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YamiOdymel 你要貢獻一下 breach.tw的背景圖ㄇ
我可以給你貓貓
沒ㄌ(
(一點意義都沒有
Owo
owO
我昨天在Plurk尚有看到
[sticker](media:AAQCAANaBQAC626gEJcXDJPm44MwrUxLDQAEAQAHbQADJpcAAhYE@telegram)
我留了這麼久的Coin終於有用ㄌ
[photo](media:AgADBQADnqgxG8Rp8VfkRJApOIAcPiKEAjMABAEAAwIAA20AA9wTAgABFgQ@telegram)
感覺henQ
[photo](media:AgADBQADpqgxG8Rp8Vc12sXJuDikuAWFAjMABAEAAwIAA20AA0UUAgABFgQ@telegram)
如何搜尋老師(X
先把mail丟去HIBP (X
怕爆
你不先做期許ㄇ
(
我下載db的同時正在寫
然後ceph又被我弄爆ㄌ(
DB太大
聽起來很補夢
加記憶體之後沒有他們這麼炸裂了
只是有點炸
[photo](media:AgADBQADbKkxG9OY8FfHLp53HgN_pqKHAjMABAEAAwIAA20AA6AWAgABFgQ@telegram)
一整個撞到網路上線
快點用 10G
知道啦QQ
這樣也撐不了我服務好嗎
可以阿
你網路不是瓶頸了 Ceph 會輕鬆很多
有夠慢 光你那個Mongodb
就我直接把ceph打死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你在 export 喔
[photo](media:AgADBQAD36gxGznQ6FdoIFQDLdLy256f-TIABAEAAwIAA20AA4wHAwABFgQ@telegram)
我把DB們掛上ceph就會弄爆ceph不知道為什麼
你怎麼掛的啊
rbd啊
啊你有Tier cache ㄇ
幹就說是網路瓶頸了
在那邊講幹話
ㄛ我看到了
你的話我都沒認真看
我覺得,其實,你誰的話都沒有認真看過,笑死
隨便ㄛ
但是他就死都不要用我的交換機 😢
10G 卡這麼便宜
DAC 這麼便宜
並沒有 :D
DAC便宜
卡很貴
你送我卡(X
我從國外回來再弄啦
不然要吃土了
真吃土ㄛ
你不要常常出去就有錢買卡了
[sticker](media:AAQBAAMuAAPLQ9EkLTfeDW1V6R5wwhMwAAQBAAdtAARYAAIWBA@telegram)
歐洲一趟 日本一趟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靠背wwww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然後再自己去找db
你到怎麼用的
省時省力
這不是很OK嗎
[photo](media:AgADBQADrKgxG8Rp8VfV79Dvq-dsB6a5-TIABAEAAwIAA20AA-gYAwABFgQ@telegram)
你把別人的DB當index用
我覺得她很慢
hash要爆一下就是 cmd5有 可是沒錢買不下去QQ
HIBP 很快啊
用的 Azure Tables
你要不要試試改用krbd
會比較好ㄇ
好很多
我覺得只會kernel block然後爆炸(X
但爆炸你就整個kernel都炸開了
nbd他只有單核心
他就已經撞到網路上限了
又一個沒在看留言的齁
這裡有今年高一的嗎
[photo](media:AgADBQADragxG8Rp8VcLk3-BSG8q8zSm-TIABAEAAwIAA20AA8QUAwABFgQ@telegram)
滾啦幹
你去一趟夠你買幾打的卡了
byStarTW 但是我找不到他帳號
我有
也可以買一打卡了
Why
那 幫看一下那幾個
貼出來 (?
