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WilliamMou 什麼時候寫功課(
等等 什麼功課 OAO
鑑識的
[photo](media:AgADBQADZKkxG6gx4FfQmVDCBGpIz4a0-TIABAEAAwIAA20AA437AgABFgQ@telegram)
吃完飯吧...突然又新增功課ㄟ
我有看到www
這家7-11店員真的很兩光RRRR
OpenPoint電話 摸彩卷 點數 悠遊卡
然後店員就會爆炸
不是漏一個就是漏兩個
魔彩卷是啥
[photo](media:AgADBQAD7KgxGwP92VcsSKOKDVUAAYBCggIzAAQBAAMCAANtAAOK-AEAARYE@telegram)
openpoint是啥
[photo](media:AgADBQADk6kxGy0f2VdiSE3KZbd2GC-j-TIABAEAAwIAA20AAzH7AgABFgQ@telegram)
數位鑑識有什麼有趣的東西記得分享來w
投影片之類ㄉ(
@WilliamMou
我還登不進他們學校系統
也只有簽保密前ㄉ能丟而已ㄅ
[photo](media:AgADBQADZqkxG6gx4Fez1kCmCLAuhRGHAjMABAEAAwIAA20AA_P8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6kxG6gx4FdGNycWGzQjmMSj-TIABAEAAwIAA20AAxP3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KkxG6gx4Feb4blZAcsbSUGGAjMABAEAAwIAA20AA9P9AQABFgQ@telegram)
幹 真的雷
送來也沒通知
直接被放在777的信箱
好像還被拆過 到底
QQ
--那就去找你們--
手動需要時間(
我根本沒機會送家簽單
wwww
我最後去找他們老師盧
好不容易加簽到
hen會盧(
連這個都盧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老師說要先寄動機到信箱 然後篩選
我原本妥協了
www結果?
然後想到 我們加簽截止是9/20
他是9/19下午的課
9/20我早上就不在台灣了
根本不可能簽到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就回去盧了一下
「我先幫你簽喔,不要告訴別人」
www
被 log 起來ㄌ(
[sticker](media:AAQCAAOPEgAC6NbiEnfvsghTDsv0XkubDwAEAQAHbQADyCYAAhYE@telegram)
跨校 還是百川的
要沒印象都很難吧
我說這句(X
還感覺很ㄎㄧㄤ
[sticker](media:AAQCAAOBEgAC6NbiEryqyj9jbTaoKgABmw8ABAEAB20AA5VgAAIWBA@telegram)
總之簽到ㄌ
我都不知道是我大學太廢還是真的沒啥課,或是都被土木系佔滿根本沒地方簽
去修心理系的課也是全部棄掉土木系ㄉ(
[sticker](media:AAQCAAOEEgAC6NbiEhElE9uGcQyymQi7DwAEAQAHbQADp5w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qkxG6gx4Fc5Q6AJ7xrG7X59-TIABAEAAwIAA20AA-2SAwABFgQ@telegram)
幹有人成功猜到我密碼連到我Wifi了ww
www
(不記得你的密碼(
結果發現是以前認識的)X
應該 不是ㄅ
[photo](media:AgADBQADbKkxG6gx4Fd_ribQCFRLjESOAjMABAEAAwIAA20AAxv_AQ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自己發 PR
靠邀www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發PR亂改
你要不要來把老師資料貼上去ㄌ(?
好ㄉ
剛把probe弄上去
然後拆個包裹
[photo](media:AgADBQAD-agxGwP92Ve4fsfI12pgD0q3-TIABAEAAwIAA20AA4T5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akxG6gx4Fd9bfZ1SqGl0Wum-TIABAEAAwIAA20AAxD5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gxGwP92VfKivycNKF2UmuDAjMABAEAAwIAA20AA-cAAQIAAR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qkxG6gx4FeXAg5zoxApfJGj-TIABAEAAwIAA20AA5r6AgABFgQ@telegram)
hAP ac2真好看
那啥
[photo](media:AgADBQADb6kxG6gx4FcinSuCpT3857Km-TIABAEAAwIAA20AAxj-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6kxG_kAAdlX40jQaMGTweiEqPkyAAQBAAMCAANtAAPpAQMAAR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KkxG_kAAdlXdWayVzhXMQ0SjgIzAAQBAAMCAANtAANQ-gEAARYE@telegram)
@WilliamMou 我要幫你重排版
你原本那個長怎樣
@WilliamMou 你看起來很不會用Google Docsㄛ
@james58899 現在的 osu lazer 狀態怎樣
說不定 @Sciuridae 也知道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KkxG6gx4FdDrijh168DeEWMAjMABAEAAwIAA20AAyf9AQABFgQ@telegram)
老師上課出這種功課嗚嗚嗚
真難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www
到底w
什麼叫狀態
你是說你硬體太爛會跑不動嗎
feature 的 implement 之類的
沒有背景影片
沒了
這什麼課wwwwwwww
.
