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還有人 == $7 (X
現在也還是好嗎QQ
欸對了小米行李箱好用嗎
當然
話說有人問你 API 了ㄇ
我說
除了 Rex
你覺得有嗎
沒有
我覺得我那句寫心酸的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雖然昨天看到一句話說,一開始會想解釋,久了發現解釋了其時也沒用,就放棄解釋了。

但是看到東西就是沒弄好就是沒錢又硬要的時候就還是覺得在銃三小

可是說什麼似乎也沒啥用就是ㄌ
買ㄇ買ㄇ
我最近每次見到你都會還你1000ㄝ
(?
前置條件都開給你了
少個一位數再說
乾脆你錢先還我,然後我就再也不管你花錢好了,這樣只要 @DennyHuang 管就好了
講了跟沒講一樣,擔心像是白擔心
你自己都不擔心了到底幹嘛幫你擔心啊真的是
[sticker](media:AAQFAAMsAAM6FqkKiDYRrkIycWLSYdYyAAQBAAdtAANbJQ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oAANO5rwZ0TS5FKCKjcU-BPgyAAQBAAdtAAP2OQACFgQ@telegram)
好ㄛ
叫我刷嗎
叫你還錢ㄅ
e04超久沒收GSuite的錢
發票中獎需要付的錢🤣
不只ㄅ
[photo](media:AgADBQADHKkxG_YhOFeNZ-oAASMrQIUypfkyAAQBAAMCAANtAAP0NgIAARYE@telegram)
-掉你的麥當勞之後是多少
-73
1627
你可以直接轉給Denny (?
這樣他就不會靠北我ㄌ
假ㄉWW
會 因為我是說要少掉最前面一位
就要買東西齁QQ
我現在沒包包可以背了
其他的卡卡通通可以不用買
只是不能 run 而已(X
真的是金流大師
收一收就能了
@Sciuridae 原來是因為 05 新出,跟本還沒貨(
[photo](media:AgADBQADH6kxG_YhOFf49BI_WJWm6j6MAjMABAEAAwIAA20AA7Q-AQABFgQ@telegram)
被廣告打ㄌ
4
當初剛出得時候就戳預購ㄌ
我也要智能插座
分開買好貴ww
還是退貨 pchome 然後戳組合好了
我也沒問
我範例客戶端寫完很久ㄌ
ㄏㄏ
[sticker](media:AAQFAAN0AAN2MdIJ2JYc-DCYWzG21d8yAAQBAAdtAAOrfQACFgQ@telegram)
乾大半夜出貨,還要寄回去QQ
你可以來補完API
沒空
給我一ㄍ智能插座(
為啥 hensuki 只有 720p 資源
好怪喔
不要他好貴
付錢買倒是可以
150
前天公連上100等
我把它刪掉ㄌ
嗚嗚嗚
T2 看起來自帶腳架也不錯(
嗚嗚讀個ext4怎麼這麼難
[photo](media:AgADAQADf6gxG_8tcEXYUQn4mWtWh5jqCjAABAEAAwIAA20AA3RzBAABFgQ@telegram)
@seadog007 學一下(?
