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sticker](media:AAQBAAOqDwACmX-IArdolco1Ckz9MPX2LwAEAQAHbQADORwAAhYE@telegram)
@lekous 黑群輝支援 Multi NIC 沒
本來就不該開放健保卡當數位身份證使用?
根本就是為了提早習慣數位身份證給的毒藥吧?
健保卡轉型感覺是可以的
也是成本最低的方法
但是數位識別應該要有期限之類的
健保卡作不到(?
我不知道健保卡怎樣設計
PKI?
90天授權換卡(誤
[sticker](media:AAQFAAOlAQACsvp7DiLNmD3M-B3qXWXfMgAEAQAHbQADySsAAhYE@telegram)
我知道有連線確認狀態的
所以沒繳健保不能用XD
沒有公私鑰架構
卻要做身份辨識
話說
Breaker 上開網站是不是就代表沒人幫P2P就會很慢啊
突然想到這裡才有不需要睡覺的人類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_agxGwVVGVcUkrYreaoyJXe6-TIABAEAAwIAA20AA1QRAgABFgQ@telegram)
這東西
限重 30kg
實際上大概能承受多少ㄉ重量
要算算嗎
可是我不知道材質的參數
那只好實地測試了ㄇ
🤔
要有實驗ㄉ精神
++
壞了會有人修
[photo](media:AgADBQADEKkxG428GFfwpVBkK4_pvxiFAjMABAEAAwIAA20AA-kTAQABFgQ@telegram)
今天的蘋果
[sticker](media:AAQFAAMcAgACsvp7DvDu6RFgF-ARDt_fMgAEAQAHbQADZtoAAhYE@telegram)
有啊,你聽過健保卡被複製的嗎
基本上ic卡都跟ubikey一樣是公私鑰架構啊
sim卡也是
信用卡也是
金融卡也是
底下那個風向www
*sweats profusely in md5*
台灣抓漏小天使:個資外洩追蹤系統,比對姓名身分證字號是否在外洩清單

FreeGroup/breach-tw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好啦我有寄信給他們
沒有歪國人ㄉ資料ㄇ
真的毛很多誒
難過ㄜ
[photo](media:AgADBQADz6kxG7jPGVcetPvJaT4nxKef-TIABAEAAwIAA20AA90UAgABFgQ@telegram)
那送送cmd5好了(誤
外國人我又沒整理www
乾我P4
可是他是sha
負面宣傳 沒4ㄉ
歪國人也會註冊人力銀行啊啊
喔 都會被我濾掉
不符合身分證格式
[photo](media:AgADBQADzqgxG5XIGVdL9is9MdayzH-q-TIABAEAAwIAA20AA0kR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akxGwVVGVeeFLGaXKHY_6J9-TIABAEAAwIAA20AAzmvAgABFgQ@telegram)
送啊
爆得出來才有鬼
我這輩子沒看過含中文的彩虹表
也沒看過長度範圍高達 19 byte 的彩虹表
可能Cccchiiinnnaaa網站會有
那可能就沒有了 XD
一個中文字 3byte 歐
[sticker](media:AAQFAAPYAANJ9WEHZ8AZvcusJex7-vcyAAQBAAdtAAP3LgACFgQ@telegram)
誒是說這篇真的很專業耶 怕爆
剛剛認真看了一下
那個人貌似4創辦人暨總編輯
我以為他們只有一個人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可是Intel 35% OFF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我聽到也是一個人寫了十幾年
[photo](media:AgADAQADL6gxG8yxGUdYwBXSNbd2eTbuCjAABAEAAwIAA20AAyLwBAABFgQ@telegram)
台灣側漏小天使
[photo](media:AgADBQAD8KgxG3J7GVeHH6h8975T7Xl5-TIABAEAAwIAA20AA0-yAgABFgQ@telegram)
是說版主是誰
我怎麼可以鬧這麼久還沒被刪文ww
[sticker](media:AAQFAAOTAgACgWLtI1cqfxItMKLmekH4MgAEAQAHbQADC24AAhYE@telegram)
y
[photo](media:AgADBQAD7agxGxw3GFfLmBy15NOObRO3-TIABAEAAwIAA20AA6UV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6kxG428GFcNgQpzk5jC3cSh-TIABAEAAwIAA20AA_cYAg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笑死
@seadog007 你需要召喚海豹神教嗎?
