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看 pthread (X
明年夏令營就有新題目ㄌ
59.98
TWD/USD?
等等
你是說 GSuite
還是 domain
domain
喔不對
20.98
ao.pe才是59.98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我剛剛想說 .me 什麼時候那麼貴了
都好貴
[photo](media:AgADBQADgagxGyxXwVeX33hLJzb0HMOm-TIABAEAAwIAA20ABNoCAAE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PqkxG6I3wVfAcsyT6dsCHGCIAjMABAEAAwIAA20AA03f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P6kxG6I3wVf3532AQ3pvh1V5-TIABAEAAwIAA20AAwZyAwABFgQ@telegram)
GDPR?
Y
要付錢ㄉfree
啥鬼
為什麼你的要錢
n年前
Nov 6, 2016, 3:32 AM EST
為什麼我覺得 namecheap 每個頁面的風格都不一樣
他的系統好像有兩個年代
中間重製的時候時候沒有全改,只改了一部分
Y
然後要說不一致,amazon那才叫不一致好嗎
[photo](media:AgADBQADQKkxG6I3wVdsxhtueRSqfWCj-TIABAEAAwIAA20AA4fW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akxG6I3wVfOBen63fU4dcKFAjMABAEAAwIAA20AAxnfAQABFgQ@telegram)
你甚至能看到xp時代的網頁layout
吃東西不想打字
[photo](media:AgADBQAD0agxG3YiwFeK8vokPAvAGs6g-TIABAEAAwIAA20AA6rZAgABFgQ@telegram)
理論上要
實際上,你亂填有人知道嗎
你再不填我就要買ㄌㄛ
[photo](media:AgADBQADQqkxG6I3wVfcOJsapFlY8NC1-TIABAEAAwIAA20ABN4CAAEWBA@telegram)
我正在
等我 pls
有驗證格式的話會噴錯吧
[photo](media:AgADBQADQ6kxG6I3wVddDYa8O9sdt-Jw-TIABAEAAwIAA20AA0N9AwABFgQ@telegram)
這從格式就不對了阿
他讓我過了
那就是有字就給過吧
無視格式
billing 是不是要填真的了
當然,不然你卡可能會刷不過
不過他也可能一樣完全沒驗…
欸等等我好像可以用 PayPal
可是那個是一整片?
這個只有兩片?
iPhone X max出售。有兴趣的买家应该收件箱
[photo](media:AgADBAADJLAxG6EuwVNdCcctLB44zvvjLBsABAEAAwIAA20AA2iTBwABFgQ@telegram)
音樂開始了
[photo](media:AgADBQADW6kxGySBwFd1iYAx_TkJAAGCqPkyAAQBAAMCAANtAAMO3wIAARYE@telegram)
大家都免費了˙˙
只有這家嗎?
還是所有網域商都這樣
gdpr
那啥˙˙?
GDPR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幫到你 (?)