.
OSINT大賽(X
好酷喔
怕血會有警告
^這句是什麼意思
怕血的人會被記警告?
有血的地方會先警告
喔喔原來
你可以自己避開
對你來說不難ㄅ(?)
我現在才知道這個詞 (?)
他有限定資料範圍ㄇ
[sticker](media:AAQCAAOEEgAC6NbiEhElE9uGcQyymQi7DwAEAQAHbQADp5wAAhYE@telegram)
那就銓ㄒ.......
你覺得身分證哪來的
台灣這麼多叫李承龍的人
你同學拿不到那份ㄅ 我猜有其他 source
那ㄍ是我自己加的欄位
他沒有說要找出什麼啊
沒給目標
kkk
you can try try
還能找到什麼
trying
[photo](media:AgADBQADu6gxG6So2VcFiSj7B9DedS9z-TIABAEAAwIAA20AA66SAwABFgQ@telegram)
markdown 萬歲啦!
[photo](media:AgADBQADDqkxG_kAAdlXMhpwdrHGHdZ0svkyAAQBAAMCAANtAAMO-wIAARYE@telegram)
所以他電話
這些都是你已經找到的ㄛ?
幹怎麼查的阿
好難ㄛ
breach.tw (x
你從哪裡挖出來ㄉ
網路上
@WilliamMou 你就負責把筆記寫好就行www
OSINT我來就行(
[photo](media:AgADBQADEKkxG_kAAdlX_aqmWIqXyKPQfPkyAAQBAAMCAANtAASYAwABFgQ@telegram)
當你OSINT太認真(X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你可以做一張
假的身分證給他看
我沒有很多資料QQ
正面就夠了ㄅ
日期 身分證字號
補發換發
ono 沒有發證日期
發證日
哪裡換的
快去查 yay
正面資料超多
你知道他老婆是是誰ㄇ
有夠難爆
不知道
why
我連他有沒有結婚都不知道
🤔🤔🤔🤔
資料意外的
少欸
:(
那你知道我老婆是誰ㄇ
生日哪來ㄉㄚ
就某個leak
我找了一堆leak
[sticker](media:AAQFAAMyAANPmpcSmj1xX-SjBpMIdsoyAAQBAAdtAAOtMAACFgQ@telegram)
連卡達國家銀行的的洩漏都找了
課程加分題也太難(
有些我知道耶(?
其實不難
哇(
感覺好酷(?)
能查資料就還好ㄅ
[photo](media:AgADBQADeKkxG6gx4Femxfoh2OFZO2WMAjMABAEAAwIAA20AAz3_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qkxG_kAAdlXBr83TrYcJj19fPkyAAQBAAMCAANtAANglwMAAR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agxG6So2Ve5rKsOh6aIc8KC-TIABAEAAwIAA20AAw-YAwABFgQ@telegram)
少糖配方是真的
口感清爽也是真的
我也相信他沒有加人工香料
因為TM根本沒味道阿幹
喝起來大概就是
稀釋過的蘋果汁 with 氣泡
這堂課超酷
突然也想上了(?)
加簽
[photo](media:AgADBQADeakxG6gx4FcMGXyPR4BK5tpy-TIABAEAAwIAA20AA2mWAwABFgQ@telegram)
再加下去我覺得不太妙…
你的chrome沒更新(誤)
被…被發現惹QQ
你有課 加不到啦
物理
QQ
我大概也沒打算加,再加下去真的會爆炸(?)
[photo](media:AgADBQADXqkxG8jm4Fe3Y9omqeW96g5--TIABAEAAwIAA20AA7uSAwABFgQ@telegram)
耳機怎麼會偷跑(?
耳機跟手機在一起
iPad沒GPS
更新比較慢
那個課真ㄉ好酷喔
求偷分享(#
[sticker](media:AAQCAAOPEgAC6NbiEnfvsghTDsv0XkubDwAEAQAHbQADyCY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然後就知道怎麼把你....
