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然後就覺得很乾
就叫了更多飲料
湊免運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你到底為什麼不會胖
[photo](media:AgADBQAD26gxG_YhQFeTP0jf-GLrzqup-TIABAEAAwIAA20AA5BF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KgxG_YhQFc0LSrh8gjvadO0-TIABAEAAwIAA20AAzNG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2qgxG_YhQFcQ8Cu5-s1O1n6B-TIABAEAAwIAA20AA2fo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6gxGzzcQVeg0K0AAY7o2sbufPkyAAQBAAMCAANtAAN74AIAAR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2KgxG_YhQFeqPe-_26l_SeW5-TIABAEAAwIAA20AA4dI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2agxG_YhQFdfAQtwVfp6aQaNAjMABAEAAwIAA20AA2pI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16gxG_YhQFecW-AXR45cjbFx-TIABAEAAwIAA20AA9zcAgABFgQ@telegram)
The heck is this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
真ㄉ
羨慕
羨慕
[photo](media:AgADBQAD3agxG_YhQFdfh6-bbmtpK-Z3-TIABAEAAwIAA20AAzbfAgABFgQ@telegram)
免運好難
要一次喝三杯
等等你不會覺得桌面亂嗎 (?
[sticker](media:AAQCAAPuOwAC4KOCBxy0WvE9aklhI-g4DgAEAQAHbQADeGsAAhYE@telegram)
這個再說
哪天我想到就會收了
喔這都是一人吃ㄉ
是彩虹耶
sponsored by the U.S. Navy.
要玩遊戲ㄇ
沒電腦不能玩 :(
而且我還得寫事故報告
@daisuke1230 我開始懂成大的行政到底爛在哪了 :(
很不巧他有Android版
如果有 iOS 版本更好 (?
沒QQ
誒不對
有耶
你到底在說什麼wwww
他只是沒有ipa
而且iOS要$$
雖然不貴
自己編一個(X
哪款啊
Mindustry
ipa 是什ㄇ
國際音標?
有source code那款
iOSㄉapk
懂了ㄇ
Vsauce2
^ 這是三小www
塔防遊戲 ?
2 是代表第二代ㄇwww
人家的第二個頻道
他比較像RTS
二號機
懂ㄌ
TDRTS
的概念ㄅ
現在沒空看 我要睡ㄌ
明天提醒我(?)
太棒了他這麼多版本
還不用錢
先架起來叫大家來玩好ㄌ
[photo](media:AgADAQADN6gxGyo0QUe26VcsSCgPPKzgawYABAEAAwIAA20AA1VlAAIWBA@telegram)
看成叫大家起來玩
我突然想到Pow block
有夠像
終於想開要把蘋果做成RGB了嗎
[photo](media:AgADBQAD36gxG_YhQFedJxJ0J899AAHLufkyAAQBAAMCAANtAAOERQIAARYE@telegram)
看起來
WTF
他有Web版?
可能是桌子太小
哦不對,滑鼠互動還是不行
有錢真好
safari去死
靠北你也有 iPad 你是在
那個給我家人了
而且那是air
一代air
有錢
原價也價差兩倍了吧
哈雷大師
[sticker](media:AAQEAAPEAgACX1eZAAGi2Qy93IIQwlRzGxkABAEAB20AA2tPAQABFgQ@telegram)
@lekous 玩ㄇ
等等,你機房搞定啦 ?
沒電動工具 我暫時不能裝
router也還沒來
玩啥
mindustry
免費開源多平台
不會
:(
去載la
新遊戲
🤔🤔我看看
蛤什麼遊戲
剛剛面對ˋ完 Sony 的選單我頭很痛
差不多要睡著ㄌ
j個
ㄅ行我現在不能玩Jㄍ
玩Jㄍ我會死翹翹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你好ㄌㄇ
好玩在哪
行政都覺得自己沒錯,要問事情跩的要死,然後窗口還直接嗆人
um 單純標價價差3-500 該在淘寶淘嘛
還是急著用就算了
是載好了啦
哪個處室啊
媽的超火,之後回成大的時候一定要去吵架
:(
嗯...不好說 (?
多人遊戲
我看一下新手教學
yay
問 要帶藥物過海關 有需要檢查還怎樣ㄇ
還是放進包包直接待過去
我上次直接丟包包
你就在前面先問啊
憂鬱症用藥跟鎮定劑直接丟包包,一周多的份ㄅ
不是R 我不能被發現(?
沒怎樣?
我要去金三角地帶欸(?
你是不是在運貨🌝
你是不是想走私
我是說不能被家人發現
那啥
不懂
你不能分開出境ㄇ
役男是不是第一次不能自動通關
出境都不能啊
我看不懂
launch 可以幹嘛
launch 之後遊戲就結束了欸
你明天直接打去關務署或啥的講
可以啊
有線上申請役男出境
就可以
你會不會就這樣消失R OAO
哦原來是另一個三角,還以為百慕達(逃
出關不是還是要檢查
還是那在 checkin 就搞定ㄌ
已經忘記ㄌ
回來可以爽刷就是ㄌ
@lekous oktw discord
ㄛ 那可1ㄚ
不用檢查那張紙喔
不用
你確定不是你太長出去了ㄇ(X
我記得我有拿出來耶
在想要不要辦元大的信用卡
0.0.
我有鑽金
那是什麼
元大信用卡之一
我在糾結如來卡
0.0
沒研究這一塊ㄟ !
[photo](media:AgADBQAD4KgxGy-6SFfLwBRo3r0lpfGJAjMABAEAAwIAA20AA2lMAQABFgQ@telegram)
凌晨那堆都spam嗎?