$2a$08$4kPBUnglIO0VaK/rDiJCZe5bo.PQEtKWlwdYWiyLdne9a/2OMPjqmf0f45090f24667d221708cf07dc909510f13e31d
4F2B56A8C3F0F76813A3E968C4DD28AF0A618D2B:
?
byStarTW 怎麼退群ㄌ
早就退了
HIBP 可以下載喔 😰
不行 我只是剛好有
所以為什ㄇ
你問他,我也講不清楚
🤔
1 :
2 : 581288
3 : 2007drlee
第三個要
um
$2a$08$4kPBUnglIO0VaK/rDiJCZe5bo.PQEtKWlwdYWiyLdne9a/2OMPjqm
581288 感覺就不是正確的
哦哦 我以為只有一個
nanocomplex 是什麼啊感覺好神奇
我講第三次了
我想打人ㄌ
HIBP 會提供 hash 喔?
2007年拍的
用到現在
你進去他 Dropbox 了ㄇ
老師都有在改密碼吧好像
連不常用ㄉ帳號都刪了
資安意識良好
像MySpace
我都懶得改
他可能每次出這個作業就會改一次,順便把多的刪除 wwwww
笑死
發現都被找到奇怪的東西
只好默默去刪掉
是一舉多得的部分
[photo](media:AgADBQAD_6gxG6cC8VfY8dsekxpqHs90-TIABAEAAwIAA20AA_GvAwABFgQ@telegram)
你他媽怎麼翻的
笑死
英文爛
@WilliamMou 加分題你要寫ㄇ
我回新竹就開始弄ㄚ
看 12. 前能完成多少
好喔
那我先寄我自己的這份出去
[photo](media:AgADBQADAakxG6cC8VcWK3N_2dTQKtSPAjMABAEAAwIAA20AA4ca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qkxG6cC8VcQE5vbnMB3C6uLAjMABAEAAwIAA20AA5UTAgABFgQ@telegram)
好喔 可是我不能上傳 幫QQ
你的期許用 mail ㄅ
小組的那個我傳
笑死 上次繳費是4月
我兩個月沒繳就被停了
然後我才會想起來要繳
可能金額小
這麼多個月才166
🤔
然後我太久沒花錢
好問題
帳戶原來還有這麼多錢
怕爆
這裡的管理是指什麼管理
管電腦還管人
剛剛想說看一下如果還有10k就趕快把台哥那個繳一繳
結果遠遠超過
管電腦 後來可以走館架構 管人
匯給我啊
先出國完啦
我怕我死在國外
ww
《呷新聞》是政經傳媒 a.k.a. 彭文正的
[sticker](media:AAQCAAMTAAPANk8TqrOH9384yqX_dbkPAAQBAAdtAAMIJQACFgQ@telegram)
@seadog007
mindustry會飛的boss到底怎麼打?他直接無視所有防線飛過去炸掉core了 🙃
哪張的啊
最又上
🤔
打到40波會出boss
擺一堆對空塔ㄋ
我擺了大概10個,然後我想應該不夠
防空比較強的塔
那個垃圾
用哪一種阿?
電弧或最左下那個
對空塔
ㄜ我是說所有能對空的塔
我上次跟bill玩到百波
電弧壓根兒不能對空吧
你是不是用了假的電弧
我想想
@mmis1000 那你要玩ㄇ
multiplayer
我要load存檔回來看
晚上吧
好ㄉ
是說mindustry的存檔故意弄成了一個windows開不起來的壓縮檔
裡面第一層是沒有檔名的資料夾,接下來才是實際內容
用windows開他有機會讓explore.exe當掉
為什麼要這樣做啊
他討厭 Windows ?
他有可能不只討厭windows,他應該是故意要讓解壓縮軟體開不起來的吧,只是Windows特別蠢會被坑死
可是他沒動機這麼搞啊
那是個有地圖編輯器的遊戲ㄟ
各種conf時定位一下就好(?
笑死
然後就:為甚麼那麼多人住在中研院
還有台科大
[sticker](media:AAQFAAPACwACvAraDB2depB3P882yF_4MgAEAQAHbQAETgACFgQ@telegram)
是說驗證定位...只用電腦聽的是要怎麼驗
又不是人人都mac內建gps
他是透明ㄉs
好想嗆他喔
「自己表達能力太爛還怪別人
只會要人去讀數學
你才回去讀中文啦」
這東西好精神污染
去哪邊找到思考這麼支離破碎的人的fb的啊?
