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有的人在 18 歲,籌辦千人國際研討會.....
後面你們補
Wwwwww
http://wiki.csie.ncku.edu.tw/arch/schedule
還有一個計算機架構可以跟 ,講義有以 RISC V 為例感覺很酷(?
原來 DHT 是把 file id 跟 node id 做 xor ㄇ
那那個 node 不在線上怎麼辦
美國的法律制度到底是怎樣啊
感覺他們的法案好多
而且都用數字
「103-382」
誰他媽知道你在講哪部啊
欸欸你們都上哪所大學啊
我沒有 follow 到
感覺今年新生很多?
萬一有人很雖 ID 特別偏僻怎麼辦
[photo](media:AgADBQADy6kxG6gx4FeOz_ECbZmsbIZ3-TIABAEAAwIAA20AA9ugAwABFgQ@telegram)
人家英美法系國家
法律沒那麼重要
[photo](media:AgADBQADzKkxG6gx4FcteKxXZuFUBpB--TIABAEAAwIAA20AA0-fAwABFgQ@telegram)
To designate the facility of the United States Postal Service located at 11158 Highway 146 North in Hardin, Texas, as the "Lucas Lowe Memorial Post Office".
好神祕喔
欸台灣是什麼法系
大陸
歐陸?
他們的律師很賺
我們的吃土
英美法系到底是什麼神秘的法系
就是
一堆判決 去找ㄅ
一堆莫名其妙的不成文法 去找ㄅ
((
他們的律師也比較辛苦
律師比較強的獲勝
yay
為什麼會有國家採用這種鳥法系
可是他們的法官比較
輕鬆
就跟房間很亂的時候你會懶得收拾乾淨一樣
笑死
欸話說為什麼他們的議會還可以把組刻薄叫去備詢
笑死‘
因為
國會很大
他那個不算備詢ㄅ
我記得是聽證會什麼的
好神祕喔
我一直覺得美國是個很荒謬的國家
事實上也是
我覺得這樣好糟喔 弱勢者只會更若是ㄅ
笑死
y
你才不優
看完超棒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RIP 有很多限制
因爲 RIP 每個路由器不知道其實路由是來自哪裏,所以會有 looping 等問題
雖然 RIP 有方法阻止但是導致路由傳播不好
例如甚麼 Infinite hop value 和 Split Horizon
你是不是都在看正太(?
[photo](media:AgADBQAD06gxG6So4VcpHGH_0rmuL6WOAjMABAEAAwIAA20AAxYI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akxG6gx4FeAadZscY23rc-LAjMABAEAAwIAA20AA-L_AQABFgQ@telegram)
@licson ONU OLT SFP 是有差的吧
還是他們其實可以通用啊
很油茶
那些是給 GPON 協議的
不是 Eth 協議
我說 ONU SFP / OLT SFP
也有 XGPON EPON 之類的啦
SFP ONU 哦
那個就是有轉換在裏面的
度 感覺買一個可以不用醜醜的光貓
兩者有差對ㄅ
有啊
那你知道中華 AL GPON 有綁哪些參數ㄇ
我又沒研究 GPON……
我以為你網路都通
我會一點點
但是 PON 知識沒到那裏
都行ㄅ
他超可愛ㄝ
比瀧可愛多ㄌ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瀧就這樣失寵ㄌQQ
[sticker](media:AAQFAAMMCAACoTbZBgXIyyl46I0PnCbBMgAEAQAHbQAEHQEAARYE@telegram)
瀟灑
他在那邊志願分配超過了一個月 owo
Wwwww 好切題ㄉ貼圖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CloudFlare 上市馬上漲 25%
我本來就沒很喜歡他R
[sticker](media:AAQFAAP2BwACoTbZBimSsQ7w5kgq0BfKMgAEAQAHbQADchcAAhYE@telegram)
笑死WW
[sticker](media:AAQCAAOBEgAC6NbiEryqyj9jbTaoKgABmw8ABAEAB20AA5VgAAIWBA@telegram)
貼圖大師 owo!
t.me/tgpebot
寫好了
相同 url 應該要有相同 shortened url ㄅ (?)
你可以生不同 tg.pe/xxx
why
https://t.me/ owo
https://t.me/ telegram
之類的
cool
夠短w
