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5
Selecting...
Home Page
reload
Search in this channel...
Punch card
Raw Text (irssi format)
Fork on github
switch to admin mode
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am 12:09:25
sCSUVbuMwzZrhQdq4aATH6VII4y4VupI@tg
拍一次 網球拍應該就爛掉了
am 12:09:57
sCSUVbuMwzZrhQdq4aATH6VII4y4VupI@tg
催淚彈溫度跟燒烤炭差不多
am 12:10:59
Jasper Yu
剛點的應該沒這麼燙
am 12:12:45
sCSUVbuMwzZrhQdq4aATH6VII4y4VupI@tg
可能吧,但應該還是很熱
am 12:13:42
sCSUVbuMwzZrhQdq4aATH6VII4y4VupI@tg
am 12:14:28
Jasper Yu
頂多50度吧
am 12:15:14
Li-Fan Chen
am 12:15:24
Li-Fan Chen
翻譯這個能不能成為人工智慧的指標之一
am 12:15:49
sCSUVbuMwzZrhQdq4aATH6VII4y4VupI@tg
難說
am 12:16:03
sCSUVbuMwzZrhQdq4aATH6VII4y4VupI@tg
都熱到冒煙了
am 12:16:19
Jasper Yu
那是內部R
am 12:16:32
Jasper Yu
而且那是在出槍口才觸發的
am 12:16:37
Jasper Yu
頂多2秒
am 12:16:42
sCSUVbuMwzZrhQdq4aATH6VII4y4VupI@tg
反正沒人敢撿
am 12:17:40
sCSUVbuMwzZrhQdq4aATH6VII4y4VupI@tg
其實台灣人怎麼看香港這段時間的事
am 12:33:01
Tsundere Chen
臺灣人應該大多都支持香港人抗議吧 ?
am 12:33:43
sCSUVbuMwzZrhQdq4aATH6VII4y4VupI@tg
韓粉: ???
am 12:35:29
Denny Huang
香港就是太自由 才會這麼亂
你看經濟都掉了多少 不支持啦
am 12:41:09
ABC
我們現在可以使用Telegram
也是拜自由所賜
看看中國人,連反對政府的權利也沒有
am 12:41:56
Jasper Yu
那是反串啦
am 12:43:02
ʇɹᴉsʞʎ🐕(有狗!) 0️⃣9️⃣:4️⃣2️⃣ PM
am 12:43:19
大助 陳
反串失敗
am 12:44:16
Li-Fan Chen
我覺得
am 12:44:32
Li-Fan Chen
香港應該要成為中華民國的一部分
am 12:44:42
Li-Fan Chen
然後台灣從中華民國中獨立
am 01:10:50
小喵 🐈
我看得懂耶
am 01:14:03
sCSUVbuMwzZrhQdq4aATH6VII4y4VupI@tg
😂😂
am 01:51:09
wyork507@tg
我覺得他們會願意當中華民國的區域而不會另外獨立耶
am 01:53:02
wyork507@tg
其實 1997 回歸前還蠻多人對中共是有期待的,並且也認為自己是中國人,甚至在之後認同感還更高,之後因為中共的...你懂得,才跌到今天這個樣子。
am 01:53:26
wyork507@tg
@tonyhhyip
@licson
對ㄅ
am 01:54:19
Tony Yip
沒有期待,只希進他們別搞我們
am 01:55:00
wyork507@tg
但那時候社會還是有信心對ㄅ
am 01:55:38
Tony Yip
都是擔心的
am 01:56:18
wyork507@tg
Um...那對中國人的認同度曾上升後再跌是怎麼一回事
am 01:56:30
wyork507@tg
還是我不小心看到共媒
am 01:57:12
Tony Yip
是2008 年奧運時
am 01:57:31
wyork507@tg
有啥關聯
am 01:57:45
Tony Yip
看到大國崛起
am 01:59:10
wyork507@tg
@tonyhhyip
那你覺得呢
am 01:59:21
wyork507@tg
如果當時是民國去談
am 01:59:52
Tony Yip
還是英國好了
am 02:00:24
wyork507@tg
可是英國時期不是沒有首長選舉ㄇ
am 02:00:39
wyork507@tg
還是你們香港普遍不關心政治ㄉ
am 02:01:17
wyork507@tg
哦是不是因為要服兵役XD
am 02:01:24
Tony Yip
原本是有的,是中共威脅會派解放軍來打
am 02:01:40
Tony Yip
所以才沒有了這件事
am 02:01:58
wyork507@tg
三小,鄧小平真有事...
am 02:01:59
Tony Yip
原本英國是想讓香港獨立
am 02:02:30
Tony Yip
一向都是
am 02:02:52
Tony Yip
他只是相對有用過腦思考
am 02:02:56
wyork507@tg
他很霸道
am 02:03:57
wyork507@tg
他們幹嘛不想繼續管你們ㄚ
am 02:04:23
Tony Yip
中共不想
am 02:04:40
Tony Yip
就是要搶回來
am 02:05:39
wyork507@tg
鄧小平那時候的解放軍跟英軍能比ㄇ
am 02:05:56
wyork507@tg
那時候中國明明不強啊,英國幹嘛屈服
am 02:55:10
William Mou
聽說是因為如果不這樣,中共威脅武力會解放香港
如果武力衝突,香港對英國來不是很容易攻(地理位置
但不論那種結果都會使得香港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社會半毀是英國不想見到的
pm 12:52:12
wyork507@tg
那台灣現階段就不同了ㄅ,台灣是易守難攻
pm 02:26:50
sooxiaotong@tg
pm 05:58:48
wyork507@tg
pm 08:42:11
Google ak28282
先說今天我絕對不喝酒
如果喝到一滴酒,我就當 2021 總召
pm 08:42:19
Google ak28282
這是Allen
pm 08:42:32
Google ak28282
聽說是2021 SITCON總召
created by
mmis1000
and release under
MIT License
GitHub Re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