高中數學討論區
那是社團文
我沒閒到去別人的個版嗆他((
語言的語序跟數學概念有啥關係
他可能在說mod沒有正確的寫法
[photo](media:AgADBQADo6gxG-aP8VehJhaaBpvOZiyk-TIABAEAAwIAA20AAxASAwABFgQ@telegram)
有人幫我嗆了
[photo](media:AgADBQADx6gxG8Rp8Vfd2GGA3PQxrEGx-TIABAEAAwIAA20AA3MY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KgxG8Rp8VeRVT-4Zlqc3VGMAjMABAEAAwIAA20AAw8a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agxG8Rp8VflyNCSNrJfjwa3-TIABAEAAwIAA20AA60ZAwABFgQ@telegram)
還真沒見過
我爛
[sticker](media:AAQEAAOyAgACo30xFXne9o6-YJ-thpIrGwAEAQAHbQADljEAAhYE@telegram)
我原本以為這篇文章是他發的
不是啦wwwww
不要惹還沒完成海報ㄉ科展生ㄛ
笑死
笑死
[sticker](media:AAQFAANMBgACldrcD6pAX-r70LcVrZD2MgAEAQAHbQADp28AAhYE@telegram)
突然想到我去歐洲只有一個人
我要吃什麼
會不會被店家趕出來(
是說為什麼要去 EU
linux 的研討會
為什麼
Linux Foundation 辦的 可是跟Linux沒太大關係
Speaker ?
你會不會被打劫ㄚ
nope
我也很怕
你一臉流浪漢(:
是我的話不敢一個人去 (
沒關係你的雞絲很多(X
小偷搞不好還會給他錢4ㄇ
我還以為是火箭專案(
你說看到綁匪就貓下去嗎
我離開ㄌㄛ
對ㄛ
雞絲4什ㄇ
傢伙
為什麼ㄚ
給西?
有 SITCON 共群欸
t.me/BlueMaple
ㄟwww
怕...有這種用法哦?
不知道 我這輩子還沒看過
真心好奇
有沒有數學系的要來講解一下🌚
我也找不到
他數學可能從火星修的
好像真的有
我正在挖很偏僻的文獻
所以就是很罕見的使用方式?
超。超。超罕見
大概
可是這舉例也很怪啊 他舉 n! 的例子
同餘好像沒人在把MOD往前提的
其實我覺得他要提我可以接受
一開始先用 meta language 說明一下就好
不然一直寫同樣的 mod 其實有點累
做完srcnat要怎麼指定出口介面
Out Interface
哪有這選項(
上面ㄅ
誒不對啊
那個out-interface明明就是filter
不是action吧
這情況不是)
你這指令根本錯的ㄅ
就是啊幹
根本沒用
就n! = !(n)
我知道r
我的意思是 不代表可以把所有的 f(x) 寫成 xf 啊
你有看他之前的文嗎…
你確保大多數人能看懂也不是不行(?
雖然實際上這寫法太混淆了
[photo](media:AgADBQADz6gxG8Rp8VeQyl0mG4eGIYFw-TIABAEAAwIAA20AA2OxAwABFgQ@telegram)
==
所以就莫名奇妙ㄚ
他就覺得數學好棒棒
108課綱好爛爛
然後都要引用一些儒家古人的話
別這樣 他可能正好是那少數數學家的直傳
我們要尊重包容不同想法(ㄍ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2qgxG-aP-VembNlo0z_O0aSMAjMABAEAAwIAA20AAwMVAgABFgQ@telegram)
看起來routing mark有成功 但是src natum
那個人我從去年看笑話看到今年已經快沒感了w
@Sciuridae 嗚嗚救救我
我剩30分鐘能把它弄好
++
但是這幾天因為沒被約烤肉讓我有點憤世嫉俗
QQ
全部東西都爆炸堆在我身上
88
修但幾勒 我不會吧www
QQ
有什麼遊戲可以比arma更硬核
beatmania iidx
屌😂
NetHack
MUD...
