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我家種花不知道怎麼ㄌ直接出不去
哭哭
你可以跟半夜的客服聊天(?
還不如睡覺w
說到這個
客服一直打過來
還傳了一大堆的訊息
[photo](media:AgADBQADqKkxG8mk2VY-gnlrmjz8xfav-TIABAEAAwIAA20AAzPI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qkxG8mk2VZHY7Lk1PkinsuJAjMABAEAAwIAA20AA8jHAAI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akxG8mk2Vay85YE81Q8G6Sv-TIABAEAAwIAA20AA8PI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pqkxG8mk2Va7hdAj47p3XxSOAjMABAEAAwIAA20AAynMAAI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pakxG8mk2VZ5VMF75elogwK5-TIABAEAAwIAA20AA-PN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agxG-TI2VYXtDkjncHz4dyIAjMABAEAAwIAA20AA7fMAAI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p6kxG8mk2VYUQmCDemB18mSDAjMABAEAAwIAA20AA93KAAIW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一直打給我
不用睡惹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他們剛起床
[photo](media:AgADBQADt6kxG8mk4Vbm4SWhxdJ2RCiC-TIABAEAAwIAA20AA1hgAgABFgQ@telegram)
真的是整晚沒辦法睡
齁齁齁
縮圖應該是直接幹掉exif吧
你確定是exif跑掉而不是直接消失?
直接消失可能直接變成上傳時間
然後可能上傳時間是吃exif來的
[photo](media:AgADBQADBakxG-jW2VYZN8qwmDuiWHql-TIABAEAAwIAA20AAyzIAQABFgQ@telegram)
我也有遇到
兩條都死掉
阿那
填坑呢
[photo](media:AgADBQADuqkxG8mk4VZeCJR3P0ZpTN6MAjMABAEAAwIAA20AA8nKAAIWBA@telegram)
居然不是混淆到只剩abcd嗎
[sticker](media:AAQCAAMkEgAC6NbiEgKkKE0M3Lz2ObC5DwAEAQAHbQADvY0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LAAMMYLMIB3e44mIQPOIEj8oyAAQBAAdtAAOmWwACFgQ@telegram)
.tw只能三個字以上
[sticker](media:AAQBAAMbAAPe-Q0Qft0RXclVF-l86-cvAAQBAAdtAAN7KQACFgQ@telegram)
17只是亂湊的數字😂
[photo](media:AgADAQADPagxGyW-2EanUoyHv3cw6CEbFDAABAEAAwIAA20AA1GQAwABFgQ@telegram)
@seadog007 那個 node.js cli 有需要給到 Promise 版本嗎
還是示範用這樣就行ㄌ
隨便
(
那就不動ㄌ(
你那個丟到所有線上工具都不能跑
4正常ㄉㄇ
node.js 為啥可以丟線上工具
而且他還吃 stdin
repl.it超強好ㄇ
stdin:
🤔
他可以吃歐
not kidding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庫wwww
靠北工程師是不是都沒工程師了啊
這超久了
聽說是 c9 後繼者
python example居然有flask(
[photo](media:AgADBQAD1qgxG-TI2Vb5Fo9OJ99q2Yuo-TIABAEAAwIAA20AAzHL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akxG8mk4VYRz99qhofLmgABs_kyAAQBAAMCAANtAAPVxgEAARYE@telegram)
直接丟上面跑ㄉ意思ㄇ
就是docker啊
重點是不能跑la @lekous
一臉有使用條款
大概還配k8s之類的搞儲存
聽說 mount 裡看到的還是 ceph
他mount裡面出來是什麼?
我本機跑會動齁
npm i && npm start
[photo](media:AgADBQADxqkxG8mk4VZSNtjW2g8gwcii-TIABAEAAwIAA20AA7TKAQABFgQ@telegram)
版本是不是母湯了
誰知道他用什麼鬼版本(
麻煩寫成通用的好ㄇ
幹我 Pushbullet 突然不 work ㄌ
三小
我不懂這哪裡會出問題欸
明明大家都這樣寫阿
然後
inquirer根本不必要ㄅ
push ㄌ
就 input
node.js 沒有 input() 可以用
require('readline')
你有readline
這樣我要問兩個問題
不然你夠蛋疼的話還可以
就要放兩個 question 套疊欸
很醜
process.stdin.on('data'
嘔嘔
自己寫一個(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輪子大師
我連axios都想拔掉了
用requests不好嗎
axios 比較輕ㄅ
應該ㄅ
[photo](media:AgADBQADyKkxG8mk4VaPgoQYask1g1m3-TIABAEAAwIAA20AAw3O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akxG8mk4Va86klFIC12qDCi-TIABAEAAwIAA20AA6nNAQABFgQ@telegram)
改ㄌ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um
nodejs版本真的很機車耶
跑不起來啦幹
???