超過一百分
幹嘛不立起來
那台有辦法嗎
不行 這台又不寬
沒這必要啊
@DennyHuang QQ阿聯酋頭等ㄝ
沒這必要啊
為什麼上面的叉叉可以顯示在螢幕外面
你認真ㄇ
沒事
演殘
QQ
ㄧ生都搭不到一次ㄉ東西耶
搭完就可以自saㄌ
(不是
笑死
是我的話我會想搭搭看
真的 我覺得那回應比那張圖好笑
那都要自殺了 就用存款現買啊
幹麻還要搶 bug 票
[photo](media:AgADBQADrakxGzzcMVdsDpFYvV1jwEdy-TIABAEAAwIAA20AA2bbAgABFgQ@telegram)
喔 對不起 我忘記ㄌ 你沒存款
誰沒事有一百萬可以買
我覺得是 meme 等級ㄌ欸(ㄍ
幹為什麼敝校的課表還沒出來= =
星期五就要開學了欸
你們淘寶是怎麼寄來台灣的
[photo](media:AgADBQADIakxG_YhOFfgH-WbfGoBzHJ2-TIABAEAAwIAA20AAzjWAgABFgQ@telegram)
你是買三小
好ㄅ我去自sa
一張筆電的外表貼紙
[sticker](media:AAQCAANdEgAC6NbiEmFIR-AMPvon5VWcDwAEAQAHbQADxiMAAhYE@telegram)
Bounty 認真打一下應該就有了啦
天殺的你是買幾張
你是不是
眼殘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oKgxG_YhQFccTs5gFe-qweyEAjMABAEAAwIAA20AA9c9AQABFgQ@telegram)
他根本沒跟我說到了
然後一發訊息過來就是 15 天
:(
[sticker](media:AAQCAAOFZAAC4KOCB5Z_3kpzV7tHAomFDwAEAQAHbQADmpAAAhYE@telegram)
投訴啊
那為什麼不是換滑鼠
[sticker](media:AAQFAANOBgACldrcD7iT9D9qMbar_gnMMgAEAQAHbQADjCAAAhYE@telegram)
揪團自sa
@koru1130 教我
原來 idrac6 卡這麼便宜(?
還是還要額外授權
7 才開始走額外授權
6 很難用,所以便宜正常
笑死
都8了
9 惹ㄅ
有嗎
9 了
@koru1130 你考高中了嗎
還是說明年
有好玩的題目嗎
有啊
iDRAC 9
14th gen 的
尊絕不凡
iDRAC 9 終於有 HTML5 console 誒
可以不用那個該死的 Java
7就有了好嗎
而且 iDRAC 晶片快很多
沒吧
你沒更新的問題
🤔
需要截圖嗎
我等等截給你
思考啥,你給我去更新噢
還真的有……
廢話
笑死
Dell 沒那麼笨啦
我哪時候唬爛過你
開起來了
爲啥 HTML5 版本的也可以有 Virtual Media……
也太神奇了吧
神奇ㄅ
ㄎㄨㄞˋㄍㄥㄒㄅ
為啥不能
更新了啊
[photo](media:AgADBQADhKkxG7kCQFeuNuBC_6gG1bul-TIABAEAAwIAA20AAzdBAgABFgQ@telegram)
哦,好喔
[photo](media:AgADBQADsagxG_YhQFfDvt1Ig4g1p8K5-TIABAEAAwIAA20AA744AgABFgQ@telegram)
https://output.jsbin.com/mulizo/1 剛剛去 jsbin 上面翻之前的垃圾,然後找到了這個....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
🤔
差一個版本號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這樣一包好像有點貴?#
看到一包有點貴還以為是菸……
好像要看機型
我們的 BIOS 就只有到 2.7.0 而已
我 R630 🤔
你應該看看 @licson 的煙火
630 的 BIOS 到 2.9.1 可是 iDRAC 只到 2.63.60.61
🌚
我真正想問的是為啥licson的伺服器上有這張
全世界只有HP沒有好不好
你看看圖片網址
[sticker](media:AAQFAAPGAwACkbCIB9UB9zDecKjLiScdLAAEAQAHbQAD8WoBAAEWBA@telegram)
iLO 5 也有了
iLO 4 QQ
我也是 4 啊
那個樣和現在的海豹差遠了
然後不要問這個 🌚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好奇問個,高鐵學生優惠有限制人數ㄇ
[photo](media:AgADBQADAqkxGzzcOVeLBPuT-jQS6r6MAjMABAEAAwIAA20AA71FAQABFgQ@telegram)
幹被計材積了
貴死
不就50*50*30而已嗎._.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早知道拆開下單
有夠貴
笑你
而且沒有人愛海豹
你這樣不行
[sticker](media:AAQFAAO2CgACvAraDOVgkTEVIR7oDeXLMgAEAQAHbQADLQYAAhYE@telegram)
你怎麼有有用的錯覺🌚
自己要追啊,那有人像你這樣懶,你 @Sciuridae
你怎麼找到這奇怪的地方的(?