聽到nethack這個名字也挺硬核的 還以為是codewars
用數據機撥接的 MUD 才叫真正的 MUD(
screeps應該挺硬核吧 如果拋開arma之類的milsim不說
居然是 Javascript 耶
怎麼沒有 6502 / PDP-8 的(
用js 6502 transpiler
圍棋
monte carlo method
No optimal solution
象棋都沒有啦
@koru1130 有要來玩嗎?
等 我在吃飯
你可以先開服推進度
沒有其他人喔?
叫叫看阿
什麼遊戲啊
mindustry
seems 燒腦
多人就還好
你要來玩ㄇ
我不玩要動腦的遊戲的
我可悲
我會覺得很累
有其他人要玩 mindustry ㄇ
笑死
@licson 在 Quagga, XORP, frrouting, BIRD 這幾套裡面你推薦哪幾個?
bird
bird 和 frr
那我用 BIRD 看看
因為我懷疑收不到路由是 Quagga 的鍋
如果是我的話大概每次都是 C3(
咕咕咕
你沒用過 Bird 喔
很好用的
咕咕咕
見過ary[i]=i[ary]🤣(c++
@licson routeros cloudflare ddns
impossible
um
不然你用 Mikrotik 內建 DDNS
why not
我記得可以
我本來就有做喔
c
因爲兩者分別爲*(ary + i)和*(i + ary)
一定是沒有 SIGSEGV 觀念的人寫的(
[sticker](media:AAQCAAMkEgAC6NbiEgKkKE0M3Lz2ObC5DwAEAQAHbQADvY0AAhYE@telegram)
堂上應該有教吧...
我們學校(高職)就不教
現在不行
因為他只有fetch -> GET Only
神奇吧
而現在CF DDNS更新record一定要用POST (
不過不是不能搞啦 只是沒啥簡單的方法可以做
好喔我本來是接我自己的http然後透過php發
這當然可以啊(
Completly trash
我說那個address哪來的
還好啦 他很不錯了
然而我覺得我alpine自幹功能也很多(((
🙊
Cisco IOS XE:
Cisco NX-OS:
JunOS:
Arista EOS:
嘔嘔嘔
這不是人人嫌嗎(
\ FreeBSD /
才沒有 fetch能post跟put
[photo](media:AgADBQADHqkxG6cC8VeujyXg_26tNdONAjMABAEAAwIAA20AA2gcAgABFgQ@telegram)
Mikrotik Script 🌚
爲啥用這麼惡心的東西
🤔 原來終於加進去了嗎
反正很久沒用了(((
php on
[sticker](media:AAQFAAN3AAMMYLMIlpo-cc9oaoJ13MsyAAQBAAdtAAP7GwACFgQ@telegram)
since the fucking ddns function is not working
@seadog007 心得ㄛ
幹不要催我
我快爆炸了
要幫你寫ㄇ
反正你也沒去(
笑死
讚讚(?
好同學(#
好好ㄛ我也想要好同學
到底
/ip address find不會動
🤔🤔🤔🤔
幹他到底怎麼在web interface上做到udp的
垃圾web terminal
fuck
你是要來自己寫ㄌㄇ
你寫的太棒ㄌㄅ
我現在被一個很智障的東西搞到很煩
但是不弄好的話我搞不好等等就連不進去設定了
我他媽在高鐵上很想睡
zzz
我寫完再來補訊息(
那些你的壞朋友嗎(?
@licson 為什麼我只有一個IP能連進去
你是說 Winbox?
剛剛在跟轉電資的同學解釋一下我為啥能用 mac 和 ipad 同步(tmux
都是
我明明都打routing mark了
connection mark -> routing mark
壞朋友是什麼啦 wwww
幹我今天一定要把這個設好
不然明天我就不用連ㄌ
[sticker](media:AAQCAAOOEgAC6NbiEgrNxh9Ud7EfJXicDwAEAQAHbQADWXkAAhYE@telegram)
我沒記錯的話,他應該有 ACL 擋的
www
希望這ㄍ不4反諷www
所以(?!!