@seadog007 好好ㄛ我也想要明文
🔥 Celebrating the launch of our new Crypto Marketplace - Binance US

✅ Information -
https://bit.ly/33USCwd
人家是怎麼把已經洩漏的資料和查詢會收集資料混在一起談的
已經噴出去就是已經噴出去了啊
對啊
怎麼可以混為一談
又不是主動找漏洞
是已經流出去的資料耶
你被跟張啟元放在一起比較QQQQQ
[sticker](media:AAQFAAOeAgACgWLtIwQqKnsAAVlRmTKb-TIABAEAB20AA-EQAAIWBA@telegram)
可以
因為都是知名黑黑
搞不懂是真蠢還是在故意抹黑(?
其實啟元蠻厲害的
他真的只是一直亂發文社群經營失敗ㄅ
中二
那已經超過中二了吧
wwwww
[photo](media:AgADAQADPqgxG69nIUdmJOElNS2zwNjnCjAABAEAAwIAA20AAxb2BAABFgQ@telegram)
還是那是 @S_ean
去年他也不少吧
沒有 @S_ean 比較紅
系台湾群吗?
有很重要嗎?
重要
我想认识台妹
要幹麻?
對(#
好,可以踢了
真ㄉ
🤔
連想搭訕的高中生都問我知不知道Sean
sad
[sticker](media:AAQBAAOIBAACixNkAAFJTr26lZbzAvZ03i8ABAEAB20AA2QYAAIWBA@telegram)
我只是個失敗的loser
*高中生*
而且沒人愛ni
真的QQ
還要到處被嗆
蒸蚌
QQ
[sticker](media:AAQFAANMBgACldrcD6pAX-r70LcVrZD2MgAEAQAHbQADp28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qkxG428GFc5C_h5q8QY76Wh-TIABAEAAwIAA20AA8EWAgABFgQ@telegram)
這在幹嘛
請問一下
菜 脯
你知道第二個字怎麼發音ㄇ
ㄅㄨˇ?
雖然我都念ㄅㄡˋ
ㄈㄨˇ
ni豪厲害(
乾我剛剛要打根本打不出來XDD
[photo](media:AgADBQADKKoxG7jPIVcOzsGbQRhGUFag-TIABAEAAwIAA20AAxQVAgABFgQ@telegram)
我應該更失敗(
失敗的loser =winner
ni U 錢
有邊唸邊(X
可是你會用Cisco
我只是個杯蓋
笑死耶ww
[photo](media:AgADBQADKKkxGwVVGVc-Cghmbnz90uSm-TIABAEAAwIAA20AA9gWAgABFgQ@telegram)
sosad
為啥會有人想搭訕
回收:
我遇到ㄌ一點小障礙
[photo](media:AgADBQADH6kxG428GFf2X7bARRBrh0eEAjMABAEAAwIAA20AAxMbAQABFgQ@telegram)
莫名的選單變超大
[photo](media:AgADBQADIKkxG428GFd5p-xCljDtzBqh-TIABAEAAwIAA20AAzAaAgABFgQ@telegram)
供三小
不知道去哪調WWW
windows 更新以後好像有把所有視窗預設變大,可是我調回來了
但是他還是(ry
重開試試 (?
我忘記我有沒有重開ㄌ,try 個
因為其他正常ㄌ
只有少數壞掉
[sticker](media:AAQBAAMwPQACrxliB5tD-khlJNpiUwkDMAAEAQAHbQADnhQAAhYE@telegram)
有些沒重開不會套用 新ㄉ DPI
[photo](media:AgADBQADIakxG428GFfOZuOMCN8qHtKKAjMABAEAAwIAA20AA5EcAQ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wwwww
所以直銷到底在幹嘛
買產品
乖乖用正常管道賣不好嗎
我以為是抓下線
是說我有個問題耶
只是隨便問問,你們是怎麼加鹽的啊
我都加糖
臺南人
A123456789加鹽 這樣hash嗎
把這張圖轉成 base64 加上原本的內容 拿去 hash
[sticker](media:AAQFAAO0AAM9BtEHpnyO5mPhNcdybL8yAAQBAAdtAANjIQACFgQ@telegram)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是不是可以造出一個身分證字號和hash的對應表
才1e11左右而已
我有加名字
可是還有名字
噢噢
還有鹽
我沒加鹽
it works!!!!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畢竟光中文就
台南人
去怪Windows底層
Tainan_hash
有的會動有的不會動到底為什麼
他的原理是啥啊,有關鍵字可以查ㄇ
有些有依照標準ㄅ
有些 隨心所欲
笑死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我要提出陰謀論!
