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你可能要試試沒有泛形的golang了🌝
而且不像 py 異步笑能
他看起來也很cli api方便
可是我run起來很煩(
回台灣了就給我乖乖去裝 nvm 齁
聽起來只有golang解了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我是希望PHP la (
靠背
然後不要給我call supply chain
C la
我希望輕量就是QQ
幹那我寧願golang
PHP 我很懶的搞環境 :(
你有線上工具
golang一樣生出binary就能跑了R
他什麼都不用裝好嗎(
🤔🤔🤔
可以順便玩一下GO module
GOPATH去死
加油
yay
晚安
import 工具就是要快速開發(
不要給我call什麼codeigniter或是laravel就好
肥死了
到底為什麼要用 PHP
嘔嘔嘔
都 9012 了
你們那堆黑洞
我要用 node yay
還會每天遇到supply chain
ayy
ayy
golang黑洞會在編譯後trim掉最後只剩一個binary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可是 php hen難測試捏
只有這點我覺得很讚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但是他會爆炸肥
其實還好吧
static binary
我還是不會寫 PHP
才不好
難在那
可是我不想學
我看檔案沒有肥到哪裡去啊
他就是C (X
羞恥心
半小時就能上手了
我要拒絕跟你們講話
難在跨過那道無型的障礙
浪費我時間
你要知道的只有 分號
他的 object 是 stdClass
dict 是 array
難怪一堆垃圾code(
講了半小時還是沒人動._.
我 FAQ 給你了
不覺得我很棒ㄇ
還有 foreach 可以 key value 一起叫
就好ㄌ
yay
真的
現在是凌晨十二點欸(
不是你在這邊排得這麼好看
居然直接丟上GitHub不上個mdㄇ
反正到時候轉成網頁也要重新 format 啊
是啦 不過現在看起來不爽(X
好我上
QQ
phpmyadmin不能export了
breach item 是啥
我現在很難回答你
phpmyadmin掛ㄌ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所以我該空兩格ㄇ
y
我等你給我完整ㄉ範例 db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6kxG_KY8VaUqWZbez6QXf-y-TIABAEAAwIAA20AA9fgAQABFgQ@telegram)
重要ㄉ只有id跟name
[photo](media:AgADBQAD6agxG9EQ6FayYQxfbcfHE6yo-TIABAEAAwIAA20AAw_iAQABFgQ@telegram)
你要把這堆列成checkbox
????
中文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那要幹嘛
我現在的理解是
我要做個工具
吃 raw leaked data
變出 SQL Code 匯入資料庫
checkbox 要拿來幹嘛
讓我勾說這個這個source leak了什麼欄位
[photo](media:AgADBQADFKkxG_KY8VYD31kIFzdnSGaC-TIABAEAAwIAA20AA3Z-AgABFgQ@telegram)
@seadog007 為什麼你認識 d670~~~~~ 啊
那誰啦幹
他自己追我ㄉ
竹女資言ㄉ
我覺得應該分兩步驟
隨便
反正source id那個要先加
你才能匯入
我去洗澡
是說產SQL Code那我乾脆不用產啊(
回來之後看看你們的進度多少了
leaked data 轉換成 import 用統一格式 例如 json
然後 json 匯入
之類的
100w筆要轉到死喔
不然 import tool 只能用一次ㄛ
SQL INFILE比較快好ㄇ
只有那個格式能用
我會先逞裡好成那個格式啊
喔幹你還是不要寫好了
kkk
跟你講話我都寫完了
yay
溝通 hen 難
我手上又沒 data
剛洗好澡回來
先寫這個啦
來看大大們工作(O
source item對應的
我現在花最久在弄這個(
import很快
隨便開一個data的spec,海狗以後就會照那個spec做事了(X
才不會 我是照mysql 的spec
load data infile '/tmp/17.txthashed.txt' into table `breach_log` CHARACTER SET utf8 FIELDS TERMINATED BY ',' OPTIONALLY ENCLOSED BY '"' ESCAPED BY '"' (`hash`)
[photo](media:AgADBQADF6kxG_KY8VYd3oD7lTDtWEOv-TIABAEAAwIAA20AA_3hAQABFgQ@telegram)
就本來mysql丟檔案進去的方式R
自己發PR la
這句要改ㄛ
好啦 我去找找
壓力大就想吃東西
@lekous 你讓我壓力很大
我剛在喝水
結果嗆到
不小心把水噴到電腦上惹QAQ
怎麼辦(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嘴巴有洞喔
國外網站揭露 == 我撈的
供三小
不要亂講話
yay
不是你撈的ㄇ
不要抹黑好ㄇ
撿到的
[pan93412@DESKTOP-JN5TNJH nginx-rtmp-sergey-git]$ makepkg -cCirs                                                        ==> ERROR: Failed to create the directory $BUILDDIR (/root/nginx-rtmp-sergey-git).