笑ㄉ
喔喔好
我餵狗了
看ㄅ 我是解說大師
[photo](media:AgADBQADRqkxG6I3wVezv-yPNSy-2OWl-TIABAEAAwIAA20AA_PgAgABFgQ@telegram)
誰跟我說855比較快的
哦哦哦
是 2:33
我的
MBPR16勒
沒救
扔掉不再用 Mac 比較快
[photo](media:AgADBQADSKkxG6I3wVd8LudGb3BqMaSAAjMABAEAAwIAA20AA9TlAQABFgQ@telegram)
總算買的起了QQ
可惜沒有 product red
你有鐵樂士
今年終於回歸正常價格ㄌ
[photo](media:AgADBQADSakxG6I3wVc68s0n7vlYanWy-TIABAEAAwIAA20AA5jcAgABFgQ@telegram)
Series 3 也是大降
嗯…這個價格真的會沒辦法繼續支持 Wear OS
但 Series 3 真的太醜了
dyndns 網域的 whois 隱藏還要錢
[photo](media:AgADBQADSqkxG6I3wVfi4K9PRMzq0suNAjMABAEAAwIAA20AA9DhAQABFgQ@telegram)
原來有內建喔
一路發真的多災多難
這幾天貨都發不出來
[photo](media:AgADBQADh6gxGyxXwVf8EqwgB2n9NG-FAjMABAEAAwIAA20AA2vkAQABFgQ@telegram)
真感動
@seadog007 台灣有可能做到 SIM swap scam ㄇ
所以我不去設 PIN 也沒關係ㄇ
沒差
台灣還要雙證件才能補發
有夠麻煩
pin我都直接關掉
我覺得他可以變成常設菜單ㄟ
我也覺得可以
搭配昨天的新聞
foodpanda 中式料理外送第一選擇是三媽臭臭鍋
台灣人真的很愛臭豆腐那些的
iOS只有AAC
喔我忘記蘋果信徒都有自帶腦補高音質腦放的技能了
不過新iPhone的外放的確很好
吊打幾乎所有手機
MacBook Pro 喇叭也是吊打多數筆電
這我只能說是其他手機做太爛
他不純粹是外放好
杜比環繞音效是真的有做出效果
在手機上做的確很猛
上一台 iPhone XS XR XS MAX 我記得還沒拿到認證吧
就已經很強了
淚推
[photo](media:AgADBQAD9KgxGxcTwFfHCyid4PeKOY2p-TIABAEAAwIAA20AA5beAgABFgQ@telegram)
一整個懶
不愧是 iPhone 發表不少 3c 部落客今天流量還不賴
[photo](media:AgADBQAD0akxG0w0wFdHOVF74pi-tV2FAjMABAEAAwIAA20AA6Pc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akxG6I3wVeh5O-IM4XW5-2m-TIABAEAAwIAA20AA9PfAgABFgQ@telegram)
壞了 50 USD 收
你可以買新的了
好像不是不行 6S 殘值也就這樣
成交
那我收
丹丹會要你還錢😂
那我的6你要多少收
50 JPY
乾爹
[sticker](media:AAQFAAMKAAOTK9kdZwxSNZQfUrnG9NQyAAQBAAdtAAMCIQACFgQ@telegram)
狀況如何(?
我可以搶單ㄇ
再吵就 VDN
[sticker](media:AAQFAAMKAAOTK9kdZwxSNZQfUrnG9NQyAAQBAAdtAAMCIQACFgQ@telegram)
伊拉克成色
我只要 6s 拿來當遙控器…
那三小w
被摔得很
比你還慘ㄇ
為啥是遙控器啊
TouchID 壞 LTE 壞
因為中國 App 權限要一堆
那感覺 50 還太多(????
在 android 上
然後還不穩
那你要不要收6(X
改成 HKD 差不多(?
@seadog007 你當初為什麼說 6s 我忘了
iOS13 不支援6
叭叭叭
品項爛有人收就不錯ㄌ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那 NTD
GBP
看成BGP
我一定是網路的東西看太多
🤔 為什麼阿
用量很凶吧www
PHP
雷亞用太多(?
🤔
可是為什麼會再丟在台灣
便宜
要更便宜就是大陸惹吧🌝
然後就🌚
[photo](media:AgADBQAD2agxGygHyVcsUlp9HcOZJ955-TIABAEAAwIAA20AA3J9AwABFgQ@telegram)
新加坡ㄋ
SG 啊!