TG 短網址(
[photo](media:AgADBQAD0akxG6gx4FeDYmDSswetZjGBAjMABAEAAwIAA20AA_QFAgABFgQ@telegram)
喔我是指隨機的部分
有人能幫我化簡一下ㄇ
欸 好像也是
三小ww
而且為什麼他沒 og preview
ww
64 是ㄕㄚˊ
幹 上面兩個根本來亂的
這什ㄇ
[photo](media:AgADBQAD0qkxG6gx4FdS25EK7voJpG6n-TIABAEAAwIAA20AAxcIAwABFgQ@telegram)
g2b2c
啊災 他之前 id 的 suffix
有夠火
他不能好好放在同一段裡面嗎
[photo](media:AgADBQAD06kxG6gx4FdNFMrUwpSAVhaPAjMABAEAAwIAA20AA0cIAgABFgQ@telegram)
笑死
跟 CSY54 一樣
所以 CSY 到底是誰
我有沒有看過他啊
denny0223koru1130 也一樣
跟 seadog007 也一樣
)?
為啥你的 iptables 有 gui
話說手機的 Google 最近是不是變聰明了
建議搜尋會跳跟剛剛活動有關的東西
为什么你们都不用睡觉的
RouterOS
[photo](media:AgADBQAD_KgxG6So4VexeFG-tVH5Djyz-TIABAEAAwIAA20AA9ABAwABFgQ@telegram)
現在到底有幾種蘋果汽水了
乾我p4
可能沒有
[photo](media:AgADBQADM6kxG8Rp6VcDse_WEMbiGfqAAjMABAEAAwIAA20AAwgKAgABFgQ@telegram)
怕耶
@licson OSPF 如果一台 Router1 有 A 跟 B 兩個路由,且都有用 network 指定使用,其中 B 通到另一台 Router2,但他沒有用 network 指定使用 A 路由,那這台 Router2 會直接收到 A 的路由嗎?
不會
會的話感覺很可怕(
確實(
正常是要再指定 network 然後設定 passive interface
或是你懶的可以設定 redistribute connected route
我這是在一個 VPN 裡面的
[photo](media:AgADBQADvagxG6So6Vd2mRHvlSzC11Gp-TIABAEAAwIAA20AA80J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akxG8Rp6VcNJv1BbVtk0sKJAjMABAEAAwIAA20AA3cK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akxG8Rp6VcNJv1BbVtk0sKJAjMABAEAAwIAA20AA3cK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qgxG6So6Vfg5hbF4AcHgx2EAjMABAEAAwIAA20AA1sMAgABFgQ@telegram)
目前狀況是這樣
network 也都打了,但路由沒出現
借問一下
最右邊的東西叫什麼?
像是 monitor 的東西
GkrellM
感謝
所以如果想讓路由表自動傳遞應該用什麼方法?
redistribute static subnets
順帶一提,我是用 Quagga 在跑得
eww
不然我沒有其他更簡單的方法
BIRD 我不會設定(逃
如果是 BGP 呢?
BGP 總不可能每個路由都要打 network 吧?
[photo](media:AgADBQADYakxG8Rp6VcLkUtWw0OHorx6-TIABAEAAwIAA20AA8ucAwABFgQ@telegram)
OSPF 如果一端看到對方是 DROther,會怎麼樣嗎?
在咖啡廳聽到 block chain 傳教,怕
不知道等等會不會聽到付錢等字眼(
感覺都退燒了還有人在宣傳
然後就會跟我們一樣 沒打VRF
tunnel被tunnel改掉
咖啡廳 WiFi 用 UniFi,然後路由器用 MikroTik
@seadog007 這是不是你佈的網路(X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急 在線等
我在寫 PHPUnit,我預期某個 function 要跳 Exceptions,所以我這樣寫
public function testNegativeWeigth(): void {
        $this->expectExceptionMessage("Negative weight detected");
        $sales = new Sales;
        $sales->getCost("ABC", "123", -1234);
}