這個版本連 node 10 都會動ㄅ
6.11.2
?????
node 6
應該沒有 ES6 syntax 吧
應該也不支援 class ㄅ
我記得promise要node 8(?
現在的最新版本是 node 12 欸
y
ES5 都不知道有沒有
笑死
和angular的版本一樣快XD
repl會跳Promise給我啊(
node 6 怎麼好意思放出來給人用 wwww
誰可以幫我測一下他那隻到底可不可以動
我也不能測
我就在想ㄇㄉ我在 constructor 外面定義變數到底哪裡有問題ww
你就去裝個 nvm 不就好了
還要改我環境設定檔
我網路很慢
不是很想弄
n
brew install nvm
brew install node(x
nvm ls-remote
說的好像不用改一樣
nvm install $ver
nvm use default
達拉
拒絕
光等他git pull我就快死了
有ㄇ
他應該是現成的 binaryㄅ
我在中國好嗎 兄dei
我是說brew update
nvm有些版本有bug
阿里云 cdn
他會很堅持從source build
ono
會動辣
用n啊(雖然我也沒用過XD
https://github.com/tj/n
🤔🤔🤔
I don't trust you
@oTo_To_T 那個我就是直接mer然後就壞ㄌ
(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fakeroot 到底是什麼黑魔法
🤔
[photo](media:AgADBQADzKkxG8mk4VY0PEHXPQh-Y6mOAjMABAEAAwIAA20AA0TSAAIWBA@telegram)
???
草案不用
然後最後一版草案基本跟正式版一模一樣
[photo](media:AgADBQADzakxG8mk4ValZA5mT1dsFuK0-TIABAEAAwIAA20AAxXLAQABFgQ@telegram)
你很意外嗎
這iso是啥🤔
International standard org
[photo](media:AgADBQADz6kxG8mk4Va9AT0_krYt37SB-TIABAEAAwIAA20AA95lAgABFgQ@telegram)
這好潮ww
我跑C都用這個ㄟ
電腦上懶得布置環境
我電腦上只能跑 Haskell / Nodejs
可是他 node 的版本號是現行版本的一半
我電腦上有一堆環境
那你就用兩次啊
只是都臨時用用就丟著了
[sticker](media:AAQFAAPACwACvAraDB2depB3P882yF_4MgAEAQAHbQAETgACFgQ@telegram)
所以都很舊
[sticker](media:AAQEAAOvAANhD5cGs0yRyYGUJ78bDpEwAAQBAAdtAANyCQ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KgxG-TI2VaL6xmlJRbBXPim-TIABAEAAwIAA20AA7DIAQABFgQ@telegram)
可以加起來的概念#
他 node 明明給 10
www
多用幾次可以玩到未來版本喔
[photo](media:AgADBQAD0KkxG8mk4VZLQ-SdVYONQR2D-TIABAEAAwIAA20AA5NsAgABFgQ@telegram)
過氣
unsupported
然後 repl 還是動不了
因為他的 stdin
ㄏㄏ
[photo](media:AgADAQADM6gxG8fD4UbQ4Y5bjTAawXYGCzAABAEAAwIAA20AA5MWBQABFgQ@telegram)
度不起(我絕對不會說我沒測過就push上去了
@seadog007 我覺得你可以用vscode遠端到一台政長一點的電腦試
[photo](media:AgADBQAD0akxG8mk4VYkfvZfWMylsuWj-TIABAEAAwIAA20AA2PNAQABFgQ@telegram)
這個會噴promise給你
y :(
stdin 問題
然後我沒測過就merge了(?
這個是轉檔方便播
原檔不會動
merged
[photo](media:AgADBQAD0qkxG8mk4Vab6zV7ZatHAtt0-TIABAEAAwIAA20AA1drAgABFgQ@telegram)
這什麼 App
CodeHub
codehub
[sticker](media:AAQFAAMyAANPmpcSmj1xX-SjBpMIdsoyAAQBAAdtAAOtMAACFgQ@telegram)
等等我以為你用 Fedora
[photo](media:AgADBQAD4KgxG-TI2VaPgF4wBJngQ3pw-TIABAEAAwIAA20AAy5oAgABFgQ@telegram)
是說你是不是在 FLOLAC ?