沒聽說他們要丟第二座在新加坡ㄅ
人家一個點可能也有好幾個吧
中國超貴
是喔
還是你說的是歐亞大陸
我以為人家都是用低價騙進來再套牢
不是 中國網路超爛
有道理
人家要自己重撲
你連光纖上岸都不可能吧
因為那是黨的資產
奇怪為什麼我查不到英文的相關消息
[sticker](media:AAQFAANSAgACguatCf6L2TGxebdEgnDKMgAEAQAHbQADRAYAAhYE@telegram)
因為google沒有說過
Apple CDN真的有夠威耶
假新聞ㄇ
我這邊可以60MB/s
比蛇牌SSD快了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是超貴
原來有喔
沒這麼慢好ㄇ
蛇牌也有個100
Kbpsㄇ
250 (2s)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感覺就超好吃啊
[photo](media:AgADAQADLqgxG2ZnaEcp6PKv5zvn-tjdawYABAEAAwIAA20AA112AAIWBA@telegram)
為什麼你有這麼多SSD
你是不是買到瑕疵品
你看他還有很多記憶體
[photo](media:AgADBQADe6kxGySBwFekYJcIPHlgPRKh-TIABAEAAwIAA20AAy3bAgABFgQ@telegram)
大會報告
手機好了
大家可以回家啦
沒有,蛇牌就是這樣辣雞
100 TWD 收
對欸
不然勒
你什麼時候這ㄇ有錢ㄌ
不然勒
太慘了
[photo](media:AgADBQADnKgxGyxXwVcQKLFEc8HQTQZ8-TIABAEAAwIAA20AA4p8AwABFgQ@telegram)
記憶體只剩 16G
媽的
現在SSD和RAM都在低點啊
RAM有稍微漲回去了啦
SSD倒是繼續往下
不是有沒有錢,只是你買不買的問題而已(#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還活著就有辦法(勵志#
RAM現在不插滿以後就插不滿了吧
說不定他人生規劃是以後換iPad,不需要這樣(#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欸你有跟到為什麼我變 16G ㄇ
話說這麼多 SSD 可以幹嘛阿
所以你有試過橡皮擦嗎
用啊
還沒 現在比較偏物理跟生理問題
我插不回去
你是拿來裝啥
steam
這種垃圾SSD我只敢裝steam阿
我該想買 PCIe 的
一臉隨時會噴掉的
誰敢拿來存資料
壞一條?
壞1~2條
我不知道精確數字是多少
搞不好他同時壞也說不訂
就標號然後排列組合插插看
反正爛掉的就算單一支插也不會開
大家好 我要買 Pixel 3 還是 OnePlus 7 Pro
直接丟
OnePlus
SSD 還 HDD 比較適合拿來當 Cache 阿
給 GDFS 用的
RAM(?
7 pro
不用選了
4G RAM根本智障
我也覺得他很讚
GDRS是甚麼啊(?
而且7 pro是855
Google Drive File Stream
但我在等 Samsung 出悠遊卡功能
我都丟SSD
因為我現在只有SSD
覺得SSD比較適合
對SSD整理硬碟超快這點印象不錯
我丟SSD 好了
好現在最大問題就是 RAM 了
我的 CPU 好像最高只支援 32G 的 RAM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你確定
不好說喔
[photo](media:AgADBQAD3KgxGygHyVenaJKhcxELn2aIAjMABAEAAwIAA20AA3_gAQABFgQ@telegram)
有錢的話可以試看看64GB,然後128GB(#
Micron Crucial 美光 DDR4 2666 16GB 桌上型記憶體
網路價$2099
DDR3
整台換掉
+= 1
Micron Ballistix Sport LT競技版 D4 3000/ 16G RAM超頻記憶體(白色散熱片) 網路價$1999
看起來蠻便宜的🤔
上古時代嗎
記憶體,pchome好像便宜200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我比較節儉
[photo](media:AgADBQADgKkxGySBwFc0mXik7se3XUN7-TIABAEAAwIAA20AA7R0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qgxGygHyVcSq8NV1hkLKv-o-TIABAEAAwIAA20AA6TmAgABFgQ@telegram)
