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阿所以cheerio
不管是xml還是html都parser給你看
別人家的RSS bot都炸開了我的 @dmhybot 還活著
因為人家RSS裡面噴了一長串php error
cheerio 是把 html 當 xml 解然後用 selector 去把東西拿出來
或是去改他
一點都不 dom
是,就是個 xml parser
[photo](media:AgADBQADqagxG5kOsVZFnZKtvtpf37KE-TIABAEAAwIAA20AA383AgABFgQ@telegram)
滑了一下他 Timeline,四個月內只有一篇貼文破 10 讚 🌚
ㄏㄤ
檢舉 *click*
一直都有,後來進去發現交大的x友會沒什麼效用⋯⋯古早時代拓展人脈的管道吧
伺服器的板板
的記憶體一定要照說明書上的順序插ㄇ
:(
你可以不要
[photo](media:AgADBQAD5KgxGxqysFa0Enb1X8Zw9wGh-TIABAEAAwIAA20AA5CdAQABFgQ@telegram)
伺服器是
板板有內建內顯ㄇ
還是一樣在 cpu 裡面
🤔
伺服器板子通常都會ㄍ基本ㄉㄅ
[photo](media:AgADBQADw6gxG5kOsVb_f4C72hTTk92y-TIABAEAAwIAA20AA2eiAQABFgQ@telegram)
@seadog007 可惜 mac 不能攤平(?
WTF...
switch 很棒
人人都該有一台(X
我的終於
開機ㄌ
ayy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我想把他開起來
拔掉亮機卡
結果我沒辦法拔起 JUMPER
:(
然後我都不知道
原來沒插鍵盤不能開機喔
可以關掉ㄅ
可以略過沒有鍵盤的錯誤ㄅ
只要在鍵盤上按下確定就能跳過沒有鍵盤的錯誤對吧
沒欸
我家這台沒鍵盤的話螢幕不會亮
Q-Code 會跳 04 03 02 01 00
被這個雷一小時 怒
不一定
我沒照插打不開
可是有一條被我的散熱器擋住了
[photo](media:AgADBQADxqgxG5kOsVZTmmfrw-gWRdOz-TIABAEAAwIAA20AA1OZAQABFgQ@telegram)
最後我把它搬開來插了又裝回去 :(
好貴
幹嘛不買可愛小米
🤔
是國際板ㄇ
名副其實的顯示卡
他比小米瘦?
然而...小米有三個孔
喔幹不是ㄟ
你看起來像國際板ㄇ
好讚ㄛ
小米也有 65W ㄉㄚ
我本人蠻國際化的
國際罪犯
🤔🤔🤔🤔🤔🤔
充電器有不做國際電壓的嗎?
沒ㄅ
這樣除了讓成本爆幹高有啥意義
拆掉
他在說台達這顆,有一個版本是出國際接頭ㄉ
不好ㄇ
反正差個轉接頭還是能用(?)
台達這顆應該是市面上最小顆的 60w ㄅ
不好
就變長ㄌ
又不像吹風機那種,差錯就冒煙了
嗚嗚寫完APIㄌ
尼寫 PHP ㄛ
用很麵條的方法
給ㄍ星星ㄇ
@YamiOdymel 給ㄍ星星ㄇ
好窩
你可以順便把他丟上你的tocas官網
好好窩
[sticker](media:AAQFAAPPAAOrZjQBbsRdyrQz2hgvZr4yAAQBAAdtAAM2FwACFgQ@telegram)
幫ni按ㄌ
然後 request for ui help (跑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地方的報表需要你填寫 https://github.com/TeaMeow/TocasUI/issues/516
然後我要趕工 Tocas 3 跟始春了,酷
[sticker](media:AAQFAAPGAQACsvp7DpjpX3gKg_eXauTfMgAEAQAHbQAD1w8AAhYE@telegram)
洨安出來ㄌ 酷
從地獄出來了
有沒有考慮參考 Bulma 的命名方式
is-active 嗎
is-*
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 Bulma 這麼受歡迎
很輕
我讀書少 你別騙我
Done
真的ㄇ
需要幫忙ㄇ
喔酷好久沒聽到這句話
因為上一次也是我說的
在你進去前
[photo](media:AgADBQADyagxG5kOsVZnaHP-RKxxyHOG-TIABAEAAwIAA20AA209AgABFgQ@telegram)
有夠常有夠難用
[sticker](media:AAQFAAMuAAPkRl8KmCjmMChlD55_iL8yAAQBAAdtAAMTBQACFgQ@telegram)
好,我聽你的
都很短很棒
你那是網路蟑螂嗎
[photo](media:AgADBQADyqgxG5kOsVaWJgABF91nsXgKhPkyAAQBAAMCAANtAAMFNwIAAR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6gxG5kOsVb8OALTcgfcQF60-TIABAEAAwIAA20AA9qgAQABFgQ@telegram)
憑證沒簽而已(?
