo](media:AgADBQADm6kxGwd1-FdxqhV6Ri0EgT90-TIABAEAAwIAA20AAx24AwABFgQ@telegram)
這系統是寫爛了484
在宿舍找到地方堆主機了(?
@seadog007 hAP 好去處
好遠ㄛ
所羅門斷交了?
沒差這個死小孩ㄅ
小孩都沒了的時候就算是死小孩也得養吧?
暫時沒錢買QuQ
手上有兩顆
[photo](media:AgADBQADnakxG5gL-FeIm6FANOQQ1H6C-TIABAEAAwIAA20AAzjCAwABFgQ@telegram)
@koru1130@lekous 那兩邊
還有沒有辦法壓縮?感覺冷卻液製造機一整個占位置,水跟物品不能用樞紐交叉真的很討厭
水提取器往內拉
可以-1寬
這樣第三台接不到
水提取器本身能當管限嗎?
不能
我測試發現至少要1.5台稅提取器才能撐住一台冷卻液製造機
[photo](media:AgADBQADnqkxG5gL-Ffgsen5qX4xBS2n-TIABAEAAwIAA20AAywrAwABFgQ@telegram)
這樣ㄋ
上面的會熄火
然後借問你左下角的水在幹嘛
管線橋的開頭·不能out
um 是嗎
接錯,那個應該是一體管線
[photo](media:AgADBQADaaoxG9OY-FcC8fRCsQs3VZZx-TIABAEAAwIAA20AA7O-AwABFgQ@telegram)
FUCK
我爸遠端debug網路真的有夠難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這遊戲沒在跟你模組化的
(?)
接下來:幹,這管子好愛是,接不過去
管線橋衝啊
下一秒,歐歐歐,把石油接到水裡去了
這是什麼遊戲 🤔
mindustry
QQ
等等 為什麼這比例是手機的比例
因為他就是
這麼酷
他有手機版ㄛ?
這空間不如
而且跟電腦版互通
蓋一堆核能發電ㄅ
她一台的輸出相當於十台核能
而且每2.33秒只吃一個爆炸反應物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空間也差不多
而且我說的是踏個要吃冷卻液的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不用冷卻液的那個要40台才跟他輸出一樣
你去哪裡找這麼多釷
這樣可以再多一點發電機來共用製造單元ㄅ
這個design為了是能無腦蓋,什麼最省成本,能吃嗎(?
我覺得能共用比較省事 不用花心力去蓋另一區 (?)
然後擴充時悲劇,管線大打結
根本接不上去
幹 然後是踩到 routeros的bug
幹幹幹
我改掉 然後就出事了
谮樣
怎樣ㄉ
[photo](media:AgADBQADSakxG3_XAVSaLO9IEWXfGCGg-TIABAEAAwIAA20AAxomAwABFgQ@telegram)
我今天把 Tinc 都改成 Switch 模式,就可以正常路由了
那個超大根的橋是三小
用來把輸入統一移到左邊
我等等回去給你看
方便佈線
現在 OSPF 甚至可以把我學長的電腦和我的其他 VPS 互通
感覺滿有趣的
這樣就不用垃圾 TeamViewer 了
他有 Thorium Reactor 喔
很酷
聽起來很大內網
你哪個學校的啊
台中高工
都是同一個 OSPF area
要打bgpㄇ
大內網是一個計畫名稱
一個內網(
[photo](media:AgADBQADSqkxG3_XAVSKWa_1Np4JVjKj-TIABAEAAwIAA20AA0wm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KkxG5gL-Fc5Nwltvn3-ICiz-TIABAEAAwIAA20AA3MpAwABFgQ@telegram)
當你改了第一個
整條路由就會變成10.121.30.0/24
然後就爆炸了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順序很重要啊((((
不是
這很明顯bug了好嗎
兩個bridge-lan reachable
而且那是autogen route
我不能控
是跟在interface上的
[photo](media:AgADBQADa6kxG9OYAAFUenviah_LxT5acvkyAAQBAAMCAANtAAOixwMAARYE@telegram)
附近的皮膚科 沒有健保
好可怕
我希望三位數能解決嗚嗚嗚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幹好可怕ㄛ嗚嗚嗚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看非健保診
我今天都不是很想看到routeros
好啊
不過我這邊因為設定方便,都是 Quagga 就是了
不然 frrouting 在 Arch Linux 要自己編譯
然後 BIRD 我也不是很熟
xDDDD
做啥 醫美ㄇ
蕁麻疹
雷湘安 聽過ㄇ
這個
唯有等他自然退
類固醇也沒用
好像對招牌有印象
止癢之類ㄉ
五百
便宜 🤔
其實他跟quagga很像
雖然他不會讓你比較不癢,他至少會讓您比較涼,分散你的注意力
沒 😢
我最近也有這個問題
對一個可悲台灣學生來說這算貴了;;
好像只有抗敏感藥比較有效
自從五月開始不斷的長一堆疹
可憐
雖然現在好像有好不少
那真的癢爆
我現在洗澡用冷水
縮短洗澡時間
效果不錯
用熱的洗澡以後癢炸了
全身性的蕁麻疹嗎?
