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打 市面上那些辣機小米 ASUS TP-Link D-Link
我们把这东西能放到chrome store上么?会被ban?
反正行動網路可以搞定幾乎99%的問題,好多了(?)
@YamiOdymel Protobuf 在 Golang 該怎麼 deploy 和設計 folder struct 啊
你有看過啥 best pratice 嗎
老師選的教材是
S.K.Chung
Understanding Basic Calculus
What ?
Apple 為了搶日本市場,特別開發與加入了 SUICA 欸 ?
就沒有那種通用性高點的嗎(?)非得每一家都要自己搞一個,然後不互通
哪有人為了列出 5g 的 log 去要人家弄超過 5G 的 swap
ysitd bot 最初期的 log 是這樣的,json as db (逃
40mb 的 log 讓 bot 得記憶體用量直接飆上 1gb
沒啊,memory usage沒很高,只是硬碟用量...
單一 collection 500萬筆,不確定多不多
...........................
我用過 totolink 跟 dlink 都會自己過熱剩 5mbps
我還以為是 RouterOS free 勒
限速到 1Mbps
這是上次搬電腦的時候了(
full of junk (X
not-a-legal-address 是怎麼回事?
教授不會用 Windows 延伸螢幕
也不會用 codeblock 請問我該注意什麼(x
我把 python 免修考寫完ㄌ,早知道去考免修考ㄌ(x
我還是覺得 UniFi AP 不賴
如果雷的話我應該會很崩潰
問學校,反正我傳了 800GB 被 Google limit ㄌ
我是學校的 IT/MIS 我就盡可能跟主管推 gdrive
自己為學生建置 mail server 都只是找苦吃
文大就很 nice 送 google 又送 microsoft
還在想 8x 跟 8y 是說 8 bytes 的意思嗎
學校給 outlook office365 onedrive 🤔
反正90%的時候網路正常,頂多網路雷雷的時候換一下可能學校WiFi之類的(#
欸剛剛跟老師說我會了,他說可以只去三大考和 final 就好(
Earn $50-$100 daily through bitcoin daily. Inbox me for more details
如果我電腦進grub 然後filesystem unknown,且試過所有分割都是unknown是不是代表我硬碟壞了
hAP ac2 *2 = 851
hAP ac2 = 428
CCR1009 + CRS326 = 4114
USG + USG-PRO = 2874
US-24 = 1492
uplink 1port
我的設備 1port
接回垃圾Switch 1port
掛不了,噴group descriptor corrupt這個錯,感覺壞光光了
然後修復完還是說有很多錯誤...
跳電跳到 zpool metadata 損毀,容量異常
然後把整個 project 會用到的 proto 都放進去
所以是不是直接串進OKTW Network服務就都起來了
可能我都是java/kotlin的,所以只要開一個API專案然後再設相依就搞定了
我認為要多個不同語言的程式互傳資料才會需要用protobuf
全部都是同一個語言的話protobuf沒啥太大優勢
不過事實是你看著protobug也不知道資料結構wwww
我專案都是kotlin全家桶,直接data as object然後序列化丟來丟去就好了(
varname + vartype 可以猜出 90% 吧
好哦 室內 40 + 20 = 60
我自己也要 40 XD
還好吧,外面游泳池都一張票 200、回數票 100
是真的比較好看可是
播放清單少新增時間
然後網頁版不會有播放紀錄
跟 其他小地方
哦?我还真没察觉到,我都是手机控制播放的。不过我现在想弄离线播放
有人知道我 Intel SSD 128G 大概什麼時候買的嗎
我原本想說資料應該不會很多吧,就找了個記憶體當資料庫的 BuntDB
就在你的專案裡面建立一個 proto 資料夾,搭啦?
我現在知道跟 log 有關的不能用 BuntDB 了
當初我還問過原作者說這東西到底會不會自己管理記憶體:「喔,會阿」
至少 Vultr 的 SSD 快到可以當 RAM 用,把 SSD 全部切成 Swap 都可以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