二手賣掉然後去買新的
上古無誤,剛出的時候生孩子的話,現在都上小學了
賣不了多少啦
那來玩呀 我等三點導師時間
待會兩個板中的要過來房間
[photo](media:AgADBQADoKgxGyxXwVeN1-aoU4qV1K2m-TIABAEAAwIAA20AA5LcAgABFgQ@telegram)
I7 6700已經被Ryzen5打臉打到不知道哪裡去了,還狂扇。
這殺小
等等實驗教育+社團攤位直接到晚上(
「頻率才是一切」
「遊戲都單核心」
以為開電腦只會開遊戲逆www
他可能只有一個銀幕
開完之後就沒辦法做其他事了
Intel頂級系列一下子就被人家的平價辣機給搧死
背景肯定是各種瀏覽器和通訊軟體還有各種播放器阿
所以我該買 I 還 A
如果要買的話
看需求
上面那張單直接拿去買啊
走進去原價屋,「幫我弄一台最貴最屌最亮的電腦」
沒錢
:(
馬上被當盤子
我繼續客家
如果你是像我這種後面開個 三台vm, spotify, discord, firefox with 300x 分頁 的人,你會很適合a家
那發揮節儉的精神買送最多東西的AMD
如果是那種,呵呵呵,有視窗沒關我要死了的,那大概沒差
我相信人家都說開到忘記關的
所以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開太多不想關
好累
對啊,現在我都是,蛤,幹嘛要關?
又不卡
電費: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醫藥費:
打完一整場 osu 才發現warframe還在後面
你哪時候付電費給我
我:
+1
想說為啥有怪怪的音樂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我的冷氣費最近變貴很多
我也是
k8s很耗電耶
然後發現幾百個視窗的chrome memory leak
@james58899 付錢啊
終於沒辦法只靠自然風了嗎
這我沒辦法
夏天啊
夏天我這邊隨便都 34-35°C 的
現在伺服器就有人在玩喔
想想我公司,44.5度
不要用就行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幹真假,我看都沒人耶
你太邊
是你開的伺服器和你一樣邊緣ㄅ
嗆ㄛ
看看 @cras4202tw 的,隨時爆棚
單核心
但是隨時都有人
你的隨時都是0
人家當場拿出兩排rog燈條
沒有R
😆
幫你貼得爆幹亮
整台會像101大樓過年時有pattern這樣
[photo](media:AgADBQAD4KgxGygHyVc2oCkFFG4KJtGw-TIABAEAAwIAA20AA9HgAgABFgQ@telegram)
我用 Intel 也可以喔
花個幾倍的錢就可以歐
原來有人上線喔
等等錯了吧
不是這個過氣的1.12.2啊
靠杯
那你另外一個的 prometheus 接去了哪邊
沒有
我沒有exporter可以給你戳
export出來噢
能直接 influxdb 嘛
放我這邊
人家 @cras4202tw 的都能出來
有redis
麻煩
可以直接戳
還要寫轉譯
你就麻煩(
我就是沒生出轉的東西
所以沒有exporter可以給你戳
https://github.com/OKTW-Network/Galaxy-proxy
你可以幫他頂樓加蓋一下
這樣就有expoter可以戳了
[sticker](media:AAQFAAOPAAMMYLMIhGzLmkAdZcjDn8oyAAQBAAdtAAOJNQACFgQ@telegram)
那就把我之前仍給你的加蓋進去啊
不能用喔
能用我就蓋上去了
哪邊不能用
整個
他是proxy不是minecraft
[sticker](media:AAQEAAPwAQACcDVXA-CYCkRANUFRe-XeGQAEAQAHbQAD_nM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搞那麼複雜幹嘛
你以為多主機架構能多簡單
然後貼一堆OLED上機殼
人家是連多核心都沒辦法善用的minecraft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關機不要開
那更慘了,連用都用不了
聽起來很讚
別說多核了,單核都不行
機殼直接做成銀幕
然後色差
你就不用另外買銀幕了
直接主機擺在面前
強大的零核耶
誰跟你不用買螢幕
那只是巨型花樣機盒
牆壁要整個改造
新螢幕Done
等我用touch bar翻一下貼圖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笑死
幹翻不到