(沒
然後不留痕跡
(怕
直接死當
老師有言:不良運用直接死當 ww
他想的還真周到(ㄍ
是把你
又不是你把別人
[sticker](media:AAQCAAOPEgAC6NbiEnfvsghTDsv0XkubDwAEAQAHbQADyCYAAhYE@telegram)
話說有課程大綱ㄇ
這樣不是你不良運用ㄚ(
[photo](media:AgADBQADeqkxG6gx4Fc5dIC7vgzjb7N2-TIABAEAAwIAA20AAxKbAwABFgQ@telegram)
會有血
@seadog007 幫你QQ
跟血腥畫面)
好有趣ㄉ課ㄛ
真的出手的話誰管成績啊(笑
[sticker](media:AAQCAAOOEgAC6NbiEgrNxh9Ud7EfJXicDwAEAQAHbQADWXkAAhYE@telegram)
XDD
Q什麼la
我以為台灣家長都重成績輕人生ㄟ(嘴
我記得不是你之前在那邊靠北不敢看內臟之類的東西ㄇ
????
好ㄘㄉ
不好ㄘ
我之前poㄌ什麼解剖相關的東西你就靠腰我R
為什麼兩張投影片差不多ㄚ
還是因為是吃飯po (
我都敢看著自己抽血了
[sticker](media:AAQCAAOPEgAC6NbiEnfvsghTDsv0XkubDwAEAQAHbQADyCYAAhYE@telegram)
那是在吃飯吧
還可以自拍(X
強調死當
Ww
笑死
所以有課程大綱ㄇ(?)
對啊
N
是說
大學
@WilliamMou 交出來
你們系統上應該有
沒有活當死當這種事情ㄅ(
大家寫完期待後老師才會根據大家想聽的講
都是被當
好酷ㄛ
Dynamic
帥ㄟ
太酷了吧
血跡那個到底要怎麼拍ww
我想聽數位鑑識
++
白紙啦幹
那幫順便幫我寫一句你想聽王水(
常識好嗎
4ㄇ
我也4
www
王水融金子
就把人丟進去啊
聽什麼
清大王水命案(
交大有三個不是嗎
阿相機擺哪
4444 我覺得聊天基本方式也是常識(
ㄌㄩㄝ
清大只有一個
老師是當時的小隊長
中間挖個洞(
挖(
潮ㄟ
你就寫明白針對那次事件(
想到台大也在潑王水
(心理系的
但是這樣不會拍到鏡頭ㄇ (
避不掉 那是鏡子
用單面玻璃(誤
或是用腳架
人不要站在那就對
such a idiot
[sticker](media:AAQCAAOBEgAC6NbiEryqyj9jbTaoKgABmw8ABAEAB20AA5VgAAIW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IAANO5rwZSItywsBDCNcao98yAAQBAAdtAAMEGwACFgQ@telegram)
這群組越來越恐怖ㄌ(
[sticker](media:AAQCAAOEEgAC6NbiEhElE9uGcQyymQi7DwAEAQAHbQADp5wAAhYE@telegram)
天殺的到底為什麼「義務」要有兩個意思
一詞多義沒有問題,因為通常能從 context 推斷
但是義務常常不行啊幹
[photo](media:AgADBQADVKkxG46W2Vd0k8INUdm2h2q3-TIABAEAAwIAA20AA3T-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7qgxG6So2VfEo8O-AcdXE2Co-TIABAEAAwIAA20AA2j7AgABFgQ@telegram)
@seadog007 我看到兩個交大(
[sticker](media:AAQFAAPiAwACkYvyB05zIMFAl3U6Fm_5MgAEAQAHbQADbA8AAhYE@telegram)
他沒有一些正常的案子嗎
((
看起來都很正常ㄚ
說起來為什麼都是跟人命有關的
喔原來只有兩個
沒有一些
竊盜案
之類的東西ㄇ (?)
刑案
竊盜很難鑑識ㄝ
竊盜不算刑案ㄇ
有貨櫃ㄚ
不是,你竊盜案有什麼好掛的
天天都有ㄚ
有基德這種等級的再說(X
可能是重大竊案阿(?)
