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某ㄍ神奇社團
裡面某篇文的留言已經有事主解釋補夢網的事
阿不就有人雷
把ceph炸了
我比較好奇怎麼修好的
看了一下FB的文章osd crash我倒是第一次聽到
史前版本踩bug?
osd我記得他IO掉滿地封包也噴滿天怎樣都不會crash阿
不然我家OKTW怎麼動的
而且osd被out只要解決問題讓他in回來資料就都回來了
整個集群要死50%也很難吧
還有ceph預設的recovery速度是很慢的,不可能炸到正常IO
總而言之就是一定是人雷
ceph也內建異地備份的功能,可以直接mirror到另一組ceph
都是戳一戳就起來的功能
osd連環crash根本不可能發生
[sticker](media:AAQFAAP6AAPUpqULYbL3E74Tsgyz1b0yAAQBAAdtAAOuDAACFgQ@telegram)
或者他們硬體機瘟,一次死一大片
這我沒辦法
但也不是osd crash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qgxGzmyiFcpY6zX1urL-Mt1-TIABAEAAwIAA20AA4E6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6gxGzmyiFeTe9xECVwvJDS3-TIABAEAAwIAA20AAzKc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KkxGy6piFdv7xRpXUliqqOA-TIABAEAAwIAA20AA3s5AwABFgQ@telegram)
不發證不就代表不能停學校
要自己找地方停,然後再被拖吊走這樣
[sticker](media:AAQFAAPACwACvAraDB2depB3P882yF_4MgAEAQAHbQAETgACFgQ@telegram)
有推薦的打工或是接案嗎?
不然我可能要去麥當勞應徵了QQ
也不確定那邊我能不能勝任,沒打過工第一次總是會怕der
你要不要來寫 PHP (?
有缺?
是月支薪嗎?
我記得公司的 Intern 一直都不缺啦...或許可以試看看
是地表最好語言
Y
我可以寫 PHP, Laravel, MySQL/MariaDB
讚爆
可是我現在是學生,需要找兼職
缺網路工程師嗎
你是想來台灣發展了嗎
校內的呢? 或學校有計畫接嗎?
我的薪水對於臺灣老闆可能會太高
學校的賺不夠沒辦法
我目前至少一個月要1.5k 以上才夠QQ
不一定,台灣公司通常高的都很高低的都很低wwww
雖然應該是低的比較多
我們公司好像本來就比較歡迎學生
新鮮的肝
(聳肩
而且通常樂意學習
而不是只靠過去垃圾經驗
@mingtsay 應該不需要學什麼了吧 (
[sticker](media:AAQFAAPKFQAC1x2LBh56QTcAAW86yhRt1jIABAEAB20AAwgkAAIWBA@telegram)
求幫推
這種馬上能用又新鮮的肝通常公司會當挖到寶吧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奇怪為什麼突然覺得我中槍
新鮮的肝
感覺這種公司不太會缺人
應該說這類的公司理論上缺不了人(?

一般的學生哪來馬上能用的,不練個一段時間根本沒生產力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為啥我覺得我從一開始就在做事了
Hi 新鮮的肝
喔對ceph比起整套的商業儲存解決方案少了硬碟狀態監控
他不會幫你檢查SMART
為啥
但硬碟噴掉他會從集群拿掉
為啥會
這不是很基本的東東ㄇ
基本到ceph不認為他該做
他覺得你OS就該有了
*alert* HDD 3 有 1 ㄍ壞軌 快換他RRRRRRRRRR *alert*
nope
y
人家是osd out
:(
那顆硬碟噴掉了
笨 osd
他比你聰明
他不會幹掉資料
:(
但你會
補夢網:
蹦蹦
上面解釋過了,完全是人的問題
雷成這樣還能資料沒事復活
¯\_(ツ)_/¯
你不覺得很厲害嗎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網路掉包和IO慢不會導致osd crash
我都跨國建ceph中間還過種花了
要crash早就噴好噴滿了
而且主機還三不五時死掉
四個節點消失兩個
🤔🤔🤔
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區域網有掉包就噴掉根本笑死
懷疑ㄇ
問噢
RX560 vs GTX1050Ti
免插電的卡該怎麽選 (?
用途
Light Gaming
要跑Linux嗎
N 家對 Linux 相容度還是那麼爛嗎
Arch Linux
至少你wayland不用用了
.............