[sticker](media:AAQFAAPGAwACkbCIB9UB9zDecKjLiScdLAAEAQAHbQAD8WoBAAEWBA@telegram)
我發現在touch bar的動態貼圖也會動
[sticker](media:AAQFAAN2AAN2MdIJiiRdJeQzYq_p4fYyAAQBAAdtAANTFgACFgQ@telegram)
喔喔喔我翻到了
[sticker](media:AAQFAAOPAAMMYLMIhGzLmkAdZcjDn8oyAAQBAAdtAAOJNQACFgQ@telegram)
我要怎麼知道我大概需要什麼等級的 CPU
用途大概
文書 寫Code 偶爾Adobe系列
E7
不對
現在叫Xeon Platinum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Ya 課表好空都不用去(o
[photo](media:AgADBQADMakxG-VewFfFHpKrdoXvMc-KAjMABAEAAwIAA20AA8blAQABFgQ@telegram)
Adobe 要看哪套吧現在
AMD LR 之前的評測有贏 Intel 了
但是很偶爾
PS / AI
那乖乖 Intel(?
AMD 不行ㄇ(?)
我比較想問的是等級
R3/R5/R7
Adobe 跟 Intel 是好朋友
: (
有多少錢買多好(x
你就去看評測然後問問自己架設做了評測的ps 作品,等?秒你能不能接受。這樣就知道了
好ㄛ(?)
奇怪為什麼那些 Encryption Virtual FS 的程式都不能改密碼
技術上可行啊
你想要所有檔案重新加密嗎?
可以把金鑰加密後存在一個檔案裡啊
然後密碼只負責解密那個金鑰
但他們不是這麼做阿
所以我才問為什麼啊
具體是那一個? encfs 還是 ecryptfs?
還是你講 Windows 下的?
gocryptfs 或其他類似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不直接用密碼加密真正的長金鑰
[photo](media:AgADBQAD5qgxGygHyVd64d3DS7PkzgABuPkyAAQBAAMCAANtAAP54wIAARYE@telegram)
整理一下宿舍
幹我怎麼這麼多拖鞋跟牙刷
代表你住飯店的次數夠多。
9組刮鬍刀
8組牙刷
到底9還10,改來改去
10雙拖鞋
9
可能等等還會找到
[sticker](media:AAQFAAOPAAMMYLMIhGzLmkAdZcjDn8oyAAQBAAdtAAOJNQ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6gxGxcTyFdnoUXFa3JUJnGz-TIABAEAAwIAA20AA4PhAgABFgQ@telegram)
有空發 Issue
更有空就發 PR
377
[photo](media:AgADBQADg6kxGySBwFeYgZx9TPNa6Kt3-TIABAEAAwIAA20AA9p4AwABFgQ@telegram)
Win 好像沒 port 過去
[photo](media:AgADBQADhKkxGySBwFdqKqWCk6Xmu7Sg-TIABAEAAwIAA20AA6De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akxGySBwFcoI1db5EzdjU2f-TIABAEAAwIAA20AAyXeAgABFgQ@telegram)
有人開過 Issue 了
一年了
不要緊你有一台
[photo](media:AgADBQADcKgxGxcTyFdnPKky5lipXXik-TIABAEAAwIAA20AA0jaAgABFgQ@telegram)
這選項是啥
開起來之後我耳機的聲音變好小
[photo](media:AgADBQAD56gxGygHyVfX0pwAAUVLuhANf_kyAAQBAAMCAANtAAPndwMAARYE@telegram)
Current: 640x360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剛又找到兩雙
政治大學 鄭同僚教授 放了一張圖:

圖中的學生:老師您教的都是沒用的東西
圖中的老師:我不允許你這樣說自己

www
神奇雙關(
[photo](media:AgADBQADJ6kxG3YiyFeAfr1zzsrm33Kl-TIABAEAAwIAA20AA2PgAgABFgQ@telegram)
都是國泰航空
新加坡點錯位置了
還不是你們院長
跑來找我們院長
我們主任就找人去R
我感受到ㄌ
莫名衝人數 ni
我拾穗ㄉ同學兼室友跑去找百川ㄉ認親ㄌ(?