阿就人家沒有或覺得不想掛你管他
又不是所有都他經手,這什麼鬼問題ww
: (
FB 這波改介面變白色好詭異ww
現在重大竊案都是電子的吧
一銀之類的
他說他處理腳踏車偷竊到累死(x
對阿又或著這個
還是這不是他的專業
學生都跟他問腳踏車偷竊
笑死
可是竊案也很需要鑑識科技ㄅ
不是,阿他就沒列w,你在那邊猜老半天問有個毛用,網路上也查不到誰經辦ㄅ
阿又不是問你
我在問有去上課的學生
不然你列幾個你想聽的竊案
我們可以順帶問問看他有沒有經手過啊 ww
大型案件不會跑到管區啊
不都跑到調查局
🤔 好像有道理
不是啊阿他就沒寫ww
對啊w
ㄉㄧㄠㄔㄚㄐㄩ不就三個地方
台北台南高雄
還有哪裡有ㄇ
通常我都是全部一起漏掉(###
欸等等不是 我問的又不是他的經驗
我 reply 的是他的前測投影片ㄟ
不是他的經驗他講個毛
科科
小案子丟給底下的就好了啊
有社會輿論的要好好弄
OpenPoint ?自己報電話啦
點數?桌上一把,自己拿
悠遊卡?好哦
其他的我不知道(#
你 reply 的是他的經驗好ㄇ
才會給比較厲害的
^
^
[photo](media:AgADBQADfakxG6gx4FfDyl7Z4L791iSLAjMABAEAAwIAA20AA7MAAQIAARYE@telegram)
大家都只看到你這裡ㄅ
奇怪欸不知道是誰先開始兇的
第二個是竊盜R
你的問題
@koru1130 你眼瞎了ㄇ
吵架吵屁喔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qkxG6gx4FdZg07JupS8zsN1-TIABAEAAwIAA20AA6-VAwABFgQ@telegram)
你這樣我要討厭你喔
不然把我踢ㄌ就看到
反正你一天到晚都在討厭我
[photo](media:AgADBQADf6kxG6gx4FdVne97zFj0AVqGAjMABAEAAwIAA20AA38FAg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誰ㄚ
乾我P4
所以那誰
看他會不會自己跳出來(
www PM (
[sticker](media:AAQFAAMoAANO5rwZ0TS5FKCKjcU-BPgyAAQBAAdtAAP2OQACFgQ@telegram)
一定不會
科科
Wwww
就這樣好ㄌ,這樣就不用煩惱你ㄌ
你在夯一點就可以了(欸(?
再啦ㄍ (
[sticker](media:AAQFAAOrVwAC5srVDle0Rg5KegXB1vLaMgAEAQAHbQADQCE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6kxG6gx4FfdlHwcslfwwNqFAjMABAEAAwIAA20AAzkDAgABFgQ@telegram)
所以是誰(
快 PM
www
結果發現是資料照片(X
到底為什麼 Scratch 要教
我不會
Ur problem
[photo](media:AgADBQADHakxG_kAAdlXNseSQ47Ale6NjwIzAAQBAAMCAANtAAOV_wEAAR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KkxG6gx4FfBCyPB3O07mNKEAjMABAEAAwIAA20AA8sDAgABFgQ@telegram)
中文直書從右至左r ㄍ
到底(
[sticker](media:AAQFAAMyAANPmpcSmj1xX-SjBpMIdsoyAAQBAAdtAAOtMAACFgQ@telegram)
Www
me pathetic
超難 der
為什ㄇ你每次都可以一堆O問題ㄋ
[sticker](media:AAQCAAOEEgAC6NbiEhElE9uGcQyymQi7DwAEAQAHbQADp5wAAhYE@telegram)
自行填入(X
聽過他的課,很有趣的老師
嗚嗚 羨慕
轉來清交ㄚ
沒考上
而且他們也不要我
(?v?
@seadog007 帶壞ㄉ孩子(
[sticker](media:AAQFAAMiAAOTK9kdJ99-lO4oA5Ia6NQyAAQBAAdtAAPoIgACFgQ@telegram)
我帶壞誰了啦
[sticker](media:AAQFAAMoAANO5rwZ0TS5FKCKjcU-BPgyAAQBAAdtAAP2OQACFgQ@telegram)
話說 @seadog007 @S_ean NASA 報名ㄇ
想玩玩 但現在沒什麼想法
去了就有了,沒問題
喔喔那是他畫的喔
不是他ㄚ(
額好喔
太潮ㄌㄅ
是傳去抱海豹的是他(
喔好喔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本本開寫
不過你要來抱小海豹我很歡迎(?
[photo](media:AgADBQADq6gxG6So4VeJ9IZUyCf-RIm5-TIABAEAAwIAA20AA539AgABFgQ@telegram)
啪嘰
[sticker](media:AAQFAAMoAANO5rwZ0TS5FKCKjcU-BPgyAAQBAAdtAAP2OQACFgQ@telegram)
母湯(
vana表示(
開畫(X
這個組合不萌(
[sticker](media:AAQCAAOEEgAC6NbiEhElE9uGcQyymQi7DwAEAQAHbQADp5wAAhYE@telegram)
唯一支持,海豹抱海豹(
隔壁桌有個吃漢堡王ㄉ外國人
@seadog007 要不要看天氣之子 (?