我今年沒去
我打算等拿得到學分的時候再去
我以為你不想讀大學
沒有 我有打算讀大學
[photo](media:AgADBQAD06kxG8mk4VYqZUbPvqMCyUF9-TIABAEAAwIAA20AA65gAg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統戰統起來
(X
兩家大家的都辦了
其實我不太懂你辦的目的是什麼,從收集卡片升級到收集帳戶 ?
[sticker](media:AAQFAAMhAAOTK9kd-zB7RFI9MPBDB9UyAAQBAAdtAAOMIAACFgQ@telegram)
支付寶或維信ㄅ(?
工商申請很麻煩阿= =
麻煩在哪
@nella17_tw 你github叫啥
nella17🤔
[sticker](media:AAQCAAMdVgACns4LAAFw7bkz1hM4FdnohQ8ABAEAB20AA8GPAAIWBA@telegram)
會變白癡
不讀書真的
傻眼
那個牛肉都在冰箱裡
感覺不是很新鮮 吃全熟好了
跟我說
我對面那個
幫熟成牛肉QQ
我就跟他說
[photo](media:AgADAgADeasxGzqk4UqfooT7gaZ3-dTGtw8ABAEAAwIAA20AA1eOAgABFgQ@telegram)
你覺得熟成牛肉一年是怎麼放的
當然是拿去冰啊幹
然後他才改回八分
八分???
哪個部位
🤔
[photo](media:AgADBAADZ6gxGwRUlVAdrqGo4s85UC0gIhsABAEAAwIAA3MAA115AQABFgQ@telegram)
不知道
我的兩塊
要吃當然要吃生的(
這那個部位
[photo](media:AgADBQAD26kxG8mk4VbhghEl31NeOdaq-TIABAEAAwIAA20AAzLRAQABFgQ@telegram)
我才剛吃完他 你找圖攻擊是沒用ㄉ
[photo](media:AgADBQAD3KkxG8mk4VZfAeT4tdmW3F2q-TIABAEAAwIAA20AA9TTAQABFgQ@telegram)
他吃這個
我知道下一句你要講價格
Ribs
我很省
[photo](media:AgADBQADrKgxG-jW4VbvehXUGbAGr6t3-TIABAEAAwIAA20AAzpqAgABFgQ@telegram)
還是比我貴啊
68而已耶
他們收現金嘛?
好像 可以
是說 微信到底有沒有投票功能啊
忘記誰在夏令營說到 我真的很好奇
肯定有
大眾真的有投票的概念嗎
應該說 真的可以有這概念嗎(?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反正這是微信
上海的腳踏車配套做得比台北好
悲哀ㄛ
哪部分
腳踏車道
台灣交通不意外
他們有隔開(
台灣除了四輪以上都沒路權
機車:
现在申请要的资料很多
https://theinitium.com/article/20190820-taiwan-infowar-fanspage-buy/
好奇問,買粉專到底要怎麼賺錢...?
散播假新聞
那你找錯人
熟門熟路啥都不問直接開
!!!帶我
沒路權
一堆機車黨誒
比四輪還恐怖
你跟我說沒路權?
民主不等於投票好ㄇ
真的ㄛ
跟黨要錢ㄚ
看看哪些精美的禁行機車
還有因為禁行機車出現的兩段式左轉
每次聽到有人說
「現在是民主時代 我們來投票吧」
就很想翻白眼
投票不一定是民主
民主也不一定要有投票好ㄇ
老饕3分 ON
我們來投票讓同性兩人不能結婚
我認真的,台灣機車很嗨ww
有機會來台灣騎車(?
要從買車開始
從源頭就要體驗台灣機車法規多棒
買車還好吧?
你是說
買路權嗎?
買機車真的夠雞掰,先過超英趕美環保標準
如果要跑驗車,那更嗨
真的沒路權
驗車基本上車商能賣就沒問題啊
你不會自己海外進口不過車商ㄅ
後者會不會太不合理
那個應該是甚麼車都不合理吧(
台灣政府說這樣安全
台灣
少了很多好看的車說(?
雖然我買不起
自己驗車進口除了麻煩
還有錢.-.