純靠北工程師的那些討論是不是在做負面行銷
炒熱度
不是我發的就是ww
I don't care
這是不是在你的預料之中 (?)
:(
你不是管院人才
公關公司操作的真好(X
世界級黑人問號
那是 @s3131212
還有 @S_ean
我根本宣傳苦手
別再嘴人家管院ㄌ
why
你說因為一直上新聞ㄇ(#
他宣傳ㄉ很好R
Y
真的不是我在控制的啊
坐等靠北工程師發文苦苦等不到
你可以每天轉 87 塊給我幫你宣傳(X
又不敢自己帶風向
可是你等到很多新聞QQ
比靠北工程師有用多ㄌ
訪問一波訪起來
@koru1130 智商有上下限?
至少更高或更低測不出來
而且越偏機率越低 基本上超過根本不是人類ㄌ
而且愛因斯坦再聰明大概也不可能到幾百
在這情形下 hash 大概都是 injective 的
我同步回應在那串ㄛ
有害氣體無害
我剛收到 MAK 國三陳同學的 Mail,查名字看到是你 Facebook 好友
是同一個人嗎 🤔
額 哪個
[photo](media:AgADBQADWakxG4HdIFdWFeTOzXJc8c2A-TIABAEAAwIAA20AA4C3AgABFgQ@telegram)
居然是壓上去ㄉ
這張不是要年費ㄇ
電子帳單還幹嘛的我記得就不用ㄌㄅ
這是新出的那張
[photo](media:AgADBQADJ6kxG428GFdKoYC11BZn-XRy-TIABAEAAwIAA20AA_a3AgABFgQ@telegram)
電子帳單跟自動扣繳
是說我申請完這張以後
他寄給我 linepay 卡的邀約
然後我就也填了
然後他就兩張一起給我了
[sticker](media:AAQBAAMwPQACrxliB5tD-khlJNpiUwkDMAAEAQAHbQADnhQAAhYE@telegram)
同一個禮拜
過高的智商沒有意義
應該這樣說ㄅ
500 跟 300 跟 200 的意義一樣
母體太少的時候辣
下限也4
用 Windows 然後連播音樂都是用 CLI
是不是有點浪費 Windows (
又或著只是在滿足虛榮感
?
?
到底誰會在有 GUI 可用的時候用 CLI 播音樂
懶著開 GUI(
而且 mpv 用習慣了
🤔
難以理解
不過用ㄉ順就好了啦
新的 PowerShell 真的好好用喔
PowerShell 根本就可以完全取代 cmd 了
cmd 可以丟了
智慧卡都是啊
有 只是大多時候自動更新
憑證好像簽一年吧
忘記過期多久會拒絕自動更新
沒PKI的智慧卡我是沒啥遇過啦
黑橘那難用的PlaySafe都是標準PKI了
黑橘那垃圾卡到底啥時才能擺脫IE的惡夢???
我覺得沒救
他都不賣了
現在新IE還能用我覺得已經很意外了
[sticker](media:AAQFAAOlAQACsvp7DiLNmD3M-B3qXWXfMgAEAQAHbQADySsAAhYE@telegram)
U人可以從淘寶幫我撈東西一下ㄇ
老闆應該不在國內(#
中國剛剛好(
笑死
喔對啊他在中國
我剛買了三隻海豹和鼠鍵,正在集運回來 owo
我剛剛找多啦ㄌ
還是你要先幫我(
有點好奇為什麼不自己來(?
覺得麻煩,我沒搞懂集貨三小的
阿就轉運阿
你寄給他他寄給你
我給連結給錢就可以拿東西ㄌ幹嘛不(
(欸
✉️ Recruit@trend.com.tw <Recruit@trend.com.tw>
[趨勢科技]COSCUP攤位活動參與感謝函

*很高興能在* *COSCUP 的場合與您相遇,也謝謝您對於趨勢科技的興趣。*
當天有參與攤位活動的您也許好奇, TrendMicro x Open Source 千萬大挑戰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是叫千萬大挑戰?遊戲結束後並沒有送千萬獎金或好禮給大家呀!