上半身 🤔
大腿以下沒事
沒有健保的國家ㄉ人民都怎麼生活的…
他們都不會生病ㄇ
真的
保險
你以為政府沒搞健保民間就不會自己搞嗎
沒有健保 500 還好啊
真的
你去教學醫院
大概掛號費就...
我知道他客觀上來說很便宜(?)
覺得貴不是人家的缺點是你的
那你為什麼不挑有健保的
成大醫院光掛號費就 420
網路上的評論說松山區另一家很糟
對阿
不過香港的話有分公營醫院
我又沒有批評人家 :(
會有政府補貼
是說那是不是很便宜
感覺他的製程相對其他藥藥來說很簡單
是不是一堆 *.edu.tw 的簽證都爛了
哪啊
等等 為什麼我電腦上就沒問題
是你手機沒更新吧
大概是
[photo](media:AgADBQADtqkxG5gL-Fc8ZmQrNJZrLAx6-TIABAEAAwIAA20AAx_CAwABFgQ@telegram)
你沒有放超級大水井ㄇ
你還是要蓋右邊那坨啊
水泵完全可以用大水井替代ㄅ
冷卻液生產機,琉生器,爆炸反應器,耕種機
話說你是玩 Campaign 還自訂ㄚ
而且管線至少要間隔一格,於是又占夠大
你可以在水池上蓋三個大水井
超級大水丼是什麼
剩下的東西還是超級佔位子
必須蓋在水上那種
那還是很慢ㄅ
還不如模組化萬能
🤔🤔🤔
Flexible Scalable
開來測試
好ㄉ
是說手機版比電腦版還好操控阿
電腦版很機掰的不給暫停時移動視角
手機版我可以在暫停是鋪滿整個地圖的藍圖,然後時間開始移動時一口氣蓋完
而且手機版能直接切換管線方向
然後模組化版本右邊能改成直接接水源
有人吃過上面加美乃滋的涼麵ㄇ
嘉義水上 看過而已
我今天才從嘉義回來
但是也沒吃過
https://archive.fo/
現在才知道有這個服務 之前都用 web.archive.org
等等這你喔
不是
[sticker](media:AAQEAAOyAgACo30xFXne9o6-YJ-thpIrGwAEAQAHbQADljEAAhYE@telegram)
我想說你不是很老ㄌㄇ
[sticker](media:AAQFAAMkBQAC-MbFCrRkglBJjBY30CPMMgAEAQAHbQADTQAD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ICAACcSOKAmy6g6Ftr5MPx50CMwAEAQAHbQADHhsAAhYE@telegram)
笑死
[photo](media:AgADAQADH6gxGw0a-EeZnTBBOSxnndkECzAABAEAAwIAA20AA6RqBQABFgQ@telegram)
!bang
[photo](media:AgADBQADxqkxG5gLAAFUUEPqfSQkajekgvkyAAQBAAMCAANtAAOjxAMAAR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KkxG5gLAAFU3ONrihLFhmFOcfkyAAQBAAMCAANtAAPcwAMAAR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akxGwVy-VfeXVdilWT70pug-TIABAEAAwIAA20AA1EnAwABFgQ@telegram)
超鬧
[photo](media:AgADBQADyakxG5gLAAFUk_aP4A21juB-hQIzAAQBAAMCAANtAANPKAIAARYE@telegram)
這主旨是怎樣
笑死
謝啦www
我手上還有一個
但要找找
我好像沒什麼用Switch的必要
只有那種很垃圾ㄉ地方 我用起來很不爽ㄉ 才會想幫他換
wwww
哪個VPS用來開MC Server駔划算阿
單核心性能最強ㄉ最實際
哪家公司便宜阿
linode好貴
感恩\
不過1GB對MC Server來說完全不夠吧
看人數
?!