我覺得隱私被侵犯了
看到自己的 IP 位置然後網址上面寫個「不安全」有點噁心
你不安全
我知道
google是這樣說的
我知道
所以洗衣機勒
我知道
[sticker](media:AAQFAAOzAAOrZjQBe9vbsDhajLuqZr4yAAQBAAdtAAMoEQACFgQ@telegram)
hit rate怎麼翻
命中率(x
好ㄅ
底下圖表要怎麼畫R
真難
[photo](media:AgADBQADzagxG5kOsVbbVRq-WMkIkAe1-TIABAEAAwIAA20AA3WdAQABFgQ@telegram)
長條圖(X
看到教育機構洩漏最多(#
為什麼你都要繞遠路 :(
我拿知道 :(
有啊
很多伺服器板子都有
這裡有誰會去 COSCUP 阿
"這兩天也會多加幾個洩漏包進去"

聽起來怕爆(#
大型洩漏跟小型洩漏的定義要ㄅ要寫一下
好喔
貴死
快拋棄
那我只好改到 coffee.yami.io
哪個阿
🤔🤔🤔
我應該要把亮機卡拔掉吃內顯ㄉ
qq
可能你的正好沒有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有辣
還有可愛 JUMPER o4
只是我不知道 JUMPER 怎麽拔
:(
我有資格比較便宜

好好喔
Gmail好爆炸QQ
真的爆炸了😢😢
我也有一個短的
nce.pw
啥費率
你是不是歧視沒朋友幫按讚的人 例如我 QQ
E
羨慕
真ㄉ
剛剛看一下 我的貼文也沒有超過10讚的QQ(除了被標注的
為什麼需要一台 iPad
你權限鎖太緊了ㄅ
因為新版Apple可以當第二螢幕用
所以半台就夠了嗎
有道理,不過我還是會買一台 4K HDR 144Hz 螢幕可能都還有找
那要買了嗎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我現在對 Android 跟 iOS 平板電腦的定位還是有點感到奇特
這裡有人把 iPad 當作生產力工具而且用得很成功的嗎
[sticker](media:AAQFAAMeAANPmpcSlp3mh3py4b1Od8oyAAQBAAdtAANWPAACFgQ@telegram)
還好吧🤔
被你加ㄌ可是窩看不出乃你是誰
嗚嗚嗚笨舊版
有沒有舊換新QQ
我拿來上課抄筆記
當教科書用
@cras4202tw 辣個 RAID 卡可以在 OS 裡面控制ㄇ
可以
裝 megaraid storage manager
PVE 呢
🤔
storcli
管理 RAID 卡的命令程式
嗚嗚嗚我不會 CLI
那去寫一個GUI包裝CLI就會了啊
:((((
storcli 還可以直接輸出 JSON
很方便的
還是你現在會用CLI了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嗚嗚嗚我是低能
那去寫GUI吧
storcli /c0 show
storcli /c0/vall show
storcli /c0/eall/sall show
等等我連 PVE 都還沒裝(
很簡單的
幹嘛裝PVE
你那麼GUI,直接用windows server就好了阿
不然vmware
可是
我想放群暉在上面
那有啥問題
誰說 HyperV 不能裝黑群啊弟弟(
我還真的沒看過wwwww
不然用 VMware Workstation 也可以
沒看過不代表不行好嗎
是你少見多怪
ayy
而且我想要酷炫遠端管理介面
vmware有完整的解決方案
windows server也有
那弟弟需要最新的 HyperV Web UI
M$ 官方出的
me: 正在高鐵站
這是以後都住車站的mmis嗎
[sticker](media:AAQFAAPKAgACkYvyB-vA7fkpK8FmNH2_MgAEAQAHbQADbhsAAhYE@telegram)
現在有得用了ㄛ
你這回合要住哪(
有啊
車站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有沒有懶人包(
人家一個 MSI 就裝起來誒
點兩下
不去coscup去哪裡
你那麼懶,要不要乾脆直接GCP一台NAS阿
貴死
我看價格不算貴啊
難不成在台南南下去高雄
你要收我現在這台ㄇ
只是一次要買很大容量而已(
[photo](media:AgADBQADSakxG0MYsVYfYVK3L9bK9c53-TIABAEAAwIAA20AA449AgABFgQ@telegram)
而我 :
看來只有 James 明白我意思
人家訊息沒看清楚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住的地方是隨便的青旅
大概有床
今年這邊幾個人在?