    Aborting...
[pan93412@DESKTOP-JN5TNJH nginx-rtmp-sergey-git]$ sudo makepkg -cCirs                                                   
We trust you have received the usual lecture from the local System
Administrator. It usually boils down to these three things:

    #1) Respect the privacy of others.
    #2) Think before you type.
    #3)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sudo] password for pan93412:
==> ERROR: Running makepkg as root is not allowed as it can cause permanent,
catastrophic damage to your system.
靠北阿 又要 root 又不要 root
那那個A什麼的計畫ㄋ
APCSㄚ
你哪裡看到有APCSㄌ
才沒有APCS好ㄇ
ok solved
喔所以那個附屬計畫不是APCSㄛ
@lekous 我決定外包function
笑死
我需要一個php function 可以把sql object轉成table
急用 你有要寫ㄇ
sql array 是啥
等我一下
table 又是啥
sql 的 table 嗎
[photo](media:AgADBQAD66gxG9EQ6FZXdB81Q7z7j5u3-TIABAEAAwIAA20AAyfiAQABFgQ@telegram)
html table
pdo 撈出來不就可以是 [][]string 了ㄇ
um
還是這種應該弄成select list
++
就是前端活了
我先去烘衣服
🤔
我剛烘完 ayy
還是你寫前端
來call我api
user interface什麼的QQ
也是可啦
可是我不會 UI 設計 :)
能用就好
kkk
不用設計
我開spec給你ㄇ
y
api/items.php會噴items的列表給你
[{"id":"1","name":"Facebook ID"},{"id":"2","name":"\u751f\u65e5"},{"id":"3","name":"\u5730\u5740"},{"id":"4","name":"\u96fb\u8a71"},{"id":"5","name":"E-mail"},{"id":"6","name":"\u59d3\u540d"},{"id":"7","name":"\u8eab\u5206\u8b49\u5b57\u865f"},{"id":"8","name":"\u670d\u52d9\u55ae\u4f4d"},{"id":"9","name":"\u8077\u4f4d"},{"id":"10","name":"\u5b78\u6821"},{"id":"11","name":"\u7cfb\u6240"},{"id":"12","name":"\u5bc6\u78bc\u660e\u78bc"},{"id":"13","name":"\u96dc\u6e4a\u5bc6\u78bc"}]
hi
GET api/items.php

POST api/add_source_item.php
source_id=&item[]=&item[]=

POST api/add_source.php
name=&description=&round_k=&comment=&time=&major=&file=&type
應該就這三個ㄅ
@lekous 加U
怕,我到現在還看不懂怎麼使用APi
笑死
但我API還沒寫完(
www
我 addsource 用的是 formdata
這點你注意一下(
喔度了
time 格式是啥
4
我現在 time 給 int
date
yyyy-mm-dd
k
想睡了QQ
時差ㄇ
還不習慣台灣的時間?
我好想吃東西
拉麵 ?
n
好吃的都可以
這是 bot 嗎(
??
Osquery: SQL-powered operating system instrumentation, monitoring, and analytics (Score: 102+ in 10 hours)

Link: https://readhacker.news/s/48ckA
Comments: https://readhacker.news/c/48ckA
這三小
覺得有點怪,一般信用卡核卡好像不太用E-mail ?
; DROP table users (x
才怪。他多半完全沒去碰寫入操作
問個,極值求法什麼時候會學到
就說乖乖用adminer
效率歸零
[photo](media:AgADBQAD46gxG9Me6FYgRFCB-83U1J9z-TIABAEAAwIAA20AA3p8AgABFgQ@telegram)
ㄍㄋㄇㄉ
11公里26分鐘 351
靠腰時間還是距離
價格(?
時間/距離
過國道是不是會加成?
不會
他只是過個橋
我是不覺得從那邊到高鐵走高速會比較快(?
竹科上下班時間的新竹交流道
._.
