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根本沒錢阿
QQ
敏感性牙齒QQ
你又吃了啥
[photo](media:AgADBQADD6kxGwKoaFfGN-quGkwxmMaHAjMABAEAAwIAA20AA6Z7AQABFgQ@telegram)
一點ㄌ
宿舍只有我一個人
正常ㄅ(
還有兩個人沒報道(
直接不來ㄌ(
喔天啊這個Console有夠雞掰
我又要來約遊戲ㄌ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那你幹嘛不提早上來找我算ㄌ(
因為要等設備來
明天弄
好ㄛ
窮啊 下面那台是贈品就是了
不能 這台
剛開機
[photo](media:AgADBQADJakxGwKoaFedbwh_K78Sa5Cm-TIABAEAAwIAA20AA014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6kxGwKoaFf4q3C-yKHSP2d8-TIABAEAAwIAA20AA6QVAwABFgQ@telegram)
台北光纖(?
這也太飄W
羨慕這上傳
我也想要 1G/1G
((
下載超飄ww
[sticker](media:AAQCAAODNwAC4KOCB4lNuYRrYkwotaqaDgAEAQAHbQADvxwAAhYE@telegram)
可能有人在下載片片(誤
@seadog007 現在有空(?
他還在睡吧
不要混在一起 很可怕
那個豆漿會結塊吧ww?
[photo](media:AgADBQADGakxGwKocFdDmNh1TqMAAX7TdfkyAAQBAAMCAANtAANmFQMAARYE@telegram)
早安各位
三天的睡眠時間
知道
喵 owo
不到ㄅ
所以你要什麼時候ㄇ
我很果斷的放棄新生ㄌ
您真內行
幹笑死
你們沒點名ㄛ
上午沒點下午不知道(?
反正這裡有一大堆人翹ㄌ
[photo](media:AgADBQADGaoxG1tOcFfW3gbygi5cY12q-TIABAEAAwIAA20AA6SAAgABFgQ@telegram)
我們有點名ㄝ
[photo](media:AgADBQADHakxGwKocFfq2uiqZ7n7IVaGAjMABAEAAwIAA20AAyd9AQABFgQ@telegram)
太晚起床了
[sticker](media:AAQCAANaBQAC626gEJcXDJPm44MwrUxLDQAEAQAHbQADJpcAAhYE@telegram)
事情好多
晚點睡就好
不是
今天的事都在上班時間
反正他沒說(x
幫QQ
[photo](media:AgADBQADuKgxG1iLcVc--V3oS8psnTR5-TIABAEAAwIAA20AA0UfAwABFgQ@telegram)
你要在交大開 DC 是ㄇ
就叫你不要買
浪費錢 🌚
1009是家用等級吧
好吧看起來我連家都沒有
@cras4202tw 也是這台啊
Mikrotik 的確家用(
超爛
我都叫他用 Cisco 他不聽我而已
我朋友灌了 100多萬 session 就不行了
笑死
去用 Cisco 啦 🌚
買台 Cat 7604
難用死ㄌ
[photo](media:AgADBQADLakxGwKocFfRAwx_UgZh9AN_-TIABAEAAwIAA20AA9kS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qkxGwKocFe1r5JYTztkxzqDAjMABAEAAwIAA20AA5l_AQABFgQ@telegram)
才沒有
Mikrotik 才是難用
而且你也沒用過真正難用的設備啊
[photo](media:AgADBQADL6kxGwKocFdGIXKvOWba2Syz-TIABAEAAwIAA20AAxd9AgABFgQ@telegram)
比 Mikrotik 難用千萬倍的都有
ASUS
沒有啊
那個是家用的
我是指 Nokia 和 Ericsson
超級難用
所以狗可以自己開門
好Qㄛ
[photo](media:AgADBQADQqoxG1tOcFdKwT4rpsMYB0Cz-TIABAEAAwIAA20AA2Z6AgABFgQ@telegram)
這顆行動電源啊
你不是一直很想要Type-C的
買 都買
靠邀ni
我在說行動電源
可是目前這顆還行
如果買了上面那顆 或許可以考慮
要先換 Anker 才有更換行動電源的考量啊
換行動電源就不用本來的線了啊
全部C解決
他 C 的輸出有 PD?
雙向PD
這不就你理想中的電源ㄇ
[photo](media:AgADBQAD4qgxG82NcFf0aG8SAY2vivqLAjMABAEAAwIAA20AA_R9AQABFgQ@telegram)
顏色讚讚
感覺很容易刮傷www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好像是可以啦
有代購嗎😂😂
沒 我遇不到你
[sticker](media:AAQCAAN_NwAC4KOCBxgVYeUjxXibeyicDgAEAQAHbQAD8xQAAhYE@telegram)
店到店之類的應該可以
[sticker](media:AAQCAAOINwAC4KOCB74d6Pr3da-QrrSaDgAEAQAHbQADXhQAAhYE@telegram)
我還是下次去在買好了
去中國ㄇ
對啊
@WilliamMou 晚上幾點
現在以後都可以ㄚ
我在交大逛校園
還沒吃飯QQ
我也是
剛剛推坑Jㄍ( 210顏紹宇 ) 人 SITCON 啦(
所以你有要ㄘㄇ
你吃了ㄇ
還沒
哪 吃什麼
二餐?
喔 行
不對
現在有吃的?
我只是覺得剛剛經過很香而已(
但應該沒有 wwww
我覺得清大跟交大真的兩個反差 ni
古風和現代(?
一個有人拿著羽扇走出來都不意外
一個有人推伺服器走過去也不意外(?
[photo](media:AgADBQADS6kxGwKocFe-I47jODbEoe15-TIABAEAAwIAA20AAzgYAwABFgQ@telegram)
難怪不能併校
發現原因ㄌ
@TsundereChen 在花蓮ㄇ
326 慘
我就說叫他不要買
他不聽
1009 還可以啦
1016 或 1032 就更好
M家 SW 真的是悲劇
比他好的一大堆
我設好了
Y
@licson 打線標準
要用哪個
568B
考駕照ㄛ
TIA-568B 兩端都是
2019 了 已經沒有跳線啥的了
我剛剛也是這麼認為
確認一下而已
剛剛還有人在跟我講這個 我傻眼
我直接跟他們說那是十年前的東西
你們是讀到十年前的課本ㄅ
其實還是有的
因爲 100Mbps 的口不一定要 Auto MDIX
RJ45自己剪會遇到
那樣你就會要了
在不支援 MDIX 的設備上是有ㄉ
沒辦法
但現在那種東西應該送去焚化
我後天早上離開
你太晚惹
明天
我現在肉身在花蓮
我有事情
我很久以前硬體裝修證照有遇過🙈
那你現在手上有支援
我有一台奇怪的機器 我要確認他還活著ㄇ
我不要搬螢幕啦…
我搬過去你家ㄚ
她很小
Hmmm
應該是沒有
.....
怪華碩規格寫的超簡單
有這兩個洞其一就行
明天ㄅ
今天不方便
k
誰現在還在100
不知有 100,還有用 10 的(自動偵測失效時 Fallback)
[photo](media:AgADAQADMqgxG4hzcUcWdE4nTXOszHgDCzAABAEAAwIAA20AA5NEBQABFgQ@telegram)
@excfergodst 你vm裡面有東西ㄇ
沒 隨便山
A:

你不是個壞人
你只是個壞掉的人
把那些好過的日子
記得太深太深
錯的是這個世界
我怎麼可能責怪
還是相信奇蹟的你


B:

畢竟記憶裡
她一直是那樣理所當然的存在
彷若倒映著彩虹的一窪水
即使蒸發了
也早已氤氳在空氣中


C:

至於什麼真假韓粉
本人都沒興趣
看盡扁迷 馬迷 柯粉 韓粉
都是起起落落
不像你那麼多花樣
你們覺得哪首比較像新詩
排序 (?)
C > B > A 之類ㄉ
[photo](media:AgADBQADZ6kxG7E9cFfjREBqZS1vZGih-TIABAEAAwIAA20AA0qBAgABFgQ@telegram)
剛剛在FB看到的🙈
不附來源ㄛ?
@licson dell有沒有辦法pass不過raid啊
這樣要做ceph比較方便
有啊
不過看控制器的
沒想到回應很歡樂
偷偷連進去後門還有播…(消音
c
[sticker](media:AAQFAAN-AAPCCzAGxizxQ1kcWT0Y9LEyAAQBAAdtAAOXEQACFgQ@telegram)
如果只能過RAID卡
那你只能每一隻碟都建一個 RAID0 誒
是要讓他四顆全部RAID 0 還是一個RAID5
你有四隻碟就建四個 RAID0
[sticker](media:AAQCAANaBQAC626gEJcXDJPm44MwrUxLDQAEAQAHbQADJpcAAhYE@telegram)
請工讀生幫我弄
誰是工讀生啊
[photo](media:AgADBQADlKkxG8BDeFd8EJV5jySnrtqFAjMABAEAAwIAA20AA1GHAQABFgQ@telegram)
不是你嗎 www
@S_ean 和誰
就說是 raid 0 他不信啦
你真的會勞役人
怒!!
www
叫海豹開一下 N5K 啦
專長吧(
設定一下
沒有 HBA Mode 嗎
他那張可能沒
可能是 H700 之類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