可能只有你
[sticker](media:AAQFAANSAgACguatCf6L2TGxebdEgnDKMgAEAQAHbQADRAY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有人這幾天手機超級噴電嗎?
我我我
沒有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play framework版本多少?
9-5272573
我覺得他的版本號格式不是長這樣
[photo](media:AgADBQADtqgxG6KzuVa7dQzbnrjZdGx8-TIABAEAAwIAA20AA4w_AgABFgQ@telegram)
上次充電後用了57%,wtf
[photo](media:AgADBQADTKkxG0MYsVaM9MmsqEg94JKFAjMABAEAAwIAA20AA9KmAAIWBA@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L6gxG_oKsEYGmnz3QtaR-uHmawYABAEAAwIAA20AAzI9AAIWBA@telegram)
你們是不是該換電池了
這個比例很 Xperia 1
你八成是 Xperia 2
@
@james58899 Docker大神救救我
我是被放在pixel文章中的oneplus
[photo](media:AgADAQADB6kxG19OsEbv8V4oBxW6fkzsawYABAEAAwIAA20AA2Q8AAIWBA@telegram)
QQ
我對composer不熟
所以你是 One Plus 嗎
[photo](media:AgADAQADMKgxG_oKsEYIK8Z5wuFx9rf1awYABAEAAwIAA20AA7g9AAIWBA@telegram)
不要買喔,超級無敵重
笑死
比ROG輕
而且跑分比ROG高
[sticker](media:AAQFAANSAgACguatCf6L2TGxebdEgnDKMgAEAQAHbQADRAYAAhYE@telegram)
845 比 835 好多少
[sticker](media:AAQFAAMeAANPmpcSlp3mh3py4b1Od8oyAAQBAAdtAANWPAACFgQ@telegram)
我沒在玩遊戲的啦
QQ我直接被無視了
用 Compose 的人太少
[sticker](media:AAQFAAPXAAOrZjQBrYPawIVKD7RlGL4yAAQBAAdtAAMbFQACFgQ@telegram)
你們大家用的行動電源是哪一款的
最近想買個 Type-C 的行動電源
我覺得我也沒玩很多啊
我現在用綠聯跟Macbook
都是Type-Cㄉ
小米ㄉ
準備轉戰小米那顆黑色的
Macbook 那個不是行動電源
[sticker](media:AAQFAAMwAAPkRl8KiEso-k-h62Yrqb8yAAQBAAdtAANIDAACFgQ@telegram)
4 la
[photo](media:AgADAQADMagxG_oKsEYOfdIYNKJSNRHmawYABAEAAwIAA20ABD0AAhYE@telegram)
還沒買一頁🤔
其實是 iPhone 20
汽車也是行動電源
[sticker](media:AAQFAAPGAQACsvp7DpjpX3gKg_eXauTfMgAEAQAHbQAD1w8AAhYE@telegram)
++
他是發電機
小米的 Micro-USB 還是 Type-C 款的?