沒有地方快的啦
都很爆炸
那個117就不爆炸啊
或者走公道五接中華路
新竹上下班避開國道就對惹
過橋只有兩條啊
兩條都很爆炸
連高鐵站都很爆炸
只好從竹東繞了(x
為啥沒蓋鐵路
有啊
但沒站啊
六家車站
誰跟你沒站了
可是六家線是去新竹啊
竹中又太遠
還是其實新竹市有弄一個竹中火車站過去的公車
[photo](media:AgADBQADfqgxG9EQ8FaLYki8yB0HpS6IAjMABAEAAwIAA20AA0XnAAIWBA@telegram)
幹不是再下一個是啥
W?
alpha
AA
無誤
[photo](media:AgADAQADeKgxGwjh8UbRQmHZP55QevwXFDAABAEAAwIAA20AAyqTAwABFgQ@telegram)
......
mon那麼多不會增加效能喔
[大哭] 事情是這樣的,我被詐騙了...
http://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66402963.A.CAA.html
還真的有人被騙
笑死
嗚嗚我選錯選項直接 End 了
這太扯了🙈
@seadog007 我丟PR了ㄛ
好久沒用Gitㄌ
[sticker](media:AAQFAAMBAAOTK9kddbKFFz3YMSWj99QyAAQBAAdtAAPyIgACFgQ@telegram)
怎樣,突然不偏袒了嗎
金主撤資了吧
發現這貨太草包扶不動
wwww
🇰🇷🐟當選的話 冥國發大財😂
問,該怎麼 inplace(不另外宣告一個陣列)的做陣列平移(ex [1, 2, 3, 4, 5] -> [4, 5, 1, 2, 3]),然後 time complexity 越低越好
感覺這個應該 tag @briansu
大大帶我飛
可以有temp variableㄇ
Space O(1)的
in place 的定義是不要和陣列長度成比例就好
比較殘缺(?)的說法就是你宣告的變數數量不與 array 長度有任何關係
那你就移過去ㄚ
怎麼移動
append 前 k 個, pop 前 k 個
static array, not linked list or ADT
每個格子指定成前兩個的值
要先把 4 5存起來
然後這樣
k 不一定喔
:(
Kotlin 好棒ㄛ
除了他還是 Java 家的
: (
資料夾嘔嘔嘔
幹,這太天才了 Zzzzz
翻翻翻
到底怎麼想到的
你知道他可以LLVM嗎
還有js
他不是JVM only
好ㄛ
你有辦法形象化的理解ㄇ
好我懂了
說阿幹
我正在畫圖
[photo](media:AgADBQADlqgxG9EQ8FavLSxEGSSXriey-TIABAEAAwIAA20AA7Li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6gxG_nV8FbuC_COIVxkkFSw-TIABAEAAwIAA20AA1Lm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6gxG9Me8FY2Z2-KGPTyoANy-TIABAEAAwIAA20AA92B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6gxG9EQ8FaKp100vDO47KB1-TIABAEAAwIAA20AAwyC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PqkxG_KY-VY8lTDGWgRlmJCDAjMABAEAAwIAA20AA9bqAAIWBA@telegram)
你可以把那些咚咚想像成是固定在那個環上的
[photo](media:AgADBQADmagxG9EQ8FaL7u719KoHcy-5-TIABAEAAwIAA20AA3XpAQABFgQ@telegram)
有明白ㄇ
等等,這圖也太 ==
懂了,但你的圖真的有點太誇張惹
什麼意思
哪方面ㄉ誇張
[photo](media:AgADBQADmqgxG9EQ8Fbk5EcNGCaD3pu4-TIABAEAAwIAA20AA1PnAQABFgQ@telegram)
這啥 小畫家 3D ㄇ
Y
你知道為什麼上面那個圓盤那麼粗ㄇ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調粗細
分號在前面是什麼意思ㄚ
為了分開statement
正常不是擺後面ㄇ (?)
聽說 standardJS 就是這樣
[sticker](media:AAQFAAPdAAOm9sYRfO2YwYMjmRZG5vkyAAQBAAdtAAPhOAACFgQ@telegram)
歡迎跳坑 Kotlin Native
因為 ASI? 不過都要用分號了好像也不用特地這樣做
話說你是誰 為什麼感覺好像看過
括號開頭的話不會觸發asi啊
他會被當成上一句一部份
[photo](media:AgADBQADP6kxG_KY-VYAAS8TRSm5iujvtvkyAAQBAAMCAANtAAMv6wEAARYE@telegram)
我剛剛才知道泛型中的 covariance 跟 contravariance 是啥
: (
就是 monotone 跟 antition 嘛
歐 看起來大大們解決掉問題了
我正在附中聽培訓
庫 什麼的培訓ㄚ
[photo](media:AgADBQADm6gxG9EQ8Fbd5A-mdUJmmeC1-TIABAEAAwIAA20AA2roAQABFgQ@telegram)
你們的資訊社的培訓 (?