台南看ㄇ
還是日本(X
Y
那個的話有其他的電影想看(?
咦ww
等等?
我原本想明天啦
[sticker](media:AAQBAAOSLQACrxliB6NRQJrL_eso7t7nLwAEAQAHbQADrDoAAhYE@telegram)
等等...哪裡看R
我明天要回去屏東
22:30 or 23:00 ?
額 在哪啊
南紡 or 遠百
QQ
回去屏東?
你來載我都行
時間
10.18-20
好哦,那就南紡好了,我晚點載你
why
感覺很難看欸
你才難看(
行 你還記得我家在哪ㄇ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有記錄
明明超好看
我ㄇ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當然不是
[sticker](media:AAQEAAPEAgACX1eZAAGi2Qy93IIQwlRzGxkABAEAB20AA2tPAQABFgQ@telegram)
假賽ㄅ
走開啦討厭鬼QQ
主角這麼可愛
[photo](media:AgADBQADragxG6So4VeDn5Q8mLLr2BKl-TIABAEAAwIAA20AA0gAAQMAARYE@telegram)
還有貓貓這麼可愛
[sticker](media:AAQEAAPEAgACX1eZAAGi2Qy93IIQwlRzGxkABAEAB20AA2tPAQABFgQ@telegram)
我等等會消失一下喔 手機沒電 還在吃晚餐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大概 21:30 的時候人不要沒反應都沒問題
有可愛正太欸
沒有反應大概就是,手機還是沒店中
還沒吃完(#
可是畫風好
油畫
挖,居然會講QQ
他本來就這樣啦
[sticker](media:AAQBAAMCAAOypeoXjyDEWxQ0kqK_UQwwAAQBAAdtAAPQQQACFgQ@telegram)
超棒對ㄅ
😩
[sticker](media:AAQCAAPEEgAC6NbiEl2mhsfr7stGs5icDwAEAQAHbQADkx4AAhYE@telegram)
不優啦
我比較喜歡肥宅動畫
yay
沒關係沒人在意你(X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反正也沒人在意窩(#
OKㄉ(
[sticker](media:AAQCAAOBEgAC6NbiEryqyj9jbTaoKgABmw8ABAEAB20AA5VgAAIWBA@telegram)
我覺得
那你要不要看 Given
會去看天氣之子ㄉ
跟跟風鬼滅仔的重疊度應該很高
yay
那啥 🤔
喔不
好像甲甲ㄉ
蹦蹦神奇動畫
nn
只有蹦蹦
有人提到甲甲嗎
[sticker](media:AAQFAAOdBQACMBsWDWyco1M4qX3br87WMgAEAQAHbQAD2g8AAhYE@telegram)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勸你是不要連打字都始春ㄛ
為啥桌布引擎上面一堆
R-18 影片
到底誰會想把影片當成桌布 還有聲音
並沒有
你以為「引擎」是什麼意思
[photo](media:AgADBQADIakxG_kAAdlXvvVBC__xKGoUgvkyAAQBAAMCAANtAANangMAARYE@telegram)
沒有
我還在上面看到被影片化的 Zone-TAN flash mini game
笑死
那是把 Steam Workshop 當 BaiduPan 放
笑死
為什麼不放 github
[photo](media:AgADBQADr6kxG6gx4Fen9xzVK5w2d397-TIABAEAAwIAA20AA-GfAwABFgQ@telegram)
你的尼哥黑主題讓我什麼都看不見
[sticker](media:AAQFAAMGAAN3zBwjcAoc7mMboQK-p_YyAAQBAAdtAAPjdQACFgQ@telegram)
怒,表暗戀我
用暗黑系主題的人都應該受到烈焰的焚燒
[sticker](media:AAQFAANUAANPmpcSOvjcMd-tz-vmYcoyAAQBAAdtAAPHMA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KkxG6gx4Ffbkxn-fnOTNt2KAjMABAEAAwIAA20AA-wDAgABFgQ@telegram)
@gnehs_OwO 料料
地獄業火
沒有🌟我的才要收到如此懲罰
:(
我現在寫前端寫到很懷疑人生
Vue.js 快用不下去
[sticker](media:AAQFAAPGAQACsvp7DpjpX3gKg_eXauTfMgAEAQAHbQAD1w8AAhYE@telegram)