配上一顆電池當buffer
那不難寫ㄅ
🤔🤔🤔
一大堆容器掛上去就好ㄌ
交給你了
交給你了
你都這樣說了
PR
嗚嗚嗚我好忙
Compose 檔案不就是個 yml 然後直接個 docker-compose up 嗎
y
Y
可以啦,不是很簡單嗎
但是有一個要build
應該不需要花多少時間吧🌝
要先寫Dockerfile
我的是 795 那顆
🌝
我現在一天花十二個小時在練舞
還有排戲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AOFAQACzZicAR2PkAgCZSPZMubWLwAEAQAHbQADdAkAAhYE@telegram)
噢,表情符號現在單個會變成像 Facebook 那樣
你還有12小時可以用
不一定
尼要去動物園表演喔
顯然否
可以直接掛容器上去
[photo](media:AgADBQAD3qgxG54EuVbf5951U6MoFgyMAjMABAEAAwIAA20AA5-lAAIW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PACwACvAraDB2depB3P882yF_4MgAEAQAHbQAETgACFgQ@telegram)
可以關掉
[sticker](media:AAQFAAPCCwACvAraDH1aQysQwV6dnYr5MgAEAQAHbQADxgcAAhYE@telegram)
還有背景透明的抖動貼圖
@gnehs_OwO 你什麼時候要幫他加個白底
[sticker](media:AAQFAAPACwACvAraDB2depB3P882yF_4MgAEAQAHbQAETg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PDCwACvAraDJhsHhP8f08cGWT4MgAEAQAHbQAD0zo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MqgxG_oKsEaV4TuvNiZdYa_cawYABAEAAwIAA20AA9NBAAIW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dBQACMBsWDWyco1M4qX3br87WMgAEAQAHbQAD2g8AAhYE@telegram)
你感受到那個銀河了嗎
漂亮
[sticker](media:AAQFAAOdBQACMBsWDWyco1M4qX3br87WMgAEAQAHbQAD2g8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qgxG46JuFZWr8hMAdLcOA6JAjMABAEAAwIAA20AAyCjAAIWBA@telegram)
用blur啦
不要
等我有空加
[sticker](media:AAQFAAOdBQACMBsWDWyco1M4qX3br87WMgAEAQAHbQAD2g8AAhYE@telegram)
然後可能有一堆dockerfile?
[photo](media:AgADAQADM6gxG_oKsEY2v9ovA4waRwsTFDAABAEAAwIAA20AAw19AwABFgQ@telegram)
噢,我的天
[sticker](media:AAQFAAPGAQACsvp7DpjpX3gKg_eXauTfMgAEAQAHbQAD1w8AAhYE@telegram)
有一個要import sql
不用寫fileㄇ
你也要獸耳嗎
不要 = =
沒,沒事
[sticker](media:AAQFAAN1AAN2MdIJtGtOWHLn99QUhPYyAAQBAAdtAAM8bA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DAQACq2Y0AU3TOtajSyJbx2C-MgAEAQAHbQADZhcAAh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O3AwACkbCIB_ikwRnQxKIkBBKyMgAEAQAHbQADlCAAAhYE@telegram)
不用吧
php倒是很機掰
一堆ext
要ㄅ
大概
香港確定不會出事ㄇ :(
川普把拔加持
沒42沒42
要吧
川普:「我不懂為什麼香港出事大家都怪我」
不用吧
不管要不要,PR勒
晚安
wwwww
所以到底乾川普什麼事
XD
官方幹話
PRㄋ
等你
[sticker](media:AAQEAAO6AgACUjmTBiX8S9uNHAwiUathMAAEAQAHbQADeSIAAhYE@telegram)
Pusheen的sticker怎麼那麼多個XD
:(
好辣我開完會去寫一下 :(
太棒ㄌ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BAAOTK9kddbKFFz3YMSWj99QyAAQBAAdtAAPyIgACFgQ@telegram)
他們在打貿易戰阿
阿 nginx 要幹嘛
docker 不是內建一個 port forward ㄌㄇ
php-fpm
要開php R
看起來有人做好了喔
額 那你還是要寫dockerfile
我要怎麼啟動
他是php
有甚麼寫好ㄉ nginx template ㄇ
sql schema ㄋ(?
src裡面
先寫ㄌ一個不知道會不會動ㄉ
我要去開會ㄌ :(
新聞

為何VoLTE不普及


幹你娘因為要多30塊阿
沒錯啊
學學我這邊 volte 免費
而且不用額外申請
直接開就有
[photo](media:AgADBQADnagxG0MYuVbmLD4nVWFMVHt5-TIABAEAAwIAA20AA8I7AgABFgQ@telegram)
+1
覺得VoLTE遲早會倒閉
VoLTE又不是公司
是要倒閉什麼
他是技術
電信公司關閉服務
是說維護volte服務實際上要成本嗎?