看了一下...怎麼都海豹
@licson 我突然意識到為啥取頻道最後發言時間的動作會這麼慢....訊息的發言人我好像根本沒上 index 🌚🔫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所以每次查都是full table scan
[sticker](media:AAQFAANuAAP6GF4ClKIT1ddST_3AfrMyAAQBAAdtAANqCQACFgQ@telegram)
@licson 大概修好 index 了,log 跟 bot 都有更新
是說有沒有資料庫夠聰明可以從你的蟬間用法猜出哪邊要幫你上index的
媽媽覺得你這個欄位要 index 這樣
AWS DynamoDB(?
達拉
你怎麽有辦法半夜活著早上也活著 (?
[photo](media:AgADAgADXaoxG5s3SEvoFf-Ni_0pCHbCtw8ABAEAAwIAA20AAznvAgABFgQ@telegram)
這個應該念 cup of t 嗎
原本在coscup我還在想哪有人那麼87會忘記上index,我錯了,我是87
87
[sticker](media:AAQFAAOICgACH-F-Ct4ShpHkG-baZprKMgAEAQAHbQADzzIAAhYE@telegram)
笑死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ICgACH-F-Ct4ShpHkG-baZprKMgAEAQAHbQADzzIAAhYE@telegram)
軟絲好ㄘㄇ
太大隻不好吃,肉很厚
而且一餐吃不完還要隔餐吃,吃到心很累
那你可以繼續ㄘ,我們來宣揚笑笑神教
好哦
話說爲啥更新的是一個 coffee
我是不是要再編譯&
那個不用,因為是coffee的loader直接讀的
bot的話是本來lib/裡就是編譯好的,所以也不用
至於為什麼是.coffee,因為是複製過去的
快很多呢
更新了以後
原本要 25 秒,加完 index 變 0.05
這張圖是甚麼事
在婊某個號稱md5可以解身分證字號加中文姓名的笨蛋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聽說
是我的截圖呢
我才 4 core
該升級囉
順帶一提,身俸證字號家姓名的總 bit 數是 152,比 md5 hash 本身還長
所以大概會有超過一個組合對應到同一個 hash
最短16bytes起跳吧?
那也剛好等於hash了
然而不是md5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sha那就更長了
所以沒問題啦
撞到有難度
可能撞到宇宙毀滅都出不來
但是有功能可以測指定查詢是 full table scan 還是有 index 吧
應該是唸 T of Cup ?
合理
T of Cup 可能比較適合 (?
就平常的說法而言
好像反過來ㄌ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Array<Interger>

an array of interger

an interger of array
++
interger array
好像是 a Cup of T 可以
我才沒有(
我都會看動畫看到睡著了
ww
[photo](media:AgADAgADu6sxG1n0QUsYwKXlefqa1WVEhA8ABAEAAwIAA20AA4wKBQABFgQ@telegram)
覺得噁心QQ
顏色挺漂亮的
討厭看到他一整隻
切開可以
魯過再炙燒 好吃
早知道今天上去
[sticker](media:AAQBAAOIBAACixNkAAFJTr26lZbzAvZ03i8ABAEAB20AA2QYAAIWBA@telegram)
可是還是不少VR啊(
好喔晚點弄
那個慘烈到爆炸
全部都上index(X
然後用量大爆炸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話說你的 DL580 真的不要直接上 Windows 嘛(
Uber eats沒有自動apply優惠是什麼垃圾
坑你的垃圾
我的會ㄟ
然而我忘記去好厲害了
pve 要怎麼
裝 docker
🤔
有容器還需要 Docker ?
好部署咩
docker compose 蹦蹦
直接裝 Ubuntu Server R
Alpine 好像也行
🤔
還是我直接在 host 上裝 docker
然後用 portainer 之類的管理
🤔
[photo](media:AgADBQADEqkxGy-6SFcV7ohsBei67vmBAjMABAEAAwIAA20AA3tSAQABFgQ@telegram)
你們國中小的情況是怎樣啊
私底下勾心鬥角,檯面上和陸相處是基本ㄚ(o
但是不會動手ㄅ
也是有啦
打到定在牆上ㄉ
國中ㄇ還國小
哪間ㄚ
反正學校會壓下去,大丈夫
是我的國中小都太和平還是
剛好跟黑的同學不夠熟吧
一般人通常不知道吧
你就看班導有沒有約人出去講話
不知道哪來的血或瘀
有同學又不小心打破玻璃
有同學桌子說會晃要換
不過反正會處理的老師,學生打久了變朋友之後就一起打 LOL ㄌ
桌子那個是怎樣
就打到壞,木桌腳斷或半殘ㄚ
話說完全沒認識黑道是好事還壞事
你就沒辦法體會
熟的啦!
那句話當下的奇妙感(?
喔對這還不只一次 wwww
兩次 同家網咖(欸
除了這個
會不會出現沒人罩我 之類的情形
之前也是有出現過那種
"老師認為壞的同學"
在上課借課本給
"老師認為好的同學"
然後代替被罵的情形啦,我覺得你不在他們的環境中就還好(?
好ㄛ (?)
我說的主要是有關人身安全的那種(?)
我絕ㄉ你要找的4警察
好ㄛ(?)
因為看了看 感覺台北以外的世界好可怕ㄛ
我國中時校內的情況還好
大多都在校外(? 🤔
打架
我鄉下來的
打架很正常ㄅ
爆幹打架
國中的時候看到不只一次班上有人拆椅子、拿甩棍來打
我國中都沒有欸
等一下 持有甩棍是違法的吧
高中呢
我國小也常打架ㄟ
國中都是看別人打架
班上還有混幫派ㄉ
國中有現充同學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打架(?)
(萬華偏鄉
看起來就是因為我可以幫他打得贏(?)
N
原來大助會打架 O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