是這樣
我記得以前我4GB
沒幾個人都日常Server can't keep up
那個和 CPU 比較有關係(
:(
那RAM不夠會有什麼表現阿
應該伺服器直接崩潰
那我就用1GB試試看好了
不過那為什麼我之前的印象都是開MC Server要爆量的ram阿
Vultr 6美金是3.8GHz🤔
有6美金方案喔
為啥不直接玩OKTW
有一個high frequency compute
就突然想和同學開ㄍ
地區🤔
那就是新方案
回味古早時期
原版的話OKTW beta現在超原版的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那直接電腦上開不就好了
歐布
vultr有的都有(
你確定
想說還是開久一點比較好
[sticker](media:AAQBAAOCBwACDr_QCtc2_E0Tq8ufvRIRMAAEAQAHbQADXy8AAhYE@telegram)
我上一次看只有一區阿
以前開一下就關真的不好
$$$
好吧反正不是我的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現時沒有Toronto
就差Toronto就全部地區都支援了....
是喔
我改天再更新文章好ㄌ
Vultr 6USD Plan

Processor: Virtual CPU 6db7dc0e7704
CPU cores: 1
Frequency: 3792.000 MHz
RAM: 982Mi
Swap: -
Kernel: Linux 5.0.0-27-generic x86_64

Disks:
vda 32G HDD

CPU: SHA256-hashing 500 MB
2.593 seconds
CPU: bzip2-compressing 500 MB
4.116 seconds
CPU: AES-encrypting 500 MB
0.879 seconds
還可以
歐,我剛剛以為16GB不能一邊玩3A大作一邊開
不過話說,開MC Server有沒有可能檔案系統被pwn阿
之前有一個人完全獲取admin權限
我ban都ban不掉
16g不夠你有在買一條16g嗎(?
[sticker](media:AAQFAAMkBQAC-MbFCrRkglBJjBY30CPMMgAEAQAHbQADTQADFgQ@telegram)
其實16g夠啦,不另外開一堆瀏覽器之類有的沒的的話
hmm
不過我加到64g了(耶
16G 拿來上網都不夠了嗚嗚嗚
dd: sequential write speed
1st run: 681.88 MiB/s
2nd run: 1049.04 MiB/s
3rd run: 1049.04 MiB/s
average: 926.65 MiB/s

忘了dd..
請問你的瀏覽器是我左邊這個chrome還是右邊這個chrome呢?
[sticker](media:AAQCAAPjAANWnb0KD_gizK2mCzdSn7kPAAQBAAdtAAPvNgACFgQ@telegram)
沒有,我掉的是 FireFox
你是不是掉了假的firefox
firefox要吃到這麼多得開幾百個耶
還是你開了一整排fb
fb一個分頁就能吃100mb,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大概
不過剛剛不是才在說1GB人少搞不好行得通嗎
怎麼差這麼多
去吃啊
那個要看你裝多少mod
plugin serverㄋ
那要看你裝了甚麼plugin
[sticker](media:AAQEAAOyAgACo30xFXne9o6-YJ-thpIrGwAEAQAHbQADljEAAhYE@telegram)
有的plugin就是記憶體怪獸
hmmm,感覺根本不可能不用自己的主機
太貴了
會嗎
我覺得很便宜了
你看過GCP的價格嗎
沒有
那什麼
喜樂島在銃三小
VDSg是什麼
[photo](media:AgADBQADFKkxGwd1AAFUkbgiFas9YPGChAIzAAQBAAMCAANtAAMmLgIAARYE@telegram)
砍到斷了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買就對ㄌ
[sticker](media:AAQCAAOlWAAC4KOCBwg3MiZ6QYC5oB3zDgAEAQAHbQADoVkAAhYE@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