來ㄘ點心ㄚ
好ㄉ
在哪
校友館(?
那是在哪(
蘇格拉底二手貓
笑死
憤怒ㄟ土條
但我還沒看到貓,等等可能有機會(
我們台政清交成⋯⋯
對不起,我們這個是按照地域喔,有北到南 ==
[photo](media:AgADBQAD7KgxGygHyVf0TV5WlG2RZa-x-TIABAEAAwIAA20AA7XhAgABFgQ@telegram)
等他一下
我也想升(
刷個開發者帳號就好啦
我有ㄚ
但是不敢(
沒啥好不敢的
刷下去就對了
要相信你的蘋果信仰
ipad OS 炸光光我的筆記,我不敢
known issue
那是iCloud文件同步爆炸ㄌ
你刷之前都不看 release note ㄇ
他更新跳出來,我不小心點到ㄌ
他都會寫 known issue
誰叫你用自動更新
不是自動更新,是我拿起 ipad 要用,然後我點 icon 時,他剛好跳出更新通知
你的問題
學姊台風好穩(?
怎麼感覺比主辦教授還清楚很多(?
我走過去
[photo](media:AgADBQAD8KgxGygHyVcCZ0MbHxWcozt4-TIABAEAAwIAA20AA5Z8AwABFgQ@telegram)
嗚嗚好熱喔
真ㄉ
自強不息 厚德戰物(?
厚德載物(
走到水木了
+U 現在專長4「工程實作」的學長在分享(?
是說我沒填單(
不重要啦 wow
@WilliamMou 你不覺得現在走進去很尷尬ㄇ
那我出去找你
而且裡面人還不少
ww
突然發現
https://www.apple.com/tw/apple-arcade/
這網頁可以當作瀏覽器性能測試
Safari 好順暢
很順啊
Chrome 我很卡
電腦版
換我買 tg.pe 了owo
好喔
我覺得很棒欸 短又不難看
cake.domains 勒(X
話說 ao.pe 有什麼含義ㄇ
好啦 我還有 ssh.cat 正在註冊中
還是 bystar.tw
當時沒續約 現在被博弈的買走 笑死
我 Chrome 也很順啊,你該換電腦囉
Mac mini
可能我拖 2 個 4k 吧
我買的
Domain Name: bystar.tw

   Contact:
      liang daobing
      3651801@gmail.com
      梁道冰
      惠州市大亞灣區霞湧霞湧居委會西勝街40號
       86 15622800193

認真嗎www
被買走了
之前問他要不要買他ㄅ藥
[photo](media:AgADAgADLKsxGyG3wEvwvCCtB0Gmz_bitw8ABAEAAwIAA20AA7h0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yqsxG0i-yUtySMBVe4iXq13Pug8ABAEAAwIAA20AA24PAgABFgQ@telegram)
榴槤 超鬧
聽實驗教育分享好好玩ㄛ

剛剛嘴一波台大沒改進
現在再說一句:需要各位長官的協助才能協助學生 wwww

而且台清交成政的教授都在場
笑死
笑死
「這堂課有沒有外籍的學生?」
「你哪裡來的?啊?陸籍生喔」
「你在我們這堂課是外籍生」
笑死
所以你不用滑IG和FB嗎
IBM POWER 9
FB 我歸類在文書
IG 用手機
你瀏覽器分頁不用開幾百嗎
好 瀏覽網頁 (?)