踢喵要支援黑黑主題嗎
誰來給我一個新點子
我React還用到好好的
我看到 CSS 有支援 Dark Theme 所以我好想加,但是暗黑系是笨蛋
沒,Vue.js 就是快變成 React 那樣所以我快用不下去
簡單來說就是你們 React 荼毒了清純的 Vue.js
[sticker](media:AAQFAANUAANPmpcSOvjcMd-tz-vmYcoyAAQBAAdtAAPHMAACFgQ@telegram)
給我負責
自己做一個
開坑囉
Tocas.js
結果版本只會數到 2.3.3
Angular表示:。。。
至少有版本號
改用 jQ
[photo](media:AgADBQADsakxG6gx4Fcr7rJ2BNligGKl-TIABAEAAwIAA20AA7D_AgABFgQ@telegram)
沒在唬但是這個真的好吸引我
不然你用
謝謝 你的暗黑系螢幕截圖也很棒
大家都愛 VANILLA
[sticker](media:AAQFAAO_AAMDcmsbH3sctA21szRDU94yAAQBAAdtAAMZMA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ANiDgACgjR6AVW8xrNjfY2fPKxrBgAEAQAHbQADDlI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6gxG6So4VdWOInBCs_51r6JAjMABAEAAwIAA20AA_8DAgABFgQ@telegram)
這個字體顏色的可讀性很零
其實不會
[photo](media:AgADBQADsqkxG6gx4Fe358lIXvuvpTGB-TIABAEAAwIAA20AAzeYAwABFgQ@telegram)
字體顏色跟背景對比度拿去餵 https://ant.design 八成會告訴你是零
[sticker](media:AAQCAANdEgAC6NbiEmFIR-AMPvon5VWcDwAEAQAHbQADxiMAAhYE@telegram)
我不知道為什麼黑色背景不用白色字體,可能是要把白色留給標題文字用
喔不料料是零
[sticker](media:AAQCAAO9EgAC6NbiEsagurBqbWDGlzybDwAEAQAHbQAD0mE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這是什麼甲蹦蹦甲玩笑嗎
甲朋友蹦蹦玩笑
那就是你解析度不夠
[sticker](media:AAQFAANhAAMMYLMIwZ6MHNhKdnNq1csyAAQBAAdtAAMcCAACFgQ@telegram)
HiDPI™
ㄒ喵
你的電腦是不是整片都暗ㄙㄜㄙㄜ
ono
:(
你眼睛壞了
你媽超胖
好窩
[sticker](media:AAQCAANdEgAC6NbiEmFIR-AMPvon5VWcDwAEAQAHbQADxiM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你是不是不想寫
我媽呢?
才跑來這聊天
[photo](media:AgADBQADrKgxG_kAAeFXBtwRXe_26-38p_kyAAQBAAMCAANtAAMUAAEDAAEW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NOBQACUM5qAaYTHgUP4sEUDhL4MgAEAQAHbQADvikAAhYE@telegram)
笨洨安:(
XXX Joined the group
這種訊息的名字是什麼
我記得他有個名字
通知
都在 NAS 好好的放著
[photo](media:AgADBQADtKgxG6So4VcVei3QeoRxMZeLAjMABAEAAwIAA20AA58AAQIAAR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我決定 prefers 是 dark 的人就給他全部 255, 255, 255 閃瞎一群想用黑黑主題的小王八蛋
:(
除非你把 CSS 的 class 名稱搞成一坨屎
不然黑黑主題是會有出路的
笑死
這是種族歧視嗎?
每天換一次 Class Name
讚啦!
[sticker](media:AAQFAAPNAAOrZjQBGxB-P1rcOBOcGL4yAAQBAAdtAAOvEgACFgQ@telegram)
雞掰
然後你可以開始用 tag > selector > 去 > 改成黑黑主題
然後我就會開始加一堆動態 div wrapper
讚啦!
[sticker](media:AAQFAAPNAAOrZjQBGxB-P1rcOBOcGL4yAAQBAAdtAAOvEgACFgQ@telegram)
之後出現自動注入
為什麼 LINE 沒有任何第三方客戶端
那我就圖片渲染網頁
讚啦!