如果我想在一個 test 裡面給予很多測資,然後每一個都必須跳 exception 才是正常的,我應該怎麼寫
先說,連續好幾個 $sales->getCost("ABC", "123", -1234); 的話,只要有一個跳 exception,assertion 就成立了,但我要每一個都跳 exception 才可以
我有嘗試過讓他去 call 另外一個 function,把每一個測試的環境隔開來,但結果是 PHPUnit 根本不把他當成 assertion
try catch continue
求更多資訊
還是說你的 getCost 有副作用
大家都好會寫code
我只會寫垃圾code QQ
484轉行比較好
來領袖社ㄚ
可以成功轉行(?
啥小邪教 😰
紫衣
真的是邪教
我可以幫你報名
把你電話跟名字留給他們
說你想要成為領袖
你 484 心動ㄌ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大學翻轉學-GPA以外的必修學分】
每天叫醒我的是室友的鬧鐘⏰還是夢想💯
  
你為什麼要上大學?你預計學些什麼?這些東西能保證你一帆風順?🧐
  
如果不能確定,你需要的就是探索🧭
當夢想被枷鎖設限,我們注定無法築夢踏實🚫
  
有一位清大學長,入學時跟很多小大一一樣,充滿迷茫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結果淪落到二一邊緣😭
而他卻選擇繼續透過社團找到大學生活的定位🔥
課業竟突飛猛進🚀社團的培訓是他成功的底蘊,最後成為台積電主任工程師🎉
  
Darcy將以自身經歷分享完美大學生活的SOP🎯
  
你,給自己的大學人生,許下什麼願呢❓
給大一新生最珍貴的寶藏,等你來挖寶‼️
  
🔎活動時間:9/8(日)19:30-21:00
🔎地點:物理館313
🔎主辦單位:清大領袖社
🔎酌收場地費50元,提供精美的甜點🌟
  
這次很榮幸邀請到台積電主任工程師Darcy來清大演講
隔壁交大場將近百位新生報名參加,受到熱烈好評!
報名如下:
👉http://bi刪
給你看之前的活動
@TsundereChen 黑潮拉麵啊
我不在花蓮ㄛ
回家貴死,大概一年只回家兩次(
本來就該這樣佈ㄛ
ㄛ對你台南
一般店家不都 D-Link
好一點的可能用 Asus
再更好一點的會有 5G
用到 UniFi 還是第一次看到
真的
回一次家我可以買兩台uAP ac2
hAP
QQ
我回家兩次就可以去東京了
我道歉
我回家有交通補助 所以我還好ㄋ
真的
回一次家3000
每個月都跑回家的一定是媽寶
你是搭台鐵環島是不是
高鐵1060 + Uber 260
*2
回家一次
這週回家的就算了ㄅ
拜託才剛開學而已欸,不過多放一天假,回家幹嘛
你有想過 我暑假都沒回過家ㄇ
我上次回家是上學期中了吧
你的話應該是問暑假有幾天在國內吧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而且我要跑回家處理網路
幹我還沒開始重新設計網路
砍掉重練
學學我
基本上是這樣沒錯
[photo](media:AgADBQADeqkxG8Rp6Vc_3RxqmVpPiAKv-TIABAEAAwIAA20AA-gMAwABFgQ@telegram)
@DennyHuang 你有要在倫敦待嗎
9人房一人 1700
背包旅館
我還挑最便宜的了嗚嗚嗚
一人不到 1k 吧
兩晚
喔那還好(?
背包旅館這價格
超貴ㄅ
很普通吧
你去查 這件是意外便宜的了
你要不要休學算了
你真的沒幾天在國內吧wwww
nope
我研究看看你貼的,謝謝
所以你都住什麼貴到爆的QQ
還沒訂
@WilliamMou 你科展海報的色票是怎麼選ㄉ......
好難喔
用看、感覺ㄉㄚ
不然你去找網路上ㄉ色票不就有ㄌ
N
網路上沒有給科展海報用的色票
通靈ㄅ
我怎記得科展沒有限制海報顏色(?
但是那個感覺不一樣 (?)
而且聽說有個教授喜歡藍色
喔喔潮耶
學生是免費ㄉ
你們覺得哪個比較好
我怎記得科展要直的(?
對 但是我現在只是在挑顏色
我也這麼記得
.
其他兩個很黯淡
我是用這個
印出來會更案
然後就
我在想那群教授會不會不喜歡鮮豔的東西
😐
Know your audience
好煩喔
@seadog007 我發現敝校平行程式的課有公開所有 lab 和 hw. slide 給訪客ㄟ
他的default好可愛
好喔
🤔
😂
幹為什麼
🤔
😀
這個沒有
只有一些有
到底哪些有ㄚ
❤️
還會附很神奇的功能
🦊
像這個會跳
這排可以ㄇ
開手機
看了整個心情都不好了
🥶
好像也是
好我覺得這個可以
@seadog007 你的 uap-ac-lite 賣了嗎
來屏東第一天就把手機線弄丟了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真棒喔WW
@seadog007 你說小米哪顆是 30W 啊
還是你說的是紫米
喔沒事我看到了
我只說45Wㄅ
轉啊
像我就不寫ㄉ
走管理
@WilliamMou 你做海報的時候有遇到方程式ㄇ
N OWO
Fuccccccccccccccccccccckkkkkkk
蹦蹦蹦
因為我懶得看他的 EULA
: (
而且我又不商用
可以商用表示你不會因為字體被告
走管理的話,要有哪些基礎技能跟知識呀🤔
讓我想到了我家VLAN還沒重新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