不是DDNS就是把input弄好
但怎樣
我在看上面訊息==
我 miss 了神ㄇ
[photo](media:AgADBQADNakxG8Rp-Vc7c5mENh5jBUKg-TIABAEAAwIAA20AAzcWAwABFgQ@telegram)
在捷運上收到了這些
原來真的會有人傳啊
對啊
他們現在用 AirDrop 策略
把宣傳物料到處傳
應該是有支持的香港人去了旅行
厲害ㄌ
所以就這樣啊
有 我旁邊一堆行李箱
可以踢誒
早 是spam嗎
他的 description 告訴我是
等他真spam就會消失了
沒訊息很麻煩
不能三勾
你懶誒
反正也只是 GUI 按幾下
這個令我想起 @seadog007 N5K 用的是 NX-OS 操作方式和 IOS 有點小不同呢
FUCK YOU MIKROTIK
你看終於被雷了
本來就應該不一樣吧(逃
他不能在網路很差的情況下連上
[photo](media:AgADBQADOakxG8Rp-VcNuhcPoSha5uGu-TIABAEAAwIAA20AA_gWAwABFgQ@telegram)
今天路由器又處理了不少流量
e04
@seadog007 Done
你有空看ㄍ我洗澡回來上傳
我快崩潰了
這個ooo真的讓我無法接受
[photo](media:AgADBQADIakxG6cC8VerB6AQ_Gue43Wf-TIABAEAAwIAA20AAzMdAwABFgQ@telegram)
大部分是共通的啦
FUCK
連不上就算了
只是有些指令不同,例如 Spanning Tree
我要放棄治療了
不弄了不弄了
[photo](media:AgADBQADPKkxG8Rp-VdEvi9Nwdahf_un-TIABAEAAwIAA20AA04aAwABFgQ@telegram)
waa
台哥大fuck you
台星ㄋ
繳這麼多錢品質一直在降
這個信號
真的
我他媽20歲一定把他換掉
有感
你是不是碰到結界了
不是
中研院的朋友
等一下 現在還有哪家
中華
其實遠傳挺好的啊
好 有道理 他算能打的
自從我之前用了遠傳3個月 我就這輩子打死不用了
我在臺北覺得信號很可以啊 🤔
到了中研院還是整個沒信號……
[sticker](media:AAQCAANFAQAC-YQfHLxDGRkYWN4Vg3G5DwAEAQAHbQAD5ikAAhYE@telegram)
遠傳只會拿2600佈人口密集區 其他就不管
而且他試用卡限5G 我測我家附近測一測就斷了 幹
我用過 種花 大哥大 遠傳 三個的卡,沒一個可以穿過結界的
中研院用VoWiFi啦
咦你又知道我要打電話(
speedtest 結果 90 %off 差不多是真實速度
我不用打電話的話也不會這麼討厭結界(
因為網路中研院有
我還可以用 eduroam
hk 也可以喔?
可以
上次試過了
用我大學的帳號可以過
中研院的 eduroam 應該是有接中央 RADIUS 的把
所以應該所有有參與計劃的大學都可以用
就 tanet radius 啊
我意思是 GEANT 的中央 RADIUS
那個會把 Auth 請求轉發去合適的地方
那是世界漫遊
ㄛㄛ
eduroam 是 GEANT 學網搞的哦
然後慢慢變成全世界的學術組織也在做
[photo](media:AgADBQAD5qgxG-aP-Vcu0l9oyHRiAAGKtvkyAAQBAAMCAANtAANOFwMAARYE@telegram)
好ㄛ 我以為你說的中央是台灣中央
TANet 那組還沒到 top level(
@excfergodst 你覺得怎樣
我在 Fremont 那臺 6504 現在跑到這樣了……
看起來沒有上1001X的必要ㄋ
撇除電力問題
[photo](media:AgADBQADQqkxG8Rp-VdbolT2FmG50wel-TIABAEAAwIAA20AA_IVAwABFgQ@telegram)
開了 BIRD 交換路由後,路由有出現,但除了 192.168.86.1 (Tinc 實際連線)都 Ping 不通
有開 IP forward 嗎
當然有
@WilliamMou 我還有23分鐘才到新竹
那個 192.168.86.1 台是 FreeBSD
我覺得可以補老師工作過ㄉ東東
[photo](media:AgADBQADRakxG8Rp-VdjECa3XVAIrgdy-TIABAEAAwIAA20AA0KxAwABFgQ@telegram)
有 IP Forwarding
你這張圖有夠不友善
[photo](media:AgADBQADRqkxG8Rp-VdsE44KwBhPaCaNAjMABAEAAwIAA20AA9QcAgABFgQ@telegram)
那我需要換什麼截圖?