他們叫電算社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差不多啦 意思一樣
你是講師ㄇ
到底為什麼要在星期五開學
不懂欸
不是
[sticker](media:AAQFAAMyAANPmpcSmj1xX-SjBpMIdsoyAAQBAAdtAAOtMAACFgQ@telegram)
我來聽大電神鄭忠宜的課
喔喔 我有加他好友
但是我忘記他現實是誰了
嗚嗚
不揪哦QAQ
現在來阿 可以吃晚餐
不過差不多要結束了w
突然想到
之前有個 script
裡面寫 sudo rm -rf / etc/foo/bar 之類的
然後根目錄就被ry
@seadog007 話說他到底4誰 我都不認識;;
空格...XDDD
Firefox?
然後請善用 let(
至少在這個位置沒有任何差別
如果是 eslint 一定會出現警告(
他要是真這種sb警告,午覺幹掉那條規則
← 被警告慣了
問題解決
eslint + standard (
standart很遺憾不擋let
我不知道你用哪個
Hmmmmmm?
至少我手上的版本沒擋
不過我的 standard 會顯示「建議使用 let」這種警告
等等我再試出來
🤞
bumblebee
而且我也不把那種毫無意義的規則開 error
rm -rf /usr /lib/...
不是
那不是 Error
eslint是用來幫助你寫更好的code的,不是用來坑死你的
應該只是 Notice 或 Warning ㄅ
沒差 我 VS Code 自動修正
只是它偶爾自動修正成 const 會有點煩而已
那表示你真的沒去修改他
嗯?
他應該是沒傻到把會被修改的變數設const才對
我也不知道……
等等不是啦
我是因為有開 eslint 附加元件裡面的 Autofix
所以它才會改成那樣……
@seadog007 要不要吃燒肉
吃啥燒肉
忠孝復興那邊找一間
aka 住宿地點
突然好想吃
你很雷喔
啥 跟我啥關係
說好的場佈ㄋ
我不在手冊內啊
有R
我密 Molly 他也沒回我
至少8/17看信的時候沒有
沒事多用const沒壞處啊(?
但那些變數都是需要修改的 不是常數……
ESLint 完全沒有通靈大師的風範。
不要用阿
阿忘記加括號了
不要用阿
好處 >>> 壞處
所以?
所以?
你在公司ㄅ
我要過去忠孝復興了
人在中山
我也要先過去復興
你在哪ㄌ
復興有啥吃的
??
我跟鯉魚團
他們吃牛排
可以考慮續攤
@DennyHuang 啊你勒
還在公司
哪間ㄚ
你們出發了? 吃哪家?
[sticker](media:AAQFAANjAAPCHSQUmsO574bP6DKz4NoyAAQBAAdtAANfTwACFgQ@telegram)
我也要
你在哪
迷路了
人 人人 人人人
笑死
我覺得不行
太平價了吧
先來吃啦
等等再去吃好吃ㄉ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我要續攤繼續吃
好不容易回到台灣了
欸等等
@seadog007 為什麼你在台北
啊你們不都開吃了
還沒
地下街好複雜
[sticker](media:AAQFAAPyBwACEjOSEBL2Jr8G5mrmlr35MgAEAQAHbQADPyQAAhYE@telegram)
@k1tten YC之類ㄉ
正要準備開始點餐
等等你們原本不是要吃燒肉ㄇ
沒 不同團
好ㄛ
加加
@DennyHuang 所以要ㄇ
快來(
地點
return 人从众厚切牛排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61號;
快來ㄛ
10分鐘max
沒到我就要開吃ㄌ
(
好好喔我也想吃牛排
你續攤要吃啥
[sticker](media:AAQFAAPyBwACEjOSEBL2Jr8G5mrmlr35MgAEAQAHbQADPyQAAhYE@telegram)
都行
我想吃肉
但我在抉擇要這家牛排還是燒肉
好ㄅ去吃牛排好了
還有人沒吃的嗎
QQ
我找到人了
酷喔
m(_ _)m
@S_ean 終於出來ㄌ
這是另外一家啦,天下的截稿了還沒刊出
ㄛ原來 owo
不覺得連 SITCON 都沒講清楚很怪嗎
那天我們不是講沒幾分鐘就不小心歪去 SITCON 一下 XDD
有ㄚ
所以我第二句話在打
SITCON. 被刪到剩兩次
你也有被訪問ㄛ?
另一篇寫到 g0v 的也很怪(
我路過ㄉ
更是台灣公民黑客松社群「g0v零時政府」的一員

沒有人是 g0v 一員吧ww
之類的忘記ㄌ
[sticker](media:AAQFAAMyAANPmpcSmj1xX-SjBpMIdsoyAAQBAAdtAAOtMA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你要搬去臺北嗎(
該搬去台北囉(#
我也想 qq
嗚嗚我窮
把拔不是天龍人
台北很小R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你確定 ?
y
看起來就是個當作參數傳進來的extension function
好我大概懂了
台北超大好ㄇ
你到淡水都可以回新竹ㄌ(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