源頭是
政府要機車靠路邊
但是要左轉
所以先兩段式左轉
但是有人抗議
所以變成外側左轉道
放心,你家裏附近應該沒有那種道(
市區有
雙線道
然後外側基本上都是違停
我開始想起車子不用法規自發內側右轉(#
往外切兩三個車道轉出去(#
[sticker](media:AAQCAAMTPgAC4KOCBxdk70Y8eX6-MJFGDgAEAQAHbQADzIAAAhYE@telegram)
我還是覺得
台灣幹嘛不電子執法
因為這樣議員就不能關說了
省人力又賺錢還不會有糾紛
真的😕
同意
然後會被發現
警察根本沒在抓交通違規
抓出來鞭(x
聽說立法院停車證很好用
電子執法是啥

機器幫你開單
話說我覺得這根本黨國時代的遺毒
測速桿算一種ㄅ
超速的時候拍到電腦就自己生罰單寄給妳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鳥的是分成民主跟共產陣營
民主是描述權力如何分配

高雄有啊
領先全開山里
共產是描述資本如何分配
抓違停很棒
然後你把兩個拿來對立
???
這根本就資本主義國家塑造出來的史觀
嘔嘔嘔
警車開過去全部自動開單
然後有些人停車的時候警車就會自己繞過
成本太高ㄅ
這個XDDD
現實是警車開過去駕駛人跑出來
「我認識那個...」
當然是警鈴響
開走
警車走
停回來囉
還有隔熱紙貼很黑 黑到靠北 看不到有沒有人在裡面
也沒辦法直接開
???
成本如何高
上次去書局買文具的時候遇過很像的東西ww 車在前一個路口就整棟廣播說「有警察要開單啦!」
好其實我也ㄅ知道
日本有規定
沒規範深淺
都不學學人家好的規定
他是民主裡面的東西之一
所以這邏輯不衝突啊
機車也就算了 還沒看到有什麼國家有好的機車規定的
華人等於兵馬俑
但這邏輯不對啊
民主裡面有投票
不代表他們不能有投票的觀念啊
身為集權國家 當然不能讓他們碰裡面有的東西才安全ㄅ
不是吧
NNN
重點在民主的精神
中國的確有投票啊
2j4
而且他們實際上有投票
印象中當選人的得票率接近99%以上XD
中國的問題是同額選舉
ㄛ還有一個常見誤解是法治代表人民要遵守法律
Zzzz
我還記得我們國中學務主任就講過
要有法治的觀念
所以我們不要去吸毒 偷竊
??????
https://www.facebook.com/FGCTW/
這什麼神秘咚咚
[photo](media:AgADBQADEakxG-TI4VaIkmUOmcleOCi5-TIABAEAAwIAA20AA0rMAQABFgQ@telegram)
@joeangel 什麼顏色的
很多年了
[photo](media:AgADBQADv6gxG-jW4VYVcjIYLhhhhwKNAjMABAEAAwIAA20AAzbWAAIWBA@telegram)
全塑膠39.9
金屬49.9
金屬的是編織鞋
金屬線好了
[photo](media:AgADBQAD3qkxG8mk4VaLawAB-4smSmkasfkyAAQBAAMCAANtAAPXzQEAARYE@telegram)
下面這個ㄇ (圖片上傳好慢
@excfergodst 話說我買了些幼的 RJ45 線
真的很幼很像光纖 🤔
你圈的是Type C
幼是什麼形容詞……
我幫你拿同色的LT
抱歉 XDDD 等等我腿了
好 感恩
你說smazon ?
下次再買一箱就可以換丟誒
在這種便宜店買到350
[photo](media:AgADBQAD5KkxG8mk4VZ4YuHq1e4xnIuEAjMABAEAAwIAA20AAxbRAAIWBA@telegram)
芥末薯條?
送的
好ㄘㄇ
還沒吃
現在ㄋ
[sticker](media:AAQFAAOKAQACYOCCCi-i1epC30xdAAGIyjIABAEAB20AAxotAAIWBA@telegram)
喔對啊 很讚吧
不能跑poe就是
問個,社課想講 Open source license
該找誰勒
開源社ㄇ
你自己講不行ㄇ
Y
希望有法律專業的人
RS 又出國惹
去g0v找?
[photo](media:AgADBQADLakxG-TI4VZa31OWgXzuERB_-TIABAEAAwIAA20AA5h0AgABFgQ@telegram)
那裡有誰可以問 QQ
啊災 或是你先去 MozTW 的 TG 群問問看有沒有人有意願
怕,沒勇氣
有沒有合適的名單 OAO
幹我就不知道ㄚ 還是你找雨蒼
為啥你可以叫出那麼多地方或人名
該不會其實你不是邊緣人吧
因為我有政委親戚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