我不想看你的圖
你的 Tinc 有限制嗎?
我先猜你src是錯的
發 Pastebin?
所以回不去
就像 WireGuard 那個會有 allow-ips
我好像知道了
對,就是 Tinc
字體大一點之類的 我根本看不到 完全被壓爛
截圖截部分就好
www
我就猜到
好,那我用 Konsole
以前也被 WG 雷過
還是有經驗的人厲害(
不過這樣這麼多網域應該怎麼打 Subnet 那個選項呢?
把一路上的雷都踩過了
踩到人都不見了(
好,所以我要把設定搞成 Switch 模式
終於解決了(
1001-X 也只是 20G 啊
6504 可以 40G * 3
然而他還是不會用RouterOS
雖然耗電有差
沒關係,在雷的道路上,他還是會繼續前行(誤
電是三倍呢
這臺 6504 現在吃 8A @ 110V
所以我猜那時候路由沒有顯示應該是因為 Quagga 確信通不了(
至於我那臺 7204 在吃 10A @ 220V……
880W 我可以放一整套
40G/10G/1G L3SW + Router
有沒有三相 AC 的供電?(逃
再加一台IB交換
有啊 3P380V
😢
==
我知道是可以塞一臺 3048 + 3064 + A1K
都還有剩
通常0U PSU會喜歡吃這個
IBM:
IBM 也很喜歡吃這個
A1K 換 ROS/Huawei 可以再一台 N3K
那有沒有 DC 330V 供電的?
但是我那時候工作的機房沒三箱,所以要改出來
蠻穩定ㄉ
宿舍(?
這個倒是沒有ㄟ
OCP 有DC標準
DC 只有 -48V 的
末端好像48Vㄅ
聽聞 - 的原因是避免生鏽
剛剛去洗澡,你看完ㄉ話我要交ㄌ(?
我記得好像是歷史遺跡就是ㄌ
話說我買了個 E5-2650v2 換掉 E5-2670
希望會省電一點
Wasay
要交了嗎
我以為你嫌 Sandy / Ivy Bridge 爛
我現在主力兩臺是 R630 沒錯啊
.
但是我不想丟掉 R620
所以就換個 CPU 續命
我花蓮電腦壞掉了 多出來e3-1230v3+12G ddr3
這還好ㄅ
R6X0 都不能塞 3.5
頭痛
ㄛ我補ㄍ
[photo](media:AgADBQADSKkxG8Rp-VdpTDkQ8msvnVix-TIABAEAAwIAA20AA9UZAwABFgQ@telegram)
我那臺 R620 現在跑這樣……
我還要買一臺 R420 做 NAS
[photo](media:AgADBQADSakxG8Rp-VdTSdwP2E3P7Huo-TIABAEAAwIAA20AA8YWAwABFgQ@telegram)
還是我應該買 R430(
不錯啦
好貴
[photo](media:AgADBQADIqkxG6cC8VcMpnAMoDaFv1V1-TIABAEAAwIAA20AAzS4AwABFgQ@telegram)
我覺得我需要一臺 NAS 但是我現在機器都是 2.5“ 碟
玩到一半電廠突然沒電了,而且還回不來
不想這麼富貴用 SSD 做 NAS
那就買 3.5" 的機器啊,可是有需要到 R420 嗎(
不知道 R_10 夠不夠
eww
我不要 R410
..............................
