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小時候ㄚ
體育課不是就是拿來打架的嗎
幹 跟女生打籃球跟打架一樣
一群人滾在地上搶球還不肯爬起來
被我蓋火鍋炒球撞倒就哭(?)
這是只發生在女校ㄅ,男女混校大多女生都在旁邊看030
沒 這是大學的事(
大一體育(
淡江女校啊
[sticker](media:AAQFAAOBFAACvfAgBIdMVsHvSgXCPJm_MgAEAQAHbQADwhAAAhYE@telegram)
我想說讀理學院 女生應該不會那樣吧(?
結果ry
笑死
不是 我的體積 他們也不是不清楚
你會打球?
居然意圖想用身體來撞我搶球,結果自己飛出去
[sticker](media:AAQFAAOICgACH-F-Ct4ShpHkG-baZprKMgAEAQAHbQADzzIAAhYE@telegram)
來看本群目前的人數
感覺妳也不算大隻吧
跟女生比算大隻很多ㄌ
香港現在是演哪齣啊,第一次看到議員被抓
更不和諧的議員去年早就被 DQ 了⋯⋯
[photo](media:AgADBQADHakxGy-6SFfj_yttEtlb0xGl-TIABAEAAwIAA20AA4dRAgABFgQ@telegram)
有人要玩ㄇ
台獨遊戲(X
不是第一次
?_?
所以國中小打架是很普遍的事情ㄇowo
我以為我特別異類(
秉虎女裝
[sticker](media:AAQEAAP_AAM9sFkGvJgL22rXbQcH6bgaAAQBAAdtAANQGAACFgQ@telegram)
你看起來太乖了沒人想玷污你ㄅ
可是
國中有把人打進急診跟被打進急診的經驗owo
這是好事嗎
感覺不是
筆記:以後不要跟秉虎吵架,不然會被打進急診室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我現在溫良恭儉讓好ㄇ
秉虎壞
萬華8+9秉虎
:(
秉虎這麼可愛 一定是女孩紙(X
從下午六點到凌晨兩點
18965 -> 18970 還沒更完。
[photo](media:AgADBQAD-KkxG3gGSFczD8UvNrr-BtKKAjMABAEAAwIAA20AA0tYAQABFgQ@telegram)
看來是真的得考慮添購 SSD 了
不然玩 Fast Ring 每週至少得忍受兩次……。
換l
幹香港連立法會議員都抓?
ds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oKaa0u6UY
看了這系列
希望我家不會這幾天逃到台灣
一不小心就把番追完了
你原本沒追?
地錯怎麼可能不追r
我也沒追這系列
這啥
電子票證業者終於有一家要跟Apple談了嗎 ?
https://www.ptt.cc/bbs/iOS/M.1567084992.A.972.html
你昨天玩的那個
我就沒追 看到那種奇怪的標題
神作欸
光是那個乳袋繩我就覺得必須追ㄌ
@seadog007 那個 Pichu Chen 到底是誰ㄚ
皮丘
哪邊ㄉ(?)
然後為什麼那麼麻煩(?)
就 怪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c6gxGy-6UFc8jo-W7bL4OZCCAjMABAEAAwIAA20AA0pXAQABFgQ@telegram)
是有多熱ww
VM
不客氣
VM
不然為啥不docker in LXC
你是不是不會用PVE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香港警察真的沒救
太大聲算成襲警。。。
太ww大ww聲ww是wwwwwwwww襲警wwwwwwwwwwwww
你們警察是沒法律常識逆
不用考試逆
沒什麼意義吧,不過你把檔案傳上來幹嘛
新聞在報勒索病毒入侵56間醫院,樓下會怕嗎?
有,考不過才能進
後來調閱事件檢視器的結果似乎是在凌晨三點更新完成的。
我說,才一個功能更新,更新 9 個小時......