如果他們想節省成本 把 3G 天線換掉
他們就會用力推 volte 了
維護兩套系統成本才高啊
可是現在3g也還暫時不能拔
不知道3g什麼時候退役
[sticker](media:AAQFAANUAAOCC9UUzoJ98tYRkrbpS_gyAAQBAAdtAAORLQACFgQ@telegram)
為啥
會造成貧富差距(?
現在4g實際上也是3g+4g吧
還是有不少電話實際上吃的是3g頻段
直接拔不會explosion嗎
還有覆蓋率問題
管他去死
yay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還要考慮舊手機不保證支援volte
[photo](media:AgADAQADNKgxG_oKsEZCeg1uzQITSzH6awYABAEAAwIAA20AAw08AAIWBA@telegram)
或是設定不一定預設開啟
我還看到了個2G
手機製造商大發財
AMBIT是啥
為啥我看起來一臉可以註冊他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國碁電子(Ambit)
你誰
喔,和亞太合併的歷史遺跡嗎
那為啥現在還在
不過我猜關掉3G應該影響有限,因為都用line通話了
[photo](media:AgADBQADFakxG-ezsFaQDHNaH9NOCWm3-TIABAEAAwIAA20AA5Ob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qgxG0MYuVbvCU-sUPp3O5uD-TIABAEAAwIAA20AA1U5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qgxG6qusVZT6M9hgTPaemOH-TIABAEAAwIAA20AA3pA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KkxG-ezsFYvuLm3kyZ3dvai-TIABAEAAwIAA20AA22k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agxG-_GuFa_w-YWUQp1Ns6j-TIABAEAAwIAA20AA7Ob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KgxG39usVbU7loOzGdYsFK1-TIABAEAAwIAA20AA_2c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KgxG6KzuVbSNCz27hquUzeG-TIABAEAAwIAA20AAw0_AgABFgQ@telegram)
♎️ Libra (LBR) is an expected Facebook coin, the value of the coin will be increased dozens of times after appearing on the crypto exchange. 🚀

🚀 You can participate in the pre-sale of tokens on the official website. 🚀

✅ Official website:
https://bit.ly/LBR_Mission
有晚餐團嗎 (?
[photo](media:AgADBQAD3agxG39usVZ6FJOxKpErh6Om-TIABAEAAwIAA20AA2SiAQ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台北有什麼能吃阿?北車附近的話
鑫? 雞肉飯
五之神
這東西有很接近北車嗎…?