我覺得是因為電池不夠
不然去買 HP
學學我
我就是不想 HPE
我們的補水耕種發電系統是循環式的
不然我家裏現在有一臺 HPE 閒置
拿電池當路障
電力低於一定程度就會死掉
以前就是用着他(
是說有玩到波動合金
不過最後因為缺電也產不了
我們上次玩到多少🤔
那個超難搞ㄉ
跟相織布有得比
70左右吧
超占空間的 笑死
是說我們都沒有建東西專用的倉庫
所以很難大型發展
還開雙產線
之後應該早點弄出來
然後就開始缺電了:
他好像就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你可以學koru
蓋無中生有循環發電機
剛剛那場的發電就是我蓋的
我沒玩到 :(
笑死
我覺得下次多點電池就好ㄌ
n
這場電池太少
要我那樣配啦
分配器加樞紐的組合超讚,超低空間裡面就能塞複雜線路
要用一點別的啦
然後我們下次要ㄅ要玩別張圖
這張好小喔 (?)
然後你會發現一個東西塞住之後其他的都會塞住
核能類的ㄇ
大型發電機ㄅ
蓋在水旁邊
核能也效率很高
不過他會爆炸
我今天單人不知道這件事,把他蓋在核心旁,水還不夠
反正冷卻液一定要做
你沒放冷卻液?
他有冷卻液儲備的話除非被打不然基本上不會爆炸
人家說明就有寫會爆
又一個不看說明的
終於啊
有,問題是產量不足
喔喔終於
於是悲劇
為啥
對啊
你冷卻液都拿去幹嘛ㄌ
應該是談好了
就…材料接不夠
沒有特別的理由
我還在等三爽pay的悠遊卡
太慘了
三爽 pay 有八達通很久了
不用等了啦 垃圾公司
第一個有點就是他
:(
:((
他之前不是還說要搞什麼藍芽支付
笑死
只要不要直接把分配器放在工廠旁就safe
抱歉(
話說我有跟你玩過ㄇ
我還沒用過大型分配器欸
工廠旁邊一格只能用輸送帶
你第一次玩就跟我ㄅ
還有海豹豹
喔喔
大概ㄅ(?)
🤔
喔對 好像是
那時候你有上 Discord ㄇ
有ㄅ
我還記得你忘記開mic
笑死
話說我好像每個遊戲都在蓋無中生有發電機
我到底蓋過哪些ㄚ
SimCity 你就蓋不出來ㄌ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天際線可以ㄛ話說
應該不會啊
除非你用 mod
天際線等你產業到位之後你可以在河流填土建攔流堤然後做水力發電
那個很麻煩啊
可以發到 800MW 左右
污水發電法
還好啦 挖土填土
笑死
@daisuke1230 嗚嗚羨慕奧運卡(?
www
潰堤了的時候,城市當場被屎淹過去
但是 Simcity 5 有 ControlNet 可以蓋融合發電廠
為什麼會潰堤啦
送件了跟我說缺卡,現在也卡在核卡流程
我比較想要王道那張肥宅卡
等我 20 就去辦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像是拿顆隕石把提防砸掉不做市長之類的
笑死
這還可以跟梯田一樣
超賺der
@WilliamMou 交了嗎
我有貼過
430好多了
還可以NVMe起
交ㄌ
反正可以重複交
🤔
我打算 USB 起而已啊
起個 ESXi 然後黑群暉
我覺得 R420 不能直接起黑群
@lekous 話說弟弟這個 Sandy Bridge 的 CPU
可以起黑群嗎
可以ㄛ
但是好像只到 6.1
6.2 以上要 Haswell
Ivy 應該也可以?
我剛送到申請而已耶
度 一樣6.1
我也想要:(
我怕黑群看到是 E5 會拒絕開機(
不會
他CPU規格寫死的
笑死
不管你裝什麼 cpu 進管理看都是那個原機型的 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