[sticker](media:AAQFAAPNAAOrZjQBGxB-P1rcOBOcGL4yAAQBAAdtAAOvEgACFgQ@telegram)
都被吉了
然後輔助工具反相色調
[sticker](media:AAQFAAPGAQACsvp7DpjpX3gKg_eXauTfMgAEAQAHbQAD1w8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KgxG_kAAeFXTCwV-R0p4Inip_kyAAQBAAMCAANtAAMk_AIAARYE@telegram)
然後會出現圖片濾鏡
就不要你伺服器不小心蹦蹦吼
機掰人
[photo](media:AgADBQADtKkxG6gx4Fdt_77ZShHokPd8-TIABAEAAwIAA20AA2-WAwABFgQ@telegram)
為甚麼都是甲甲漫
dono
[photo](media:AgADBQADtakxG6gx4FcNcvzAZUKcCQl1-TIABAEAAwIAA20AA42cAwABFgQ@telegram)
甲鬼甲怪的貼圖去哪了
[sticker](media:AAQFAAP0AAPUpqUL_RS2-QRxELjnTr4yAAQBAAdtAAM4FA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PECwACvAraDI5siDqK4GGDxJICMwAEAQAHbQADbkM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eCwACvAraDBedaq8Ox2L_H0PbMgAEAQAHbQADhkU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VCwACvAraDFVjhkni-YyiPjHbMgAEAQAHbQADmjs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PFCwACvAraDAyjLgiMC-cZpM0CMwAEAQAHbQADEiIAAhYE@telegram)
我要的不是升級版本幹
[sticker](media:AAQFAANUAANPmpcSOvjcMd-tz-vmYcoyAAQBAAdtAAPHMAACFgQ@telegram)
以前最純樸的版本呢
是不是有人甲鬼甲怪把他陰掉了
[sticker](media:AAQFAAPECwACvAraDI5siDqK4GGDxJICMwAEAQAHbQADbkMAAhYE@telegram)
沒有
可能你不再純樸了
貼圖也漸漸失真了
*始春
[sticker](media:AAQEAAM-AwACKZvgBOXLXx8OMSYrRhWpGQAEAQAHbQADkyo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agxG_kAAeFXB10Cn6wTBP_0pPkyAAQBAAMCAANtAANfAQMAAR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NZAANfpioF264sgfsmJHJMKMEyAAQBAAdtAAOS_QACFgQ@telegram)
為什ㄇ
Spotify 上會有不能聽的歌
黃暐瀚被韓粉出征 笑死
會不會有天我們能看到韓國瑜被韓粉出征
笑死
然後我發現我的 spotify 可以隨選
我越來越不懂他的機制了
他現在是有歌不能聽 但是可以聽的歌可以隨便選是嗎
[photo](media:AgADBQADtqkxG6gx4FdXGO0Ih4fIFSJ_-TIABAEAAwIAA20AA8af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6kxG6gx4FeBVUtoo94NRCif-TIABAEAAwIAA20AA4UCAwABFgQ@telegram)
尼要表達什麼
他的介面比較黑
yay
屁勒
我的最黑好ㄅ好
你截圖都會藍藍的
我不知道
怎麼修
[photo](media:AgADBQADtagxG_kAAeFXiD_94m_5O_J_gQIzAAQBAAMCAANtAAMRAQIAARYE@telegram)
為啥你用 app
app 又庫又炫
可是他很胖
而且尼有裝 chrome
他是 PWA
笨雷雷
[photo](media:AgADBQADuKkxG6gx4FfCVT3XkSX6sLSCAjMABAEAAwIAA20AA-EHAgABFgQ@telegram)
然後他還是跳登入畫面給我
重啟容器
:(
[photo](media:AgADBQADuakxG6gx4Fd8UBv7xofGR56NAjMABAEAAwIAA20AA3cEAgABFgQ@telegram)
:(
yay
:((
[sticker](media:AAQFAAPFCwACvAraDAyjLgiMC-cZpM0CMwAEAQAHbQADEiIAAhYE@telegram)
service message
你要不要在 Poke 前面串一個 unblocknetease
他好像現在還不能繞過 VIP 牆
Poke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我最近很懶喔
可是我好忙
你看我最近都沒有推 commit
我也是
yay
我的 refactor 進度還在始春
yay
VIP 我用 Xposed 也繞不過去
unblocknetease 可以
幹就是這個
Xposed 那個不行是因為裡面的 unblocknetease 版本太舊
我現在都用 Drony + App filter
default direct 這樣
我不知道為甚麼 ProxyDroid 有時候會失靈
他不是 iptables 嗎
他應該要跟 API那個容器當好朋友
反正我們 docker-compose 都上去了
再掛一個也沒差
yay
[photo](media:AgADBQADwKkxG6gx4FeFo4WLHcU3oHdy-TIABAEAAwIAA20AA26YAwABFgQ@telegram)
一直(?