[photo](media:AgADBQADiKgxGzOlUFeQRscKtYS3MLSOAjMABAEAAwIAA20AA0NZAQABFgQ@telegram)
我們學校就是在教這個
可是我TM不喜歡用Fedora
急問
科展海報大概要怎麼印
cENTos
那就 Solaris 🙂
比 CentOS 還穩定
反正有點歷史的大學都應該最少有一台 Sun
在上面開個 Zone 容器就可以玩 Solaris 了
@licson 救我 :((
我要怎麼給 LXC Container 吃到網路
直接發一個 Public IP 給他會通嗎
他預設不就是bridge嗎
問你外面的路由器阿
他網路沒通阿
我沒 DHCP
指定IP阿幹
手動指定 Public 才能上網
可是我想要他 NAT
所以我是不是還要架一個 dnsmasq
自己建阿
NAT和DHCP是兩回事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我討厭 iptables
你外面的路由器搞定不就好了
:((
你又不像我很克難動不到外面地路由器
我真的動不到
應該說不想動
不想亂動機房的路由器
有人會去零籌ㄇ
LXC手動指定IP有什麼難的
GUI戳一戳就有了
[sticker](media:AAQFAAOFAAMMYLMIbC3NsyH1d7iLkMsyAAQBAAdtAAP3DAACFgQ@telegram)
他會跟我靠北
bridge 的 interface 已經被用走ㄌ
甚麼的
[sticker](media:AAQFAAMxAQACup2uAytycTcPRwjlXO_AMgAEAQAHbQADlQEAAhYE@telegram)
你是不是有自己改過網路設定
🤔
反正我現在
又蓋了一個虛擬網卡 然後 NAT 給他
:((
有啥問題嗎
我現在要三個虛擬網卡了
好討厭喔
才三個
是不是太少了
[sticker](media:AAQCAAMdAANpfsUteWtvJoMor58rfbkPAAQBAAdtAAO4HgACFgQ@telegram)
我機器上隨便就幾十個阿
🤔
[sticker](media:AAQFAAOLAAMMYLMIB3e44mIQPOIEj8oyAAQBAAdtAAOmWwACFgQ@telegram)
我覺得我也有十幾個
[photo](media:AgADBQADiKgxGy-6UFe63dyZqUD0xmp5-TIABAEAAwIAA20AAwH2AgABFgQ@telegram)
終於要來ㄌ
這隻垃圾滑鼠
害我小拇指受傷ㄌQQ
我也要換滑鼠
[sticker](media:AAQFAAO3AwACkbCIB_ikwRnQxKIkBBKyMgAEAQAHbQADlCAAAhYE@telegram)
QQ到底
我往右滑會一直夾到我的肉
立即抬起的的小拇指使用滑鼠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太可怕ㄌㄅ
會ㄘ肉的滑鼠
小米滑鼠有比較好ㄇ
應該有吧
我有握過
才買ㄉ
我很想買他鍵盤
但我沒打過那把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然後Pro鍵盤就是個垃圾
我可能只愛青軸
茶軸你不愛喔QQ
幹為甚麼 NAT 不會通 QQ
你iptable到底怎麼下得
不就一行
[photo](media:AgADBQADZ6kxG2DdUFdcxnQfX65RKkJ_-TIABAEAAwIAA20AA2z1AgABFgQ@telegram)
軌跡球
我覺得沒問題阿
不會通的NAT就不叫NAT了吧
為什麼是vmbr2
我也想知道
vmbr2 是我ㄉ網卡
你在vmbr3下vmbr2
vmbr2 有 Public IP
你的網卡不會叫vmbr2
他是 bridge 過的
vmbr0 vmbr2 都 bridge enp5s0
[photo](media:AgADBQAD5agxG_zWUFfAODnOsxMVxHp6-TIABAEAAwIAA20AA_j1AgABFgQ@telegram)
vmbr1 bridge enp6s0
我4這樣下ㄉ
給你參考參考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我看不出差在哪
QQ
就跟你說乖乖windows用hyperv
或者vmware
你自己追一下la
不然我連進去
怕怕
[photo](media:AgADBQADsKgxG1o2UVcAAfJnvpd9LVVJgQIzAAQBAAMCAANtAAMhWwEAARYE@telegram)
老師真的很狂
第一次看到有老師跟學生一起打畀賽ㄉ
看不懂
[photo](media:AgADBQADaKkxG2DdUFeW-cxnDt21WmqEAjMABAEAAwIAA20AA6ZaAQABFgQ@telegram)
日本人齁www
我看不懂為甚麼
ping -I vmbr0 #會動
ping -I [vmbr0 的 IP] #會動
ping -I [vmbr2 的 IP] #會動
ping -I vmbr2 #不會動
好怪
好Q
求 link
那是CTF題
code是NekoVM bytecode
...
我們還不知道在幹三小 老師就把題目解了
..
太6了吧==
老師超強QQ
三小www
老師是誰ㄚ
黃俊穎
[sticker](media:AAQFAAMyAANPmpcSmj1xX-SjBpMIdsoyAAQBAAdtAAOtMAACFgQ@telegram)
沒聽過((
@lys0829 第一次也被嚇到
XDD
這場好難Orz
@s3131212 欸我現在還沒吃飯
🤔
正常啦QQ
現在不是都 netplan 嗎
他是 PVE
PVE 應該不會改 netplan
不過 netplan 的確很厲害
連 Policy routing 也可以設定檔搞定
所以我不懂在 PVE Host 上裝 Docker 幹嘛
很多你不想自己架的東西
phpmyadmin之類的(
裝 Lightweight VM 更輕鬆吧?