要用xorg的話倒是沒差
560
沒啥好挑的了
nv在Linux的相容是遊戲only
遊戲外的都很慘烈
然後AMD是Linux上跑遊戲比windows FPS高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Minecraft我在windows只有600到Linux就900了
560
有神奇補幀
看動畫好用 ayy
弟弟什麼時候變成 A 粉誒
5700沒有QQ
雖然我手上有的還好幾張(
自從我發現 A 卡自帶神奇補幀看動畫很好用之後(
我就不考慮 N 卡了
他甚至讓我放棄 macOS 改用 Windows 當主力系統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
🤔
獸控
[photo](media:AgADBQADe6gxG9nZeVcxm9sInIoXoYhy-TIABAEAAwIAA20AAw4m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KkxG324iFcjynOh59m6SxyNAjMABAEAAwIAA20AA3eg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akxGy6piFd_xVrBWX-6oKmIAjMABAEAAwIAA20AA02hAQABFgQ@telegram)
他這樣變得好像屍體(X
😒
想要等身大
現在漲到15萬日幣ㄌ
[photo](media:AgADBQADNakxG324iFc01ZxShF8g0kp0-TIABAEAAwIAA20AA0M4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qkxG324iFdAkD__g59NljeC-TIABAEAAwIAA20AAzsyAwABFgQ@telegram)
拍賣上
下單了還要想怎麼運回來
運費比物品還貴
ww對
[photo](media:AgADBQADGqkxGy6piFcjuQ3GPush3n-z-TIABAEAAwIAA20AA7uaAgABFgQ@telegram)
官方獸裝 好可愛
原來有ㄛ
話說 我快有毛了
想看看嗎
三小w
我剛剛瞬間想說我有走錯群ㄇ
有相關群嗎
RXX 系列(?
雖然現在好像很久沒人講話ㄌ

你應該沒有以為這裡是車群ㄅ(?
車群就免了
話說
沒ㄅ那邊應該不太算車群(嗎
台灣人用telegram官比較少 對吧
香港那邊因為反送中 使用率有點可怕
台灣資訊圈以外有點少吧
你是說毛裝ㄇ
你是不是誤解了
XDDDDDDD
FB 有社團 TG 我不知道(
fb社團一堆
矮額
吃藥了思考下降
色鬼
[sticker](media:AAQBAAMwPQACrxliB5tD-khlJNpiUwkDMAAEAQAHbQADnhQAAhYE@telegram)
我覺得還好ㄚ
魏嘉瑩是被相信簽走了ㄇ
蠻看好他ㄉ
看是啥 Win Server 那邊蠻強大ㄉ
✉️ HR@trend.com.tw <HR@trend.com.tw>
[趨勢科技]信件多次發送造成困擾,我們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您好,
近日接到參與 COSCUP 的朋友反映,感謝函有多次發信的現象。
瞭解後發現,造成問題的原因是因為當初信件誤發,而我們試圖回收信件時,沒有意識到回收信件會造成系統多次發信的問題。
造成大家的困擾及不舒服的感覺,我們致上最誠摯的歉意。未來我們會更謹慎小心處理。
Trend Micro HR
TREND MICRO EMAIL NOTICE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email and any attachments is confidential
竟然沒有送東西(###)
沒關系,大家都加spam了(X
到最後讓Gmail把趨勢科技整個當Spam(#
www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QakxG324kFf9v6ko-wMyIeqg-TIABAEAAwIAA20AA5emAg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看到這個真的快笑死
Batch 寫 ping
草。
website = 'http://127.0.0.1'
while (true) fetch(website, {method: "GET"})
瀏覽器可以關閉cors(爛作法XD
[photo](media:AgADBQADTqkxG324kFeB8pSrNu7d_P1z-TIABAEAAwIAA20AAzxCAwABFgQ@telegram)
有public ip真恐怖(?)
博恩
🌚
有網路本身就很恐怖了(?
我想打電話
各位拉麵與沾麵的愛好捧油~ 五之神有夠神~~ 吟渾企劃!! 本週的限定[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拉麵!!!]  將在 週六(9/7)AM11:30起 販賣50碗(賣完為止) 週日(9/8 )AM11:30起 販賣50碗(賣完為止) 週一(9/9)AM11:30起 販賣25碗 / PM5:00起 販賣25碗 販賣價格240元 [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拉麵!!!]   巴西蘑菇、插在上面的是巴西蘑菇@@ 原本是一根巴西蘑菇、因為買太多所以變成兩根巴西蘑菇 配料是猴頭菇跟海苔酥炸花菇~ 湯頭使用巴西蘑…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479696598981641&id=1919809258303714&anchor_composer=false
ㄎㄧㄤ
這甚麼鬼?
這甚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