淡江開源社(
[sticker](media:AAQFAANGAANRDPkJ7wFN-dNZSiYnA74yAAQBAAdtAAO3AgACFgQ@telegram)
原來如此
完了
@Carp_Lee 的教徒超會宣傳w
…我們群組好像變奇怪了
..
明明就秉虎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然後丹丹一進去,我就被嗆惹
火車腹黑的概念
第一句話就先嗆我
新生表示:????
腹黑火車
wwwww
可惡
沒有 7/8 就有了
[photo](media:AgADBQADyKgxG_YhQFcW4O1pvY08Fee2-TIABAEAAwIAA20AAz9BAgABFgQ@telegram)
外送牛排到底什麼概念
會不會4生ㄉ(X
這家是連鎖嗎?
之前在新竹我有吃過 不怎麼樣
[photo](media:AgADAQADqqcxG2eCOU9wFHmhk_y8WogUFDAABAEAAwIAA20AA52rAwABFgQ@telegram)
????
裝在紙餐盒那種
[sticker](media:AAQCAANFAQAC-YQfHLxDGRkYWN4Vg3G5DwAEAQAHbQAD5ikAAhYE@telegram)
這是不準有蘿莉的意思?
[photo](media:AgADBQADvKkxGzkTQVeFf13hIZWpoqOi-TIABAEAAwIAA20AA-I-AgABFgQ@telegram)
來 猜價錢
6
60
接近
65
哪裡啊 這麼好賺
稱重喔??
看菜的
我要結帳的時候還有點害怕 在想別人會不會認為我是清寒家庭才只點兩樣菜
Google Maps 評論看起來就...
肉35 菜20 飯10 湯免費
肉加菜要 55 ?不可思議QQ
是說用餐時間的人其實還算多
而且他們都是夾好夾滿的
;;
所以他們都吃多少啊
都這種金額了 幹麻不去吃拉麵或是牛排呢
一百多ㄅ
有聽到一百四的
超商會不會比較便宜(
我這邊附近這樣大概45 50左右ㄅ(?
: (
你們不是發大財ㄇ
看起來好棒... iPad 用 Sidecar 開 Windows VM
Metal 是三小
新娘大概都不會是蘿莉ㄅ
Apple 架構
mac自幹的gpu apu(然後沒人想鳥他
搞屁啊= =
opengl能跨平台誰他媽為了你還寫一遍metal
+++
你的市占能看嗎
只有只 target macOS 的會寫 Metal ㄅ
directx好歹還有超高市佔率支持
之後會不會有什麼程式讓 OpenGL 能跑在 Metal 上
iPadOS iOS
cl3
而且就算不提opengl,現在還有vulkan
也是跨平台
然後效率比opengl好
原來推 Vulkan 的組織跟 OpenGL 是同一個喔
好像有人實作了vulkan on metal的樣子
笑死
大概?