那你知道答案了
當然7以上
最好上9
不過現在AMD都在堆核心5應該還是可以用🤔
Ryzen 有 9 ?
R9 3900x 3950x
Ryzen 3/5 就可以了吧
3 🤔
你確定嗎
3950還沒出
快ㄌ
還好我先3900了,不然等到現在還不爆炸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我電腦死得早,買了2700x
約半個月前買了B450+3700x但還沒正式入列
笑死
今天從頭嘴到尾
還被合併校的老師嘴
南大ㄉ走過來,說我們還在併校的創傷中 wwww
清大太慘ㄌ
但是看到了清大的校訓,我們還是堅強的走過來:=
www
www靠北
[photo](media:AgADBQADBKkxGygHyVeKWXWFnGNq2BiCAjMABAEAAwIAA20AA9nnAQABFgQ@telegram)
MOPCON (
選到一門課
教授第一堂就說
「這邊有沒有中國學生?」
「因為我會一直罵中國共產黨,如果你們會不舒服的話」
「現在可以退選了」
好奇什麼課
中國歷史(X
歷史系ㄉ課真的不意外
www
[photo](media:AgADBQADK6kxGygHyVfiIDuTe9zaAz6g-TIABAEAAwIAA20AA_rnAgABFgQ@telegram)
IBM POWER 9 4C32T @ 4.0GHz
配合 Talos II 開源主板
其實買 8C 也不錯
用的 Ubuntu Linux 或是 Debian Linux
如果是我,會偏好 Debian
8C 你要買 SMT4 還是 SMT8 喔
SMT 4 就 8C32T
SMT 8 就 8C64T
其實我覺得應該都可以
頻率功耗有差
不過我肯定買不起(
還有多工
SMT8 功耗更大?
也更貴
那頻率是 SMT8 比較低?
我覺得 4C32T 就好了啦(
SMT8 的款
頻率又不錯
嗯啊
不然你想 CPU 燒起來喔
等等,POWER 9 的 L3 也太誇張了吧?
120MiB
不要 Ryzen 9 啦,用 POWER 9
超級電腦掌握你手
我此前用過 L3 最大的 CPU 是 Intel i7-4770 / Intel i7-6700 / E3-1230v2 這幾個,也才 8M
我已經跟不上尖端科技了(
玩著 AMD 的 EPYC
也是 L3 超大的
這麼大的 L3 跑 xmrig 一定很爽(逃
最頂級那顆要 256MB L3
256M……
看來 EPYC 果然是 EPYC
我那顆 7401p 跑 1500H/s 喔
xmrig 的話
一顆就這樣
我最快的節點跑 (i7-6700) xmrig 最快也才 280H/s
AMD 果然適合挖礦
想吃._.
我桌電也有 450H/s...
可是我家的 Ryzen 5 2400G 因為 L3 太可憐,只有 150H/s
什麼 CPU?