其實,我們想要透過這個小活動,讓大家知道,趨勢科技其實跟大家一樣,也會選擇使用各種 Open Source 解決開發過程中遇到的問題。趨勢科技的願景是創造數位資訊交換零風險的世界,只要能達到這個目標,我們樂於使用不同的資源。而且我們服務的對象,其實包含成千上萬個來自於世界各地的企業以及個人用戶,您或許也是其中之一!
他們是不是之前用錯帳戶
然後現在這個才是對的帳戶
[photo](media:AgADBQADJqkxGzmiIVfAG7-IH0EWfyl1-TIABAEAAwIAA20AA-u1AgABFgQ@telegram)
社團的機器開到活動中心小區域跳電
媽的…
這開的是大型主機嗎?
跳電還行
大概 20 台 Server 吧 (?
大家好
能幫pentest嗎
CREATE INDEX ${INDEX_NAME}
ON ${TABLE_NAME}
USING pgroonga (${COLUMN});
不會 pentest,不過我看不出來這要怎麼用 : (
[sticker](media:AAQFAAMeAAMMYLMI4yVoyYNtlyRIcsoyAAQBAAdtAAPbZQACFgQ@telegram)
🥺
UX 不太好
: (
🥺🥺
例如呢
其實我不太確定這是不是 UX 問題
我來亂試看看
[photo](media:AgADBQADZaoxG428IFcq_LnDYy81B_23-TIABAEAAwIAA20AA7wfAgABFgQ@telegram)
我看不出來那個訊息是什麼 圖片又是什麼
[photo](media:AgADBQADZqoxG428IFe08RQKfLOstvCLAjMABAEAAwIAA20AA-MfAQABFgQ@telegram)
之類的
因為資料測試用 你當然不知道這網站幹什麼
🤔
有道理
你絕對沒有上reddit/lihkg
我的問題
: (
[photo](media:AgADBQADUqoxG7jPIVcPYNh68j50mcyEAjMABAEAAwIAA20AA10hAQABFgQ@telegram)
真的能亂試嗎
不然你猜79是什麼
評分
但是我不知道在這情境下
反正之後會刪掉
那個評分是啥
可信度?
重要程度?
或是啥
both
🤔
可信度不行就downvote
重要/可信就upvote
雷ㄟ
都什麼年代了
還有網路銀行的密碼規定最多 12 位數
爆氣弄成只有數字的部份
還規定必須要英數都有ww
密碼管理員是好朋友
++++++++++++++++++++++
pgsql是地表最強DB嗎
複雜index條件
1. CREATE INDEX fact_check_request_hotness ON fact_check_request (((LOG(GREATEST(vote_score, 0) + 1) * 287015) + (created_at / 1000)))

插件 - 位元距離index
2. CREATE INDEX fact_check_request_phash_bktree ON fact_check_request USING spgist (phash bktree_ops)

插件 - 中文全文檢索index
3. CREATE INDEX ${INDEX_NAME} ON ${TABLE_NAME} USING pgroonga (${COLUMN});
位元距離index是用來檢索相似圖位元距離index
[photo](media:AgADBQADVKoxG7jPIVeHKE3G45izZ2ug-TIABAEAAwIAA20AA3EcAgABFgQ@telegram)
寶寶懶啦 不要
建議清一清啦,雖然不清也不會怎樣
全文檢索一下 console.log 就好
[photo](media:AgADBQADVaoxG7jPIVcpC6TQ6fsBcw20-TIABAEAAwIAA20AAxQfAgABFgQ@telegram)
先問問,api 的 request 後方 grr 是甚麼?
你猜
同時開?
這大概要 220V 單相 75A 以上的才行
@sCSUVbuMwzZrhQdq4aATH6VII4y4VupI Ok... 反正在不知道原始碼的情況下的確有點難透過攔截封包來實行請求。
-.-
我們一直以來都在賭電力(
自備發電機和UPS
你們有喝過含過的那個香蕉牛奶ㄇ
還不錯
但真的很貴
CP值呢
他真的
超低
夭壽貴
因為是別人送的我才會喝過
不然我才不會想碰那個
我想買來喝喝看好幾次
沒有一次買下去
這樣的話我還不去開 DC
不用
一臺 server 有負載的時候大約 200W
就是 1A
基本上只要你有 32A 就可以二十台還有空餘可以讓伺服器跑更高負載
可能連 32A 也沒有所以(
我們自己用 PDU 看是大概 25A
不知道是不是 Load 往上升、用電量增加導致
這麼扯電
真好有免費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