你也夾好夾滿阿
我都夾好夾滿
沒錢啦ㄍ
便利商店會因為地區調整價格嗎
它不是已經叫虛擬化遊戲叫好幾年了嗎
然而寫過得人說它比OpenGL好寫
但是不管多好寫,要寫兩次就先輸了
vulkan寫一次跑天下
mac windows linux通吃效能又好
有vulkan on metal
好的我完美重複了一次 @mmis1000 的訊息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你才嘔
可以吧
放心等一下就被蘋果政策了
steam link可以被政策,它也可以
不能
沒人拿蘋果玩遊戲
一堆吧
然而一堆小屁孩都說拿 iOS 打某傳很順 :D
然而那是unity
是真的順啊
根本不是用metal8
我又沒說不順
根本不到10%吧
你說的市佔是ios的市佔ㄇ
然而把一款遊戲從頭用metal開發一次的成本跟重頭寫沒有差別,我覺得腦袋撞到才會有個人開發者去寫
當然pc
然而就算iOS用metal的根本少數好不
人家遊戲要跨平台android和ios當然直接OpenGL
除非那遊戲決定iOS獨占
而且還卡到效能問題
看不太懂
如果你說PC遊戲的話我覺得正在沒落ㄚ
反了吧,家機才在沒落
應該是都在沒落ㄅ
行動裝置根本跑不起那些電腦上的大作
都在轉移到行動平台上
那個是早就在沒落
PC是正在
大作之外能轉的都在轉了
你看人家顯卡耗電都150W以上,行動裝置怎麼撐這電力
高畫質!=遊戲性
用電腦的顯卡跑VR都lag了
行動裝置 🤔
你好會跳ㄛ
不然勒,手機上的AR模型都簡化到極致還有人在靠背lag了
笑死
ARVR!=遊戲性
要戰手機我覺得也可以,那個市佔率有20%嗎,如果資源有限憑什麼覺得有人會先處理metal
unity之類給你默默轉好的可能性搞不好高一點
你為啥覺得現在遊戲畫面不夠精緻還有人去玩
默默轉好的結果就是每個平台都要debug一次
ㄟ我覺得你要說清楚那個是啥
所以是默默搞爛全世界
macOS
所以你現在是要戰那個
無論哪個市佔率都不能看阿
傳說對決的也不精緻ㄚ
日人數還是爆幹高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你覺得dota2 lol pubg 都算不能轉移的大作ㄇ
這幾個在pc上應該是前三ㄌ
Min......
你是說那些大家低階手機跑不動所有用模擬器完的球嗎
沒轉到吧,原本在玩的人就算有手機版還是會玩電腦版阿
bluestack什麼的前幾瓶都她們
超多
是要多低才跑不動
lol有Mac好ㄇ
我五年前的小米4都跑得動了
那要看畫質下陷允許降到多恐怖
那是台灣代理商
台服沒
我尊爵不凡845 8G RAM玩ingress會lag給你參考(#
太垃圾
G社就垃圾啊
正確來說是ingress prime
那個m9p跑不動,整個幻燈片
或是我懷疑mtk cpu都撐不住
其實人家可能只是把network IO寫在UI thread而已
[sticker](media:AAQFAANSAgACguatCf6L2TGxebdEgnDKMgAEAQAHbQADRAYAAhYE@telegram)
只要能顯示畫面,圖靈完備
不是,他是整個加熱了
就會有人在上面玩遊戲
5S玩 ingress 從不lag 給你參考
熱到當場throttle卡成狗
就這是為啥要用ios玩
然而人家不是用metal吧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應該是蘋果API強制async之類的吧
打死不讓你block UI
um 所以ㄋ
[photo](media:AgADBQADGakxGzzcOVdYGRmiFlE7RGJ0-TIABAEAAwIAA20AA5fdAgABFgQ@telegram)
這國文我不行
有人要玩hackdoorㄇ
你是被貼文打到嗎XD
[photo](media:AgADBQADGqkxGzzcOVd2Ruf12KD5Q4-BAjMABAEAAwIAA20AA85DAQ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BFAACvfAgBIdMVsHvSgXCPJm_MgAEAQAHbQADwhAAAhYE@telegram)
不是
走ㄚ
啊你不用去好厲害ㄇ
你該不會去了吧
我是答應他明天要出席ㄋ
天阿,誤入火坑
有夠可憐
嗚嗚
禮拜六

為啥你是禮拜六
我說hackdoor
那柯南ㄋ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而且你不是玩過ㄌ
是說你不是玩過ㄌ
@DennyHuang 我覺得你 FB 那個照片,根本自動變形修正修過頭ㄌ
你ㄉ臉哪時候這麼尖ㄌ
[sticker](media:AAQFAAOpAQAC-hheAmE9Snh0C-YUzNUCMwAEAQAHbQADxxQAAhYE@telegram)
角度問題而已ㄅ
自動修正啦
剛剛一個腦弱
宵夜點太多
角度+自動修正
這家量很夠就是
你好像常這樣(
冰起來當早餐
我也想吃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