捷運直達(
對我來說很近
聽起來有道理
不過說到這個我還記得上次有人帶我門走了整整一個車站的距離
[sticker](media:AAQFAAN0AAN2MdIJ2JYc-DCYWzG21d8yAAQBAAdtAAOrfQACFgQ@telegram)
還繞一圈
[sticker](media:AAQBAAOFAQACzZicAR2PkAgCZSPZMubWLwAEAQAHbQADdAkAAhYE@telegram)
Uber. 就沒這問題了
在市政府🤔
@koru
真的沒有很遠,只是遇到超高校級的路痴
[photo](media:AgADBQAD36gxG39usVaO-oIv-ptsxFKH-TIABAEAAwIAA20AA7E-AgABFgQ@telegram)
WeMo
[sticker](media:AAQFAAMsAAMMYLMIGhvgnNe84-YEW8oyAAQBAAdtAAP8TgACFgQ@telegram)
google map啥時有pip的
[sticker](media:AAQFAAOjAwACRX62Fz5PGk7KaavpH-LUMgAEAQAHbQADcUwAAhYE@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KgxG0MYuVZN-7ivIxSvbVWx-TIABAEAAwIAA20AA1qgAQABFgQ@telegram)
picture in picture
[sticker](media:AAQEAAOvAANhD5cGs0yRyYGUJ78bDpEwAAQBAAdtAANyCQACFgQ@telegram)
很久了
至少一年前就有了
我上次去SITCON時就有了
你的上次sitcon是哪一年
2019(x
其實沒很高
韌件更新一下就支援了(
就像華為的 OLT 一樣韌件更新一下就能 XGSPON 一樣
emmmm排好長
說起來這時間殺去要等幾個
很久了吧🤔
五之神的中…好像比我想像的多
[photo](media:AgADBQADwKgxG0MYuVZnFaf9lDLk6pV9-TIABAEAAwIAA20AAxhBAgABFgQ@telegram)
(庫存照片(
[sticker](media:AAQBAAMbAAPe-Q0Qft0RXclVF-l86-cvAAQBAAdtAAN7KQACFgQ@telegram)
這是加點了多少…
so
我還在開笨會
我都點大(#
喔 Reply錯
@YamiOdymel 喵喵幫我轉文
你的觸及一定很厲害
breach 膩
你他媽整天旅遊我是要轉哪個文
[sticker](media:AAQFAANUAANPmpcSOvjcMd-tz-vmYcoyAAQBAAdtAAPHMAACFgQ@telegram)
Y
尼是不是趁機炫耀啊
[sticker](media:AAQFAANUAANPmpcSOvjcMd-tz-vmYcoyAAQBAAdtAAPHMAACFgQ@telegram)
置頂那篇(?
旅遊文(X
[photo](media:AgADBQADx6gxG0MYuVYmDC6OKmfr1DiFAjMABAEAAwIAA20AA2CmAAIWBA@telegram)
尼的文章是不是有毒阿
[sticker](media:AAQFAANUAANPmpcSOvjcMd-tz-vmYcoyAAQBAAdtAAPHMAACFgQ@telegram)
乾我屁事www
他的意思要你自己寫,沒
誠品地下街看看
你現在才回會不會太晚了一點
剛剛沒主意到XD
btw,我晃去五之神吃完晚飯了
是說誠品也沒有啥,只是很近又有座位
趕車比較方便這樣
誠品地下街是台北地下街?
好像沒聽過這個名稱的
不是,台北地下街是動漫街
台北地下街k區?
站前地下街旁邊那個
跟站前地下街平行、忠孝西路旁邊
老實說,如果你不跟我說是哪個捷運站相連的,我完全不會有位置概念,我挺少來台北的
我比較好奇你為啥不要去北車二樓啊 @mmis1000
一般人都會想到(?
我又不住台北
我對台北有啥半點概念都沒
喔喔
不然我也不會問這種問題了
不過跑去五之神也太遠w
之前吃了湯麵
我想說去把沾麵也吃一次
然後emm…我想我比較喜歡湯麵
北車二樓有啥啊?
XDD
美食街
分類的蠻不錯ㄉ
而且也沒到五之神的價位XD
之前我是在旁邊的台北地下街晃啦…
台北地下街走到底有女僕咖啡廳
但是!很遠
我現在人住在 y13 旁
大概要走到 Y19 才有吃的,還是很遠
所以你自己寫文ㄌㄅ
可是…往那個方向走離天大地大台科大比較近
🤔
你要不要直接 UBike 騎過去
這個有animate sticker重製版嗎
看你要走到北門站還是臺北車站坐捷運
到公館站
然後租 UBike 騎到臺科大
走到台北車站我還要到公館站轉車再去台科大,又不是腦袋撞到
[sticker](media:AAQFAAN0AAN2MdIJ2JYc-DCYWzG21d8yAAQBAAdtAAOrfQACFgQ@telegram)
或是
Uber
:)
聽起來這個選項特別貴
我想要買個usb小風扇應該去哪買?
🤔
地下街隨便走走應該都有
我發現旅社沒有電風扇,有夠悶,雖然味道其實還好
沒冷氣ㄇ
有啊
可是沒風還是悶
這種天連冷氣都沒會死人吧
PCHome 也是不錯的選項ㄛ
@mmis1000 坐公車ㄚ
一定有公車直達