🤔
可能是 ABㄅ
[photo](media:AgADBQADwKgxG6So4VcPQCoKcp5_EmeEAjMABAEAAwIAA20AA3kAAQIAARYE@telegram)
他們一個單人一個雙人沒這個煩惱ㄅ
等等 幹嘛 tag 我ww
去年海豹也是雙人房(?
一個有經驗,一個面臨問題中(X
(沒
清大是幾人房R
4ㄚ
最破舊ㄉ那種
幫QQ歐
沒特權
學士班不只沒特權,還是最爛
百川住只有研究生能申請ㄉ宿舍(#
幫QQ
sad
所有 priority 都是最低ㄉ
我也研三啊 (?
只有實驗教育和客製化有特權(
[sticker](media:AAQFAAMOAANO5rwZh88fbVr_oP4EW9syAAQBAAdtAAM0nwIAARYE@telegram)
我知道你在研三啊
特選應該都研三ㄅ(?
ww
[sticker](media:AAQFAAMJAAM0bEETRiz7NjtaE2q3wtYyAAQBAAdtAAMLAAMWBA@telegram)
沒 特訓資工還是普通宿舍
而是我個人申請連甲組福利都沒有
[sticker](media:AAQFAAMFAAM0bEETc4FN549CuD_eVtYyAAQBAAdtAAM3VwACFgQ@telegram)
4喔(
這ㄇQQ
他不是特選ㄚ
你們特選生沒特權喔
不是 APCS 組ㄇ
那個不算ㄇ(
那算申請
好ㄛ
說不出來的那種ㄅ(
不算,大概比照乙組吧
甲組出國什麼的機會比較多
優先權很前面ㄉ申請(ㄇ
威達大大
大大
總之94大大
學士班到現在連導師都沒有啦啦啦(倒
唯一的好處是你跟教授說你是拾穗的,有什麼奇怪的要求比較容易給過
我聽很多人在靠北阿
說百川很邱
拾穗學士班好慘喔XD
你們是特選的一個班嗎?
還是和其他入學管道的一起?
還有課被百川選走什麼的
我學弟拾穗去年的特選看起來過很爽XD
他們不到20人耶
特選的其中一個選項ㄅ
上課教授會先問百川要不要加什麼的
也才幾個人WWWW
就缺加選的在靠北ㄅ
加選名額也不多ㄅ
有人說百川是超級自助餐
笑死
學士班 包含
特選(也包含音樂美術等)
音樂
美術
國防精英
創新領導(學測
創新設計(學測
繁星
等等等
另外
特選不等於→學士班
特選也有各系的
喇在一起就是ㄌ
@licson 在一個沒多少節點的私人 VPN 裡面適合用 OSPF 連結路由嗎?
乾,反觀學士班
就這麼多門課,他們也才幾個人WWW是可以影響到哪去
超多ㄉ
幫QQ
去吵架
我們加簽根本沒優先
看看人家百川
這樣子我要去隔壁校ㄌ歐(X
想跨校還找不到導師(
現在還有之前竹教的特選WW
是說我大學導師除了導聚以外
作用0
學士班聽說很有用啦,聽說
可以
差不多ㄌㄅ(#
[photo](media:AgADBQADx6kxG6gx4FeNvLz22-MhF42OAjMABAEAAwIAA20AA2UCAgABFgQ@telegram)
我原本想用 RIP,可是發現有點怪怪的
然後他媽全部人進學士班之後
志願都選資工
那我就直接移動到 OSPF 好了
乖 放棄 RIP
因為 RIP 是古董?
當然
你知道 FreeBSD 依然包含 ripd 嗎?(逃
XDDDD
我不懂 osu 的搜尋邏輯
[photo](media:AgADBQADtqgxG_kAAeFXWOK_F1cPyXP_pfkyAAQBAAMCAANtAANLAAEDAAEWBA@telegram)
Angelic Angel 跟 JAM Project 有甚麼關係
認真問,最近在面 intern,被要求寫一份 code,然後有給幾個 requirement
如果我覺得他的 requirement 寫的有錯,該怎麼友善的表達呢
先說,也有可能是我誤會或我知識不足才這麼覺得(?
可以講得 specific 一點ㄇ
[photo](media:AgADBQADwagxG6So4VeZWoT3Vai8FDiBAjMABAEAAwIAA20AA-EHAgABFgQ@telegram)
急 我可以參加百人國際體驗營 開口說英文 然後被影響一生嗎
我好想被影響喔
地震
蹦蹦
烤地牛(誤)
hi 管院 elite
我也想參加!!
翻轉一身 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