Xeon E5-2620v3
講錯,是 6700
辣機 CPU(
噗,你這沒有 800 才有問題(
你這樣賺錢一定很快(誤
不過我挖礦其實是當作效能測試(
多災多難
挑戰 HPC@Home 的感覺(
結果人家 @licson 一台抵我 5 臺(
電費:
不開冷氣是還好
我 5 個節點加起來才 1.36kH/s
財力 :
開了冷氣我覺得會虧
不過好處是我這五臺都是在學校跑
(逃
不過好處是我這幾台就算不開冷氣也不會過熱
當然,聲音非常吵(
我窮
[sticker](media:AAQFAANKAAMMYLMIVzJA4GrDn_Jj6csyAAQBAAdtAAMeAQACFgQ@telegram)
因為學校的散熱器,要碼是 Intel 原裝,要碼是某廠商 Intel i5-2400 附的高噪音散熱器
我當然拔了好幾顆後者來用
溫度是下去了,噪音當然也上來了
[photo](media:AgADBQADb6gxG_-seVbLm6u24KHfdfev-TIABAEAAwIAA20AA0JlAQABFgQ@telegram)
這邊有人都是 full rack 的呢
整櫃都是設備
我 :
你有自幹的架子
[photo](media:AgADBQADL6kxGygHyVfssdy-6x17ZduMAjMABAEAAwIAA20AA1HqAQABFgQ@telegram)
摳連ㄛ
我只有一台 R620 和兩台 R630
🌚
厚的不好吃
[photo](media:AgADBAAD8qcxG9afvFPYPIwIwIzykIvpnhoABAEAAwIAA3MAA5M1AgABFgQ@telegram)
這種比較吸引
這還不夠薄吧
厚的 Pizza 就像咬吐司
還是薄的才是皇道
吃完了
心得
臭豆腐最精華的就是那個醬汁
決不是純粹臭豆腐而已
他的醬汁可以說是沒有
因此很單調
泡菜也不夠酸
[photo](media:AgADBQADM6kxGz2xwVesqL2-wO_VCnyDAjMABAEAAwIAA20AA8Dj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KkxGz2xwVfqRU1AG4f46raCAjMABAEAAwIAA20AA0rjAQABFgQ@telegram)
我的神奇設備們
還有看起來非常 Retro 的機殼
祖傳延長線
垃圾堆的感覺
一共 4 臺主機
我:
[photo](media:AgADBQAD_qgxG0FlMVdOE6yj0sRSh6eEAjMABAEAAwIAA20AA34xAQABFgQ@telegram)
我好羨慕(
亂死了
[photo](media:AgADBQADMakxGygHyVc-C_1P8xdL8c-CAjMABAEAAwIAA20AA0zp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qkxGygHyVfh0gT4CULY0ZW5-TIABAEAAwIAA20AA6jsAgABFgQ@telegram)
再亂都羨慕
那種東西都是拿來幹嘛的阿
CPU 一顆啊
但是地表最強開源 CPU
所以用途((
用來幹啥都可以,不過通常做超算或是做資料庫
現在最強的 Summit 超級電腦也是用 IBM Power 9
🤔
不能跑windows
nt 核心其實好像支援的
沒關係,反正 Windows 垃圾
你打電話請 M$ 幫你編譯一份就有了
話說 NT 原本是要給 DEC Alpha 用的
然後 DEC 賣給 COMPAQ,COMPAQ 賣給 HP
一顆多少啊
看你要多少核啊
HP 再拆分 HP 和 HPE
我最慢的節點(我的筆電, i5-6200U),最高 54 H/s
然後 Alpha 就沒人用了
[photo](media:AgADBAAD7386G4ccZAcGeItQReYAAdz5PvoZAAQBAAMCAANzAAMJrgIAARYE@telegram)
話說真的還有人用 OpenVMS 嗎?
想買(X
HPE 的配件都很貴
你說那套儲存喔
不貴
管他是什麼
看起來很潮
你有買過嘛(
就不貴啊-.-
40萬有找
貴在哪
🤔
......
你... 也太有錢
280T...
SAS
台幣
這個價錢我可以買一台 1PB 的華為儲存(#
太噁心ㄌ
😂
開源🤔
嗯啊
IBM 最近把 POWER 架構開源了
RISC-V 這個可憐蟲
而且 報價單來啊
1PB 40萬台幣
會被 Power 架構打下去
你拿出來
可惜那個是機密 😢
私我
要大公司才拿到的價錢
😂
那就不是一班的價格啊
通識
亞當司密
國富論?
[photo](media:AgADBQADNKkxGygHyVcLu24kATBO2saMAjMABAEAAwIAA20AA-frAQABFgQ@telegram)
@seadog007 你有遇到連接不到 ipad 的問題ㄇ
[photo](media:AgADBQADAqkxG6kK0VeWxAmDnZWGqgpy-TIABAEAAwIAA20AA3uBAwABFgQ@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