求個零籌線上link
discord啊
我有加一個程式設計主題的伺服器
不改用Workbench嗎(誤)
喔喔好
@briansu MozTW 空間是8d94樓下ㄇ
y
我大概
若干分鐘後
會到
你迷路了對吧
我在公車上
笑死w
怎麼辦我不在台灣
我也好餓(
吃蛋糕吃好吃滿
好飽
甜食是另一個胃,不會飽(o
你說那個叫啥
Mindustry
QQ
是開學ㄌ沒人玩ni
我有玩過欸,只是現在很少玩
等等ㄅ
明天要早起去打工QuQ
買電動起子QuQ
加u
@oTo_To_T 要來打CTFㄇ
那要怎麼玩
@CSY54 打比賽ㄇ
我們需要點演算法大神
你打開看新手教學la
這啥
可是我還沒載完
SITCON外圍組織(X
怕爆
打CTFㄇ
哪場r
TWCTF
@seadog007 我要怎麼複製我的 CTBC 的帳號阿
我們快沒人ㄌ只好找新人
包含銀行代號的那個
你要讓我偷偷加入你們ㄉ隊伍ㄇ
可R
@oTo_To_T 感覺很厲害R 在被別隊拉走之前先拉來(
已經被拉ㄌ
哭喔
[sticker](media:AAQFAAMqAAOVwzopybSVnEokPW0fMd4yAAQBAAdtAAOjQgACFgQ@telegram)
都這樣
可是他沒打
QQ
我們都沒人ㄌ
還要跟我們搶人嗚嗚嗚嗚
幹他新手教學沒跟我說可以用 WASD 控制
那我要把CSY拉走QQ
大家都在通 meow
==
害我在那邊弄好九
我只是想看看這場而已
嘿對我們老師解掉ㄉ
畢竟隊友好像沒有要打
我要怎麼進你們的對五
@seadog007 我要怎麼設定語言阿
隊伍
嗚嗚打一下la
你FB是你本名ㄇ
crypto 解ㄉ真心累
Y
戳ㄌ
設定裡面R
看到ㄌㄇ
我要先等新手教學跑完ㄇ
為啥沒告訴我是Bamboofox啊
怕爆欸
不用也能調ㄅ
我沒看到任何長得像設定的按鈕(
@CSY54 快啦演算法大神解一下crypto
你沒告訴我帳密啊@@
trello上面有la
喔喔
@seadog007 中信代碼是啥
@Rex65537 啊你們web誰在看R
822
現在沒有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所以我要給別人這串ㄇ
822 0000134540076677
web 大佬 在做其他事情
不然還能是哪隊XD
好ㄉ
讚讚
我還真沒想過
話說他是你的什麼老師啊
都不是(X
所以你新手教學玩玩沒
還沒
然後我剛剛才發現他可以按 ESC
阿你有要玩
@seadog007 誤刪東西可以 Ctrl+Z ㄇ
等某人玩玩教學
我先打個題目
我玩完了
不行
不要跟我一樣
我現在游標是砲塔
習慣點東西右鍵
我要怎麼讓他變正常的游標
會刪光光 ㄏㄏ
把你點的東西再點一次
點掉
沒有簡單一點的方法ㄇ
[photo](media:AgADBQADFKoxG_OwWVfNvxrW_SmBAmpy-TIABAEAAwIAA20AA-n2AgABFgQ@telegram)
Junction 不是這樣用的ㄇ
好好哦為什麼你們都有空玩遊戲 :(
是說 @koru1130 現在是休學嗎
幹 不是
已復學
我現在是高二語資班ㄉ學生
@lekous 我要怎麼讓一個東西分到兩個
又沒有要開學
分配器
我沒有那個東西
有個分配器方塊
等等開多人的時候就有了
右鍵
好喔來ㄅ
我可以
開喇叭完ㄇ
可以
yay
discordㄇ
[photo](media:AgADBQADFaoxG_OwWVeOOMScreXazl59-TIABAEAAwIAA20AA334AgABFgQ@telegram)
k
yay
為啥不在Y群的
Y群ㄉdiscord
等一下
[sticker](media:AAQCAAMgAANpfsUt4tPZaOAplzFGPLgPAAQBAAdtAANRXgACFgQ@telegram)
我先研究一些東西
等等自然就會了啦
例如有哪個按鍵可以當 deselect
Q 有用ㄇ
那不是很重要
只會用到 WASD 跟左右鍵啦
好那就 Q
那我也要弄成Q
幹有類別選取這種東西ㄛ
那是啥
欸 Humble Bundle 那個你有發ㄇ
我剛剛有看到
阿災
看起來是
但是我不知道類別在這裡是幹嘛的
U
然後是要選三小
可以選同類型的方塊
之類的
所以有人要上discordㄇ
我很孤單
可能大量選取的時候按著左 Alt 就不會選道別類型的東東
我還在吃飯
幹我一直按空白鍵想要射擊
然後我就一直暫停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koru1130 discord la
怒ㄛ
就等你
[photo](media:AgADBQADF6oxG_OwWVd2fwuHuiS-ifez-TIABAEAAwIAA20AAx9e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GKoxG_OwWVf5d9qsO_d-3yu4-TIABAEAAwIAA20AAwlb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gxG2DdWFfS_X-2o2kU-I-CAjMABAEAAwIAA20AAyNhAQABFgQ@telegram)
??
oktw
我家有128Kbps高清通訊(#
我現在是大 koru1130 ㄛ
笑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